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XD福龙马吧] 我只能说神仙打架,凡人遭殃,先卖出来,企稳再 时空之外 08-1308-13 13:05
- 66 0 [国联民生吧] 就是个二流子,不用报希望 股友n8q50k 08-1308-13 13:05
- 89 0 [联创转债吧] 不能忍了,把你清了 金山慕月 08-1308-13 13:05
- 96 3 [广东建科吧] 挣了二十一个点,谢谢主力,已经超出预期,祝留 仙鹤飞飞飞 08-1308-13 13:05
- 119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股票低位的越来越少,还是布局债市收益更有保障 哇回家过年 08-1308-13 13:05
- 115 1 [北路智控吧] 此波牛市中唯一没有上涨的科创板所谓的业绩增长 博旭投资 08-1308-13 13:05
- 102 2 [乐歌股份吧] 这减持公布时间选的真的无可挑剔 壵壵壵壵壵 08-1308-13 13:05
- 217 5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那个天天唱空的老哥不说话了,还有点不习惯 烂弃科技 08-1308-13 13:05
- 132 4 [建投能源吧] 赚2毛走人 买后都能涨 08-1308-13 13:05
- 65 0 [弘亚数控吧] 早上开盘就来了,吃肉 股友bnAKY0 08-1308-13 13:05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换手板,走的更稳,更远 炒股养狗旺旺旺 08-1308-13 13:05
- 68 0 [兴蓉环境吧] 手多贱进了这垃圾 股友zOXjh12790 08-1308-13 13:05
- 73 0 [家家悦吧] 涨停了 我真缺心眼 08-1308-13 13:05
- 73 0 [海航控股吧] 这股是了吗 股友8O296e1865 08-1308-13 13:05
- 89 0 [奕帆传动吧] 去年过度炒今年好烂的股 dytal107 08-1308-13 13:05
- 60 0 [景嘉微吧] 浪费牛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8-1308-13 13:05
- 74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我又补仓了加油干 基民602k06967G 08-1308-13 13:05
- 106 1 [赛力斯吧] 去年十一赛力斯90元。。 恶庄太多怎么办 08-1308-13 13:05
- 82 2 [信邦制药吧] 你就是个狗,也该叫两声,无良信邦 散户笔记 08-1308-13 13:05
- 119 2 [中国中车吧] 指标股都走不出来趋势,明天分了钱第一时间就卖 没格局666 08-1308-13 13:05
- 172 1 [神奇制药吧] 大盘和药板块涨疯了笑死我了 高抛低吸哥 08-1308-13 13:05
- 239 6 [驰宏锌锗吧] 谁能告诉我驰宏锌锗价格区间到底是多少? 股友q986O61622 08-1308-13 13:05
- 74 0 [秦川机床吧] 争口气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05
- 82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成僵尸啦,悲哀 股友71c963R312 08-1308-13 13:05
- 69 0 [青龙管业吧] 涨起来 股友c3WN6j 08-1308-13 13:05
- 65 0 [凯撒旅业吧] 一会就绿了 股友sBL5Gf 08-1308-13 13:05
- 78 0 [德迈仕吧] 你又吃啥药了 財迷丶 08-1308-13 13:05
- 69 0 [ST百灵吧] 重生之我在百灵朵牛市。 股友PPFF 08-1308-13 13:05
- 73 0 [国瓷材料吧] 来个涨停 股友M398902L85 08-1308-13 13:05
- 71 0 [振东制药吧] 玛的,又追高了 潜伏yzz 08-1308-13 13:05
- 67 0 [金信诺吧] 本来就是 珠海六和2660 08-1308-13 13:05
- 80 0 [ST惠伦吧] 不要月佥 福建达人 08-1308-13 13:05
- 66 0 [软通动力吧] 创业板指数3个点了垃圾桶 小牛0826 08-1308-13 13:05
- 2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绝了大哥 特大红花 08-1308-13 13:05
- 59 0 [每日互动吧] 还敢追高买吗 初生牛犊51 08-1308-13 13:05
- 72 0 [秦川机床吧] 上下浮动0.08 股友OrUt8Q4961 08-1308-13 13:05
- 92 0 [热景生物吧] 20%/ AI作图 08-1308-13 13:05
- 73 0 [伊利股份吧] 身边的都张峰了,就我一个人还亏钱 和气生财de张三丰 08-1308-13 13:05
- 77 0 [中新赛克吧] 排队减持达到10%,那个资金来给他们抬轿 如茶百道 08-1308-13 13:05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,再也不回来了 那些年cjlu 08-1308-13 13:05
- 86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庄家出货了,卖出的可以买入未启动的亚泰集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8-1308-13 13:05
- 225 0 [珍酒李渡吧] 进来就被套厉害 三1八 08-1308-13 13:05
- 70 0 [洋河股份吧] 资本抛弃了洋河 亏掉裤衩的许麦克 08-1308-13 13:05
- 69 0 [吴通控股吧] 加仓猛干,大牛市来了 千亿吴通 08-1308-13 13:05
- 102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白酒永动机需休整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经历五个 y多多 08-1308-13 13:05
- 87 0 [罗欣药业吧] 明天大盘能否练成九阳神功?还是回踩3674-大神 九子莲花 08-1308-13 13:05
