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6 1 [天风证券吧] 这数字就尴尬了 无所谓什么名字 08-1308-13 12:40
- 775 2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委托标的:随便买卖方向:随便笔记:低区建仓, 股友15939iA509 08-1308-13 12:40
- 102 2 [苏利股份吧] 你跑了?我加仓! 高风亮节的池婉 08-1208-13 12:40
- 124 2 [东吴证券吧] 管住自己的手,不要捡垃圾,现在做空盘在高位派 喜欢吃股民的韭菜 08-1208-13 12:40
- 93 2 [福日电子吧] 看看以前我的发言,至少翻倍 哆啦A梦块救我 07-2808-13 12:40
- 76 0 [*ST中岩吧] 这里暗无天日啊 楚风汉韵3333 08-1308-13 12:40
- 83 0 [有色金属吧] $有色金属(BK0478)$ 股友Bl6aQB 08-1308-13 12:40
- 85 1 [张江高科吧] 跌停的预期 上帝不会掷骰子 08-1308-13 12:40
- 142 5 [股指期货吧] 总有人发帖短空为了那个二三十个点回调,承担巨 股友KVQRkQ 08-1308-13 12:40
- 106 1 [中文传媒吧] 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,我觉得这股超跌反弹的概率 mortal981 08-1308-13 12:40
- 117 4 [三峡能源吧] 这只股票走出了独立行情,无论大盘怎样,就它纹 倔强青铜668 08-1308-13 12:40
- 99 2 [天元股份吧] 自己拉自己吃,玩呢? 紫金无锂 08-1208-13 12:40
- 75 0 [西昌电力吧] 自选里就你是绿的 白九菜 08-1308-13 12:40
- 66 0 [新力金融吧] 昨天买的赚了5个点儿走了 股海弄潮大浪淘沙 08-1308-13 12:40
- 67 0 [每日互动吧] 严查小作文,操纵股价,要负法律责任。 股友2r66Q77989 08-1308-13 12:40
- 81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成都的名字响彻亚洲 股友3607Q518Y1 08-1308-13 12:40
- 84 2 [国民技术吧] 你也该涨了吧 h369123 08-1308-13 12:40
- 134 7 [中际旭创吧] 抱团看啥时瓦解 股友619606y6V3 08-1308-13 12:40
- 280 3 [江龙船艇吧] 昨天谁说的今天涨停,请问涨停在哪里?谁出来解 金玉生财de水门 08-1308-13 12:40
- 157 3 [三维通信吧] 就一句话有仓位的赶快跑不是开玩笑的真的会有超 股友6397W96p21 08-1308-13 12:40
- 182 4 [山西高速吧] 今天割肉了,去其他买涨的股票了。 无畏的范淳鹤 08-1308-13 12:40
- 120 4 [科华数据吧] 昨天尾盘我跑了,我看他涨不过科士达就跑了,担 青牛上山 08-1308-13 12:40
- 177 2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这两天站稳16元上方了,静待花开 福州尚宸参谋涨 08-0508-13 12:40
- 11401 9 [湘财股份吧] 券商股异动反弹 湘财股份冲击涨停 湘财股份资讯 07-2208-13 12:40
- 77 0 [有色金属吧] $有色金属(BK0478)$ 股友Bl6aQB 08-1308-13 12:40
- 63 0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跌明天跌就是缺爹 股友VmUv7y 08-1308-13 12:40
- 156 2 [尚荣医疗吧] 懵了,昨天还盈利一千多,今天直接干成亏损 静待梨花开 08-1308-13 12:40
- 109 2 [晶泰控股吧] 我就买了14000元的,就算涨10倍我也发不了财 小鲜肉爱小媳妇 08-1308-13 12:40
- 76 1 [昆仑万维吧] 出来1.6个亿了怎么还没跌下来 滴水聚江 08-1308-13 12:40
- 129 3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,小燕子要改嫁了。你真的不行嘛。。。 只做多头排列股 08-1308-13 12:40
- 275 9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将大跌出货。 股毒11 08-1308-13 12:40
- 102 2 [三环集团吧] 卖飞1半,少了10厘米 果断的牛仔 08-1308-13 12:40
- 60 0 [万泰生物吧] 如果大盘下跌,这货是补涨?还是下跌? 价值投资是原则 08-1308-13 12:40
- 186 4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可以翻红吗? 股友3U9ZnV 08-1308-13 12:40
- 124 2 [融创中国吧] 你这厮是不是早上没吃饭啊,说话这么大声,你的 网红哥 08-1308-13 12:40
- 85 0 [天龙集团吧] 头一次刚进2天就大涨,保持住。 喜喜8临门 08-1308-13 12:40
- 195 10 [日海智能吧] 下午穿云箭 北炒888 08-1308-13 12:40
- 106 2 [十月稻田吧] 原本翻倍股,却走出这个德行。 股友3730x38l69 08-1308-13 12:40
- 158 4 [域潇5吧] 亚振才是太子,没办法 纯属娱乐10 08-1308-13 12:40
- 67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老子一卖你就拉,-1.7个点走了,兄弟们换并行科 青青子衿coisini 08-1308-13 12:40
- 268 1 [固高科技吧] 与人形机器人的深度关联1,技术适配:充当机器 神奇的金豆 08-1308-13 12:40
- 74 0 [太阳电缆吧] 阴森电缆,和森源电气一路货色,改名黑暗电缆得 罗百福 08-1308-13 12:40
- 75 0 [甬金股份吧] 别急,会到16块5左右 wagon控 08-1308-13 12:40
- 80 0 [新疆火炬吧] 主力已经走完了,兄弟们,下午拉起。新疆题材至 雪染尘埃 08-1308-13 12:40
- 316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朋友们,创新药板块今天迎来高光时刻!政策利好 倾心莲花 08-1308-13 12:40
