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恩达集团控股吧] 恩达2元应该是合理价 抽丝拔茧 08-1308-13 12:11
- 80 0 [*ST东智吧] 6月20搞的,挣了5毛钱,感觉主力在出货,明天不 股友a375V76991 08-1308-13 12:11
- 439 1 [中信重工吧] 同样的双顶形态 大连重工和振华重工调整10个交 红鲤鱼跳龙门 08-1308-13 12:11
- 72 1 [西域旅游吧] 我再也不抄底了。。。。你能平盘吗我全给你。。 熊市赚钱才是高 08-1308-13 12:11
- 127 6 [退市创兴吧] 想买新元,只要新元到5元。刚刚从南置出来了, 股市肓友 08-1308-13 12:11
- 158 1 [联动科技吧] 智商是有基因决定的 我不是利弗莫尔 08-1308-13 12:11
- 746 4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明天3%-5% 薛定谔的那只猫 08-1208-13 12:11
- 87 1 [星光股份吧] 不要涨,国庆之后再来好不好 有洞察力的铁锅 08-1208-13 12:11
- 85 0 [ST龙大吧] 加仓加仓加油干 正在输入qlystp3263 08-1308-13 12:11
- 478 12 [奥来德吧] 奥来德终于收了根阴线,打破6连阳格局,从今天 牛山源 08-1208-13 12:11
- 68 0 [阳光乳业吧] 继续T,二十个点回来四个点了,大盘好,每天只 大A自来也 08-1308-13 12:11
- 75 0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股是不会退市的 数科让我发财 08-1308-13 12:11
- 92 0 [创新医疗吧] 流动性差的股票,晚上的隔夜挂单更容易成交。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2:11
- 169 1 [云南锗业吧] 2025年公司计划生产磷化铟晶片8.30万片(2—6寸 趋势为王结构调整 08-1308-13 12:11
- 162 2 [中直股份吧] 吉祥鸟给力,中直涨停 如此拼命霸天虎 08-1308-13 12:11
- 182 0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市场跳水时更显真金本色,财通资管数字经济基金 发财致富号 08-1308-13 12:11
- 80 1 [天海防务吧] 量化滚出去。大家都去举报,量化损害上市公司价 平和宁静的善念7 08-1308-13 12:11
- 78 1 [ST百灵吧] 在牛市中的战斗机, 深情的曹露2 08-1308-13 12:11
- 60 0 [中国海防吧] $中国海防(SH600764)$ 股友11N657q506 08-1308-13 12:11
- 90 0 [ST恒信吧] 就凭借业绩持续亏损,就不应该去搞这类股,爆出 福小牛020 08-1308-13 12:11
- 63 0 [退市苏吴吧] 这主力好喜欢跌停板出货,勾引散户,明牌退没有 股友F8m1RG 08-1308-13 12:11
- 153 4 [拓维信息吧] 慢慢买,要有信仰,涨不停,第一目标位42元 未来B8B 08-1308-13 12:11
- 75 0 [万源通吧] 我身边买这个票的大部分都下车了,这票太磨叽。 平和的俞晗煦 08-1308-13 12:11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宁德在拉这狗R的还要跑。 n455813740774200 08-1308-13 12:11
- 64 0 [通用股份吧] 每天吧里这么热闹,看来走的图形还不够难看,散 收割一切主力 08-1308-13 12:11
- 80 0 [首创环保吧] 踢权到啥时候?太过分了! 有条理的扬水琴17 08-1308-13 12:11
- 47 0 [建材ETF国泰吧] 没希望了吗?一直被套着。。。 基民2OqEyo 08-1308-13 12:11
- 90 0 [超频三吧] 老子不动,出去了也都到处是狼穴! 股友U3576i0129 08-1308-13 12:11
- 71 0 [我爱我家吧] 万科 我爱大仙6597 08-1308-13 12:11
- 86 0 [青岛金王吧] 以往的妖股如今走成了织布机,可悲呀。一把好牌 一声叹息1232226 08-1308-13 12:11
