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神州泰岳吧] 如果,那就是有,如果不,那就是没有! 红红红到底 08-1208-13 12:06
- 63 0 [新易盛吧] 不信谣不传谣不当韭菜不接盘 期货期望来点好货 08-1308-13 12:06
- 96 0 [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C吧] 医疗赛道分化加剧,富国医疗产业混合C实力领跑 任性4 08-1308-13 12:06
- 69 1 [日海智能吧] 这厮的液冷,算力概念呢? 龙腾吟 08-1308-13 12:06
- 79 1 [*ST八钢吧] 5万股5.2走了,主力跑了。格局不了。 有远见的水爱荷13 08-1308-13 12:06
- 716 2 [东方财富吧] 我回本了就卖了。你能起飞吗 聪慧的姜依硕 08-1308-13 12:06
- 130 3 [卧龙电驱吧] 靠,格局了很久一直没啥收益,今天割了就涨,倒 股友r555913Q93 08-1308-13 12:06
- 85 1 [博23转债吧] 气人,昨天168买的,昨天晚上设置的180卖的,早 三千万来我家 08-1308-13 12:06
- 425 3 [恒宝股份吧] 亏损清,调仓换股 游枭密码 08-1308-13 12:06
- 86 1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要是会变红我切 股友8r90760t09 08-1308-13 12:06
- 156 8 [*ST八钢吧] 6个点买的,要命了 活泼俏皮的厚土7 08-1308-13 12:06
- 97 3 [彩虹集团吧] 博大话明现可上车大博利好发大财!上大家博好发 annkl 08-1208-13 12:06
- 120 0 [ST帕瓦吧] 建议帕瓦停牌,锁死大小非出逃。拍卖张宝股份用 多财成金地苗人凤 08-1308-13 12:06
- 258 2 [龙源技术吧] 属第二个,基金原来13家全撤出了,没机构进入, 巴拉伊 08-1308-13 12:06
- 93 0 [长芯博创吧] 真是弱,利润和营收都比太辰光要高,但市值却比 股友008828eL03 08-1308-13 12:06
- 77 0 [通裕重工吧] 我周一卖掉了,分别买的美晨科技,小赚点 股友50v106K722 08-1308-13 12:06
- 95 1 [冀衡医药吧] 都正式重整了,你还能跌到哪?该反弹了。 苹果3398 08-1308-13 12:06
- 80 2 [捷佳伟创吧] 公司高管要减持的,来找我,1元1股全部回购 学学炒股666 08-1308-13 12:06
- 79 2 [利欧股份吧] 全仓卖出,一键清仓,走了,不玩了 小玉小玉 08-1308-13 12:06
- 65 1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都什么啊 普通的佛觅儿 08-1308-13 12:06
- 220 2 [每日互动吧] 美国网站已经在出售门票了,你说不发布?开国际 股友25305F68f1 08-1308-13 12:06
- 105 1 [每日互动吧] 龙头都是这样玩吗真假消息满天飞无法判断涨跌停 股友5O7620a932 08-1308-13 12:06
- 114 2 [恒宝股份吧] 之前23.9出了,暗暗高兴逃顶了。但看些两天的气 隔夜茶圣 08-1308-13 12:06
- 73 2 [粉笔吧] 兄弟们今天绝对10个点以上,大胆买入准备吃肉 非唱空时代 08-1308-13 12:06
- 296 3 [小米集团-W吧] 看看每月初小米上险数据,找找规律,恭喜你,有 股友wE11512231 08-1308-13 12:06
- 125 3 [天阳科技吧] 融资盘太大,主力明白,如果拉升,这些钱就会趁 主力他窦 08-1308-13 12:06
- 91 1 [科大讯飞吧] 股价还在三千点认下,有什么用! 欢喜得神医 08-1308-13 12:06
- 89 1 [海辰药业吧] 尾盘能收回5日线在下手,别急 理性的小怪 08-1308-13 12:06
- 434 6 [沃尔核材吧] 不好意思朋友们,是我买崩的 勇敢的季伯常 08-1308-13 12:06
- 288 4 [XD广钢气吧] 前天昨天加仓的都卖了,心情大好,成本降低的不 沐曦股份小姐姐 08-1308-13 12:06
- 160 3 [中国电建吧] 量能过大 老当益壮PPP 07-2408-13 12:06
- 173 0 [圆信永丰优加生活吧] 行业高景气延续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三个月涨 发财致富号 08-1308-13 12:06
