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股跑不过中兴,跑不过浪潮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1308-13 13:10
- 90 2 [远东传动吧] 垃圾,还以为要涨停 o_O24 08-1308-13 13:10
- 101 2 [利欧股份吧] 有拉萨此股飞不起来! 股友1h383g1256 08-1308-13 13:10
- 133 1 [国光连锁吧] 吊颈线!还不如去保住胜利果实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8-1308-13 13:10
- 79 1 [海南高速吧] 该雄起了,会不会拉起来呢 n14174143310db444961 08-1308-13 13:10
- 123 3 [福石控股吧] 昨天很多人骂我,说我乱说,今天看到了吧,但是 李胖胖天天发 08-1308-13 13:10
- 129 1 [好当家吧] 盘口上的托单是有点意思啊!2.38今日托盘5万余 海森宝366 08-1308-13 13:10
- 123 2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上不要搞技术,等信号。出阴线,就接点 如一交易之路 08-1308-13 13:10
- 75 0 [通策医疗吧] 医疗中的搅丝棍 基民lpL5aY 08-1308-13 13:10
- 66 0 [三博脑科吧] 创新医疗还是更牛 火羊聚宝仓佑嘉对 08-1308-13 13:10
- 90 0 [蓝天燃气吧] 起来了,,起来了,,起 海纳兆川 08-1308-13 13:10
- 68 0 [复星医药吧] 3秒男 股友0083i99G77 08-1308-13 13:10
- 64 0 [汉桑科技吧] $汉桑科技(SZ301491)$ 身口意禅 08-1308-13 13:10
- 81 1 [盐湖股份吧] 碳酸锂期货又涨了,这又不知所从了!永远上不了 诙谐幽默的青砚5 08-1308-13 13:10
- 128 3 [佛慈制药吧] 求你了公司,你又不搞市值管理也不顾股东死活, 跟到跑 08-1308-13 13:1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样 股友XAWw2i 08-1308-13 13:10
- 68 0 [长城汽车吧] 搞个长城板块吧,你老幺 乌了了 08-1308-13 13:10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躺着就行!前高32.8在招手 稳稳吃大肉飞起来 08-1308-13 13:10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王广西怕是瘫痪了吧 沪91050595821553 08-1308-13 13:10
- 61 0 [速腾聚创吧] 机器人大A猛拉呀你要跟谁 常冠稀 08-1308-13 13:10
- 76 0 [国芯科技吧] 明明去北证的公司非要上科创,这下把众多投资者 股友MvX3ak 08-1308-13 13:10
- 63 0 [中联重科吧] 真的恶心 金地灿烂 08-1308-13 13:10
- 73 1 [赣锋锂业吧] 趁着大盘红,辛苦主力拉一波! 股友876K390a39 08-1308-13 13:10
- 73 1 [弘元绿能吧] 大盘都长成这样了,还等吗?朱莉! 堆金如意得王昭君 08-1308-13 13:10
- 80 1 [酒鬼酒吧] 真怂啊 股友3171k2K353 08-1308-13 13:10
- 81 1 [宇顺电子吧] 有两个人上蹿下跳的还挺有意思,看过几天被打脸 清泉的樊兰 08-1308-13 13:10
- 117 3 [方正科技吧] 为什么我卖了就涨 股友6kN0728529 08-1308-13 13:10
- 91 2 [玉禾田吧] 上午30.68的成本轻仓杀入,静待起飞 大汕头牛肉丸 08-1308-13 13:10
- 167 9 [扬帆新材吧] 15.41追高了 木子678 08-1308-13 13:10
- 72 1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海南开的这会啥利空啊?怎么股价蹭蹭往下跌 股友02x97w6717 08-1308-13 13:10
- 69 0 [正业科技吧] 下午跳水,跌8个点以上 股友8360i96m19 08-1308-13 13:10
- 215 0 [上海机场吧] 31.95压1手,上不去的,放心。 每天涨一分也是爱 08-1308-13 13:10
- 73 0 [东方锆业吧] 那个的往下砸? 股友vRUJQI 08-1308-13 13:10
- 68 0 [优刻得-W吧] 你这样股谁还干买 股友GeByAi 08-1308-13 13:10
- 65 0 [农业银行吧] 被埋了 偏爱人间烟火 08-1308-13 13:10
- 310 0 [海辰药业吧] 买一点看看 趋势之王成 08-1308-13 13:10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拉G你这是画心电图吗? 股友eolQuV 08-1308-13 13:10
- 97 1 [科蓝软件吧] 三季度前完成3000台高柜智能数币机器人的落地, 我中有你么 08-1308-13 13:10
- 201 4 [*ST长投吧] 还好昨天9.2清仓了。只留了底仓。这主力真的拉 股友zWr3hG 08-1308-13 13:10
- 71 0 [永安药业吧] 真 腼腆羞涩的邱茜坤 08-1308-13 13:10
- 69 0 [恒顺醋业吧] 就等着放量了,不然很难想起来 投资小白菜市场 08-1308-13 13:10
- 72 0 [中百集团吧] 下午跳水 娴雅文静的稚骜 08-1308-13 13:10
- 63 0 [ST际华吧] 不知道你们在等什么呢等反弹啊 我看行呢 08-1308-13 13:10
- 70 0 [中航西飞吧] 所有做过的孽都在持有西飞期间抵消了 忘尘001 08-1308-13 13:10
- 62 0 [欧普康视吧] 主力在严格控盘, 大话西牛 08-1308-13 13:10
