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老百姓吧] 我在老百姓里面躲牛市,搞得我都不敢加仓了 鼓神驾到 08-1308-13 12:49
- 103 1 [华友钴业吧] 现在不敢买的就继续等呗,8.18下午2点中报披露 liufanff 08-1308-13 12:49
- 101 2 [奥瑞德吧] 明显利好出货了,想买的,下周4元进呗 风度儒雅的爱顺昊 08-1308-13 12:49
- 74 0 [*ST高鸿吧] 很快就要退市了,大家保重啊 我要减仓 08-1308-13 12:49
- 2128 4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:股权激励绑定ICT骨干,华鲲振宇系悍 TONGE 08-1308-13 12:49
- 105 0 [恒力石化吧] 大盘已创21年后高点,恒绿33块跌到15块 东百ljs0159 08-1308-13 12:49
- 111 0 [中银5吧] $中银5(SZ400236)$ 日月星汉 08-1308-13 12:49
- 86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A吧] 回调创造机遇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持仓聚焦创 迅捷的文亦凡 08-1308-13 12:49
- 160 5 [奥瑞德吧] 我走了,留下发财吧,压单久久攻不上,今天算力 秋承芯坚 08-1308-13 12:49
- 95 2 [*ST皇庭吧] 糟糕透了下午要翻红,你叫上午割肉的散户们怎么 股友057Ah60926 08-1308-13 12:49
- 135 3 [海创药业-U吧] 梅州二本不除,被首药反超也指日可待。预计二本 股友FENqGB5005 08-1308-13 12:49
- 64 0 [山东药玻吧] 药瓶碎了一地 中国老六 08-1308-13 12:49
- 239 0 [酒ETF鹏华吧] 只能等板块轮动了,一天天想绿 只会捡破烂 08-1308-13 12:49
- 66 0 [古鳌科技吧] 这货明年必ST 把灯泡光太阳 08-1308-13 12:49
- 87 1 [华宏科技吧] 亏了大几千,坚持不住了 股友zSKWaQ 08-1308-13 12:49
- 249 3 [中红医疗吧] 这个庄的格局太小了这么好的行情用大单压盘 这个夜有点凉 08-1308-13 12:49
- 92 3 [天娱数科吧] 你是猴子派来的DB吗? 日进大展的刘备 08-1308-13 12:49
- 91 1 [居然智家吧] 5个涨停也回不来本 股友68KP679902 08-1308-13 12:49
- 260 6 [新恒汇吧] 老师,主力洗了一个上午的盘,下午会不会忽然10 北岸2015 08-1308-13 12:49
- 90 1 [畅联股份吧] 走了虽然我知道这股有庄搞不赢割了再见耽误挣钱 oooo021 08-1308-13 12:49
- 680 2 [能之光吧] $能之光(SZ920056)$ 股友Bhaz9S 08-1308-13 12:49
- 83 2 [华丽家族吧] 根据惯例,起码要调整一个月。 华尔街1号 08-1308-13 12:49
- 175 5 [芯原股份吧] 这么好的业绩,不涨停我从此远离股市 股友B0yk9O 08-1308-13 12:49
- 276 1 [大东南吧] 该卖的都卖了,空方子弹打光了,如果场外资金强 股友T2082886H7 08-1308-13 12:49
- 112 1 [远东传动吧] 黄河稳了,不管远东怎么唱,跟黄河没得比 股友26M780Z562 08-1208-13 12:49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先套住再分析 敢作敢当的范翔婵 08-1308-13 12:49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一直不封,看看今天结束换手,要是几天都这样, 聪明的欧星808 08-1308-13 12:49
- 138 0 [模塑科技吧] 我当时看到尾盘拉升次日必跌,但我又想到主力有 湖光山色海水蓝蓝 08-1308-13 12:49
- 62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这是一个的基金 我在中安躲牛市 08-1308-13 12:49
- 83 2 [广东建科吧] 是真的一夜暴富票么?若能上三百块,我全仓干 小小神算 08-1308-13 12:49
- 91 2 [大族数控吧] 大家放心,会拉起来的,胜宏都6个点了 八厘3637 08-1308-13 12:49
- 93 1 [鼎捷数智吧] 创业版红将近3个,涨跌比却是1---1,这说明什么 低调发育S 08-1308-13 12:49
- 1059 6 [卧龙电驱吧] 我去腻大也的 专攻腰斩 08-1308-13 12:49
- 103 2 [秀强股份吧] 这股不涨是因为庄家监测到我有票在手,对不起各 股友59128O3q56 08-1308-13 12:49
- 865 3 [广东建科吧] 这十大股东等着你们来送钱 恶过庄 08-0508-13 12:49
- 86 0 [永安药业吧] 弱势抵抗,周线级的下跌中继平台。大盘都在给大 经纶满堂地游坦之 08-1308-13 12:49
- 73 0 [浙江交科吧] 这玩意儿算是完啦,真次呀 股友29xK557735 08-1308-13 12:49
- 554 1 [恒顺醋业吧] 这么大的行情,入了这个股真实倒霉到家 小红李三 08-1308-13 12:49
- 475 1 [延华智能吧] 出货到4块的价格,没有任何问题。有幸不退市的 主力别走等等我 08-1308-13 12:49
- 298 2 [国科微吧] 昨天就跟你们说了,这个庄应该是个老庄,只喜欢 蓉城T神 08-1308-13 12:49
- 477 9 [50ETF期权吧] 8月12日字少事大的新闻!黄山石岛,飞猴闹海! 权收千里金 08-1108-13 12:49
- 114 0 [新易盛吧] 昨天清了三分之一,卖飞了 瓦学妹 08-1308-13 12:49
- 70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和大盘共振吗?大盘涨几天它涨几天 股友we10929973 08-1308-13 12:49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大盘创新高,这个底还没找到,大盘跌的时候,这 生意有余得俊之 08-1308-13 12:49
- 66 0 [沃尔核材吧] 浪费行情啊,哎 股友9ok5669899 08-1308-13 12:49
- 146 2 [金龙鱼吧] 消费利好政策加持,中报增长,加创业板指数大涨 年年斗金de唐晨 08-1308-13 12:49
