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1 6 [金鹰重工吧] 快枪手 秋风秋意 08-1208-13 12:39
- 79 0 [潞安环能吧] 对新韭菜不友好 勤奋的颜麒20 08-1308-13 12:39
- 239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的主升浪到啦? 小散62 08-1308-13 12:39
- 72 0 [贝因美吧] 神神叨叨的人没冒泡,反向指标未发出,买点底仓 散户砖家1号 08-1308-13 12:39
- 111 3 [创新医疗吧] 拿不住啊啊啊,胆小了 财运的敖崠 08-1308-13 12:39
- 74 1 [潍柴动力吧] 市场都鸡犬升夭了,你还是这么稳定。 满加超 08-1308-13 12:39
- 124 3 [德固特吧] 走还是不走啊 股友g0P16p 08-1308-13 12:39
- 90 1 [中青宝吧] 站不上11都是骗炮 小小小小芋头 08-1308-13 12:39
- 79 0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天先破40,这周到37,月底20 成都大伟哥哥 08-1208-13 12:39
- 185 3 [西部矿业吧] 保持定力,坚定持有 长阳无忧 08-0808-13 12:39
- 7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为啥C端卖出费率z这么高??和A有什么区别 JY屿 08-1308-13 12:3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为什么一直涨 股友1389896Mk5 08-1308-13 12:39
- 89 1 [天风证券吧] 华泰一下追上来了天风不做大哥好多年了 買谁谁就涨停 08-1308-13 12:39
- 120 2 [北纬科技吧] 目前今天的成交量66%都是散户贡献的,下午如果 股友H2069T3112 08-1308-13 12:39
- 102 1 [正海磁材吧] 预祝京沪磁悬浮高铁早日开工 才望腾达得赛娅 08-1308-13 12:39
- 102 2 [玉禾田吧] 这波上涨,难道就为了解套前一波山顶的人吗? 顶级韭菜加柚子 08-1308-13 12:39
- 91 1 [蜂助手吧] 还是被减持的利空所压制 妙想AI问答 08-1308-13 12:39
- 89 1 [精研科技吧] 演都不演了。挂个回本价都上不去 国威国运值3200 08-1308-13 12:39
- 90 1 [千里科技吧] ttt 诚恳的荞麦面2 08-1308-13 12:39
- 224 2 [泰格医药吧] 大盘顶尖走势都没问题,十天前就说这里主要看创 顶尖没错 08-1308-13 12:39
- 106 0 [珠江啤酒吧] 被砸锅大叔骗进来了 哎哟喂鸽鸽 08-1308-13 12:39
- 93 1 [*ST皇庭吧] 昨天几十家媒体报道利空,今天一家都没了,散户 欣喜地独角龙 08-1308-13 12:39
- 75 0 [兄弟科技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,让交易计划在时空转换中依然有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308-13 12:39
- 101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夏普比率,就是努力表现,谁想得笫一,可是靠付 刻苦地空心菜 08-1308-13 12:39
- 99 1 [广东建科吧] 你4倍天富龙0.5倍差距真大 鸣少木 08-1308-13 12:39
- 114 3 [新朋股份吧] 打打10开始回调现在只买不卖,下午回封。 老舅菜10年 08-1308-13 12:39
- 950 3 [兴森科技吧] $兴森科技(SZ002436)$ 龙头LT 08-1308-13 12:39
- 86 0 [远东传动吧] 牛市多操作,积中胜转大胜。兢言。 王皮燕兢慷 08-1308-13 12:39
- 125 4 [万林物流吧] 我准备坐等三年不到30一股不卖 股友67v90g2283 08-1308-13 12:39
- 106 3 [ST洲际吧] 快跌停吧我在下面等你 农民叔来炒股 08-1308-13 12:39
- 100 1 [鼎通科技吧] 14个点咂下来,散户真狠 善良的夜光竹20 08-1308-13 12:39
- 91 0 [楚天龙吧] 走势健康,估计很快就要突破了 财哥之路 08-1308-13 12:39
- 85 0 [青龙管业吧] 在你这里有点怀疑人生了 呼吸朱莉 08-1308-13 12:39
- 110 0 [孩子王吧] 湖北一地生二孩最高奖补28.71万 生三孩最高奖补 遵从直觉3166 08-1308-13 12:39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你和什么时候学长城军工涨,老子没买它,买你真 请让我赚50万 08-1308-13 12:39
- 69 0 [佳力图吧] 你是有多垃圾昨天涨停没卖哎 拾涨总捡 08-1308-13 12:39
- 77 0 [东港股份吧] 我在东港成功躲过牛市,待到大盘调整泥石俱下接 笑而不语6589151 08-1308-13 12:39
- 74 0 [天通股份吧] 说了不听,小潘不行。好公司才值得拥有。胜宏, 交朋友做股票 08-1308-13 12:39
- 76 0 [江苏索普吧] 幸亏没买它,这太黑了 鹏程菲万里 08-1308-13 12:39
- 64 0 [ST合纵吧] 合纵退,完美躲过了牛市,赶紧退市吧,别在这丢 龙城岁月1988 08-1308-13 12:39
- 70 0 [大博医疗吧] 冲 股友75cl192166 08-1308-13 12:39
- 71 0 [三峡水利吧] 6.8011111,怎么个意思? 不让我叫韭菜 08-1308-13 12:39
- 77 1 [中国黄金吧] 有种来根大阳线 和光同尘789 08-1308-13 12:39
- 112 3 [三丰智能吧] 是呀,正宗杂毛股,亏麻了,拿了几个月了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8-1308-13 12:39
- 85 2 [福达股份吧] 这分时图下午开盘秒回-1啊,根本没放量 轻松的高昆 08-1308-13 12:39
- 88 3 [商络电子吧] 四万多小散,团结结起来,每人加仓20手,炒你尤 n198313745769646 08-1308-13 12:39
