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国安股份吧] 在这里完美的躲牛市,什么板块涨也不关国安的事 认真学习炒股 08-1308-13 12:03
- 163 1 [佐力药业吧] 兵无常势。炒股有规律可循?不可一部通胜用到老 金谷盈 08-1308-13 12:03
- 148 0 [中欧先进制造股票C吧] 单日0.42%落袋为安,招商匠心精选近三个月16.82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8-1308-13 12:03
- 79 0 [保税科技吧] 别家是给点甜头让你走,这家是不割我就使劲爹, 基民869652Li77 08-1308-13 12:03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主力好恶,今天洗了好多人 每天有收获了 08-1308-13 12:03
- 57 1 [广东建科吧] 感觉今天要飞天 有洞察力的秦睿7 08-1308-13 12:03
- 81 0 [三力制药吧] 牛要起奔。 股友017133QD85 08-1308-13 12:03
- 720 2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——只涨不跌的军工标的 DQ不踩雷 08-1208-13 12:03
- 95 0 [森远股份吧] 看看你dy.荣科科技 红日中昌 08-1308-13 12:03
- 101 0 [片仔癀吧] ,牛市不上涨,等着大盘调整,那还不得去150, 风行浪子i 08-1308-13 12:03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换成了300541 准备拉升___大牛 08-1308-13 12:03
- 87 3 [昂利康吧] 呢吗,卖在最低点 股友792q8R9308 08-1308-13 12:03
- 64 0 [太辰光吧] CPO还是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1308-13 12:03
- 83 3 [氧化铝吧] 喊做多的人不怀好意,托 慎重开单 08-1308-13 12:03
- 92 0 [威士顿吧] 每次大数据etf159739连续三天放量,后面都会有 门口就有 08-1308-13 12:03
- 90 0 [国邦医药吧] 此股一路走来就是这个风格,一家私募基金能走成 AAA学无止境 08-1308-13 12:03
- 133 4 [百洋医药吧] 同志们,要卖了不?1986拿到现在 美好的罗翼扬 08-1308-13 12:03
- 2812 1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$海富通股票混合$经理,像原来一样来几个5个点 美美地生活 08-1308-13 12:03
- 65 0 [浙江建投吧] 看到大曾子,接盘哥都赚钱了,就我还在亏钱,浙 豪爽泼辣的罗楠莉 08-1308-13 12:03
- 161 0 [核心内参吧] 牛股:钧威电子格力博新易盛心脉医疗林泰新材盛 黄金万两2018 08-1308-13 12:03
- 66 0 [日海智能吧] 以后见什么六一路陈小群都得躲远远的都是子 东财网友8732513597657954 08-1308-13 12:03
- 88 0 [春风动力吧] 开始准备清仓了。涨得太多了!指数也准备回调, 股友I7860i7822 08-1308-13 12:03
- 76 0 [荣联科技吧] 穷壁勾庄,,,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8-1308-13 12:03
- 91 0 [数据港吧] 今天应该公布集合竞价减持完毕的消息了吧,跟英 nian92 08-1308-13 12:03
- 68 0 [中泰股份吧] 你们走你们的,我自己走独立行情! 马黄战法 08-1308-13 12:03
- 70 0 [迈为股份吧] 大盘新高,很安全,下午冲啊 十五年老股民 08-1308-13 12:03
- 156 0 [哈尔斯吧] 按报告推算,定增价格在5.4左右,对应均价6.75 万股天帝 08-1308-13 12:03
- 184 4 [新疆火炬吧] 新疆火炬下午白分百涨停,看看趋势就知道了,这 气宇轩昂的庄昆 08-1308-13 12:03
- 76 1 [云鼎科技吧] 下午怎么走 有礼貌的严潇10 08-1308-13 12:03
- 233 8 [广东建科吧] 42.69为什么没临停呢? 龙口作手养家糊口 08-1308-13 12:03
- 88 0 [ST亚光吧] 已打证监会电话投诉 小白不白很黑 08-1308-13 12:03
- 564 3 [中国平安吧] 难怪,平安是最大的房地产公司,当时股价90多, n14061858289829b 08-0908-13 12:03
- 77 0 [东方国信吧] 这票的底部筹码连续三天上移了,在慢慢出货 一位三好股民 08-1308-13 12:03
- 10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太惊艳了!在恒生医疗、创新药低迷的日子里,富 努力123789 08-1308-13 12:03
- 73 4 [好当家吧] 集合竞价1444啥意思 股友H6atZh 08-1308-13 12:03
- 210 5 [大药5吧] 大药的价格决定了龙津开板的价格。大药只要这几 小普日记 08-1208-13 12:03
- 81 0 [晋控电力吧] 不能玩了休息吧 n829613412048738 08-1308-13 12:03
- 64 0 [维维股份吧] 废了 我会一直顺顺顺顺 08-1308-13 12:03
- 141 1 [中关村吧] 主力刻意打压股价,四年来中关村一个涨停板都没 悠闲的张志强 08-1308-13 12:03
- 77 0 [焦煤吧] 1300继续加仓 股友232cd01529 08-1308-13 12:03
- 76 0 [黑芝麻吧] 需要涨 风度翩翩的逸仙3 08-1308-13 12:03
- 63 0 [标榜股份吧] 这还没解禁,走势看不懂 股友KebcMj4474 08-1308-13 12:03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还要跌 股友2m15616H51 08-1308-13 12:03
- 64 0 [长亮科技吧] 这是一个。 股友O1986501l9 08-1308-13 12:03
- 81 0 [红旗连锁吧] 投机炒股跟基本面有毛线的好大关系,主要是看主 股友GxfcIu 08-1308-13 12:03
