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今天开始启动了干就完了 多看少动是正道 08-1308-13 12:02
- 85 0 [双环传动吧] 股吧里面很多唱空狗,不要太在乎他们,这种人要 静看风云动 08-1308-13 12:02
- 86 0 [汇洁股份吧] 没有一根k线是表明趋势向上反转了,都是随波逐 国家队出场 08-1308-13 12:02
- 80 1 [星源材质吧] 抓紧收盘后出更大利好.否则韭菜被别人家公司强 ayj888 08-1308-13 12:02
- 498 1 [兴全轻资产混合(LOF)吧] 更换经理,强烈建议 繁星123 08-0708-13 12:02
- 99 0 [华天科技吧] 呼叫前面几十个亿的大主力,为了咱们的芯片事业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1308-13 12:02
- 67 0 [龙建股份吧] 下午直接到370 金银万贯得周芷若 08-1308-13 12:02
- 78 0 [皓宸医疗吧] 医疗主线,只要起来的都还不错 股海苦命摆渡 08-1308-13 12:02
- 111 0 [宝兰德吧] 大数据板块上涨是不是有利好啊?大数据etf15973 门口就有 08-1308-13 12:02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换手太大没有稳定的桩。 股友U1Huyx 08-1308-13 12:02
- 81 0 [锦江航运吧] 随便跌,10块的本我不怕你跌 小小散户可悲可悲 08-1308-13 12:02
- 74 1 [万马股份吧] 从没见过这么厚颜票,都在创新高,它一直跌,东 股友y7235p9857 08-1308-13 12:02
- 83 1 [纯碱吧] 09会逼仓吗?? 日理万机得天堂鸟 08-1308-13 12:02
- 208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超跌反弹还是反转? J0y财财 08-1208-13 12:02
- 69 0 [长信科技吧] 世界第一垃圾股。 股友987f15o976 08-1308-13 12:02
- 66 0 [新易盛吧] 有没有29元买的持有到现在? 股友8188P7e953 08-1308-13 12:02
- 75 0 [拉芳家化吧] 各个板块都红这货绿简直太弱了 燕十三的刀 08-1308-13 12:02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全部套死,哈哈 乐观豁达的谋策8 08-1308-13 12:02
- 237 0 [招商产业债券A吧] 医疗基中的“宝藏选手”现身!富国恒生港股通医 股友财99 08-1308-13 12:02
- 1050 0 [申菱环境吧] 重点关注! 翘望牛市 08-1308-13 12:02
- 75 0 [桂发祥吧] 今年食品行业龙头!可惜买不到! PIANOT 08-1308-13 12:02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拉冒烟都这铞样,这不妥妥的废了? 股友n207P21103 08-1308-13 12:02
- 75 2 [英维克吧] 先出来,回调再考虑 松园路爱追古装剧 08-1308-13 12:02
- 66 2 [越秀资本吧] 中信盘子太大拉不动可以考虑先拉影子中信。 玺亿哥 08-1308-13 12:02
- 66 1 [三七互娱吧] 主力资金要成本,我的资金是闲资,看谁耗死谁。 股友K1312E3887 08-1308-13 12:02
- 77 0 [蔚蓝锂芯吧] 牛市不言顶,说的就是蔚蓝锂芯 理财顺广发 08-1308-13 12:02
- 89 0 [铁建重工吧] 国之重器,是金子总要发光的。财不如急门,耐心 微笑着走来 08-1308-13 12:02
- 104 0 [春晖智控吧] 尾盘进来博商业航天今天反弹,,商业航天就你不 剑之所指心之所往 08-1308-13 12:02
- 75 1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创新医疗 硬朗的匡珹 08-1308-13 12:02