- 190 2 [东方雨虹吧] 垃圾股不能一直守着。时不时地也点打个野。 辉丰退 08-1308-13 12:39
- 89 1 [诺思格吧] 槽,不会卖飞了吧,赶紧下来 这个市场有点坑 08-1308-13 12:39
- 210 3 [美湖股份吧] 今天不反包就要撤了 股友wVNm4q1769 08-1308-13 12:39
- 994 6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今天固收+基金也是有一多半碎蛋了!中泰双利债 阳光空气与你 08-1208-13 12:39
- 77 0 [永杉锂业吧] 锂涨价,涨停也可能 快乐青侠 08-1308-13 12:39
- 96 1 [新疆天业吧] 688585那个树脂烈,天业树脂在新疆,30亿已花, 追求实现小目标 08-1308-13 12:39
- 151 3 [利德曼吧] 11.67一过!一马平川!加油奥特曼!月底过25! 自省得百香果 08-1308-13 12:39
- 7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不急这一会,等着调整差不多了再看看买点 包容的魏一一 08-1308-13 12:39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么牛,军工无敌了。 股友53D0F55882 08-1308-13 12:39
- 92 3 [福日电子吧] 枯竭哥跑了兄弟们怎么办我还没卖呢高位 跟随解密陈枯竭 08-1308-13 12:39
- 89 1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继续 股友drLgEm 08-1308-13 12:39
- 182 4 [远东传动吧] 启动了,目标价先看到60元 看空楼市准备抄底 08-1308-13 12:39
- 72 1 [昆仑万维吧] 下午开盘就跑 旺旺今年要翻倍 08-1308-13 12:39
- 95 1 [固高科技吧] 落后大盘至少50%,坑 阳光常在 08-1308-13 12:39
- 69 0 [鸿博股份吧] 试点火,没人跟 书简湖问自己 08-1308-13 12:39
- 84 0 [万通智控吧] 牛市来了,人气没了,出局 汪海滨1 08-1308-13 12:39
- 89 0 [紫天退吧] 这个月底,应该就能看出端倪,子弹也许还要再飞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1308-13 12:39
- 95 2 [奥佳华吧] 指数八连阳,个股如火如荼,这货趴着不动,等过 股友BlWRKV 08-1308-13 12:39
- 155 1 [鼎胜新材吧] 今天铝有个股涨停了,看看能不能连板把这个鳖孙 张皓禹 08-1308-13 12:39
- 716 1 [铂科新材吧] 铂科新材拟与湃圃基金等共同投资2.5亿元设立创 铂科新材资讯 08-1308-13 12:39
- 112 2 [誉衡药业吧] 谨慎进一退三诱多割韭菜行情!!! 勤俭得小柿子 08-1308-13 12:39
- 241 10 [方大特钢吧] 今天来个高开低走,还能涨吗?梭哈全买进去了 机灵聪慧的赵赵 08-1308-13 12:39
- 118 7 [爱仕达吧] 回来了,卖了北新,满仓杀入仕达 有远见的顾源5 08-1308-13 12:39
- 131 4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来个短线16.5买入,等灭灯冲到18卖掉 股友w92K197330 08-1308-13 12:39
- 309 3 [阅文集团吧] 明天暴涨,十个点起步,涨10倍 发牌丰杰克 08-1208-13 12:39
- 178 6 [汉桑科技吧] 昨天94.3没管住手,进了1800手。这个股票上百没 毛靖娜 08-0708-13 12:39
- 70 0 [螺纹钢吧] 没有美女吗 蓝天y 08-1308-13 12:39
- 92 1 [千方科技吧] 兄弟们们,顶住,避暑胜地,值得据守。 股友H0V0061765 08-1308-13 12:39
- 69 0 [长江证券吧] 涨不过板块 宁波大鳄 08-1308-13 12:39
- 113 0 [烽火电子吧] 快讯国际资本狂买603109中科曙光路透社研报说严 喜气洋洋的常婧叶 08-1308-13 12:39
- 76 0 [山西证券吧] 垃圾250 乐于助人的唐捷20 08-1308-13 12:39
- 71 0 [沃森生物吧] 下午不拉明天就是死叉又要继续调整6-7天,拭目 股友992924 08-1308-13 12:39
- 107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光股份: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原药价格明显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2:39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庄又睡着了? 股友zjNBN3 08-1308-13 12:39
- 67 1 [航高5吧] 随便! 生意暴富的翠薇 08-1308-13 12:39
- 101 1 [君正集团吧] 午盘拉升大概率是骗炮,不要追。持仓的将就将就 ihealthy超级碗 08-1308-13 12:39
- 88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人家牛市,他退通;最最牛掰大股东 上海财阀 08-1308-13 12:39
- 450 3 [拓新药业吧] [图片] 诺本峰子 08-1308-13 12:39
- 1004 5 [赤天化吧] 2022年的新闻……真的来了? 幸运噜噜 08-1308-13 12:39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f 股友917088eX69 08-1308-13 12:39
- 60 0 [沪深300ETF东财吧] 坐等起飞,有牛的味道,沪深300拿好了 进步的灰仔 08-1308-13 12:39
- 71 0 [荃银高科吧] 跌跌跌,到退市就不跌了。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8-1308-13 1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