- 182 0 [易方达量化策略A吧] 控回撤大师在此!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十大重 盈彩小当家 08-1308-13 12:03
- 397 3 [长城军工吧] 今日热度词“长城” 赤脚金刚 08-1308-13 12:03
- 228 0 [ST际华吧] 去年塞力被立案,今年大牛 昆明四哥 08-1308-13 12:03
- 459 7 [金发科技吧] 从月线看,金发空间很大,不会做T就拿住吃大肉/ 稳战稳赢 08-1308-13 12:03
- 325 0 [万洲国际吧] 万洲国际盘中涨超6%报8.36港元,股价创历史新高 万洲国际资讯 08-1308-13 12:03
- 76 1 [XD五矿资吧] 不搞两分钱玩一天的生意了吗 海上漂2015 08-1308-13 12:03
- 135 3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双方交战还得继续,看看能不能战到最后双方 韭菜大炒家 08-1308-13 12:03
- 134 2 [*ST高鸿吧] 一个帖子存货了15分钟还是被删了,这么海帕?可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2:03
- 1086 4 [万顺新材吧] 历史的经验值得注意。 基民Krnyr0 08-0808-13 12:03
- 78 0 [R中弘1吧] 继续遛狗,又是出货的一天 一个普通的韭菜 08-1308-13 12:03
- 222 4 [海大集团吧] 收购兼并都不涨!!! 有条不紊东风来 08-1108-13 12:03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这样也挺好,没什么风险 有上进心得辛巴 08-1308-13 12:03
- 71 2 [敦煌种业吧] 6.65元补仓 股友之声 08-1308-13 12:03
- 91 1 [ST恒信吧] 妈呀!一天跌我六千多 股友cMl9QC 08-1308-13 12:03
- 167 1 [电科芯片吧] 一根大阳线就是猛,把散户情绪都带动起来了,以 武曲贪狼 08-1308-13 12:03
- 75 0 [广安爱众吧] 罪过难逃 股友NxIDGj 08-1308-13 12:03
- 90 0 [生益科技吧] 隔壁深南净流入1.2,涨幅7.5%,生益我就不说了 薛定谔的猫的二爸 08-1308-13 12:03
- 74 0 [ST恒信吧] 下午开盘直接封跌停板! Y527PAFC 08-1308-13 12:03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太秀了 阿拉拉太阳 08-1308-13 12:03
- 98 0 [大禹转债吧] 别在去了解怎么转股了,你直接卖了,去买正股就 吃喝玩乐股市拿 08-1308-13 12:03
- 121 1 [纳斯达克100吧] 金十数据【美国CPI数据强化美联储降息预期亚洲 Teresa18 08-1308-13 12:03
- 354 1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连收3个涨停板 大元泵业资讯 08-1308-13 12:03
- 69 0 [北纬科技吧] 一直升到四五十六七十 股友676670ZR01 08-1308-13 12:03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等突破平台 等待789 08-1308-13 12:03
- 75 0 [广联达吧] 压盘,再多也压不住 股友782A12u162 08-1308-13 12:03
- 149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10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能定投? 超音速616 08-1308-13 12:03
- 139 3 [海宁皮城吧] 走得这么好的票,居然全都唱空 古道凡尘 08-1308-13 12:03
- 78 0 [锋工转债吧] 连大盘跑不赢玩毛线 弱转强买入 08-1308-13 12:03
- 72 0 [中科电气吧] 主升浪来了! 韭菜比麦高 08-1308-13 12:03
- 182 0 [*ST国中吧] 当时国中最初入股的时候,文盛汇说估值是27亿, 股友9a0628137l 08-1308-13 12:03
- 91 0 [金固股份吧] 今天可能是个变盘日。公司的热点不少,值得长期 股友20M8968I86 08-1308-13 12:03
- 80 1 [万马股份吧] 散户太多,近几年高点,涨不上去的! 股友96G66u0905 08-1308-13 12:03
- 559 1 [黑芝麻吧] 广旅大健康(全称“广西旅发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 Zhuangjiatiyu 08-1308-13 12:03
- 84 0 [华银电力吧] 牛股都启动了,这个下午开盘开始启动,尿性哥尿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8-1308-13 12:03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跌破713就抓紧跑吧 小张的E300L 08-1308-13 12:03
- 143 0 [中银证券吧] 大盘加速赶顶,下午随时出现冲高回落走势,逢高 炒股要追涨杀跌 08-1308-13 12:03
- 84 0 [巨子生物吧] 五线合一,近期应该会逼近120日线 小师弟的白大褂 08-1308-13 12:03
- 95 0 [南网储能吧] 怎么说呢,大A一个利好标准就是散户骂,骂的越 股友3O0305797g 08-1308-13 12:03
- 166 1 [模塑科技吧] 恭喜,守得云开见月明!!! 葫芦大侠侠 08-1308-13 12:03
- 95 1 [创业慧康吧] 医疔Al智能做成这样 保住本金B 08-1308-13 12:03
- 124 3 [飞亚达吧] 洗是为了更好的上 股友62O0a12397 08-1308-13 12:03
- 142 4 [ST西王吧] 今天能进吗各位股神们 垚垚升鑫鑫 08-1308-13 12:03
- 116 0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C$大市场环境这么好,怎 基民2156A50n90 08-1308-13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