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ST人福吧] 有雷,快跑 人扶一号托 08-1308-13 12:12
- 64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受不了了,小割几百,先跑了。后面无论涨跌 股友559E1i5212 08-1308-13 12:12
- 85 0 [渝农商行吧] 农行有汇金背景,如果能做出凈资产的标杆,其他 laoma2014 08-1308-13 12:12
- 72 0 [三博脑科吧] 创新医疗一百亿市值了,留b 聚贤庄游坦之 08-1308-13 12:12
- 620 0 [大成景恒混合C吧] 以后几天大盘估计要调整了,这个基金在大盘调整 雪绒花888 08-1308-13 12:12
- 132 6 [荣科科技吧] 虽然涨停,仍然是垃圾股 清新的冷雪梅1 08-1308-13 12:12
- 867 0 [安信成长精选混合C吧] 这只基金涨幅真的惊呆我了 财财快来呀 08-1308-13 12:12
- 69 0 [中国出版吧] 接着跌 kkkkkk916 08-1308-13 12:12
- 91 1 [天娱数科吧] 头顶三柱香,不死也重伤 高贵地沈浪 08-1308-13 12:12
- 63 0 [诺德股份吧] 大盘都快上四千了 要适可而止啊 08-1308-13 12:12
- 130 9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加仓!明天涨停!太激动了! 深圳蛇口炒家 08-1308-13 12:12
- 68 0 [航天发展吧] 后排无力感尽显 股友3N75177O58 08-1308-13 12:12
- 74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无论如何。要站上20。突破长年的厢体。 舟行迟 08-1308-13 12:12
- 70 0 [中国黄金吧] 这股是什么东西炒股20年,没见过这样的恶庄。 股友5F07076p77 08-1308-13 12:12
- 81 0 [荣科科技吧] 今晚有公告 巴散酒 08-1308-13 12:1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算是补刀了,继续刺激大盘向上冲击,国际大 豁达的柳翔云 08-1308-13 12:12
- 76 1 [退市苏吴吧] 退市已定 此股可待成追忆 08-1308-13 12:12
- 117 1 [三环集团吧] 我拥有三江的股份让他们说每一次分红都会减少本 qlmycc7926 08-1308-13 12:12
- 335 4 [时代出版吧] 明天涨停板开盘别问为什么 c9534761417765116 08-1208-13 12:12
- 69 0 [汇金科技吧] 汇金科技! 细心的潘达 08-1308-13 12:11
- 91 1 [科大国创吧] 主力拉个涨停聚聚人气 好很好非常好88 08-1308-13 12:11
- 83 2 [鸿博股份吧] 下午开盘非冲不可 一声叹息1232226 08-1308-13 12:11
- 105 1 [东睦股份吧] 反弹到28就要撤了,跟上一波走势基本一样。 才情卓绝的林衍慕 08-1308-13 12:11
- 365 3 [XD五矿资吧] $五矿资本(SH600390)$ 美丽的林莉萍1 08-1308-13 12:11
- 93 1 [南京港吧] 兄弟们,我钱筹到了,开盘我来拉,跟紧我,不要 COCO铁腕禁核 08-1308-13 12:11
- 92 1 [健友股份吧] 竟然没公布董秘的电话,怎么联系他们? 路人甲乙丙丁ABCD 08-1308-13 12:11
- 80 1 [西域旅游吧] 西藏旅游几个涨停板,你一个板回调3天,明天早 久炼成刚 08-1308-13 12:11
- 58 1 [北投科技吧] 烂到家 东财网友1212513880472640 08-1308-13 12:11
- 212 1 [花生吧] 心得体会:俺一度全仓买了8300看涨期权你们看对 五方土地神發發發 08-1308-13 12:11
- 143 6 [太极集团吧] 是话明现可上车大博利好发大财!上对快 annkl 08-1208-13 12:11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我满仓,别涨了,我要卖了 清扬路的 08-1308-13 12:11
- 75 0 [金信诺吧] 还在减持吗,该点火封啊 人气均线上龙头 08-1308-13 12:11
- 62 0 [上海电影吧] 明天34了再来接 股友1881vh0517 08-1308-13 12:11
- 152 0 [煤炭指数吧] 到60周线就怂吗 预起123 08-1308-13 12:11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已经与指数共振了,拿好票 随便你洗我不走 08-1308-13 12:11
- 82 0 [视觉中国吧] 在视觉躲牛市,其他都翻倍,大跌十几个点,眼光 看海听涛1127 08-1308-13 12:11
- 66 0 [汉威科技吧] 这个到底属于啥概念啊?走独立吗? Yehw 08-1308-13 12:11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跑早,赚少十个点 sgzt123 08-1308-13 12:11
- 69 0 [潞安环能吧] 昨天涨了三点三今天就跌到解放前 玉皇天帝888 08-1308-13 12:11
- 92 1 [新疆交建吧] 庄家你只需把赚的钱拿去炒一下中国交建,从补涨 只抄底不割肉 08-1308-13 12:11
- 95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死不怕开水烫! 基民99n8762u17 08-1308-13 12:11
- 79 0 [品茗科技吧] 减持,怒的跌这么多,垃圾的玩意 LXJ05254495 08-1308-13 12:11
- 83 0 [山东墨龙吧] 你是犯天条了吗?大盘板块都创新高,你居然走成 股友77W217Y389 08-1308-13 12:11
- 81 1 [ST南都吧] 15.50控盘平台给先知先觉的送了福利,我判断16 zaq6666 08-1308-13 12:11
- 179 2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炸板进点底仓看看,华胜天成已一键清仓上午 鲁60 08-1308-13 12:11
- 253 0 [玉禾田吧] 今作,开盘买入航天科技,逢高兑现了玉禾田 今天抓涨停 08-1308-13 12:11
