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华建集团吧] 不管跌不跌,我15.00入了 韭黄仙子 08-1308-13 12:38
- 93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啥玩意 卖飞我在行 08-1308-13 12:38
- 88 0 [天通股份吧] 胜宏科技,博创科技,光库科技。 交朋友做股票 08-1308-13 12:38
- 79 0 [ST美晨吧] 买买买正业科技300410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8-1308-13 12:38
- 70 0 [爱朋医疗吧] 爱朋典型庄股。。。没有资金玩的。。。都要小心 股友15l7363C05 08-1308-13 12:38
- 336 0 [华东数控吧] 我就知道这票今天主力出货。想上涨,做梦。 华夏二路T王 08-1308-13 12:38
- 80 0 [众望布艺吧] 倍佳洁已在前面打了样,你跟着来就行了。 號鼠眼看股财 08-1308-13 12:38
- 106 2 [双星新材吧] 居然有人看空说明这个票还有上升空间!!继续持 田老大静待花开 08-1308-13 12:38
- 72 1 [上海凤凰吧] 神探466 股友7608Ln5776 08-1308-13 12:38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不看好海立的和已经下车的家人们来精达股份交流 乾坤小旋风 08-1308-13 12:38
- 64 0 [日经225吧] 日日新高 股友NYgHy37155 08-1308-13 12:38
- 83 0 [龙磁科技吧] 下午创新高 股友5q6769t721 08-1308-13 12:38
- 563 4 [荣科科技吧] 那些空沟,这次用什么叫声应对? investor_9 08-1308-13 12:38
- 85 2 [石药创新吧] 说了昨天是洗盘 风度儒雅的游菡 08-1308-13 12:38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还是神州牛,哈哈哈哈 鎏金巷 08-1308-13 12:38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爹婷爹婷 有专注力123456 08-1308-13 12:38
- 71 0 [蓝色光标吧] 如果不是大盘这么强势,这货前天是不是就想砸破 菠萝9177 08-1308-13 12:38
- 88 1 [奇正藏药吧] 下午A杀 气宇轩昂的祝日轩 08-1308-13 12:38
- 156 1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的业绩怎么样,半年报要见公婆啊! 九风1996 08-1308-13 12:38
- 78 1 [ST南都吧] 好尴尬,上涨没量,下跌更没量! zaq6666 08-1308-13 12:38
- 101 1 [新开源吧] 期待明天冲高,我手痒了。想砸了 炒玩家 08-1208-13 12:38
- 1251 1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继续布局创新药,中线向好慢慢买 指数基金价值人生 08-1108-13 12:38
- 261 0 [新铝时代吧] 新旅时代核心催化:新能源汽车轻量化+机器人转 股友D3N3513386 08-1308-13 12:38
- 519 4 [北新路桥吧] 坚持而退 ciciluci 08-1308-13 12:38
- 131 3 [盛弘股份吧] 我说了我是公司员工,让你们快跑,你们不相信我 股友bcRosV 08-1308-13 12:38
- 125 3 [粤桂股份吧] 都醒醒吧,这是定增?这是没庄全是散户 街边讨饭的某人 08-1308-13 12:38
- 72 3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勾庄踏马的只要你拉,老子绝对砸 北证之星 08-1308-13 12:38
- 146 1 [苏利股份吧] 苏立主力不是外星人吗?为何喜欢绿色?天天找跌 吉祥积玉 08-1308-13 12:38
- 62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还能稳住吗大家 蜜密理财 08-1308-13 12:38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-年番2倍容易,两年番3倍不容易,五年保番1倍 Z远途 08-1308-13 12:38
- 136 3 [阿里巴巴-W吧] 122.1缺口,,下午能过去吗? 一念缘起因果自渡 08-1308-13 12:38
- 114 4 [特变电工吧] 割了,特变太拉夸!留下的发财 果敢之射手 08-1308-13 12:38
- 452 3 [深物业A吧] 麻了 美杜莎的凝望 08-1308-13 12:38
- 76 1 [齐心集团吧] 这走势没有操作空间,闲了猜猜收盘价。今天收7. 快乐来自于心态 08-1308-13 12:38
- 145 4 [新天药业吧] 11块7走了,三天挣了5600块钱。 忍者菲 08-1108-13 12:38
- 168 4 [松芝股份吧] 来个大佬把8.4吃掉 金鹰一号100 08-0708-13 12:38
- 284 7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看了第一庄的留言,虽然不是太相信,但是也 股友q0v9523908 08-1308-13 12:38
- 2308 2 [线上线下吧] 线上线下控制权变更步入“最后一公里” 向深蕾 线上线下资讯 08-1308-13 12:38
- 169 0 [万家臻选混合A吧] 数据说话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近月涨10.05%领 身强体健wen 08-1308-13 12:38
- 114 0 [新纶3吧] 在上市版前上5元概率几乎为零,但一旦恢复主版 金玉利市的程咬金 08-1308-13 12:38
- 74 1 [云南能投吧] 真垃圾 正在修改大名 08-1308-13 12:38
- 181 3 [东芯股份吧] 两只票,688110,688108.耐心持有,都是十倍股 老股_1993 08-1308-13 12:38
- 1194 0 [财经评论吧] 楚江新材:“楚江转债”可转股期限仅剩半个交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2:38
- 70 0 [汇嘉时代吧] 这个股票底部为什么走了那么多,主力操盘水平太 股友313911cv38 08-1308-13 12:38
- 77 0 [长盈精密吧] 出了一半的仓位观望一下 急匆匆的买买 08-1308-13 12:38
