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广东建科吧] 65再卖 决战桑田路 08-1308-13 13:09
- 70 0 [中国银行吧] 最垃圾的股票 聪明的付城15 08-1308-13 13:09
- 77 0 [长盈精密吧] 道友,赶紧拉起吧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8-1308-13 13:09
- 68 0 [隆扬电子吧] 分仓去干洪田去 典雅之莱蕾 08-1308-13 13:09
- 62 0 [鼎泰高科吧] 鼎泰高科8月13日快速上涨 鼎泰高科资讯 08-1308-13 13:09
- 81 0 [永杉锂业吧] 永杉锂业8月13日快速上涨 永杉锂业资讯 08-1308-13 13:0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冲!到3700上边玩儿去 股友1V37835z02 08-1308-13 13:09
- 88 3 [蓝色光标吧] 造了什么孽5000选一个选这只 哼哼嘿哈 08-1308-13 13:09
- 317 20 [君实生物-U吧] 正常调整,莫慌! 万宝全书 08-1208-13 13:09
- 85 0 [凯迪股份吧] 冲啊啊 zs0608 08-1308-13 13:08
- 70 0 [华东数控吧] 真实垃圾 韭菜byb1od 08-1308-13 13:08
- 68 0 [工商银行吧] 瞧你那死揍性 aload888 08-1308-13 13:08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不管怎么样,尾盘别忘记清仓或者减仓啊。明 我家的狗叫蛋黄 08-1308-13 13:08
- 77 1 [洛阳钼业吧] 仓融 睿智沉稳的范睿博 08-1308-13 13:08
- 100 1 [江顺科技吧] 看这封单就知道后面还有四五个板,前两天卖在坑 股友503i03V932 08-1308-13 13:08
- 103 1 [湖北能源吧] 5块柚子跑完了。现在只剩散户和十大股东了。没 股友5536691Nz9 08-1308-13 13:08
- 116 3 [山河智能吧] 这票安心拿着到三十吧 股友299596Zz92 08-1308-13 13:08
- 100 2 [光迅科技吧] 在cpo板块里,快连人家车尾灯都看不到了 股友5F2q305899 08-1308-13 13:08
- 70 1 [三佳科技吧] 一个月了,这东西涨了1.5% 股友65V712I220 08-1308-13 13:08
- 81 1 [城建发展吧] 成功的躲过了牛市,因为夕阳行业 嘉德集团168 08-1308-13 13:08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下一个长城军工,等着瞧 英俊潇洒的鹤鸣君 08-1308-13 13:08
- 66 0 [广东建科吧] 马上第二次临停,继续冲冲冲马上第二次临停,继 津津云希 08-1308-13 13:08
- 179 0 [商汤-W吧] 今天收盘价1.69?1.74? SagacitySeek 08-1308-13 13:08
- 70 0 [联芸科技吧] 慢牛就找绩优的 透明的芒和2 08-1308-13 13:08
- 78 0 [飞亚达吧] 电商全部涨停了,快冲冲冲 敏润的田园犬 08-1308-13 13:08
- 75 0 [北方长龙吧] 外面都觉得你到头了,兄弟,你给我兄弟证明一次 玩玩股诶 08-1308-13 13:08
- 111 0 [厦门钨业吧] 合理估值在35 抄家养股2 08-1308-13 13:08
- 72 0 [赤峰黄金吧] 大盘真好看 孤独的狼11 08-1308-13 13:08
- 80 0 [山西证券吧] 好好好好好好好 或跃在渊1 08-1308-13 13:08
- 73 0 [焦煤吧] 跌倒1240在涨就好了。 期货忍者神龟 08-1308-13 13:08
- 69 0 [川润股份吧] 我愿称你为t王股,液冷都涨疯了,你个鸡肋 牧丘山 08-1308-13 13:08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浪费大好行情 拾级而上369 08-1308-13 13:08
- 83 0 [东威科技吧] 你这针不能缝电子布吗?你才是硬实力,宏合是布 梦与远方 08-1308-13 13:08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又是套散户的一天 哥以戒酒3793 08-1308-13 13:08
- 84 1 [飞亚达吧] 都说了,午盘拉升出货,尾盘啊跌停 天天股票大涨 08-1308-13 13:08
- 110 1 [天地在线吧] 老师说快买,前几天假摔仓位很重了,今天或明天 枳非月 08-1308-13 13:08
- 410 1 [富维股份吧] 贵公司二级市场远远落后于汽车零部件板块的原因 富维股份股友 08-0408-13 13:08
- 80 1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龙头、加油 涅盘渡灭 08-0708-13 13:08
- 86 0 [鼎泰高科吧] 洗了多少人出局? 我是初音未来 08-1308-13 13:08
- 74 0 [嘉事堂吧] 每天做个T挺好 有判断力的郝星11 08-1308-13 13:08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么强,为啥不直接涨20个点? 我要炒股发财 08-1308-13 13:08
- 77 0 [永鼎股份吧] 进入卖光了明天下跌到低位再买进来拜拜了朋友们 八方M来财 08-1308-13 13:08
- 82 0 [伊利股份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一起做空伊利 富贵好运傍身 08-1308-13 13:08
- 960 0 [锦江B股吧] 这么低的价格,还不回购,最好转H股 股友8C5K765959 08-1308-13 13:08
- 162 0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天开始建仓了一样一样股友们主力大家都发财! 健康顺心就是福 08-1308-13 13:08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进的,认输出局 进取的文昆 08-1308-13 13:08
