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翠微股份吧] 恒宝快涨停了,小翠跟上 达者之路 08-1308-13 10:34
- 72 1 [诺力股份吧] 到头啦 慢慢聊天 08-1308-13 10:34
- 106 1 [罗博特科吧] 发生了什么?萝卜头怎么吃药了 逆练真经 08-1308-13 10:34
- 102 2 [欧派家居吧] 本轮牛市已经到尾声了,部分票狂涨,不久就会整 股友22K221861u 08-1308-13 10:34
- 57 0 [工商银行吧] 散户凑什么热闹。 散户钱不要利息 08-1308-13 10:34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你们不想出来,我可好好出来,如同走大路哦! 专享ST板块队友 08-1308-13 10:34
- 48 0 [中电环保吧] 中电实验田,小散在中电学技术。 小散唦 08-1308-13 10:34
- 59 0 [拓普集团吧] 我在拓普躲牛 股友6539078ca9 08-1308-13 10:34
- 49 0 [通源石油吧] 能到4元吗 股友1623U79A71 08-1308-13 10:34
- 7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第三持仓MBB跌了20个点 Goosebumps 08-1308-13 10:34
- 61 0 [恒瑞医药吧] 快放量冲啊'浪费时间,牛市必须争分夺秒的赚钱 n789013459860560 08-1308-13 10:34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重仓干它! 宁不赚也不能亏 08-1308-13 10:34
- 804 1 [海光信息吧] 寒王昨天涨停20cm今天才回调,你跟着调什么? 太极功夫熊猫 08-1308-13 10:34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创新高,三千多只股票下跌。 开心也是一天 08-1308-13 10:34
- 70 1 [天利科技吧] 昨天追高买了你,本来要买今日互动的,结果你这 智慧的小蚕豆 08-1308-13 10:34
- 67 1 [中材国际吧] 这个破股现在随基建50走。过两天工程板块跌他又 n6299136879236807986 08-1308-13 10:34
- 337 1 [杭钢股份吧] 我说怎么砸不动 不想做股东啊 08-1308-13 10:34
- 70 1 [三六零吧] 股票里儿货不少,说360不涨的都是因为数据数字 北京一夜见红 08-1308-13 10:34
- 73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只有低于278元/股增发价时才能考虑买 基民X98688070l 08-1308-13 10:34
- 44 1 [赛微电子吧] 你的芯片,光刻胶半导体激光雷达全是废品吗 bfd1ep60vb 08-1308-13 10:34
- 153 6 [药明康德吧] 乖乖!发生什么了?这么有劲啊,昨天主力杀恐慌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8-1308-13 10:34
- 57 2 [综艺股份吧] 来个20万手,给我板板板上去! 扶摇直上之燕十三 08-1308-13 10:34
- 69 2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军工涨停,你今天还是这么拉跨,真是服了,哪怕 凤在河西 08-1308-13 10:34
- 63 0 [盛剑科技吧] 剑来 小福侠 08-1308-13 10:34
- 62 2 [苏交科吧] 不就分了200块吗,要拿回我们这么多?别太贪心 福盈满满 08-1308-13 10:34
- 361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都猜,我也要猜。东风集团港股资产注入更名东风 基民3P2Q156199 08-1308-13 10:34
- 451 8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,我来啦 日进斗金的宝儿 08-1308-13 10:34
- 192 3 [ST易购吧] 最近居然之家和红星美凯龙老总居然。。。而居然 九九归易 08-1308-13 10:34
- 117 1 [九安医疗吧] 200亿现金,收购一家芯片或者机器人公司啊 纯真质朴的武妤卉 08-1308-13 10:34
- 69 1 [兔宝宝吧] 这主力暂时还不想涨 优良的华夜白 08-1308-13 10:34
- 84 2 [恒久退吧] 就是不跌反涨,空勾们急的跳脚 割肉很疼 08-1308-13 10:34
- 125 1 [山东药玻吧] 众人皆红我独绿 药玻不上50不卖 08-1308-13 10:34
- 191 1 [航天机电吧] 美国7月CPI数据昨天(8月12日)刚公布,直接成 坚韧的牛大旺 08-1308-13 10:34
- 216 1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CPI数据引爆市场狂欢!美股三大指数齐创新 晨间财经眼 08-1308-13 10:34
- 181 4 [陕建股份吧] 你们这些小虾米,人家神雕侠侣持有的股份是不会 没吃过大餐的土鳖 08-1308-13 10:34
- 266 5 [延江股份吧] 延江股份:将于2025年08月13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延江股份资讯 08-1208-13 10:34
- 12929 62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还将继续,大家完全不用担心!周末要闻权威 淇河张文中 08-1008-13 10:34
- 84 0 [振德医疗吧] 又拉裤兜子了 股友822g71k915 08-1308-13 10:34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压力位,上次高点买的一群人等着解套跑路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8-1308-13 10:34
- 62 0 [达瑞电子吧] 这只癞痢狗 东财网友1732513641161694 08-1308-13 10:34
- 51 0 [麦捷科技吧] 稳哥现在不发了吗?没看到的 利落的陆昱汐 08-1308-13 10:34
- 67 1 [晶晨股份吧] 77---78之间又进来了!不能又是追高吧?……… 到处都有前女友 08-1308-13 10:34
- 74 1 [粤传媒吧] 这票是个恶老庄,实力和格局都有限。它的策略就 不知机 08-1308-13 10:34
- 96 2 [杭齿前进吧] 19.95补 短线聚焦A 08-1308-13 10:34
