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5 10 [硕贝德吧] 操盘手好像是孙子的爷爷,昨天28.26卖了7100股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8-1308-13 12:59
- 469 2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难道要割肉? 汤圆发财了 08-1308-13 12:59
- 168 2 [*ST节能吧] 一拍应该会流拍,价格太高了,后面就两种选择, 炒股从来没红过 08-1308-13 12:59
- 77 1 [仙坛股份吧] 下午铁定反包,可能中阳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08-1308-13 12:59
- 3152 8 [德福科技吧] 公司子公司卢森堡PCB产品是否供货给英伟达? 优质股呀 07-3008-13 12:59
- 68 0 [汇金股份吧] 走累了需要呼吸,就像写文章也需要逗号。 财富小光圈 08-1308-13 12:59
- 589 1 [恒宝股份吧] 落袋为安吧,谢谢恒宝。如果有水下再接。 一直躺盈 08-1308-13 12:59
- 98 2 [豫园股份吧] 市盈率100多? 花开为富地苗人凤 08-1308-13 12:59
- 224 3 [超图软件吧] 上午收盘还算可以,关键在下午能否上均价 弹指情缘 08-1308-13 12:59
- 71 1 [渤海股份吧] 1314是谁这里不是国企投资的地盘吗 股神田国静 08-1308-13 12:59
- 194 0 [富国医药成长30股票A吧] 都无语了吗? 股友152Rf76528 08-1308-13 12:59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没有300757好 勤勉的贺珂昊 08-1308-13 12:59
- 60 1 [ST际华吧] 跌停抄底 威猛先生368 08-1308-13 12:59
- 246 1 [万泰生物吧] 主力别怂,有本事跌破支撑吧,控盘磨来磨去,吃 万泰退市见证者 08-1308-13 12:59
- 115 2 [凤形股份吧] 凤形怎么看,今天想进行不行? A盗帅A 08-1308-13 12:59
- 60 1 [通达股份吧] 专砸不服气的,让你错过牛市 炒股养儿e 08-1308-13 12:59
- 175 3 [黄河旋风吧] 小旋风乘东风又回来了,居然今天没高开让人上车 国企改革 08-1108-13 12:59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谁开走了我的宝马 屠龙哥 08-1308-13 12:59
- 171 0 [永达股份吧] 目前走势如此恶心,就说明目前主要操盘人是个小 月花月有 08-1308-13 12:59
- 83 0 [博实股份吧] 躲牛市的好股 易聚财富 08-1308-13 12:59
- 178 3 [浙文互联吧] deepsk并无发布计划逢高走吧 小阿梅 08-1308-13 12:59
- 470 5 [吉视传媒吧] 我承认格局小了点,昨天t出大部分仓位。昨夜复 天天挨毒打 08-1308-13 12:59
- 86 1 [焦点科技吧] 这不是科技股,是代人找买家的八婆之类货色!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08-1308-13 12:59
- 43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没进,又想进的散户还是不要进来了。里面被套的 后发制敌 08-1308-13 12:59
- 184 6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收盘估计在24这样。不喜勿喷。 平常心12345 08-1308-13 12:59
- 75 0 [科森科技吧] 森子买你半年了,还是这幅死样,真是烂泥扶不上 就系唔麦 08-1308-13 12:59
- 104 2 [大族数控吧] 解禁如猛虎。谁敢入?我是不敢的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8-1308-13 12:59
- 430 8 [深圳能源吧] $深圳能源(SZ000027)$ A412316932 08-1308-13 12:59
- 163 10 [昂利康吧] 56.50出不来了 人民路小柚子 08-1308-13 12:59
- 172 9 [长安B吧] 破5元还持仓不动的,都是铁杆子 股友2H90X81260 08-1308-13 12:59
- 83 3 [合锻智能吧] 在里面的应该都是套着的 有金岁月原创 08-1308-13 12:59
- 49 1 [指南针吧] 今天券商发力直接拿下3700 请叫我清仓2025 08-1308-13 12:59
- 281 5 [纳斯达克100吧] 早出生个20年,说不定我也是小巴菲特了,涨涨涨 涨到你头晕目眩l 08-1308-13 12:59
- 772 16 [XD贵州茅吧] 一直觉得买茅台股票是很高大上的事情,这么些年 买了永远不动 08-1108-13 12:59
- 65 0 [中银证券吧] 加把劲啊,你让后面的小弟都追上了 无票一身轻 08-1308-13 12:59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下午涨停 股友3353qT5516 08-1308-13 12:59
- 94 1 [招金黄金吧] 变了个名称就涨了10倍,why 曼波南北绿豆 08-1308-13 12:59
- 99 1 [R东方1吧] 我从3.14加仓到0.46的要不你退市清算,要不你还 陶木兮 08-1308-13 12:59
- 403 6 [海联金汇吧] 刚抖音刷到的,不知道和它有没有关系? 静心果决财运自来 08-1308-13 12:59
- 3143 7 [芭田股份吧] 芭田股份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99.60% 芭田股份资讯 07-1508-13 12:59
- 93 0 [华金资本吧] 继续加仓 金银财宝都回来 08-1308-13 12:59
- 68 0 [中坚科技吧] 大哥,你们买的时候说一声啊,我们也好买一点嘛 善解人意的锻峰8 08-1308-13 12:59
- 77 1 [新疆天业吧] 老样子。果然。不服不行啊 在水一方55380 08-1308-13 12:59