- 134 3 [佳缘科技吧] 为什么这只换手这么高 佛系果果好运888 08-1308-13 13:08
- 75 0 [世纪鼎利吧] 真6,创业板涨3个点,在这躲牛市 洋河大多头 08-1308-13 13:08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必须干上去 股友ml2OnI 08-1308-13 13:08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短期看涨,4.12果断进场,是该突破前期高点4.63 金雕捕牛 08-1308-13 13:08
- 72 0 [甘化科工吧] 我在甘化躲过了牛市 牛小帅A 08-1308-13 13:08
- 79 0 [顺丰控股吧] 牛肉条 无可替代无可代替 08-1308-13 13:08
- 81 0 [浙江东日吧] 1 与光同行 08-1308-13 13:08
- 69 0 [首创证券吧] 蓝筹板块炒大,垃圾板块炒小 比大盘强二点 08-1308-13 13:08
- 73 0 [麦捷科技吧] 走了 坚毅不拔的青竹 08-1308-13 13:08
- 72 0 [长盈精密吧] 给老子跌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1308-13 13:08
- 72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新河这市值管理的好,每天就是跌,从不叫涨 股友585x0805v5 08-1308-13 13:08
- 103 0 [珠海中富吧] 牛逼的操盘 我心飞扬16 08-1308-13 13:08
- 189 3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出格局了一个月的长城军工,买入江特电机 深得富婆欢心 08-1308-13 13:08
- 103 1 [方正科技吧] 不故意唱空不故意唱多,这股票可以的,拿稳了! 股友83l107Z210 08-1308-13 13:08
- 78 2 [光库科技吧] 终于回本了宝贝们。哈哈哈开心。 赚了10个亿 08-1308-13 13:08
- 64 0 [步步高吧] 垃圾 轻快的温伟涛 08-1308-13 13:08
- 77 0 [唐人神吧] 就是这么LS,那边回购的不够这边减持的,玩你M 股友mnQcSj8280 08-1308-13 13:08
- 64 0 [天娱数科吧] 在往下砸一砸 小兵111122221 08-1308-13 13:08
- 63 0 [ST绝味吧] 买了这个玩意真是倒了八辈子霉 慢慢变富79 08-1308-13 13:08
- 83 0 [潞安环能吧] 都破净了,没道理这样大跌啊? 康的茶园001 08-1308-13 13:08
- 72 0 [中超控股吧] 60均线压死死的 知足常乐t7486 08-1308-13 13:08
- 86 2 [晨化股份吧] 幻想一下下午起飞 有激情的柳杭17 08-1308-13 13:08
- 154 1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贵公司在无人驾驶平台车辆领域有取得合作,那有 骏创科技股友 05-2808-13 13:08
- 68 0 [天源迪科吧] 这是啥玩意? 只会买绿股 08-1308-13 13:08
- 76 0 [厦门国贸吧] A股没有怎么垃圾好股了,真的好退市 烽火太行 08-1308-13 13:08
- 74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公司有个好的陈偕董事长,埋头实干,如果能 jkk999 08-1308-13 13:08
- 34 0 [冠捷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#投资干货# 梦善良的人 08-1308-13 13:08
- 80 0 [信达证券吧] 不是卷卷内强势股,挣了一点,撤了,进题材,留 股友6hbMDR 08-1308-13 13:08
- 94 0 [永赢股息优选C吧] $永赢股息优选C$整体业绩表现不错的,继续拿长 黑羽破晓 08-1308-13 13:08
- 70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注定趴窝了 股友8757z73E27 08-1308-13 13:08
- 78 0 [鱼跃医疗吧] 这是要回踩确认35.50元了吧 易与天齐 08-1308-13 13:08
- 78 0 [中国核电吧] 拿着一年了,没想到越来越低,也是无语了,以后 永恒依旧依然 08-1308-13 13:08
- 70 0 [伊戈尔吧] 这股的垃及主力,你们要点脸行吗? 善解人意的马美波 08-1308-13 13:08
- 62 0 [范式智能吧] 加油呀,马上要绿了,努力努力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8-1308-13 13:08
- 69 0 [冠捷科技吧] 大盘天天涨他是天天织布机不动! 谢谢1959 08-1308-13 13:08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咂中,牛魔币的 超凡脱俗的羊羊 08-1308-13 13:08
- 66 0 [长亮科技吧] 垃圾滚吧 幸运博士 08-1308-13 13:08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卖的太早了,后悔 股友793168T5g8 08-1308-13 13:08
- 70 0 [海兰信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走势和3005 直率的赵雪梅 08-1308-13 13:08
- 63 0 [回天新材吧] 真是什么概念都不跟啊,真他娘的牛逼 乐观的魏灿18 08-1308-13 13:08
- 92 0 [精达股份吧] 庄家精准把控810,消化昨天7000万。 俊逸超凡的雅宁2 08-1308-13 13:08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富联涨的让你害怕 文武的冬雪 08-1308-13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