- 319 1 [微盟集团吧] 有托单不是好事吧? 股古古8 08-1308-13 12:11
- 72 0 [德展健康吧] 我挺看好德展的,我做过两次倒T,就是因为看好他 股友187828f12p 08-1308-13 12:1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满仓不要动!9万亿贷款已大幅进入股市! 股友103185iK50 08-1308-13 12:11
- 75 0 [乾照光电吧] 15以上成本的有没有。等解放军的救援 股友827800P01G 08-1308-13 12:11
- 70 0 [恩捷股份吧] 解套了,卖出卖出! 股友vfOtFH 08-1308-13 12:11
- 66 0 [新力金融吧] 加油干,下午拉个涨停 晚节不保终入市 08-1308-13 12:11
- 114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这波真是要吃饱了!有无之前一起低价上车了恒生 下一站桃你欢心 08-1308-13 12:11
- 71 0 [华建集团吧] 等调整三天20线再接回来 吉股通金 08-1308-13 12:11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很简单,不用当韭菜不接盘 期货期望来点好货 08-1308-13 12:11
- 99 1 [XD华电国吧] 算力全球规模中国跻身第二,第一也很快之后,潜 壁画真多 08-1308-13 12:11
- 102 2 [银河磁体吧] 冷门的银河创业板大涨,小金属也大涨,银河不为 股友Y61722T931 08-1308-13 12:11
- 522 4 [吉视传媒吧] 格局小了 股市町子户 08-1308-13 12:11
- 173 4 [纳斯达克100吧] 大A约你回三千,重新比 依芝豪 08-1308-13 12:11
- 652 4 [*ST康佳A吧] 康佳2017年处置总部地块产生的投资收益为 63.50 *ST康佳A股友 07-3108-13 12:11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真,最后一分钟才进来 萤火亦是光 08-1308-13 12:11
- 81 0 [鸣志电器吧] 什么情况?发生了什么? 长坂坡之战 08-1308-13 12:11
- 80 1 [中国长城吧] 会不会又和昨天一样冲高回落 股友6767597c 08-1308-13 12:11
- 172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房地产转型搞AI芯片,即使亏也正常,前面寒 股友81U7H11523 08-1308-13 12:11
- 117 2 [星帅尔吧] 这什么碧玩意啊 独来独往228 08-1308-13 12:11
- 69 0 [江龙船艇吧] 现在拿到周五,至少十个点 经十路炒家 08-1308-13 12:11
- 101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机构:二季度东南亚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下降1%,小 小米集团-W资讯 08-1308-13 12:11
- 114 3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进的,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钧晟执局 08-1308-13 12:11
- 87 2 [长城军工吧] !!长城军工厉害啦!!!为何我会看好300884这 获利数千万 08-1308-13 12:11
- 82 0 [阳谷华泰吧] 每天一样的套路,中午收盘前微微一硬,以示尊敬 万事屋先生 08-1308-13 12:11
- 120 1 [怡亚通吧] 天天这样。有没有意思啊。 富贵广进de任我行 08-1308-13 12:11
- 588 3 [豆粕ETF华夏吧] 这个非常好的一只ETF。 陈师傅的ETF交易 08-1308-13 12:11
- 167 3 [华谊集团吧] 拉德斯基进行曲:热烈昂扬、宽广庄重,向上。 华谊甲醇甲天下 08-1208-13 12:11
- 81 0 [浩辰软件吧] 该有个涨停了吧 怪怪怪好嘞 08-1308-13 12:11
- 170 0 [先导基电吧] 死局? 船夫哥 08-1308-13 12:11
- 68 0 [ST百利吧] 我去,外面大牛市啊!好红啊!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08-1308-13 12:11
- 87 0 [南极光吧] 主力过分了啊,牛市砸这么多。 股友jUSgen 08-1308-13 12:11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哪有只涨不跌的票啊,缓一缓才能走的远,过20年 勇敢的翔雪文10 08-1308-13 12:11
- 6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没涨赢大盘 规律及变化 08-1308-13 12:11
- 70 0 [洪涛3吧] 砂皮东西,有这么一群吊人这股价涨的起来才怪了 股友6352v99k80 08-1308-13 12:11
- 71 0 [浙商证券吧] 顺势而为是聪明,逆势而为是笨蛋。 小执牛耳者 08-1308-13 12:11
- 88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泉果消费机遇混合主要布局A股和港股的大消费赛 小猫123789 08-1308-13 12:11
- 132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这只基我买了挺久了,也经历过几次回调了,但是 酒穆1 08-1308-13 12:11
- 73 0 [汇金科技吧] 昨天进的今天吃肉 股友56679TT337 08-1308-13 12:11
- 73 0 [本立科技吧] 郁闷,连大盘也跑不过 牛逼克拉斯牛逼哄 08-1308-13 12:11
- 118 4 [贝瑞基因吧] 塞力医疗创新医疗天天涨嘛了你是天天阴跌跌不休 股友y8y0231836 08-1308-13 12:11
- 207 4 [白云山吧] 最近感冒咳嗽,买了白云山的小柴胡颗粒,效果很 基民6q277881G9 08-1308-13 12:11
- 67 0 [越秀资本吧] 你们好好看看kdj有多高了、必拐头 股友8u851a6386 08-1308-13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