- 80 0 [航天科技吧] 我信了这个庄很强了,和他一起走。谁来劝劝我 股友D518q20890 08-1308-13 12:11
- 68 0 [*ST利源吧] 加仓了 赚钱养吖 08-1308-13 12:1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直炒那些cpo没有业绩支撑的垃圾股,业绩好的 我要炒股发财 08-1308-13 12:11
- 74 0 [启明信息吧] 再也不见 股友IlnJbK 08-1308-13 12:11
- 77 0 [威孚高科吧] 还要洗多久 小韭菜还未发芽 08-1308-13 12:11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到万亿再出来说话 股友738l3755n3 08-1308-13 12:11
- 238 0 [南华丰利量化选股混合A吧] 超额收益收割机~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昨今双收 财气盟主 08-1308-13 12:11
- 70 0 [天顺股份吧] 诱多无疑,才这么点量,下午-7收盘,明天继续低 题材辨识逻辑 08-1308-13 12:11
- 70 1 [中国海防吧] $中国海防(SH600764)$ 股友11N657q506 08-1308-13 12:11
- 100 1 [汇金股份吧] 有谁有同花顺的暗盘资金,发出来看看,今天这么 英气俊朗的晨光 08-1308-13 12:11
- 221 3 [广东建科吧] 上午不临停是好事,利大于弊,更像是赶人下车。 股友a065m91735 08-1308-13 12:11
- 166 2 [晋亿实业吧] 昨天晚上找出来的股,今天想买的一下子窜上去了 股友H56I972683 08-1308-13 12:11
- 106 3 [金力泰吧] 谢谢主力4.42给我买了,等待起飞 股友fhHJrr 08-1308-13 12:11
- 133 1 [渝开发吧] 网上传,重庆的行政划分要调整,还说国家都批复 科技电力 08-1308-13 12:11
- 332 9 [兴森科技吧] 最菜的一个纯纯蹭概念的骗子公司。 股友1892E0028e 08-1308-13 12:11
- 448 2 [西菱动力吧] 晒单必跌,某人还以为会吸引散户进来跟风? 操盘必读 08-1308-13 12:11
- 231 1 [大禹节水吧] 我昨天讲的《朋友们,我总有一个感觉,好象不宜 股友2830R9R030 08-1208-13 12:11
- 295 5 [英维克吧] 明天会跌吗 可爱的小九 08-1208-13 12:11
- 83 0 [招商银行吧] 上午收盘拉高一点,下午收到当日最低点。A股老 xjtian6853128 08-1308-13 12:11
- 73 0 [硕贝德吧] 贝勒爷是不断拉不断洗 一只玉蝴蝶 08-1308-13 12:11
- 89 0 [顺丰同城吧] 没有中报业绩支撑,大概就在这里疲软。 赢时时 08-1308-13 12:11
- 72 0 [中船科技吧] 上午挂了没买进,怎么要我追吗?下午13.27买不 沉稳的张博弘 08-1308-13 12:11
- 173 0 [张裕A吧] 买一股等于,买一瓶白兰地,酒,股价便宜 股友85333p66f2 08-1308-13 12:11
- 89 1 [航发控制吧] 再次跌破20日均线,此轮行情该不会结束了吧 vickyjjy 08-1308-13 12:11
- 81 1 [ST华谊吧] 最近好像又在徘徊,但是我坚信上涨的动力还在, 股友9a0628137l 08-1308-13 12:11
- 74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各位朋友们,这个产品能T+0吗? 大圆盘 08-1308-13 12:11
- 148 6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情况啊,从8.1号开始关注,一直封板到现在 股友D97793891p 08-1308-13 12:11
- 115 2 [光线传媒吧] 牛市买卷商家人们别在里面坐牢了 赌徒宝宝 08-1308-13 12:11
- 559 3 [R东方1吧] 你这道德底线跳楼价甩卖都嫌贬值快,注册三月的 守望东方的大女主 08-1308-13 12:11
- 79 0 [红墙股份吧] 这股真牛逼!!! 大海4587030410 08-1308-13 12:11