- 71 0 [康盛股份吧] 对 股友6O3906t311 08-1308-13 12:40
- 8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感觉还能坚持坚持,前一段时间赚得还有点富裕 蜜密理财 08-1308-13 12:40
- 77 0 [光韵达吧] 上证年内新高是稳了 二米信息 08-1308-13 12:40
- 202 2 [巍华新材吧] $巍华新材(SH603310)$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2:40
- 108 2 [珠免集团吧] 良心再次劝一下在里面的各位老铁,煮面后续出问 小十月 08-1308-13 12:40
- 63 0 [天富龙吧] 我已经全仓了,就看下午了哦! 梓州新城 08-1308-13 12:40
- 197 0 [光华股份吧] [图片] 西咸新区的农民 08-1308-13 12:39
- 84 0 [创新医疗吧] 看新闻:资金涌入创新药板块。此股是龙头。 y5x2802815 08-1308-13 12:39
- 78 0 [国机精工吧] 晚上隔夜挂单的意义,是让交易更从容、更可控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308-13 12:39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弹药装配军工唯一的,长城军工股。今年冲破300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8-1308-13 12:39
- 128 4 [翰宇药业吧] 见顶了,别挣扎了 妩媚的梅怡萱 08-1308-13 12:39
- 124 2 [新天然气吧] 公司基本面极佳,长线拿有惊喜,大概一二十年后 规律及变化 08-1308-13 12:39
- 177 2 [宁波海运吧] 下午涨停 股友70N395W585 08-1308-13 12:39
- 110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下午派发大面包[大笑][鼓掌] 勇敢的花叶恋6 08-1308-13 12:39
- 118 0 [京北方吧] 港股持续走高,恒生科技指数涨幅扩大至2.4,恒 京都侍郎 08-1308-13 12:39
- 543 1 [*ST东珠吧] 亏嘛了 爱赚钱的小仙女1 08-1308-13 12:39
- 783 3 [网宿科技吧] 低价龙头,业绩也不错,坚持持有 股友5751P6920A 08-1308-13 12:39
- 83 1 [汉威科技吧] 下午涨停?又错过了 股股虾老衲 08-1308-13 12:39
- 1554 7 [今世缘吧] 今世缘现2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565.76万元 今世缘资讯 08-1108-13 12:39
- 164 6 [XD国泰海吧] 这里面的庄心里有点变态,扭曲。我是研究心里学 徐7百万 08-1308-13 12:39
- 177 6 [电子城吧] 你为什么时时砸几个500,1000的??? 揽煄OT 08-1308-13 12:39
- 172 11 [哈投股份吧] 此时此刻我买了,7.09分满仓进,看看接下来主力 股友xtqZjL 08-1308-13 12:39
- 108 2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关键一天,要拉涨停了,别动 张无忌86888 08-1308-13 12:39
- 336 9 [四方精创吧] 三个字拿稳了! 林阳9134 08-1208-13 12:39
- 71 1 [玉禾田吧] 34进的估计等十年 俏丽的钱伟涛 08-1308-13 12:39
- 534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创业板是牛市最强宽基 爱吃西瓜的花花 08-1308-13 12:39
- 239 2 [福田汽车吧] 原先那个南车和北车重组为中车,涨了几倍现在会 阿毛97252 08-1208-13 12:39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爆炒,长城,二字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8-1308-13 12:39
- 99 0 [兄弟科技吧] 是厦门海沧中坤化工的火,把兄弟科技烧了起来 六瓣金刚菩提 08-1308-13 12:39
- 72 0 [中国天楹吧] 涨1分钱,就和涨停了差不多 洲际子弹 08-1308-13 12:39
- 88 1 [蔚蓝锂芯吧] 大盘也将进入加速上涨,坐好扶稳! 股友59o38338y6 08-1308-13 12:39
- 101 1 [ST恒信吧] 命怎么这么苦,买了这个鬼股三年没回本 佛山无影手脚 08-1308-13 12:39
- 154 7 [金雷股份吧] 风电设备板块里,几乎所有票都做过几次带头大哥 科学种植韭菜 08-1308-13 12:39
- 67 2 [运达股份吧] 蛋子那去了 点石善贾de明月心 08-1308-13 12:39
- 88 0 [冰川网络吧] 感觉这主力做事不够大胆,不够光明磊落,总是偷 czzxlls 08-1308-13 12:39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大家拿好了,8月份翻倍 股友3778916r0k 08-1308-13 12:39
- 66 0 [深科达吧] 再等2个小时 新的思路 08-1308-13 12:39
- 105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创新药今年以来表现还是很不错的,趁着现在回调 李子染 08-1308-13 12:39
- 102 0 [永辉超市吧] 向小辉付借钱买永辉超市,亏了是他的涨了是我的 股民小葛 08-1308-13 12:39
- 70 1 [上海机场吧] 破31我就梭哈,你赶紧点 乐观豁达的陆溪白 08-1308-13 12:39
- 126 0 [昊华科技吧] #半导体周期上行:光刻机概念活跃# 股友19L5526l30 08-1308-13 12:39
- 84 0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不允许10厘米,小阴小阳,最多涨一两毛。 LCW188 08-1308-13 12:39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有个向下跳空缺口都没回补?? 牛股寻宝人 08-1308-13 1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