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青龙管业吧] 等大胡子割了说一声,我来接他盘 股友1k617o2732 08-1308-13 12:49
- 169 0 [钧达股份吧] 光伏电免费用真是好 欢快的温衍慕 08-1308-13 12:49
- 234 0 [联化科技吧] 请问公司为何一直放任股价下跌 从未维护股价的 联化科技股友 08-1208-13 12:49
- 85 0 [申通快递吧] 割肉离场,八月亏的最多的一个票 我只想吃肉肉 08-1308-13 12:49
- 84 1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票跌下来就是机会!买买买……… 喜洋洋的谢烟客 08-1308-13 12:49
- 77 1 [广信材料吧] 基金来了,牛气终结了 经常的卓水云4 08-1308-13 12:49
- 83 1 [芯原股份吧] 一根穿云箭,两点来相见 炒股不能急 08-1308-13 12:49
- 93 1 [风华高科吧] 这票能涨两个点,吃奶劲都使出来了 litao20082001 08-1308-13 12:49
- 160 1 [概伦电子吧] 一般垃圾股先涨绩优股坐阵!中电华大科技和中电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1308-13 12:49
- 73 0 [海兰信吧] 切记千万别买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水大家快跑和7 直率的赵雪梅 08-1308-13 12:49
- 88 1 [张江高科吧] 才跌2个点就承受不住,还炒个屁啊,赶紧回家抱 胜必达 08-1308-13 12:49
- 158 3 [华电新能吧] 压盘吃货迹象太明显了,,此股有大庄收集筹码, 白艳爸爸 08-1308-13 12:49
- 110 3 [豪鹏科技吧] 被转债拖累了,不然能起飞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1308-13 12:49
- 2072 22 [翰宇药业吧] 筹码拿稳了 华严三昧 08-1308-13 12:49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别人的观点要连起来看,许多人看半截就跑,昨 股指和期权009 08-1308-13 12:49
- 91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突破创业板暴拉,都涨冒烟了,这里还是原地 股友ifrCro 08-1308-13 12:49
- 74 0 [彩虹集团吧] 哈哈哈,大家都在彩虹躲牛市 五亿计划 08-1308-13 12:49
- 75 1 [和晶科技吧] 买,下午会再出高点 天空志气 08-1308-13 12:49
- 81 0 [双良节能吧] 前几天买了天茂,今天卖了,总共6天时间都挣了1 龙锦168 08-1308-13 12:49
- 67 0 [新易盛吧] 他说要做妖股 画技的叶莘 08-1308-13 12:49
- 72 0 [雷科防务吧] 稀泥难上墙,幸亏高位全部清仓。 斐然满堂得向问天 08-1308-13 12:49
- 104 1 [泸州老窖吧] 还是我泸州老窖稳啊 泸州老酒 08-1308-13 12:49
- 77 0 [康缘药业吧] 下午再不雄起,就很难办了 秋冬水茶 08-1308-13 12:49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就按长城军工的走势,不走一字,天天换手板 许三三三多 08-1308-13 12:49
- 94 1 [中信重工吧] 即将暴跌暴跌暴跌,远离它!牛奶!!! 金银的郑玮 08-1308-13 12:49
- 81 0 [西藏天路吧] 还在yy的真的在浪费行情说不听,龙头没这么走过 做空指南 08-1308-13 12:49
- 91 0 [天瑞仪器吧] 追高5个点,你就装死吧 清新脱俗的风吟3 08-1308-13 12:49
- 184 5 [万里马吧] 长城军工,长城证券,长城电工都涨停了,马上轮 农村妹妹 08-1308-13 12:49
- 75 1 [工业富联吧] 连我都卖了,这得洗了多少人出来 牧歌ovo 08-1308-13 12:49
- 84 4 [中航重机吧] 这周四周五,如果上不去,果断走人,下周必跌! 股友12Pl521760 08-1308-13 12:49
- 206 10 [工业富联吧] 41.68的本明天能解套吗 股友E51Z699103 08-1308-13 12:49
- 144 2 [金川国际吧] 一晃5个多月了再有6干就退市了 涨不停不停涨168V 08-1308-13 12:49
- 258 5 [碳酸锂吧] 这样拉,又有什么小作文,谁发出来瞧瞧? 囸囨囸囲18 08-1308-13 12:49
- 116 4 [四方新材吧] 还好买了浙江东日 脑科专家AAAA 08-1308-13 12:49
- 174 8 [大丰实业吧] 13.83追进去就跌,真是吃着球了。 生机积玉de老夫子 08-1308-13 12:49
- 249 4 [卓然股份吧] 还好眼疾手快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8-1308-13 12:49
- 62 0 [隆利科技吧] 砸到五日线,我就来接盘 以彼道 08-1308-13 12:49
- 299 7 [*ST奥维吧] 这票有什么预期 九天炒手 08-1308-13 12:49
- 526 1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的走势一直参考的是这个 股友26M780Z562 08-0808-13 12:49
- 180 1 [熊猫乳品吧]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我佛慈悲A 08-0608-13 12:49
- 66 0 [吉大正元吧] 还要调整,卖出 股友YmFDBf 08-1308-13 12:49
- 814 0 [东山精密吧] 这个票我也买了2000股,我37.2进的,那时价格在 郴州仙道 08-1308-13 12:49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港股通创新药再有五天就要募集结束,创新药 香香公主1977 08-1308-13 12:49
- 133 2 [神州信息吧] 短线加仓,坐等起飞 牛市一日游 08-1208-13 12:49
- 80 0 [豪森智能吧] 助力想走蛮牛,可人气灭了过了大好形势,独立行 AAA学无止境 08-1308-13 12:49
- 231 2 [儒意电影吧] 就凭这10万股东,就不可能涨,如果涨了,那就和 上进de燕南天 08-1308-13 12:49
