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金河生物吧] 收盘7.56 股友lsRCwv 08-1308-13 13:05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涨一分都难,压盘太多 股友390X63d668 08-1308-13 13:05
- 69 0 [万孚生物吧] 媳妇都熬成婆了,这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 赚钱买燕窝 08-1308-13 13:05
- 72 0 [雅本化学吧] 创业板指涨3%,都谁在涨?这操盘怕见光死 我从看多变看空 08-1308-13 13:0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有波动我也不怕,因为我有压舱石$摩根双债 秀外慧中的磐松 08-1308-13 13:05
- 93 0 [宏英智能吧] 好像很牛逼的样子 万物生_123 08-1308-13 13:05
- 65 0 [玲珑轮胎吧] 死水 saber96 08-1308-13 13:05
- 81 0 [德迈仕吧] 发生了啥? 真诚的罗宾 08-1308-13 13:05
- 96 3 [新易盛吧] 鬼东西,天天涨,等你买进去就开始暴跌给你看, 风度儒雅的妖姬4 08-1308-13 13:05
- 92 1 [士兰微吧] 建点小仓位先 十三腰 08-1208-13 13:05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典型的慢牛啊,拉一路然后调整3个月的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1308-13 13:05
- 97 0 [君正集团吧] 女妖出现,减仓为宜 股友8658W816z7 08-1308-13 13:05
- 84 0 [春光科技吧] 下来了,走吧 淡泊得巨蟹座 08-1308-13 13:05
- 70 0 [中策橡胶吧] 在这里可以躲避牛市 俊逸超凡的苗婉 08-1308-13 13:05
- 71 1 [华胜天成吧] 炒股,心累,头疼 飞瀑的谷雨 08-1308-13 13:05
- 76 1 [平高电气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精准的张三仟 08-1308-13 13:05
- 690 12 [广东建科吧] 还在唱多吗?下午马上回落到开盘价还不懂? 爱在深秋亦难言 08-1308-13 13:05
- 90 1 [同洲电子吧] 严罚庄股 股友509i02535n 08-1308-13 13:05
- 304 18 [荣科科技吧] 马上开启从涨停到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05
- 227 9 [横河精密吧] 该走的已经走了,不排除下午翻红 孤独剑客 08-1308-13 13:05
- 71 0 [中交设计吧] 不卖水泥了么?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8-1308-13 13:05
- 64 0 [长亮科技吧] 深圳股的败类 五哥来了 08-1308-13 13:05
- 136 3 [拓尔思吧] 可能中报有雷 赢观局客不格日 08-1308-13 13:05
- 1294 7 [*ST南置吧] 我摊牌了,彻底不装了。就这么多,一直留到资产 穷哥玩股票 08-1308-13 13:05
- 89 3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份额每天增加2000万是怎么回事啊? 暗夜星火 08-1308-13 13:05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就想拉到去年十月的指数???疯狂了 九红鼎 08-1308-13 13:05
- 67 0 [菲利华吧] 啊 控制灬回撤 08-1308-13 13:05
- 79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太烂了 涨QL 08-1308-13 13:05
- 69 1 [西陇科学吧] 这票挺好做T啊 永不变的钞能力 08-1308-13 13:05
- 104 2 [阿里巴巴-W吧] 这次突破180 资深韭菜77 08-1308-13 13:05
- 94 2 [辉丰股份吧] 学字前几天的中珠,从1.65元涨到2元 打遍股市无敌手 08-1308-13 13:05
- 1528 2 [长城军工吧] 刚刚,沪指新突破!601606,10天7板! 长城军工资讯 08-1308-13 13:05
- 114 1 [三生国健吧] 辉瑞合作出问题了吧 超然的离莉 08-1308-13 13:05
- 224 7 [创业板指吧] 下半年是各题材板块中小盘股的盛宴 科技强国888 08-0708-13 13:05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啥情况,创业板怎么了 股友6F2P080903 08-1308-13 13:05
- 961 0 [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A吧] 我看好创业板的上涨空间 爱吃西瓜的花花 08-1308-13 13:05
- 54 0 [天富龙吧] 隔壁临停,这边才拉2个点,真的弱 坚定持有666666 08-1308-13 13:05
- 162 0 [川宁生物吧] 创业板牛市到啥时候也不会轮不到这个杀猪盘的 川宁全是拖 08-1308-13 13:05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我吐了 才望州鹤得雪崩 08-1308-13 13:05
- 98 0 [力源信息吧] 创业板涨了3%多,而它..... benben9812 08-1308-13 13:05
- 82 0 [双飞集团吧] 这种公司也能上市?害人! 股友5V9L079031 08-1308-13 13:05
- 77 0 [捷成股份吧] 这股被多勾唱完蛋了 专治勾托 08-1308-13 13:05
- 108 3 [广东建科吧] 差两分钱林婷,就是这么神奇,船长全抛了。。。 黑珍珠号船长jack 08-1308-13 13:05
- 68 0 [哈三联吧] 纯是玩意啊天天都是跌 股友H26689050E 08-1308-13 13:05
