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罗博特科吧] 看来要创新高了。 远山淡影1 08-1308-13 12:50
- 73 0 [掌趣科技吧] 赶紧进场了,坐飞机 沉着的丁三仟 08-1308-13 12:50
- 70 0 [士兰微吧] 6连阳,买了 股友XR87900752 08-1308-13 12:50
- 2983 2 [财经评论吧] 国盾量子:超导量子计算专项合作计划启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2:50
- 71 2 [深水海纳吧] 下午19.8收盘 好很好非常好88 08-1308-13 12:50
- 131 2 [中国石化吧] 明明投资者就不看好这生意,偏偏股价就不跌,这 绝世品味男Simon 08-1308-13 12:50
- 513 10 [康基医疗吧] 现在买进等着赚十个点不就好了,不知道恐慌什么 当阳子龙 08-1308-13 12:50
- 127 1 [日海智能吧] 老庄,新庄已经就位,坐等起飞。 上司堂中路 08-1308-13 12:50
- 65 0 [江海股份吧] 又是老庄搞偷袭 我没有主张7804 08-1308-13 12:50
- 65 0 [ST恒信吧] 东方集团发来贺电! 六2中路 08-1308-13 12:50
- 64 0 [微创脑科学吧] 走了,这里真费劲儿 平和的张欣儿 08-1308-13 12:50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8月13日A股午评分享:指数强势,板块分化!!! 波段价投李大虾 08-1308-13 12:50
- 71 2 [ST德豪吧] 假突破,主力明显诱多,今日冲高回落,之后每日 灵动活泼的谢柏 08-1308-13 12:50
- 150 3 [中航重机吧] 9月3号军工航天自会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。到时候 捡破烂的小男孩儿 08-1308-13 12:50
- 77 1 [森麒麟吧] 这股绝对有暗庄,哪里能举报 禅定空间 08-1308-13 12:50
- 372 3 [鄂尔多斯吧] 没意思,走了走了,去兴齐眼药 挖掘龙头 08-1308-13 12:50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概念全红你变成绿??? 清风入梦27 08-1308-13 12:50
- 102 0 [中国中车吧] 沪指突破9.24行情以来的3674点,中车距离8.99还 买断离手 08-1308-13 12:50
- 84 1 [交建转债吧] 第一个十字星代表涨不动了,第二个十字星代表跌 从从容容买入 08-1308-13 12:50
- 90 1 [居然智家吧] 大盘都要3700,你还装死! 基民FrqRaa 08-1308-13 12:50
- 295 1 [远东传动吧] 8.53卖了这么久,还给我留一点?我割肉行了吧, 股友26M780Z562 08-0808-13 12:50
- 78 0 [荣科科技吧] 下一个寒武纪 优雅淡然的袁轶乾 08-1308-13 12:50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越敢买,越涨 超凡脱俗的夏全 08-1308-13 12:50
- 68 0 [交建转债吧] 三个十字星!奇葩 天涯孤客201314 08-1308-13 12:50
- 66 0 [神州高铁吧] [卖出] 徽州捉妖人 08-1308-13 12:50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妖股 只爱涨停板 08-1308-13 12:50
- 62 0 [野马电池吧] 下午跌停给你们看看,瞧不起谁一样 天天股票大涨 08-1308-13 12:50
- 80 1 [创新医疗吧] 这趋势下午得绿啊拉高出货 骑扬万贯的赵无极 08-1308-13 12:50
- 165 1 [广东建科吧] 一直跌不下去,就是一直在吸筹啊,下午大盘冲37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8-1308-13 12:50
- 125 1 [*ST皇庭吧] 9月9才正式法拍,主力得抓住窗口期,时间不多了 基民TgaHV8 08-1308-13 12:50
- 229 1 [远东传动吧] 唉,我昨天8.55接回来干嘛,今天8.51卖,唉。昨 股友26M780Z562 08-0808-13 12:50
- 73 0 [掌趣科技吧] 割在最低点糙 自强不息的卫丽3 08-1308-13 12:50
- 95 0 [新亚电子吧] 干嘛要临近午盘拉?偷偷摸摸的,让别人看到涨速 哦原来如此 08-1308-13 12:50
- 78 1 [沧州明珠吧] 年轻人不要急于求成慢慢等一等 股市里上班 08-1308-13 12:50
- 67 0 [亚信安全吧] 不跌破20.61元就看多,死死拿住 承禅观市 08-1308-13 12:49
- 84 0 [恒力石化吧] 大盘已创21年后高点,恒绿47块跌到15块 东百ljs0159 08-1308-13 12:49
- 227 0 [华夏行业混合(LOF)吧] 这应该是垃圾中的战斗基吧 基民b9AJh1 08-1308-13 12:4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赚钱效应很差 改变卖出方式 08-1308-13 12:49
- 135 3 [吉视传媒吧] 你这压根就是瞎猫碰耗子套路,我才是真冤,想着 切勿心浮气躁 08-1308-13 12:49
- 173 6 [鼎龙5吧] 与文化谈恋爱,与经典谈感情,与懂生活的人交朋 观复极景 08-1308-13 12:49
- 163 0 [博威合金吧] 公司LCP产品主要应用于以高频高速信号传输为核 标致的欧阳宜仲 08-1308-13 12:49
- 221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【AI速看】大咖对话AI液冷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1308-13 12:49
- 70 0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就要拿稳了,能涨抗跌的债谁不喜欢呢。 蜜密理财 08-1308-13 12:49
- 112 0 [神奇制药吧] 看来大势已去,不可强求,丞相跟公瑾尚且不能逆 QYV587 08-1308-13 12:49
- 69 0 [沃尔核材吧] 浪费啊,搞了你这个水货 看看看看看再说 08-1308-13 12:49
