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光威复材吧] 半年报迟迟不肯发出来,就这么着急从股市套现10 云龙太子 08-1308-13 11:16
- 78 1 [贵州轮胎吧] 今天上20均线就满意啦 一字王中王 08-1308-13 11:16
- 471 3 [南京熊猫吧] 能不能被刺激一下。 星河挽月 08-1308-13 11:16
- 61 1 [睿智医药吧] 主力在拉出货了 股友TuJIB1 08-1308-13 11:16
- 394 4 [天风证券吧] 15.5万手哥进场了,你们就不跟点吗 巴菲特的师傅8 08-1308-13 11:16
- 596 1 [吉视传媒吧] 勿忘9、18《731》电影吉视传媒与长影集团联合出 股海里找牛牛 08-1308-13 11:16
- 86 1 [爱旭股份吧] 我在光伏躲牛市 积极的朱莎莎4 08-1308-13 11:16
- 324 1 [松井股份吧] 一日游,明日暴跌接回 正义地丝诺 08-1208-13 11:16
- 71 0 [太辰光吧] 主力今天选择装 坚信AB 08-1308-13 11:16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10块到现在赚了800多万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1:1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过去三年散户都被套怕了,现在主力涨,散户根本 大A复利哥 08-1308-13 11:16
- 74 0 [北化股份吧] 板块这么强,你在干啥 南山子龙 08-1308-13 11:16
- 76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赶紧把大累赘锦波生物踢了 墨菲特之行 08-1308-13 11:16
- 76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有北交所新股,昨天融资买入的今天都割了, 清风315400 08-1308-13 11:16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我都想割肉了 a最熟悉的陌生人a 08-1308-13 11:16
- 85 0 [仟源医药吧] 名字叫千元,能不能先上13啊 奉旨抄股fc 08-1308-13 11:16
- 68 0 [孩子王吧] 砸到11.98元买进.大盘来一根大阴线,就会到。 n4658137008286268171 08-1308-13 11:16
- 78 0 [协鑫科技吧] 趁现在没资金关注的时候买入,等有资金来关注的 股海悟禅心 08-1308-13 11:16
- 74 0 [永辉超市吧] 现在不是4.77么? 顺势而为XL168 08-1308-13 11:16
- 95 0 [比亚迪吧] 黑子们不出来了?中国汽车老大,其他小卡拉米别 阿森纳永远争第一 08-1308-13 11:16
- 37 0 [华西证券吧] 我只买了半仓怎么办想哭啊 惬意的红豆腐 08-1308-13 11:16
- 79 0 [华映科技吧] 应该尾盘4.98买草 主力根赳赳 08-1308-13 11:16
- 73 0 [中文在线吧] 以为能到27,又不行了 基民JUX8b3 08-1308-13 11:16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后悔啊 武义九州 08-1308-13 11:16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这样就好,明天冲新高 人生难得几次波 08-1308-13 11:16
- 85 0 [星图测控吧] 别的主力是做多挣钱,这个可能是融券做空挣点小 股友9G82U78706 08-1308-13 11:16
- 976 14 [中国石化吧] 有没有大神帮忙解释一下赚多少钱是看当日盈亏还 有激情的杜越 08-1208-13 11:16
- 93 0 [*ST华西吧] 昨天2.52卖,今天已挂2.50,勾主力快点把价格打 阿凡达买买t 08-1308-13 11:16
- 87 0 [三峡新材吧] 只拉大盘不拉股? 股友25hc369063 08-1308-13 11:16
- 79 0 [西部材料吧] 合适的话来广东建工看看??? 默默林 08-1308-13 11:16
- 78 0 [鸿富瀚吧] 。创业板一直涨,它一直跌 Jasonhu82 08-1308-13 11:16
- 84 0 [宁波韵升吧] 拉升在即,调整到位,珍惜筹码 股友59HK079260 08-1308-13 11:16
- 261 0 [紫天退吧] st锦港是5月30日星期五出退市告知书的,6月20日 宽心的韩麦克 08-1308-13 11:16
- 102 3 [长城军工吧] 本星期80元。本月99,99元。试目以待!持股待数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8-1308-13 11:16
- 99 2 [富临精工吧] 给新来的说下,这股就是这样的,你能稳住那就拿 ST富临 08-1308-13 11:16
- 681 2 [五矿资源吧] 五矿资源2025年上半年除税后净利润达5.66亿美元 五矿资源资讯 08-1308-13 11:16
- 73 0 [壹网壹创吧] 我刚卖了就拉 雁过拔毛 08-1308-13 11:16
- 208 0 [华胜天成吧] 体验了一次盘中富贵。 听见森林听见雨 08-1308-13 11:16
- 104 0 [黄金/美元吧] 白天行情波动不大,超短线为主【第一单】依托1 肖欢短线 08-1308-13 11:16
- 72 0 [美迪西吧] 涨停 股神阿拉神灯 08-1308-13 11:16
- 91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今天三剑客你是领头的,华信艾融全被你带上来, 偏相虎山行 08-1308-13 11:16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啊,我的筹码不会轻易交给你! 乐观豁达的砚舟2 08-1308-13 11:16
- 81 0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放量好好 许荣漫是我姐姐 08-1308-13 11:16
- 63 0 [拓尔思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9v7662e293 08-1308-13 11:16