- 228 0 [中泰兴为价值精选混合C吧] 今天A股大反弹,价值板块大反攻! 包容的魏一一 08-1308-13 13:05
- 70 0 [正裕工业吧] 书呆傻一样抄盘.都大牛市了还学打压送筹 游子职业炒股 08-1308-13 13:05
- 78 0 [国民技术吧] 这股上面挂单每隔几档就有大的委托卖单 龙虎老天师 08-1308-13 13:05
- 66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再下来点,我等着买360 刘毛先 08-1308-13 13:05
- 96 0 [中达安吧] 这么垃圾,妞了 今天的面明天吃 08-1308-13 13:05
- 69 0 [天娱数科吧] 好垃圾 有趣的吕菲芊 08-1308-13 13:05
- 70 0 [特变电工吧] 几吧电工 土乖 08-1308-13 13:05
- 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别的消费还在卷白酒地产,他家早就allin新消费 街角眺望远方 08-1308-13 13:05
- 68 0 [银邦股份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聪明的烟清文15 08-1308-13 13:05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捡钱一样,毫无波澜! 股友333c93o851 08-1308-13 13:05
- 70 0 [拓尔思吧] 给的时间不多了,今天允许你企稳 戒烟如戒你 08-1308-13 13:05
- 64 0 [佳先股份吧] 光刻胶走这么好,佳先无良啊 n140866781141182 08-1308-13 13:05
- 68 0 [ST应急吧] 还有多少小散在这个里面出来走两步。 A股达摩 08-1308-13 13:05
- 94 0 [方正证券吧] 对付方正这种股票的办法就是无脑买入,然后锁仓 乐观的薛渝15 08-1308-13 13:05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别说没告诉大家 中金财富9588888 08-1308-13 13:05
- 73 0 [航天智装吧] 有企稳的征兆,站上五日均线,或许表明其强势依 燕赵之葵 08-1308-13 13:05
- 75 0 [高新兴吧] 香港中央结算买不知卖完没有 坚毅的陈小达1 08-1308-13 13:05
- 67 0 [朗科科技吧] 创业板最近这么强势过段时间肯定回调,这股不跟 阿hbhh 08-1308-13 13:05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长城快结束了,都来恒宝抱团,开启宏伟的二波 不吹票没人来接 08-1308-13 13:05
- 78 0 [远翔新材吧] 好大一坨xiang guwufei啊 08-1308-13 13:05
- 96 1 [上海贝岭吧] 此股记得绿了买,红了t。切记不要追高!!!切 股友2D23L57212 08-1308-13 13:05
- 82 1 [ST远智吧] 远大有机器人概念都不趁热点多垃圾。 希望保佑 08-1308-13 13:05
- 173 3 [XD广深铁吧] 盘久必跌 晴空影红 08-1308-13 13:05
- 72 1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今天20%个点问题不大了 股友799t88K916 08-1308-13 13:05
- 105 2 [天波科技吧] 收筹码了 美满的仰蘅 08-1308-13 13:05
- 69 0 [上海港湾吧] 去中马吧,别在这儿浪费时间了 勇敢的蔡锦鹏 08-1308-13 13:05
- 64 0 [东方国信吧] 哎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8-1308-13 13:05
- 71 0 [弘亚数控吧] 我昨天买了不多,开盘集合卖了,一看高开这么多 跌停低吸战法 08-1308-13 13:05
- 75 0 [尤洛卡吧] 创业板涨3.15%,你是纹丝不动啊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08-1308-13 13:05
- 91 0 [滨海能源吧] 滨海能源8月13日快速反弹 滨海能源资讯 08-1308-13 13:05
- 74 0 [汉嘉数智吧] 别辜负了我 踏浪的胥茜 08-1308-13 13:05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13:00巨量抛单!!要开板了。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8-1308-13 13:05
- 67 1 [玉禾田吧] 买点,赌一把 善思考的游虔 08-1308-13 13:05
- 107 0 [鹏鼎控股吧] 仙人指路,干就完了 有幽默感的沈哲2 08-1308-13 13:05
- 97 2 [安控科技吧] 最近大家一定要小心点,唱多的越来越多了。哪个 叽叽喳喳的大散户 08-1308-13 13:05
- 303 4 [中国国航吧] 洗盘洗得能被软件识别你是真失败啊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05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两连板,明天新高一路向上 股友f90189n88 08-1308-13 13:04
- 72 2 [和而泰吧] 每人都卖半仓,他就拉起来了 哈哈我爱张婷 08-1308-13 13:0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诱高而已u 股友97826Z9Z62 08-1308-13 13:04
- 65 0 [ST豆神吧] tui~~~ 低调的归绫 08-1308-13 13:04
- 69 0 [龙建股份吧] 太弱了 妖灵六 08-1308-13 13:04
- 71 0 [赣锋锂业吧] 大资金有好的标的,没有玩这个的。 flyingroc99 08-1308-13 13:04
- 71 0 [华友钴业吧] 在这里躲牛市,鬼 ZZFCL 08-1308-13 13:04
- 80 0 [英威腾吧] 警告:上方压力位10元! y大罗汉 08-1308-13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