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垃圾,走了,早卖早轻松 顺子他爸 08-1308-13 11:06
- 149 0 [中欧电子信息产业沪港深股票A吧] 为什么好多基金不显示当天预计了? 基民9esJ0R 08-1308-13 11:06
- 65 0 [XD贵州茅吧] 回购股票呀?贵州茅台 你哇得都对 08-1308-13 11:06
- 61 0 [国际复材吧] 好几个大买单出现 下跌时再买 08-1308-13 11:06
- 81 0 [康冠科技吧] 指数都快到达时间期了,公司的股价还在3000点呆 富有有余de周伯通 08-1308-13 11:06
- 29 0 [东信和平吧] 基本把不坚定的洗出去了 刘红虹 08-1308-13 11:06
- 56 0 [特发信息吧] 主力都说了9.98,就走吧 优雅的文茁 08-1308-13 11:06
- 84 3 [东方国信吧] 有哪个在减持吧,一直拉不上去 激动的南莉 08-1308-13 11:06
- 113 4 [ST恒信吧] 今天好多散户进的,主力接下来搞两个一字跌停板 红黄土豆 08-1308-13 11:06
- 109 3 [金杯电工吧] 走了,不玩了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dM1xDp4891 08-1308-13 11:06
- 75 2 [汤姆猫吧] 这只猫不是病了,是被别人揍了,涨一点就被打下 gdyrvhdhd 08-1308-13 11:06
- 78 2 [中际旭创吧] 不会要上300吧 股友931O7375N0 08-1308-13 11:06
- 231 5 [皓宸医疗吧] 开始在这里建底仓,关注我的兄弟们,自然知道我 股海苦命摆渡 08-1308-13 11:06
- 302 4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天天数钱数到手抽筋,美股最大的风险就是踏空 股友UuQaJh 08-1308-13 11:06
- 60 0 [铜冠铜箔吧] 维持3个点都吃力!你自己玩吧!没希望大涨 n514213775615468 08-1308-13 11:06
- 62 0 [西部材料吧] 开始! 稳德恰道好处 08-1308-13 11:06
- 72 0 [孚能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 股友pKg8YW 08-1308-13 11:06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完犊子了,要跌到5.09元 人类绝股票大涨 08-1308-13 11:06
- 79 0 [英维克吧] 高澜股份和英维克都是供货英伟达液冷市值差距九 量化天才 08-1308-13 11:06
- 59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乍起,韮菜迷离 善良的孟鸿8 08-1308-13 11:06
- 101 1 [华宝国际吧] 后面升起来就快了吧,这一年多都暴力拉升试盘再 greenandyred 08-1308-13 11:06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业绩造假!哈哈哈 核按钮777 08-1308-13 11:06
- 84 1 [迅捷兴吧] 25是机会。拿住 小针之月克夫女 08-1308-13 11:06
- 70 0 [杭钢股份吧] 章盟主也在的 守枢宗主 08-1308-13 11:06
- 133 3 [华天科技吧] 看到别的科技股不断的新高,有的从十几块钱涨到 gdyrvhdhd 08-1308-13 11:06
- 66 2 [中京电子吧] 上13都这么难吗 葫芦宝瓶 08-1308-13 11:06
- 2023 14 [宝通科技吧] 机器人二次开发+使用场景落地,价值几何? 骑牛吹笛 08-0708-13 11:06
- 59 0 [英维克吧] 调出20w机器人,我来这边追高了 Moneymoon 08-1308-13 11:06
- 63 0 [国药股份吧] 拉上去呀 煎蛋高手 08-1308-13 11:06
- 55 0 [安井食品吧] 真恶心 股友CY6yXR 08-1308-13 11:06
- 62 0 [翰宇药业吧] 完全跟常山,辨识度差很多啊 无限进攻 08-1308-13 11:06
- 63 0 [景嘉微吧] 荒凉,荒唐 股友3295V5A093 08-1308-13 11:06
- 69 0 [飞亚达吧] 有点黑良心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1308-13 11:06
- 76 0 [中石科技吧] 这段时间水逆,持有的个股今天居然有几个是绿的 糯米0876 08-1308-13 11:06
- 61 0 [北大荒吧] 割肉了垃圾股啊,狗都不买,追科技不香吗 股友600932KA99 08-1308-13 11:06
- 66 0 [千方科技吧] 主力和散户都在出,这两天占时没戏,我跑了出去 牛牛来了哟 08-1308-13 11:06
- 59 1 [长城军工吧] 撑死胆大的,一个亏损股,敢这样拉,A股只要敢 HUNA 08-1308-13 11:06
- 68 2 [海信家电吧] 害怕除权,害怕交税,玩个毛线,在这种机构票玩 风度翩翩的鹤川8 08-1308-13 11:06
- 66 2 [中证白酒吧] 涨一天3天泻完了猪力汪汪队涨的意义在哪里? 富可来财de子健 08-1308-13 11:06
- 150 1 [凯美特气吧] 太块了、买有买进 重生之丁蟹 08-1208-13 11:06
- 297 1 [ST华铭吧] 今天无意中看到看到还有一个叫st华铭,研究了一 世界美女任我挑 08-1208-13 11:06
- 70 0 [圣龙股份吧] 妥妥一垃圾 独家记忆321 08-1308-13 11:06
- 8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隔壁医药,强的可怕,强的可恨,强的可怜…… 股友26c629M935 08-1308-13 11:06
- 64 0 [粤传媒吧] 倒霉,买到这种垃圾。 股友0LOm2I 08-1308-13 11:06