- 372 2 [特力A吧] 跳出分时看日K,眼光放长风景好。 折柳思 08-1308-13 12:02
- 144 1 [儒意电影吧] 2024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、2025年《政府工作报告 股友y6026Y8337 08-1308-13 12:02
- 72 0 [三七互娱吧] 抽什么疯 平和的陶淳美 08-1308-13 12:02
- 63 0 [劲拓股份吧] 有点过分了,小心筹码 大地春 08-1308-13 12:02
- 77 0 [中天科技吧] 选股要找那些涨跌幅大的票,你们回看这股的日线 小小灬星辰 08-1308-13 12:02
- 714 0 [Reddit Inc-A吧] 美股最强50 | 从梗图到广告帝国,Reddit能靠AI Reddit Inc-A资讯 08-1308-13 12:02
- 75 0 [华建集团吧] 减持后要定增了 今晚睡觉不打呼 08-1308-13 12:02
- 111 1 [荣科科技吧] 那个老哥,一千多万卖了吧,卖的时候还有人夸他 百倍龙头 08-1308-13 12:02
- 70 0 [强达电路吧] 唉,沪电飞天 年年的红缇 08-1308-13 12:02
- 79 0 [华软科技吧] 光刻机都大涨 海上君啸 08-1308-13 12:02
- 67 0 [泰和新材吧] 真是垃圾股 股友306963Qp68 08-1308-13 12:02
- 70 0 [伊利股份吧] 抓紧跌下来吧 股友1n25f70920 08-1308-13 12:02
- 72 0 [倍加洁吧] 好好地7版晋级,被你整得啥也不是 股友NGIjNA 08-1308-13 12:02
- 81 0 [华泰证券吧] 这么大的体量真能拉涨停? 驯妖师Ze 08-1308-13 12:02
- 317 4 [利德曼吧] 不管最终收多少,今天盘中过不了11.67就减仓! 山上大哥888 08-1308-13 12:02
- 96 0 [中国平安吧] 看A/H股价比,平安最低,只能是A股睬的人少 n14061858289829b 08-1308-13 12:02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随时跌停。 股友U1Huyx 08-1308-13 12:02
- 98 0 [山河智能吧] 有一说一,拉高那波要是能站在五个点左右振荡下 气吞山河山河无恙 08-1308-13 12:02
- 483 0 [宏和科技吧] 搞错了,本来要加仓的,点错卖了,一不注意又涨 主力在那我在那 08-1308-13 12:02
- 174 1 [每日互动吧] 哈哈,隔壁老王向路人确认,他邻居的儿子已经和 股友k53z082837 08-1308-13 12:02
- 67 0 [汇金科技吧] 助力威武,失敬失敬,, 赚大发了ABC 08-1308-13 12:02
- 73 0 [深圳华强吧] 这LJ任何时候走都正确的,想从它身上赚到钱是不 朝歌235 08-1308-13 12:02
- 324 2 [云天化吧] 有没有高手,这几个港资数据怎么对不上?实时的 秦朝的瓦当 08-1308-13 12:02
- 76 0 [碳酸锂吧] 哈哈,小作文又出来了 灵活的沈茜4 08-1308-13 12:02
- 77 0 [西陇科学吧] 好孩子,该兑现你连拉5个板以上的承诺了,看好 嫁错郎 08-1308-13 12:02
- 308 0 [三安光电吧] …… 股友3x82u59330 08-1308-13 12:02
- 215 8 [一心堂吧] 买此股就是为了放心,一是老龄化趋势不可逆转, 重组制 08-1308-13 12:02
- 201 0 [南方稳健成长贰号混合吧] 看到招商匠心精选近一个月7.26%的稳健收益,叠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8-1308-13 12:02
- 90 0 [仙鹤股份吧] 特种纸龙头,明年50应该没问题,曲势为王!王总 大空头之跳空高开 08-1308-13 12:02
- 62 0 [每日互动吧] 下午暴跌买点 我不是顶级游资 08-1308-13 12:02