- 203 11 [海兰信吧] 谢谢了 南北爱吃鱼 08-1308-13 12:49
- 1050 1 [摩根内需动力混合A吧] 唉,每天都要克扣一点,不知道去补谁。 股友pMlByn 08-1208-13 12:49
- 111 0 [锂矿概念吧]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:从一块旧电池中提取90%的废材 香蕉你个吧啦 08-1308-13 12:49
- 105 3 [飞荣达吧] 爷一买就把爷我套住了 东五路营业部 08-1308-13 12:49
- 67 0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吃面条吧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08-1308-13 12:49
- 69 0 [新易盛吧] 混江龙特别不看好算力 画技的叶莘 08-1308-13 12:49
- 325 0 [通用航空ETF华泰柏瑞吧] 【AI速看】一基把握国防军工 低空经济双重主线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1308-13 12:49
- 210 0 [豪鹏科技吧] 牺牲了我成全了大家,值得 我在线下 08-1308-13 12:4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看3718点吧,看你能否立住? 大甩卖 08-1308-13 12:49
- 82 0 [XD贵州茅吧] 将全部矛台,换隧道/股/份,牛市会填满权的,放 自成一派二五九八 08-1308-13 12:49
- 80 0 [三态股份吧] 创业板涨一波 喜气洋洋的柳南 08-1308-13 12:49
- 87 0 [辉煌科技吧] 关注 股友Sonwzz 08-1308-13 12:49
- 125 0 [福日电子吧] 低吸建仓,20只是最低目标点位,30都有可能。六 六一中路广州分路 08-1308-13 12:49
- 142 3 [乐视网3吧] 我就知道今天平开! 林迦 08-1308-13 12:49
- 110 3 [华友钴业吧] 今年涨了有点多了,不回调不洗洗盘不买 阿杰哥 08-1308-13 12:49
- 73 0 [ST恒信吧] 跌到了创业板1930点的价格,买入三分之一仓 菜鸟变股神 08-1308-13 12:49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光洋股份国资委重组成功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1308-13 12:49
- 110 0 [天海防务吧] 想好好搞的进 犬子在广东 08-1308-13 12:49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进场的都是散户,拿票的都在出货,能涨,过个几 一日追涨杀跌 08-1308-13 12:49
- 355 0 [财经评论吧] 服贸会倒计时:11个数字产品将全新亮相北京方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2:49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早上被洗出去了。无语。 股友9506555W6L 08-1308-13 12:49
- 69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今天是涨还是跌 静等花开136 08-1308-13 12:49
- 83 1 [长城证券吧] 什么情况啊 幸运卢克 08-1308-13 12:49
- 147 2 [航天科技吧] 虽然航天科技是穿着航天马甲的汽配厂,但是暴涨 熊猫下海 08-1308-13 12:49
- 267 2 [王子新材吧] 综合分判,这股业务涉及诸多领域,军工,低空经 勤快地人马座 08-1308-13 12:49
- 86 2 [海南海药吧] F了F了天天跌,一睁开眼睛就是跌 妍妍若阳 08-1308-13 12:49
- 90 2 [君亭酒店吧] 满仓想搏一把结果这次套牢了明天凶多吉少我擦 K神降临 08-1308-13 12:49
- 97 2 [R爱康1吧] 五十万没了 股友12028l5i85 08-1308-13 12:49
- 78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里面有 害羞de小草莓 08-1308-13 12:49
- 27 0 [算力概念吧] 都出来唱多了,要跌了 时尚的潘艳 08-1308-13 12:49
- 102 0 [XD上海电吧] 这上海电力从高位下拉横盘10年了, 小草11111 08-1308-13 12:49
- 73 1 [常山北明吧] 我奶常山赵子龙 牛牛PLUS 08-1308-13 12:49
- 353 1 [工业富联吧] 我说了今年必突破40 男儿志 08-1308-13 12:49
- 80 2 [矩子科技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,假的吗 股友0uN0593505 08-1308-13 12:49
- 2237 15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,今天调整幅度明显。短线来看,明天大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8-1208-13 12:49
- 107 3 [明阳科技吧] 明阳科技: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明阳科技资讯 08-1208-13 12:49
- 115 1 [隆利科技吧] 8-9月份,消费电子,尤其是新能源汽车,更新换 鱼跃龙门创新高 08-1208-13 12:49
- 329 5 [碳酸锂吧] 现在库存大概14万多,盘面上卖出的空单大概19万 爱吃牛肉面123 08-1308-13 12:49
- 228 4 [微导纳米吧] 现价买入微导纳米,终极结论:6个月赔率适中( 卡卡C 08-1308-13 12:49
- 156 3 [柏诚股份吧] 大盘快要突破3674了,半导体板块最近很强力,柏 股神119 08-1308-13 12:49
- 96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债市还是稳健,能长期拿住收益不会差的 包容的魏一一 08-1308-13 12:49
- 76 0 [新亚电子吧] 大家放心,今天肯定不会跌亭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1308-13 1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