- 286 5 [碳酸锂吧] 8万多就开始恐慌?大型矿企贱卖矿产资源应该要 每天挣一个万 08-1308-13 12:49
- 1116 4 [中国长城吧] 兄弟们,我顶不住了,昨夜挂的17.5,今天上午差 堂堂正正得赛门 08-1308-13 12:49
- 66 0 [玉禾田吧] 有承接啊假阴真阳你们怕啥 江南白狼 08-1308-13 12:49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在即,爷叔很快就能换个高标准养老院了 中生代股民 08-1308-13 12:49
- 47 0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国产替代迫在眉睫,中国芯片也在高速发展,看好 转眼已半生 08-1308-13 12:49
- 65 1 [贝因美吧] 还是要买军工和证劵股。 股友811H86E923 08-1308-13 12:49
- 320 2 [药明康德吧] 此时的药明比102的药明要优质很多,经历了这波1 丐帮之八袋长老 08-1308-13 12:49
- 89 1 [紫光国微吧] 流入一个亿,主力意愿怎么刚翻白,看不大懂主力 游戏小圣 08-1308-13 12:49
- 613 12 [衢州发展吧] 坚守了一千多个交易日最终没有守住命里不该我发 兴奋的一枝花 08-1308-13 12:49
- 111 7 [顺网科技吧] 924新高了牛市来了不乱动 一万炒到10个亿 08-1308-13 12:49
- 180 3 [金瑞矿业吧] 继续持有,看到14 有担当的向问天 08-1208-13 12:49
- 96 0 [禾望电气吧] 真是愁死了,昨天砸盘的,不然今天就起飞了 挣钱买陆放 08-1308-13 12:49
- 78 0 [蓝英装备吧] 长城军工首季净利润亏55%,越亏越“光荣”!10 n1395390155e5bfe 08-1308-13 12:49
- 4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小鱼干膜拜你 杰瑞德哈里约瑟夫 08-1308-13 12:49
- 83 1 [TCL科技吧] 真正成了僵尸股了? 尊重的董意蕾 08-1308-13 12:49
- 79 0 [远东传动吧] 没有利好消息突然拉升非奸即盗 富有满斗地风清扬 08-1308-13 12:49
- 125 3 [富乐德吧] 硬不了一分钟,下午就会翻绿,等着吧 空仓节奏大师 08-1308-13 12:49
- 84 0 [南宁百货吧] 板块倒数 三板斧程大少 08-1308-13 12:49
- 226 1 [江苏国泰吧] 沪指创924新高,江苏国泰领导人没有认清形势不 恭喜生财得刘备 08-1308-13 12:49
- 80 1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拉一波吧,让看空犬吠去吧。哈哈哈哈哈 Nowhereman 08-1308-13 12:49
- 198 2 [蓝光3吧] 金融界消息,2024年6月28日,四川蓝光发展股份 师虫 08-1308-13 12:49
- 321 2 [天弘高端制造混合C吧] $天弘高端制造混合C$李佳明现在正是军工布局的 十分努力得爱莱塔 08-0608-13 12:49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爱死不活的样子 万事成章地李洛阳 08-1308-13 12:49
- 165 0 [鹏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数据印证实力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各阶段跑赢 迅捷的文亦凡 08-1308-13 12:49
- 152 1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的图形漂亮,哎瞎BT,成本涨了哎。。! 股市风浪弄潮儿 07-2208-13 12:49
- 80 0 [张江高科吧] 近一个月第一次5MA拐头向下,风险已经来临 股友XFlkYM 08-1308-13 12:49
- 80 0 [康龙化成吧] ! 只核大学生aka 08-1308-13 12:49
- 106 1 [东方精工吧] 18.88今天或许是现阶段最高价 天天向上想听听 08-1308-13 12:49
- 266 4 [ST美晨吧] 这股都涨停了,怎么还有那么多人不看好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8-1308-13 12:49
- 313 2 [宏和科技吧] 9个点不封板想做个踢,结果卖飞了 上弦月0305 08-1308-13 12:49
- 362 5 [北新路桥吧] 上车了,买到了,应该还有2个板,看到15块 胤的小目标 08-1308-13 12:49
- 85 0 [新易盛吧] 这个当年的小作坊涨到2000多亿市值了啊光模块世 股友T3rFUc 08-1308-13 12:49
- 115 0 [盛屯矿业吧] 完了,人气大跌,明天看了溢价不多呀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2:49
- 33 0 [北方长龙吧] 一会开盘就拉涨停了 笑股侠情 08-1308-13 12:49
- 80 0 [富力地产吧] 今天这根线,不知会套住多少? 没事就钻研博弈论 08-1308-13 12:49
- 123 0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早上进来被套1.8个点,刚刚22.10出了,不亏 相城路余哥9696 08-1308-13 12:49
- 59 0 [ST南都吧] 坚持就收获 叫我仙姑吧 08-1308-13 12:49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这样看的有点烦,我是拿不住了,祝剩下的兄 股友222RI75226 08-1308-13 12:49
- 74 2 [天富龙吧] 下午拉涨停,大曾子这回能一雪前耻了,一站封神 jshddh午美 08-1308-13 12:49
- 191 3 [天富龙吧] 左一个大曾子,右一个大曾子,人家四十万进股市 半导体狗看了都摇头 08-1308-13 12:49
- 94 2 [金现代吧] 普涨的行情你还绿,这主力对得起大盘吗?走了 冬天之日赖其温 08-1308-13 12:49
- 181 0 [天坛生物吧] $天坛生物(SH600161)$ 微不足道的犇犇 08-1308-13 12:49
- 166 0 [大东南吧] 浙江不愧为“浙商”富庶实力雄厚,多个低价浙江 股友99X61991k5 08-1308-13 1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