- 238 4 [海立股份吧] 喜欢玩龙头的二进三可以博弈!即使博弈失败也能 七五一 08-1308-13 12:59
- 1053 1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公告我去查了。现在已经删了细思极恐,起码 买入就是一直看多 08-1308-13 12:59
- 169 2 [万科A吧] 去看看2007年超级大牛市是不是也有几个板块没有 不亏光不退出 08-1308-13 12:59
- 2713 42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涨4个点心满意足了,做股票,不是比谁赚钱 稳上至赢 08-1108-13 12:59
- 64 0 [ST际华吧] 洗干净了,下午拉一波 操盘手168 08-1308-13 12:59
- 67 0 [巍华新材吧] 猪能再用力点吗? 实践检验理论 08-1308-13 12:59
- 77 0 [恒邦股份吧] 大家千万不要忘了,昨天都还是11块钱呢?随时可 龙虎山道长 08-1308-13 12:59
- 85 0 [锦浪科技吧] 大阳线,放量15亿,涨停需要20亿,是不是这个样 得加钱888 08-1308-13 12:59
- 10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市场早盘震荡走高,创业板指领涨,沪指突破去年 AA新近投资 08-1308-13 12:59
- 77 0 [衢州发展吧] 牛市都来了,怕个毛,尽然还有人瞎,活该赚不了 李先升00 08-1308-13 12:59
- 102 1 [中国船舶吧] 我昨天满仓进来的不知道能不能吃肉 股友5byaKt 08-1308-13 12:59
- 115 4 [德生科技吧] 社保只是幌子,赶紧跑吧,最近出这么多利好 虹口小刘 08-1308-13 12:59
- 209 1 [皇台酒业吧] 在这里就是浪费行情 倔强的韭菜帝 08-1308-13 12:59
- 264 1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的A股和以前不一样了! n450613689752474 08-1308-13 12:59
- 546 12 [中船特气吧] 看到3456大顺子就知道有人在诱导散户的筹码 莫念初A 08-0608-13 12:59
- 83 0 [鑫磊股份吧] 液冷概念加进来,直接涨停 基民HZWXAE 08-1308-13 12:59
- 84 0 [国睿科技吧] 军工板块有大行情 智者初心 08-1308-13 12:59
- 75 0 [黑芝麻吧] ST黑芝麻 红牛黑马 08-1308-13 12:59
- 74 0 [国电南瑞吧] 千万不要买死人股 股友r6215C8359 08-1308-13 12:59
- 65 0 [海兰信吧] 最感谢小兰让我回本了 股友730Zc85189 08-1308-13 12:59
- 68 0 [信维通信吧] 去年9月你硕爷9块你17,现在你硕爷30你24,真是 张婷我最爱 08-1308-13 12:59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FcYO21 08-1308-13 12:59
- 105 1 [药明康德吧] 大浪淘沙,金子留下,还是帮主稳,那位庄主就算 春江谁暖 08-1308-13 12:58
- 137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等到你涨起来了我再入场,现在还不是很着急 秋意浓浓 08-1308-13 12:58
- 76 0 [碳酸锂吧] 怎么又回到8%了? 打枣英雄 08-1308-13 12:58
- 72 1 [天润工业吧] 邢云波,建议你们公司退市。反正你们有钱不差这 独立的姚骏4 08-1308-13 12:58
- 79 0 [新里程吧] 整个市场最差的一只股 舒缓的苗翔云1 08-1308-13 12:58
- 118 0 [ST恒信吧] 换手18了,意思下午收盘换手能上30,就是特么地 骑驴找大牛 08-1308-13 12:58
- 76 0 [工商银行吧] 才能明白这两 aload888 08-1308-13 12:58
- 80 0 [华映科技吧] 早上没舍得卖完。买了中国长城。这股真恶心 管住手选手266 08-1308-13 12:58
- 120 0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C吧] $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C$请问:我卖了干嘛还没有 基民03M2665Y70 08-1308-13 12:58
- 82 0 [鲍斯股份吧] 各股涨,大盘涨,我自岿然不动,到底是不是垃圾 股友s0SQob 08-1308-13 12:58
- 132 0 [奥飞娱乐吧] 近几个交易日奥飞渔乐的行情大家伙都看到了吗? 晖_常_好 08-1308-13 12:58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短期调整,拿长线的稳住 蒸真日上 08-1308-13 12:58
- 80 0 [海康威视吧] 其他股票都涨得太多了,今天就买你了准备躲牛市 幼托班刚毕业 08-1308-13 12:58
- 70 0 [鑫磊股份吧] 今天大阳线 基民HZWXAE 08-1308-13 12:58
- 87 2 [每日互动吧] 下午一开盘会直接打到跌停吗?我准备好了抄底。 股盲770329 08-1308-13 12:58
- 78 4 [孩子王吧] 你是真垃级,买一次亏一次,今天又买高了 招财成金地康南 08-1308-13 12:58
- 235 6 [*ST八钢吧] 昨天榜一是谁啊?我记住他了,g东西 五股丰登丿丿丿 08-1308-13 12:58
- 426 3 [森麒麟吧] 不赚十万不下车 物归原主 08-1308-13 12:58
- 180 3 [宝武镁业吧] 似乎没有人说,镁金属是机器人非常需要的金属 dreamcjf 08-1308-13 12:58
- 78 2 [*ST皇庭吧] 其实每一家上市都有可能退市,只是概率大小而已 董鹤川 08-1308-13 12:58
- 78 1 [石化机械吧] 妥妥躲牛市 感性的夏俞东 08-1308-13 12:58
- 141 5 [联化科技吧] 形态都走坏了还等什么?昨天换军工今天大涨6个 巴菲猫2030 08-1308-13 12:58
- 330 8 [索辰科技吧] 因某达软件漏洞,某元某树某聚等人形机器人在一 静静等风 08-1308-13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