- 96 1 [上海电影吧] 2023年股价暴涨到41元,当时全年的利润1.5亿, 股友9210L5692X 08-1308-13 12:38
- 109 4 [思特奇吧] 思特奇这个操盘手,真的有水平啊!你想在这个票 股友憋割能赢 08-1308-13 12:38
- 92 2 [天娱数科吧] 还是没回到7.3左右啊 King家冕 08-1208-13 12:38
- 102 2 [天利科技吧] 下午我7600手拉下,兄弟们记得给我筹码 掌舵主1212 08-1308-13 12:38
- 584 1 [新研股份吧] 产业投资人即将出炉,八大央企谁能抱得新研归?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2:38
- 137 0 [生物制品吧] 双鹭药业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37.95 lw676988 08-1308-13 12:38
- 103 1 [泛海3吧] 韭菜盒子们,瞄准机会,能逃就逃,还能捡一点渣 谦逊的冯昊祥 08-1308-13 12:38
- 629 1 [光线传媒吧] 毫无意外,账户又创新高了!真牛逼这大盘!下午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2:38
- 134 3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股票对普通人而言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 可乐是我的幸运神 08-1308-13 12:38
- 74 1 [钢研高纳吧] 自选股里那么多大涨的股票,当初怎么就瞎眼选了 嫩绿好韭菜 08-1308-13 12:38
- 115 2 [跨境通吧] 今日红3个点不是问题 轻快的朱浩源 08-1308-13 12:38
- 68 1 [中国中免吧] 难不成还得绿? 蜀山炒家 08-1308-13 12:38
- 86 3 [金田股份吧] 冲高回落,大家小心被割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8-1308-13 12:38
- 73 0 [北陆药业吧] 和昨天一样走法下午又绿盘收无眼看了 股友CmiwAR 08-1308-13 12:38
- 83 0 [华东医药吧] 如此震荡,做差价太爽了 奋进地紫罗兰 08-1308-13 12:38
- 75 0 [英特科技吧] 这种杂毛股千万别碰,连汤都喝不到一口 AIROBOT 08-1308-13 12:38
- 74 0 [三鑫医疗吧] 割了祝留下来的发财 股疯狂人 08-1308-13 12:38
- 214 0 [德邦科技吧] [图片] 西咸新区的农民 08-1308-13 12:38
- 92 1 [上海电影吧] 今天过七亿,看着吧!宣发会请个大流量明星站台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08-1308-13 12:38
- 83 1 [长盈精密吧] 全是散户机构早盘都在跑路了 梅川酷子 08-1308-13 12:38
- 82 2 [商汤-W吧] 感觉去年10月份的高点2.3,应该可以过了吧! 爱思考地芒果 08-1308-13 12:38
- 229 9 [新疆交建吧] 我不懂打板的人为什么不去转债买了转股?难道那 妖股停牌发布者 08-1308-13 12:38
- 96 1 [启明信息吧] 国资云里唯一一个绿的 仰观俯察 08-1308-13 12:38
- 192 0 [连云港吧] 当下,各种新的科技手段正在不断改变着各行各业 热点创投 08-1308-13 12:38
- 312 0 [*ST八钢吧] 先跑了,留下的发财,看见高点是号5·55果断离场 菜鸟00后 08-1308-13 12:38
- 85 1 [广东建科吧] 今年最后一个创业板的新股,错过了后悔一整年 股友W60H503895 08-1308-13 12:38
- 161 1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你说东财会不会长10%,毕竟上午券商已有两 红小卒过河 08-1308-13 12:38
- 626 1 [吉视传媒吧] 漂亮今天继续涨停,明天如果继续加速涨停就继续 小虎队长 08-1308-13 12:38
- 129 2 [太钢不锈吧] 无人问津,大盘大涨它不涨,大盘微跌它大跌,大 生意斗金de任我行 08-1308-13 12:38
- 82 1 [景嘉微吧] 下午还能红吗? 每天红俩点 08-1308-13 12:38
- 119 6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大盘不跳水的话,大概率就这样了。稀土现在 超短857 08-1308-13 12:38
- 75 1 [润和软件吧] 可悲的科技股,都轮不到热的 嘚呵的 08-1308-13 12:38
- 132 3 [百利电气吧] 股票都是在你承受不了折磨的时候拉起来,横有多 股友x326D67681 08-1308-13 12:38
- 57 2 [中京电子吧] 庄家不想做大做强 股友585960Vx89 08-1308-13 12:38
- 166 1 [英维克吧] 主力出货,周三要下杀了,明早开盘就跑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8-1208-13 12:38
- 106 0 [数字认证吧] 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,不卖的话45个点也把我洗出 有礼貌的尹宸0 08-1308-13 12:38
- 148 4 [融创中国吧] 出利好了 基民ZiwgEI 08-1308-13 12:38
- 138 2 [交投生态吧] 我还没砸呀 ST步步生花 08-0708-13 12:38
- 86 0 [XD三友化吧] 是周线月线还在下跌通道换AI机器人人工知能早解 股友30u3380v28 08-1308-13 12:38
- 66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低开高走,抄装的赚麻了! 自在de赫拉 08-1308-13 12:38
- 75 0 [中国太保吧] 真的只要不重仓都有的玩,一重仓就中招 股友72063rT262 08-1308-13 12:38
- 87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有点丢老大哥的脸呀,还是国盛金控强 赵赵1988 08-1308-13 12:38
- 98 2 [新易盛吧] 兄弟们我上调了目标价,短期看到300,长期380不 发财哥sz 08-1308-13 1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