- 92 2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现在又讲颜值了,咱能不能有点自己的坚持总 晓鹏工作室 08-1308-13 12:06
- 76 1 [中钢天源吧] 此股虽不涨,但安全 伺机狠动 08-1308-13 12:06
- 93 3 [软通动力吧] 华为鸿蒙系统到底在干嘛呢?做数据吗? 心缘千纸鹤 08-1308-13 12:06
- 84 1 [美诺华吧] 怎么还不涨停 股友8b2te74173 08-1308-13 12:06
- 96 2 [鹏鹞环保吧] 中环环保水下直线拉升5个点,为什么你连它都比 盈利才能卖 08-1308-13 12:06
- 319 5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晃晃悠悠、磨磨蹭蹭地,一个多月了吧,“火车头 股友R86286l328 08-1208-13 12:06
- 303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俄美两国领导人将就结束乌克兰危机进行谈判,市 伊朗大阿亚图拉 08-1208-13 12:06
- 2149 9 [千禾味业吧] 我去,90后这么惨,和食品添加剂有多少关系呢? 魅力的汤莉1 08-1008-13 12:06
- 85 0 [龙源技术吧] 真乃是高人也 大发来财地杜飞 08-1308-13 12:06
- 85 1 [佳禾智能吧] 庄稼借创业板指数大升中,不停减持套现 大姨妈来了 08-1308-13 12:06
- 177 3 [腾讯控股吧] 有腾讯内部的么,反映一个问题,腾讯视频号视频 海南黄花梨 08-1308-13 12:06
- 105 2 [阿石创吧] 153060分钟全部顶背离,韭菜还在幻想 贵金king 08-1308-13 12:06
- 97 1 [沙河股份吧] 什么意思啊,就是不封板 红牛666888666 08-1308-13 12:06
- 104 2 [XD国泰海吧] 现在别提中信了,你给华泰提鞋你都不配 浩浩荡荡66 08-1308-13 12:06
- 1485 19 [胜宏科技吧] 股票市场就2种风格:题材炒作投机与价值投资! 财富逻辑与现实 07-0308-13 12:06
- 83 0 [云鼎科技吧] 跑了,你可以拉了, 股友R5Y6085875 08-1308-13 12:06
- 139 0 [世运电路吧] 【世运电路(603920.SH)】产品层级:PEEK基板P 我来抓牛股 08-1308-13 12:06
- 244 4 [万憬能源吧] 作为9年股龄的老股民,啥没见过,这个庄不是我 小了121 08-1308-13 12:06
- 125 2 [东安动力吧] 这股各方面比湖南天雁好,股价就是起不来的原因 四季的饶瑫 08-1308-13 12:06
- 348 8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:关于向境外参股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进 巨轮智能资讯 08-1208-13 12:06
- 69 0 [东土科技吧] 土哥,先不要涨,我家卖别墅的款还没到账,等下 股海抬贝 08-1308-13 12:06
- 77 0 [富岭股份吧] 默默的关闭了软件,这次牛市躲的真成功,为自己 宏图卖涨买跌 08-1308-13 12:06
- 86 1 [皖通科技吧] 华胜倒了,你能站出来吗 股友1652K82t16 08-1308-13 12:06
- 309 4 [德业股份吧] 回购完成了。别在扯回购的事了。 明天的明年 08-1308-13 12:06
- 850 0 [海科B吧] 大胆加仓庄家主力目前从心理分析不可能砸盘只能 金银的郑玮 08-1308-13 12:06
- 94 0 [航锦科技吧] 我怎么感觉辟谣是大利好啊,算力不够,导致r2发 乐观的面对 08-1308-13 12:06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没有涨停基因,上板就被砸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08-1308-13 12:06
- 73 0 [科陆电子吧] 加仓·洗盘结束·下午涨停·祝大家赚钱发财 众志成城学炒股 08-1308-13 12:0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白酒,难怪指数3700点,个股却不跟 我要炒股发财 08-1308-13 12:06