- 110 1 [龙源技术吧] 中环环保已放量大拉,同为央企环保股,业绩大增 与股会话Z 08-1308-13 12:49
- 126 1 [远东传动吧] 兄弟们,继续意赢,昨天流入400万,今天流出才6 股友26M780Z562 08-1208-13 12:49
- 101 0 [智能家居吧] 零售股开盘走强合百集团等多股涨停】财联社8月1 牛气冲天神1 08-1308-13 12:49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盾量子:超导量子计算专项合作计划启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2:49
- 84 0 [建元信托吧] 板块中涨幅最低,价格最低,都不如st股 ngy7458ngy8918 08-1308-13 12:49
- 72 0 [国盛证券吧] 打板进了 桃红的许芯蕊5 08-1308-13 12:49
- 74 0 [广生堂吧] 搞个定增咋这么磨叽啊!赶紧啊,定增后再来个高 jltxzbj 08-1308-13 12:48
- 66 0 [科翔股份吧] 感觉今天是个买点,明天有机会 捕钱双人余 08-1308-13 12:48
- 121 0 [中国外运吧] 大盘突破去年十月新高了,这个还在远没有达到, 目标千万不能动摇 08-1308-13 12:48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先看启动翻倍 财富小光圈 08-1308-13 12:48
- 95 0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昨天加了8千,今天应该有3个点。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8-1308-13 12:48
- 77 0 [捷昌驱动吧] 该干活了宝子 春江沐泽 08-1308-13 12:48
- 71 0 [巍华新材吧] 缺口补了,已满仓,看看今天能不能反包 股友wZyikZ 08-1308-13 12:48
- 39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今天大盘,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风中的苇 08-1308-13 12:48
- 91 0 [恺英网络吧] 下午封板,创新高 友爱的马泽哈1 08-1308-13 12:48
- 714 0 [天弘创业板指数量化增强C吧] 【AI速看】放量上涨!AI行情再现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1308-13 12:48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做人和做事一样。无论什么事情,前提首先要有胆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8-1308-13 12:48
- 236 0 [江海股份吧] 这两次的买点感觉都挺好 靠谱股友 08-1308-13 12:48
- 85 1 [汇金股份吧] 银之杰给他比不了 都没有涨 股友56679TT337 08-1308-13 12:48
- 171 8 [焦点科技吧] 忍不住加仓了 股友786333H3n6 08-1308-13 12:48
- 213 4 [隆利科技吧] 主力要是一个有经验的操盘手,那不用说,收盘必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08-1208-13 12:48
- 307 5 [广东建科吧] 有机构从33.95开始,一路将大单拆分成57.99/单 心系永恒2016 08-1208-13 12:48
- 74 0 [立昂技术吧] 这股还得继续洗了 洒脱的游资 08-1308-13 12:48
- 97 0 [多伦科技吧] 明天下来补缺口 股友5H85i97637 08-1308-13 12:48
- 76 1 [寒武纪吧] 全是获利盘为什么要跑 静极思动 08-1308-13 12:48
- 140 3 [基金动态吧] 沪指突破3600点,如何选有安全垫的指数基金? 基民课代表A 08-1308-13 12:48
- 262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曾经有份低价的纳指放在我面前,我没懂得珍惜, AC888888 08-1308-13 12:48
- 76 4 [理想汽车-W吧] 快绿吧 韭黄大证 08-1308-13 12:48
- 468 8 [中国重工吧] 37.83抛中船换入5.01的重工,还能赚1%的股数。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8-1108-13 12:48
- 4010 19 [荣科科技吧] 一、互动平台声明的内容与市场解读1.声明的核心 大道至简6788 08-1108-13 12:48
- 134 0 [居然智家吧] 零售股开盘走强合百集团等多股涨停】财联社8月1 牛气冲天神1 08-1308-13 12:48
- 77 0 [华峰铝业吧] 三个月我终于出头了 股海无套作舟3 08-1308-13 12:48
- 88 3 [长城军工吧] 能上100吗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1308-13 12:48
- 11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创AI权重股寒武纪涨停 博时基金李庆阳 08-1308-13 12:48
- 115 0 [浙江东方吧] 每经AI快讯,多元金融板块短线拉升,九鼎投资涨 牛和牛 08-1308-13 12:48
- 97 0 [华商元亨混合A吧] 现在的热点还是要看大科技,抓住风口才能收益多 蓝莓果冻y 08-1308-13 12:48
- 3112 1 [国联融盛双盈债券C吧] 8.13午盘播报:股债跷跷板效应减弱,双债局部翻 姚姚超会攒钱 08-1308-13 12:48
- 103 3 [东方环宇吧] 就一天行情,图形看着美丽,没用 股友6i57632W57 08-1308-13 12:48
- 611 1 [衢州发展吧] 好难受 嗅嗅来啦 08-1308-13 12:48
- 151 5 [韵达股份吧] 股吧里那个神秘买家怎么不出来走走了?不敢出面 silentwalker 08-1308-13 12:48
- 79 1 [思泰克吧] 涨了全卖给你 股友ZDw3IV 08-1308-13 12:48
- 159 4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随波逐流不求上进的摆烂态度已经把大股东Pr 一朝顿悟天下知 08-1308-13 1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