- 820 5 [恒宝股份吧] 早上不是老婆劝我,我老早就补了,现在补了一千 长大了韭菜 08-1308-13 12:02
- 87 1 [星辉娱乐吧] 走了走了,30个点走了,这个位置敢接盘的都是人 雪峰1992 08-1308-13 12:02
- 159 0 [美年健康吧] 这个时间运动最有利于降糖、延寿!最佳运动时间 美年健康 08-1208-13 12:02
- 156 4 [新朋股份吧] 液冷是新型风口!这样的价格,这样的换手率不买 股友c828l73353 08-1308-13 12:02
- 69 1 [德龙汇能吧] 要点脸吗?la圾… sandy_168 08-1308-13 12:02
- 71 0 [中大力德吧] 下午必板,龙回速归 长坂坡之战 08-1308-13 12:02
- 68 0 [海能达吧] 又被打下来,先走一波…… 天懋投资 08-1308-13 12:02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$中国长城(SZ000066)$ 股友I85X959296 08-1308-13 12:02
- 77 0 [东芯股份吧] 易中天疯狂拉升异动了吗 g821104 08-1308-13 12:02
- 150 2 [福华尚纬吧] 为股权拍卖在稳股价,下月这时再来, L因为热爱 08-1308-13 12:02
- 65 0 [威尔高吧] 这个月过73大概率 白羽雕鸿 08-1308-13 12:02
- 87 0 [谱尼测试吧] 利好来利好来,利好从四面八方来 股友5219458901 08-1308-13 12:02
- 71 0 [汉商集团吧] 你这是什么儿 股友aLlEJ5 08-1308-13 12:02
- 70 1 [广东建科吧] 后面没有新股,不带带飞天行情? 有洞察力的秦睿7 08-1308-13 12:02
- 89 1 [中电鑫龙吧] 盘面还是有些大点卖单,不是很平静,封单从最多 股友mi1k1T 08-1308-13 12:02
- 74 0 [浙江华业吧] 用非常手段打压股价,杀敌1000,自损800,何苦 wangdian7584644 08-1308-13 12:02
- 76 0 [生意宝吧] 狼来了恶股性,,人气资金没了迟早迟市。 若水111111111111 08-1308-13 12:02
- 174 11 [天马科技吧] 今日破10,明日破20,后天破30,或者一囗气一刀 佛顶珠 08-1308-13 12:02
- 93 0 [航锦科技吧] Ds发布不发布都没关系哪家开源模型不都是用cuda 老鱼宴 08-1308-13 12:02
- 127 2 [煤炭吧] 煤炭借着期货蓄势洗盘,明天神华复牌,一飞冲哪 招香炉升紫烟 08-1308-13 12:02
- 815 7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大涨5%,市值突破8200亿元 工业富联资讯 08-1308-13 12:02
- 86 0 [凯瑞德吧] 拉黑所有湖北板块股票,立贴为证! 潇潇雨田 08-1308-13 12:02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量化滚出去,淹没价值投资,损害投资人利益,整 平和宁静的善念7 08-1308-13 12:02
- 364 1 [天富龙吧] 玩新,就要连续玩新,红圈里都是当天开盘买,而 希望每一秒 08-1308-13 12:02
- 406 1 [中国船舶吧] 和这个一样重组出来的已经2连板了 股友6P1053F863 08-1308-13 12:02
- 122 1 [光启技术吧] 人一定要靠自己,涨了就手舞足蹈跌了就哭爹喊娘 粉带粉丝 08-1308-13 12:02
- 130 3 [久远银海吧] 韭菜们再次提醒你们赶紧跑路,这个股每一次的拉 先跑赢沪深300 08-1308-13 12:02
- 174 2 [原木吧] 我在期货混了四五年了,今天第一次听说原木 风生水起大吉大利发大财 08-1208-13 12:02
- 109 0 [东方电气吧] 不要怂,两横一竖就是干,两点一力就是办 O六边形战士O 08-1308-13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