- 96 0 [吉林敖东吧] 这个敖东啊,牛市里简直就是聚宝盆 幸运的欧夜晰 08-1308-13 13:05
- 70 0 [中国国航吧] 终于骂醒了 国产八飞特 08-1308-13 13:05
- 50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到顶了吗? 基民IjMwSA 08-1308-13 13:05
- 550 0 [中大力德吧] 算力布局 辉式炒家_坤家军 08-1308-13 13:0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线上涨,未来可期 多文来财好 08-1308-13 13:05
- 78 0 [凯众股份吧] 坐稳了!要起飞了 股友18p908899E 08-1308-13 13:05
- 72 0 [天奇股份吧] 底部信号出现,加大仓位干 n142994086253f8e9978 08-1308-13 13:05
- 74 0 [航天发展吧] 这个拉基为什么不跟航天科技?这么好的大盘行情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308-13 13:05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天天创新高这垃圾天天创新低 股友6rl5628166 08-1308-13 13:05
- 68 0 [超研股份吧] 不能跟进 大方的金松4 08-1308-13 13:05
- 130 1 [桂冠电力吧] 散户千万不要买,股东数已经创新高,上方全是套 股友y522025c00 08-1308-13 13:05
- 66 2 [康芝药业吧] 不要高抛低吸,散户持股待涨就可以了 周密的付铭香 08-1308-13 13:05
- 167 0 [易方达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干饭基进入价值区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后 粥天下 08-1308-13 13:05
- 73 0 [永和智控吧] 选今天这个日子砸盘真的有点恼蚕,哈哈哈 All_in姐看高到50 08-1308-13 13:05
- 68 0 [道氏技术吧] 加了几天还不错涨的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8-1308-13 13:05
- 79 0 [天沃科技吧] 昨天尾盘进的还真是一只烂股,真浪费这两天的行 有毅力的戴皓5 08-1308-13 13:05
- 70 0 [*ST动力吧] 现在卖等一会就可以在2.82买进来 敏捷的吕宇航1 08-1308-13 13:05
- 71 0 [R艾格1吧] 退市了怎么联系啊? 基民qZmFxO 08-1308-13 13:05
- 126 1 [ST金鸿吧] 股价高了,重组的成本不也会涨?徐博在想什么呢 我没有主张7804 08-1308-13 13:05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该轮到东财发威的时候了,东方睡狮醒了 股友251I8270Y2 08-1308-13 13:05
- 70 0 [星辉娱乐吧] 明天涨的这几分在跌回去,在多跌几分,明天走势 细致的余思源 08-1308-13 13:05
- 67 0 [深物业A吧] 再拉个涨停呗 刚强的华亚特 08-1308-13 13:05
- 83 0 [康缘药业吧] 科技涨疯了,新易胜,中继续床,工业妇联,东山 秋冬水茶 08-1308-13 13:05
- 66 0 [塞力医疗吧] 晕死 SEO神话 08-1308-13 13:05
- 71 0 [中国铁建吧] 这儿真凉快,我在躲牛市 莫语167 08-1308-13 13:05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跌是习惯性操作! 股友1h383g1256 08-1308-13 13:05
- 98 2 [广东建科吧] 几百手就拉了个聆听,等下会不会被里面的老哥们 温馨的白古力娜扎 08-1308-13 13:05
- 75 1 [每日互动吧] ????接近涨停到6.7个店?没搞错吧,谁他么 chanr 08-1308-13 13:05
- 117 0 [浩物股份吧] 精“准”把他鲽挖出来,看到满是驱虫的香长立马 股友211309o7g2 08-1308-13 13:05
- 93 2 [景旺电子吧] 看来你已经不是最好的选择了! 守株待兔029 08-1308-13 13:05
- 220 9 [聚隆转债吧] 明天能放我出去吗?我不想割肉,我的钱有用。 wogiao 08-1108-13 13:05
- 73 0 [中船科技吧] 这烂股没救了 静悄悄的看盘 08-1308-13 13:05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撤退 炒股养狸猫 08-1308-13 13:05
- 82 0 [美利云吧] 沙特的石油马上就来 壹壶茶A 08-1308-13 13:05
- 84 0 [科华数据吧] 明天回踩时再做了 一年做两波 08-1308-13 13:05
- 61 0 [天富龙吧] 大增加仓了 股友067wL86676 08-1308-13 13:05
- 76 1 [智慧农业吧] 牛市来啦,智慧农业有希望吗? 一战到底de翠菊 08-1308-13 13:05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大家要相信没有免费的午餐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1308-13 13:05
- 289 0 [德赛电池吧] $德赛电池(SZ000049)$ 鑫鑫盛世 08-1308-13 13:05
- 86 0 [华培动力吧] 会不会退市 人格魅力 08-1308-13 13:05
- 75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进入静默期了 股友xmMvgK 08-1308-13 13:05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TM的!跑进来那么多小散!劳资不拉了! 股友31a1a13105 08-1308-13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