- 86 0 [苏能股份吧] 能用什么方式投诉呢,大家一起投诉,让查查,动 高价回收低价卖出 08-1308-13 12:06
- 101 2 [张江高科吧] 反复进进出出N次,活生生把利润亏完,还不如我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8-1308-13 12:06
- 322 7 [*ST航通吧] 30.10卖出新1国都,获利了结 爱的罗曼丝 08-1308-13 12:06
- 85 0 [华峰超纤吧] 散户大本营的含金量还在上升,一堆套牢盘,各种 禅心游 08-1308-13 12:06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经理大换血,15只基金迎新主人 定投科技刘厂长 08-1308-13 12:06
- 82 0 [明源云吧] 恶庄都是上午拉高,下午一直往下砸的,做港股只 港股有毒 08-1308-13 12:06
- 66 0 [棕榈油吧] 大家都来做多,反正不容易下来。 股友f8283N5623 08-1308-13 12:06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太好,主力去怼大股票了 高老庄白菜 08-1308-13 12:06
- 79 2 [孩子王吧] 都翻了几倍了,主力出货了,进来了大量散户大量 七进七出搞起来 08-1308-13 12:06
- 144 4 [中铁工业吧] 借利好一字板开板后疯狂出货给接盘侠,横盘出货 王者为赢 08-1308-13 12:06
- 200 1 [信利国际吧] 这股应该要退通吧 bshisjdjf 08-1208-13 12:06
- 264 3 [浙江东日吧] 友情提示:短线只卖不买! 攻防一日游 08-1308-13 12:06
- 501 3 [恒宝股份吧] 我这是什么操作啊 给股市注入流动性 08-1308-13 12:06
- 102 2 [黑芝麻吧] 重组的是桂发祥吗。 股友txyAzb 08-1308-13 12:06
- 85 2 [太极实业吧] 无锡地方企业 随心远荇 08-1308-13 12:06
- 89 3 [中粮科技吧] 中糖昨天涨停,今天2个点还有人骂中糖,我们算 不适合玩这 08-1308-13 12:06
- 90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股票,基本上算是一条龙,要啥有啥,发展前 大A日常扣费 08-1308-13 12:06
- 140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红利虽然也有波动,但是股息比较稳定,长期不会 走来走去的路 08-1308-13 12:06
- 116 2 [亚星锚链吧] 亚星锚链天天拉高,然后回落,这么玩,挺好 通过炒股发家致富 08-1308-13 12:06
- 92 2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股大盘到四千点,也不会到三块,上海牙叔看 股友n3fWEo 08-1308-13 12:06
- 346 11 [铜陵有色吧] 我打脸了,你们开心不? 有魅力得伏特加 08-1308-13 12:06
- 292 0 [美年健康吧] 3个月助客户科学减重15.2kg,客户感恩送上手写 美年健康 08-0608-13 12:06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你本金少得可怜 股庄殿下 08-1308-13 12:06
- 61 0 [科创创业50ETF华夏吧] 指数到位,去年的0.666还差一部 股友58999TR721 08-1308-13 12:06
- 108 1 [航天发展吧] 脑子有毛病,军工涨势如虹他为何不顺势而为,长 股友8B701A2922 08-1308-13 12:06
- 91 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必须抢回大哥位置!87.86买入10手以表支持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1308-13 12:06
- 136 0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是前期获利丰厚的机构调仓换股的日子,看了 阳光的沈茜5 08-1308-13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