- 68 0 [证券Ⅱ吧] 铆足了劲的演员,演技一等 远方与诗 08-1308-13 11:16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最差的股 看透事物看本质 08-1308-13 11:16
- 92 0 [中航机载吧] 真是 白玩白不玩 08-1308-13 11:16
- 266 0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股玩GUWAN 08-1308-13 11:16
- 70 0 [ST际华吧] 这雷咱踩了少胳膊断腿,你没想到留下的坑却是埋 不疯魔不成佛 08-1308-13 11:16
- 73 0 [北汽蓝谷吧] 现在,它不敢往上拉了,再拉就要砸银子出新高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1:16
- 75 0 [东方电气吧] 都在拉升呀,大哥。 小白踩 08-1308-13 11:16
- 86 4 [逸豪新材吧] 马上就启动拿好筹码不要动 六一上中路 08-1308-13 11:16
- 108 1 [科创50吧] 看懂这3个指标让你一年多翻几倍 股友32890mR609 08-1308-13 11:16
- 77 0 [协鑫科技吧] 感觉又在偷偷减持,哪里来的这么多筹码在抛 游戏人生ab 08-1308-13 11:16
- 71 0 [欣旺达吧] 真垃圾,这么好的大势行情都不拉,经营还是稳健 菩提甲子 08-1308-13 11:16
- 64 0 [神宇股份吧] 空头,你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zgm顺势而为 08-1308-13 11:16
- 65 0 [川发龙蟒吧] 涨停板下午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08-1308-13 11:16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加油涨! 基民520R622Z39 08-1308-13 11:16
- 296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指数已超过去年10月8日高点3674,这一区域 tyj天赢居 08-1308-13 11:16
- 85 0 [朗玛信息吧] 踏空了。买不到了。等十块钱再来买, 一天一瓶茅台 08-1308-13 11:16
- 72 0 [盈方微吧] 做个人吧 红尘滚滚滚滚红尘 08-1308-13 11:16
- 82 0 [西部证券吧] 今天能不能破9.11 坚持梦想成真 08-1308-13 11:16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我在船舶躲牛市 逍遥伞人 08-1308-13 11:16
- 73 0 [海特高新吧] 这股已经废了 好的股票不套人 08-1308-13 11:16
- 81 0 [天虹股份吧] 这货,大盘涨到一万点它股价还是在这打转! 持股者大富 08-1308-13 11:16
- 86 0 [昊华科技吧] 大盘涨成这样了,该有所表现了吧 清新的席亚特 08-1308-13 11:1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股票跟进水了一样,动都不动 市值振翅高飞 08-1308-13 11:16
- 75 1 [ST际华吧] 昨天红盘盈利没卖,后悔的饭都吃不下 全仓深康佳嚄 08-1308-13 11:16
- 88 1 [林州重机吧] 垃圾 股友57kn582176 08-1308-13 11:16
- 78 2 [太阳能吧] 大盘指数一路涨这垃圾一直跌 阳光一路前行 08-1308-13 11:16
- 93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混债还拿了些扛打能力强的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8-1308-13 11:16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创业板大涨3个点去哪了 名字叫阳生 08-1308-13 11:16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你现在成别人小弟了,,哥们儿,你是PCB的大哥 列克星敦 08-1308-13 11:16
- 74 0 [西域旅游吧] 此时不买,更待何时?! 我在必赢 08-1308-13 11:16
- 81 0 [铁建重工吧] 卖了,牛市里不应该留这种股 n262013408386526 08-1308-13 11:16
- 69 0 [广立微吧] 被洗了,割肉走的 龟老大 08-1308-13 11:16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纳闷,你为什么每次跑不过券商概念呢 纳斯达克指数 08-1308-13 11:16
- 68 0 [中银证券吧] 连板股各位老板冲 股友7612119R5r 08-1308-13 11:1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简直强的可怕 泳泳圈 08-1308-13 11:16
- 73 0 [博云新材吧] 太磨比,今天刚进,明天开盘就跑 有耐心的山天文19 08-1308-13 11:16
- 78 0 [中通客车吧] 无语无语 小浅浅12121 08-1308-13 11:16
- 107 0 [大博医疗吧] 迈瑞医疗、235的股价都直线翻好了 全戒1992 08-1308-13 11:16
- 69 0 [奇正转债吧] 赚了100走了 谨慎的席昭 08-1308-13 11:16
- 65 0 [西部建设吧] 要补缺口 股友56Z8951y05 08-1308-13 11:16
- 68 0 [国电南瑞吧] 宁可追高被套,也不愿待在这里面! 只有永远的利益 08-1308-13 11:16
- 71 0 [万林物流吧] 好好好,放量下跌你们还不跑? 牛市旗手1666 08-1308-13 11:16
- 93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全线突破,再无压力而言 股友22Oz052151 08-1308-13 11:16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又要泄了 机灵聪慧的沉璧4 08-1308-13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