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华特达因吧] 主力用点力把股价拉上去。 股友7L21976y05 08-1308-13 11:21
- 82 1 [ST天玑吧] 如题大家稍安勿躁,我们正在商量,看今天是否合 股友3278573m7I 08-1308-13 11:21
- 94 2 [宜安科技吧] 连大盘都跑不过你个 股涨涨声响起 08-1308-13 11:21
- 142 7 [青松建化吧] 两大铁路订单,青松吃不完,未来会好,炒股炒未 Microstock 08-1308-13 11:21
- 53 1 [新华都吧] 一日游行情,6.64买回来。昨天6.98出的货。 黑马96 08-1308-13 11:21
- 78 4 [万向德农吧] ,挂9.6几时到几时清。 蓝精灵ok 08-1308-13 11:21
- 67 1 [安彩高科吧] 这几天融资锁仓?都没见买卖嘛 安彩钢管 08-1308-13 11:21
- 71 0 [锦富技术吧] 红了一分钱,费力八拉快出来 北京太阳雨 08-1308-13 11:21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大主力不会让空头做T,倒逼空头回补。 魏晋南北朝传奇 08-1308-13 11:21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太弱了 来财来财钱来钱来 08-1308-13 11:21
- 70 0 [曼卡龙吧] 抄底时候到了 大牛比较懒我 08-1308-13 11:21
- 70 0 [许继电气吧] lj n1423004051155b52312 08-1308-13 11:21
- 74 0 [天孚通信吧] 别买不争气 股友03892c9Y39 08-1308-13 11:21
- 98 0 [三维通信吧] 信息披露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,连续亏损股,估计 股友6F987628x8 08-1308-13 11:21
- 74 0 [读者传媒吧] 乐普医疗我在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1308-13 11:21
- 131 2 [广东建科吧] 和当时的同宇新材一样,差一分钱临停,没人主封 股友2K38A81950 08-1308-13 11:21
- 2255 34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是下一个常山,纯概念操作超高的换手率 猎鹰齐哥 06-2308-13 11:21
- 81 0 [盟科药业-U吧] 手又快了,80手出了补不上了。 n1365133463568640858 08-1308-13 11:21
- 78 0 [兴业证券吧] 操盘手的手段了,使不了劲 牛气冲天的贝贝 08-1308-13 11:21
- 70 0 [正丹股份吧] 该拉涨停了。机会难得。 飞花似梦000 08-1308-13 11:21
- 77 0 [康强电子吧] 眼瞎买了你 股友dGL5l5 08-1308-13 11:21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主升浪吗,,周线w底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8-1308-13 11:21
- 74 0 [海格通信吧] 每天成交量这么大,股票他竟然不涨??就这 泡泡球球球 08-1308-13 11:21
- 62 0 [江苏国信吧] …… 股友Dk1Tdt 08-1308-13 11:21
- 81 0 [多伦科技吧] 9830,黑起出嘛,明天又没的搞了,别顶版了 赖格宝呵呵 08-1308-13 11:21
- 65 0 [润泽科技吧] 要绿了 当瑞兹不再流浪 08-1308-13 11:21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基民OAoWSc 08-1308-13 11:21
- 76 0 [瑞贝卡吧] 瑞贝卡 财源滚滚的小股民 08-1308-13 11:21
- 69 0 [汤姆猫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,这只病猫走出独立行情,厉害 海上小龙 08-1308-13 11:21
- 62 0 [西部建设吧] 不过明天还会吃面 平静对待方可 08-1308-13 11:21
- 81 0 [北纬科技吧] 兄弟们你们继续坚守吧,拿着太难受了。我先减仓 A股新势力 08-1308-13 11:21
- 61 0 [浙大网新吧] 垃圾东西 股友696206eg71 08-1308-13 11:21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一首《凉凉》,送给诸位,给今天进场的兄弟们降 夜未央十三 08-1308-13 11:21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恒生指数都涨不多,LJ中的战斗机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1:21
- 82 0 [上海贝岭吧] 差不多了,该拉几个板了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8-1308-13 11:21
- 78 0 [沪镍吧] 金属中的pvc? 多头没前途 08-1308-13 11:21
- 80 0 [天和防务吧] 达叶 诚实的邱昂13 08-1308-13 11:21
- 61 0 [荣科科技吧] 气死了这么久不涨竟然是因为我没卖 坚挺361度 08-1308-13 11:21
- 63 0 [万里扬吧] 该反攻了,兄弟 不你有 08-1308-13 11:21
- 64 0 [XD国泰海吧] 光长胖不长高。 股友M7SI4a9982 08-1308-13 11:21
- 64 0 [百通能源吧] 被套近一年了,眼睛瞎了 股友r5335u3761 08-1308-13 11:21
- 60 0 [中芯国际吧] 一会儿就给大盘拖下来 晕乎乎的牛 08-1308-13 11:21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只要长城今天晚上关小黑屋,只有恒宝接力,因为 股市表妹 08-1308-13 11:21