- 57 2 [东信和平吧] 不小心点了个现价卖出,气死了 犹豫不决的墙头草 08-1308-13 10:34
- 1397 2 [东吴证券吧] 多家上市券商再融资迎进展;东吴证券总裁薛臻担 东吴证券资讯 08-1308-13 10:34
- 53 0 [硕贝德吧] 前两天果真是在换庄。人气票就是不一样。 叶青云 08-1308-13 10:34
- 129 0 [中泰天择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各个阶段业绩都很亮眼啊,关注一波了 天青色等烟雨呀 08-1308-13 10:34
- 54 0 [悦心健康吧] 空有指数,遍地垃圾 股友ZENTJp 08-1308-13 10:34
- 95 0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股份8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德业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0:34
- 52 0 [英维克吧] 562亿!!!!一直强势 股排主理人 08-1308-13 10:34
- 56 0 [托普云农吧] 托普云农8月13日快速回调 托普云农资讯 08-1308-13 10:34
- 62 0 [卫宁健康吧] 真垃圾,拖累板块,退市吧,没必要在这市场 股友n2k7333617 08-1308-13 10:34
- 831 0 [小马智行吧] 小马智行二季度收入接近翻倍,亏损扩大因Robota 小马智行资讯 08-1308-13 10:34
- 214 0 [利欧股份吧] 都是获利的,你们也敢玩。 努力的祝虔 08-1308-13 10:34
- 121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8月13日快速回调 恒宝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0:34
- 409 0 [财经评论吧] AI与机器人盘前速递丨宇树以“双重角色”参赛2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0:34
- 1969 0 [财经评论吧] AI算力需求激增带动光通信大涨 大数据ETF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0:34
- 79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8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福日电子资讯 08-1308-13 10:34
- 73 0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锂期货都快拉红了。 自由的余寄琴1 08-1308-13 10:34
- 63 1 [兰生股份吧] 我错了哥们我这个月是买那那亏啊 西飞炒家 08-1308-13 10:34
- 58 1 [东安动力吧] 等着吧,在这股里没啥好下场的。 深沉的冉麦克 08-1308-13 10:34
- 100 4 [华自科技吧] 这个股票的庄水平太差了,拉升再打压股价理论上 股市一大坑 08-1308-13 10:34
- 72 2 [利民股份吧] 等等我的我还没上车 赢麻辣鸭 08-1308-13 10:34
- 56 0 [鸿富瀚吧] 鸿富瀚8月13日快速反弹 鸿富瀚资讯 08-1308-13 10:33
- 47 0 [太极集团吧] 不知道的,还以为你要涨停呢。。。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8-1308-13 10:33
- 67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对倒砸盘操纵股价小心受罚! 飞黄民丰的王重阳 08-1308-13 10:33
- 53 0 [每日互动吧] 封板吧带带你笋子弘信电子 薛定谔的梦 08-1308-13 10:33
- 59 0 [凌云光吧] 大LG,涨少,跌多 股友16V9L36996 08-1308-13 10:33
- 30 0 [蔚蓝锂芯吧] 持有 风雨相知 08-1308-13 10:33
- 55 0 [凯盛新材吧] 你大爷,追到最高点了,越亏好几千 优雅淡然的林芸菲 08-1308-13 10:33
- 128 0 [富国精准医疗混合A吧] 昨天怎跌这么多,是不是要回调了 zjjhxhj 08-1308-13 10:33
- 48 0 [杭钢股份吧] 涨停就跑了 Linyi666 08-1308-13 10:33
- 56 0 [长江电力吧] 这个公司负债率这么高的嘛 a见好a就收a 08-1308-13 10:33
- 67 0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奶奶的,大盘涨那么多了??? 扶摇直上de金橘 08-1308-13 10:33
- 58 0 [华微电子吧] 舍德弟贰 释迦2725 08-1308-13 10:33
- 53 0 [飞乐音响吧] 退市吧,吸了那么多年血,垃圾股 永岁飘零夜 08-1308-13 10:33
- 50 0 [英唐智控吧] 又收割了一批韭菜 股友a6N6555110 08-1308-13 10:33
- 53 0 [天齐锂业吧] 继续砸,嘿嘿 基民t0mhrg 08-1308-13 10:33
- 76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别人家10个点...你... 心向阳一缕光 08-1308-13 10:33
- 60 1 [方直科技吧] 方直几个大户在折腾,很小气的。 股友1q06835R85 08-1308-13 10:33
- 74 1 [苏州高新吧] 走强的话,早就补缺了 上有苏杭 08-1308-13 10:33
- 248 1 [廊坊发展吧] 8月12日,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,8月8日公司收到 小豆豆999 08-1308-13 10:33
- 6825 61 [横河精密吧] 短线模型——起死回生老鸭头 一招闯江湖 08-1208-13 10:33
- 49 0 [珠免集团吧] 疯狂砸盘 张帆OOo 08-1308-13 10:33
- 53 0 [新亚电缆吧] 垃圾,我割了你就拉起来,差我那点钱买药吗 angie2021可期 08-1308-13 10:33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什么东西 股友98T963T688 08-1308-13 10:33
- 58 0 [美利云吧] 终于补涨啦 涨不停股侠 08-1308-13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