- 66 2 [青岛金王吧] 在他这里躲牛市,而且还亏钱 风度翩翩的逸仙3 08-1308-13 11:06
- 73 1 [新疆天业吧] 5.14前压力太大,过不去的,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8-1308-13 11:06
- 65 1 [海兰信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 直率的赵雪梅 08-1308-13 11:06
- 81 2 [玻璃吧] 玻璃够硬 繁花似锦kin 08-1308-13 11:06
- 70 1 [联泓新科吧] 典型拉高出货明天大幅回调 股友07958Q3w37 08-1308-13 11:06
- 276 8 [华友钴业吧] 聪明的人已经加仓,月底82再清仓 坤鲲坤鲲 08-1308-13 11:06
- 65 1 [北陆药业吧] 严重质疑董监高出借股份给量化机枸 平心静气好心情 08-1308-13 11:06
- 63 2 [三只松鼠吧] 希望今天能涨停 股友0l893z6800 08-1308-13 11:06
- 127 2 [泰恩康吧] 员工持股,持鸡腿,不干人事 秒如愿 08-1308-13 11:06
- 213 3 [优博讯吧] 已派人去深圳,姓郭的,你好自为之吧 活泼俏皮的润玉7 08-1208-13 11:06
- 1034 19 [三六零吧] 缩量十字心,多空目前意见一致,今天也没有新低 Sheeran 08-1208-13 11:06
- 275 11 [XD欧普照吧] 随便闲聊一下 欧普照明 大章鱼侠 08-1208-13 11:06
- 16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冰火两重天 想挣点烟钱 08-1308-13 11:06
- 62 0 [亚太药业吧] 又拉高出货吗吗?? 哪有随机形成的 08-1308-13 11:06
- 58 0 [鲁抗医药吧] 牛市 股友5281352Pc5 08-1308-13 11:06
- 66 0 [药石科技吧] 减持结束了吗请问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1:06
- 58 0 [ST恒信吧] 明显跌停了 修气养生 08-1308-13 11:06
- 61 0 [嘉寓3吧] 假鱼,假的假的 贪郞的芯 08-1308-13 11:06
- 93 0 [法拉电子吧] 卖盘枯竭,短期还是看到120,中期看150。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8-1308-13 11:06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我估计今天龙虎榜会出现散户干掉游资机构大佬的 鱼哥666 08-1308-13 11:06
- 61 0 [国光连锁吧] 你这样就没意思了 妈妈知道你炒股吗 08-1308-13 11:06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第二波启动!牛市旗手,金融证券地产基建有 uojgrrdiop 08-1308-13 11:06
- 64 0 [东方国信吧] 创业板指数创新高。 霸气哥不霸气 08-1308-13 11:06
- 63 0 [机器人吧] 拉红 mokak1531 08-1308-13 11:06
- 61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的拉,不是拉升的拉,是垃圾的拉 玖玥韭 08-1308-13 11:06
- 66 0 [茂硕电源吧] …… 豪放不羁的唐翰沐 08-1308-13 11:06
- 64 0 [三峡能源吧] 它再等大盘大跌,这样就有理由暴跌了 大A上50000点 08-1308-13 11:06
- 57 0 [江特电机吧] 走成这样,不出了,还准备干嘛? 冲高涨停 08-1308-13 11:06
- 117 0 [宏昌电子吧] 作为的上游,关联交易不知道有多少,利润转移又 三岁半多一点 08-1308-13 11:06
- 61 0 [万兴科技吧] 硬件还在冲,应用也该跟上呀 股友8P5929119E 08-1308-13 11:06
- 87 0 [万泰生物吧] 首先,公司的信息透明度太差。大家问,批签发申 木榔头 08-1308-13 11:06
- 61 0 [上海瀚讯吧] 你为何如此垃? 八方财神入我门 08-1308-13 11:06
- 113 0 [鑫元华证沪深港红利50指数C吧] 但是防御不可少 跄跄来也 08-1308-13 11:06
- 92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C$这只基现在滞涨 刻苦de荻丝梦娜 08-1308-13 11:06
- 80 0 [栖霞建设吧] 你是一天比一天低太垃圾 股友Z66h913339 08-1308-13 11:06
- 65 1 [广联航空吧] 等暴击,,, 玲珑剔透的吕宜仲 08-1308-13 11:06
- 83 1 [盐湖股份吧] 大盘都破前高了,盐湖啊你到底那样啊,你好歹抖 LK_SlamDunk 08-1308-13 11:06
- 84 1 [科士达吧] 大股东正在减持套现的股票,小散们居然争先恐后 M梦者 08-1308-13 11:06
- 93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我也希望大跌,大跌大买,买完躺平,对标康宁,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1:06
- 45 1 [中金黄金吧] 留给屁空的时间不多了 神电云V翻倍股 08-1308-13 11:06
- 337 2 [梅安森吧] 看看昨天我给梅安森今天的走势分析 张老伍子 08-1308-13 11:06
- 351 5 [昇辉科技吧] 重大资产重组结果怎么样了?几个月过去了,怎么 该户因钱多被注销 08-1108-13 11:06
- 1587 12 [大禹节水吧] 年轻浩宇,雅下水电,欲创新高! 老T资 08-0908-13 11:06
- 77 0 [科华数据吧] 过前高46.3,突破平台,厉害,谢谢老板! 股友nO3v9g 08-1308-13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