- 63 0 [蓝英装备吧] 算了,牛市里面只能追涨杀跌,8.6追击远方传动 股友w20Uyh 08-1308-13 11:21
- 66 0 [淮河能源吧] 消息老是老乡别走 长了角的熊 08-1308-13 11:21
- 76 0 [新莱应材吧] 一个创业板的票流动市值100亿,居然散户6.78万 股中之韭 08-1308-13 11:21
- 71 0 [四川长虹吧] 大盘都这样了,你是地球引力太大吸住了吗 股友6ABjv60011 08-1308-13 11:21
- 25 0 [酒ETF鹏华吧] 早上有割肉的没?要有耐心,昨天跑了5个亿的量 股友20210701ETF 08-1308-13 11:21
- 61 0 [国光连锁吧] 可以去国芳了,上一次就是这样轮动的 诚实的潘玺7 08-1308-13 11:21
- 57 0 [大元泵业吧] 你是不是冷液龙头 大力高不2 08-1308-13 11:21
- 71 0 [兴发集团吧] 太坑了 生机发财的赛娅 08-1308-13 11:21
- 65 0 [佛山照明吧] 耐心等待 無知無為無欲無求 08-1308-13 11:21
- 59 0 [ST际华吧] 牛市蹲监狱 勇敢的袁弘14 08-1308-13 11:21
- 63 0 [兴瑞科技吧] 割肉的踏空了 路易十六厘米 08-1308-13 11:21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老铁今天不给力啊! 短线突击zyb 08-1308-13 11:21
- 62 0 [第一创业吧] 跟又跟不上板块 万师兄 08-1308-13 11:21
- 59 0 [荣科科技吧] 终于吃到一口大肉 牛的传说8808 08-1308-13 11:21
- 63 0 [梦网科技吧] 跑不跑 慷慨的黎逸凡1 08-1308-13 11:21
- 70 0 [航天彩虹吧] 加油,下午拉板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8-1308-13 11:21
- 76 1 [大地海洋吧] 这庄股就是不一样 萧虞 08-1308-13 11:21
- 81 1 [工业富联吧] 这波行情差不多了落袋为安 猎金人01 08-1308-13 11:21
- 75 1 [圣阳股份吧] 操盘的就是个崴子。 东财网友9274513333739230 08-1308-13 11:21
- 150 5 [航锦科技吧] 融资最高了24.24,怎么办?兄弟们,好慌 摩登的无花果 08-1308-13 11:21
- 241 3 [招商南油吧] 昨天买的是不是都跑了这个股有大问题啊 小叶哈哈 08-1308-13 11:21
- 83 1 [航天长峰吧] 内蒙一机坦克概念唯一一个 放着不卖 08-1308-13 11:21
- 81 1 [晓鸣转债吧] 买不到涨幅榜靠前的,但是能买到跌福榜前面的 布拉德皮蛋Q 08-1308-13 11:21
- 188 1 [*ST高科吧] 拉尾盘的股票要小心。 股友BQ8bs8 08-1208-13 11:21
- 416 6 [汇金科技吧] 汇科如果收盘稳定在13上方,那尾盘几分钟我们还 股动世人 08-1108-13 11:21
- 63 0 [立昂技术吧] 买啥跌啥 甜美的公孙欣儿 08-1308-13 11:21
- 79 0 [中交设计吧] 太无耻了,大盘3700,你还在潜水啊。业绩好分红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8-1308-13 11:21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啊!搞错了,上高了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1308-13 11:21
- 85 2 [北方稀土吧] 回调已经站稳周五到45 每天赚米 08-1308-13 11:21
- 61 1 [同宇新材吧] 次品,判断完毕 炒股初心就是赚钱 08-1308-13 11:21
- 90 2 [XD苏豪弘吧] 你不卖我不卖,大家一起去迪拜 股友w8Be3n5970 08-1308-13 11:21
- 51 1 [汇金科技吧] 我来了 股友06P1619W60 08-1308-13 11:21
- 71 2 [罗曼股份吧] 就这么快到鱼尾阶段啦? 欧巴有只招财猫 08-1308-13 11:21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又是白玩的一天,恶心的是每天要你跌你一分 慈祥的公孙南 08-1308-13 11:21
- 66 0 [冰川网络吧] 一股不卖,硬抗牛市 Eason_88 08-1308-13 11:21
- 63 0 [玉马科技吧] 啥也不是 醉清风1898 08-1308-13 11:21
- 68 0 [安车检测吧] 还在奢望??大盘上3700了 一心菲跃 08-1308-13 11:21
- 74 0 [普天科技吧] 一堆 股友3I28188I62 08-1308-13 11:21
- 64 0 [国联民生吧] 这是最垃圾的证卷、我是走了 谈古论今 08-1308-13 11:21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融资客赚到棺材板就急着死,太可笑了。 股友3H9Qb0 08-1308-13 11:21
- 225 0 [首都在线吧] 你们竟然不知道 一颗小韭菜的故事 08-1308-13 11:21
- 30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距离回本还有15个点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双合盛15679 08-1308-13 11:21
- 85 0 [XD天臣医吧] 少涨点,我还是喜欢小碎步向上拱 沅水析利 08-1308-13 11:21
- 61 0 [阿石创吧] 上蹿下跳 c6436621424944841 08-1308-13 11:21
- 66 0 [汉宇集团吧] 就剩100股,随便你涨跌!哈哈哈!浪费老子好多 剪子包裹锤 08-1308-13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