- 65 0 [中国铁建吧] 死,真的无法想象 博丽雅 08-1308-13 13:10
- 42 0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今天买了,明天应该还能涨吧 雁上飞 08-1308-13 13:10
- 87 0 [佳讯飞鸿吧] 688387信科移动概念:国防军工、物联网、卫星导 抱利来4846 08-1308-13 13:1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实版的指数升个股跌。 给涨十个板 08-1308-13 13:10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热度不小,股价不行啊 伟789 08-1308-13 13:10
- 77 0 [东方生物吧] 随时出现40坚持二周 硬朗的谷昕 08-1308-13 13:10
- 63 0 [正业科技吧] 一点半暴蹿封板 开心的柳飞文1 08-1308-13 13:10
- 70 0 [华软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lj玩意? 短线客只做接力 08-1308-13 13:10
- 66 0 [京东方A吧] 缺德 股友86H857729w 08-1308-13 13:10
- 78 2 [蔚蓝锂芯吧] 我中途出的,悔死了 股友U098082M09 08-1308-13 13:10
- 114 1 [万泽股份吧] 这股这周没戏,长期看必有戏,立贴为证。 阳光开朗的宇澄 08-1208-13 13:10
- 62 0 [天源迪科吧] 都在天源躲牛市 有趣的华宇航 08-1308-13 13:10
- 67 0 [西陇科学吧] 叫开会的散会,板块涨百分之3.几了,还在装睡, 壬寅辛亥辛卯 08-1308-13 13:10
- 68 0 [道氏技术吧] 20以上能保持10分钟 股友RkRcIq 08-1308-13 13:10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太磨叽了,不要牛市过了还没拉起来 股友m52759G381 08-1308-13 13:10
- 71 0 [武商集团吧] 加仓,今天大概率涨停啊, 东海白浪5982 08-1308-13 13:10
- 335 0 [鼎泰高科吧] 起飞了 下跌时再买 08-1308-13 13:10
- 72 0 [天坛生物吧] 收盘还是绿。生物板块里的奇葩 血制品六傻龙头 08-1308-13 13:10
- 79 0 [沃尔核材吧] 小韭菜们,今沃尔资金净流出6千多万,想想吧。 谁与争锋45314 08-1308-13 13:10
- 106 2 [美年健康吧] 无效波动,持仓不动!涨3倍没问题! 股友pXprqw9518 08-1308-13 13:10
- 228 5 [ST美晨吧] 低价股在动了 钱钱围绕我 08-1308-13 13:10
- 92 1 [海南机场吧] 封关在即,就留着等待,不交易!封关不是封岛, 半支笔 08-1308-13 13:10
- 191 2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近一个月涨了20个点 月若曦 08-1208-13 13:10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量继续萎缩,短期没戏 Immer钱多多 08-1308-13 13:10
- 64 0 [旗天科技吧] 现在的行情不涨就是亏 Zl1 08-1308-13 13:10
- 95 0 [数字认证吧] 龙大接单了,江海,数字,海思科科祝大家发财 深层次做股票 08-1308-13 13:10
- 68 0 [光迅科技吧] 剑桥要板了 机灵聪慧女孩 08-1308-13 13:10
- 72 0 [龙蟠科技吧] 浪费这么好的行情,有bing 股友10023dm887 08-1308-13 13:10
- 66 0 [蓝箭电子吧] 创业板走的那么好你在这里拉稀 聪颖的杰妮 08-1308-13 13:10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停多久呢 股友2E625o7372 08-1308-13 13:10
- 81 1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一大清早又是匡匡砸盘,老套路了。 风景如是 08-1308-13 13:10
- 75 1 [永泰能源吧] 我已连续6天没亏了 股友8F3R099636 08-1308-13 13:10
- 66 1 [涛涛车业吧] 172的本,300股,明天让我走吧 南国书生 08-1308-13 13:10
- 120 1 [广汽集团吧] 大家应该都有盈利吧,特别是那天涨停前一个礼拜 只为横扫千军 08-1308-13 13:10
- 86 1 [中科创达吧] 主力人巳到海南旅游去了,只留下了量化机器人在 牛点点熊滴滴 08-1308-13 13:10
- 161 4 [渤海化学吧] 换了证券立竿见影啊 时尚的潘豪珏 08-1308-13 13:10
- 236 3 [钒钛股份吧] 目前市值256亿,而13年前在市场圈了240亿,可以 股友78t2212n81 08-1308-13 13:10
- 64 3 [福日电子吧] 感谢小群老师。明天我来给你抬轿子 聪明的施添申 08-1208-13 13:10
- 95 2 [风光股份吧] 好风光不如梦一场,满山青草香 5月下旬 拿到现 偉又沐風 08-1208-13 13:10
- 62 0 [兴瑞科技吧] 冲上去 飞黄腾达饶平 08-1308-13 13:10
- 61 0 [常青科技吧] 这换手率,是卖公司? 细心的莲爱新18 08-1308-13 13:10
- 179 0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又到了猜谜时刻,有点累 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08-1308-13 13:10
- 75 0 [毅昌科技吧] 哗众取宠 仙月仙 08-1308-13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