- 70 0 [绿地控股吧] 接着跌 kkkkkk916 08-1308-13 12:11
- 72 0 [国茂股份吧] 现在赚2分钱不跑赚1毛钱跑的比兔子快 bhuyvcx 08-1308-13 12:11
- 364 1 [博杰股份吧] $博杰股份(SZ002975)$ 哥伦比亚小女孩 08-1308-13 12:11
- 451 2 [迎驾贡酒吧] 这是真爱。怎么了。就喜欢当地纳税企业。亏钱也 n256113780927808 08-1308-13 12:11
- 69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不在状态!低位跑了! 广州老王 08-1308-13 12:11
- 73 0 [华建集团吧] 选择个良辰吉日开始砸盘,秀 股友HATYRI 08-1308-13 12:11
- 70 0 [彩虹股份吧] 我今天又赚大钱,看你们也小赚0.3个点,瞬间心 丁蟹蟹王 08-1308-13 12:11
- 3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中证医药定投暂停 萝卜菜lpc 08-1308-13 12:11
- 87 1 [海航控股吧] 一卖就涨,还是走,耽搁大家帐户了! 公社拾谷人 08-1308-13 12:11
- 92 2 [英维克吧] 下午必绿,主力出货近3个亿。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8-1308-13 12:11
- 69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假固态?假北交?假新材?全赶上了 跨越牛熊773 08-1308-13 12:11
- 527 2 [粤万年青吧] 伸手必被捉,今天不能收复五日线只能割肉离场, 刘埔成 08-1308-13 12:11
- 72 1 [中科软吧] 中科软绝对的,没有什么业绩,没有什么好的业务 流水中石头 08-1308-13 12:11
- 72 0 [粤高速A吧] 服了啊 钱滚滚滚滚来 08-1308-13 12:11
- 239 0 [华泰证券吧] 模拟账户比我自己账户买的点位还要低 金金金water 08-1308-13 12:11
- 106 0 [东方钽业吧] 换手这么低,主力能跑多少?? 股友5M817390d3 08-1308-13 12:11
- 144 1 [浙江东方吧] 光大证券推荐了这支股票,完全企稳迹象,如本周 一声叹息1232226 08-1308-13 12:11
- 578 2 [东方精选混合吧] 还不如躺尸 着仓调的和“翔”一样 为啥买啥啥“ 股友63106wM966 08-1308-13 12:11
- 91 0 [富国医疗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市场风云变幻,恒生医疗与创新药板块进入调整期 冷静8 08-1308-13 12:11
- 135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创新药板块在政策利好的不断推动下,今天估值实 股友财99 08-1308-13 12:11
- 84 1 [新疆交建吧] 兄弟们下午要跳水,不怪我没提前通知 红跑车 08-1308-13 12:11
- 418 10 [华微电子吧] 核心问题是:曾涛股权是代持,这才是致命的问题 股友tH27386275 08-1308-13 12:11
- 93 0 [云铝股份吧] 自选收益488% 差一步来晚 08-1308-13 12:11
- 283 0 [恒宝股份吧] 国光连锁挥手不是抱歉是我这个菜鸡还得练 炒股赚房租888 08-1308-13 12:11
- 93 1 [海信家电吧] 都来喷我,我就喜欢跟你们反着来,你们卖唱空, 风度翩翩的鹤川8 08-1308-13 12:11
- 187 1 [先锋新材吧] 庄家巨量对倒出货,小心! 搏股通金8887734 08-1308-13 12:11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刚进的新庄还不算孬,不算错过行情 买完持续暴涨 08-1308-13 12:11
- 876 0 [云赛B股吧] 红利到账几百米,又买了一些,权当红股。比除权 A57257 08-1308-13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