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哥哥,一直相信你会变好,但一直让人失望, 做空更容易 08-1308-13 10:34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你想走个老鸭头出来吗? 有礼貌的柔夜秋 08-1308-13 10:34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压得游资跑光了 Jack809 08-1308-13 10:34
- 28 0 [福日电子吧] 现在要发力了嘛?早上17.5进去的, 股友822F5735Q3 08-1308-13 10:34
- 74 0 [林洋能源吧] 拿了15年一五元买的林洋让我情以何堪 环保的王明珠2 08-1308-13 10:34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么快就萎了 清丽的缑晖 08-1308-13 10:34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历史新高 达者之路 08-1308-13 10:34
- 66 0 [金盾股份吧] 看来真的是一个皮包公司。 谦谦的爷爷 08-1308-13 10:34
- 56 0 [TCL科技吧] ,华丽的外表下面隐藏了一颗龌龊的心。圈钱 li97902 08-1308-13 10:34
- 51 0 [日海智能吧] 牛市买了这个票是什么体验,真的是醉了 股友17373dR623 08-1308-13 10:34
- 49 0 [方正电机吧] 的蛋 机智的丁春燕 08-1308-13 10:34
- 83 2 [航天智装吧] 底部筹码松动,托单出货 半仓就好 08-1308-13 10:34
- 50 1 [长久物流吧] 五个月了!。 股友27232gV293 08-1308-13 10:34
- 190 3 [优必选吧] 每天都在减持,大家这边买大股东背后就在卖, 富贵来财的王者 08-1308-13 10:34
- 36 1 [ST际华吧] 红个蛋啊,昨天追到最高点,炸了 小韭菜的梦 08-1308-13 10:34
- 179 4 [潜能恒信吧] 只要你敢卖。主力就敢猛的拉升。你哪里是主力的 红马甲伍1 08-1308-13 10:34
- 54 1 [中钨高新吧] 不坚定一律洗走 股友239391P8T0 08-1308-13 10:34
- 124 2 [鼎通科技吧] 缓慢爬坡,稳打稳扎!简直不要太完美!!赛过胜 战胜_自我 08-1308-13 10:34
- 99 4 [道氏技术吧] 完了!空军马上开始砸盘,大家逃不掉了 赚了就跑啦 08-1308-13 10:34
- 126 2 [晋西车轴吧] 在出货,不能买,听劝 不想好你就炒股 08-1308-13 10:34
- 355 1 [北汽蓝谷吧] 给华为的又一封信 严谨得艾维斯 08-1308-13 10:34
- 160 6 [炼石航空吧] 斯玛特,说长线铁定盈利。有人知道它拿了多少年 股友5h677920G8 08-1308-13 10:34
- 2366 12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8月13日市场有望围绕以下三大主线展开。 草根解盘 08-1208-13 10:34
- 230 4 [东田微吧] 业绩又不差,又是小牛市,你一路阴跌,你看看你 经纶纳福得弗兰德 08-1208-13 10:34
- 177 9 [赣锋锂业吧] 定个目标50走就行啦 股友772HZ50158 08-1208-13 10:34
- 51 0 [朗科科技吧] 这是晃悠啥呢 seven1230 08-1308-13 10:34
- 45 0 [微盟集团吧] 等着你买肉 跌还有更低 08-1308-13 10:34
- 49 0 [航天智装吧] 主力跑了,主力跑了,主力跑了 九儿阿璃 08-1308-13 10:34
- 49 0 [宁沪高速吧] 服了 股友373y93107r 08-1308-13 10:34
- 72 0 [株冶集团吧] 有色金属概念龙头东方钽业开盘就涨停了 岳菲菲 08-1308-13 10:34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什么情况,刚刚买进就开始砸了 入股市需谨慎 08-1308-13 10:34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庄家才是牛逼 梦灯 08-1308-13 10:34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拉高发套,又准备套半年 美好的吕烨慧 08-1308-13 10:34
- 77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单壁管,固态导电剂量产即将到来,就是锁车 股友tBea9g 08-1308-13 10:34
- 122 1 [中孚实业吧] 雅下水电站工人喝的罐装可乐为中孚实业业绩带来 股友759322nn59 08-1308-13 10:34
- 78 1 [跨境通吧] 主力你在逗人玩吗?昨天一吸的筹今天一个小时全 股仙子 08-1308-13 10:34
- 61 1 [新晨科技吧] 应该会跌倒6元 韭菜长旺了 08-1308-13 10:34
- 63 1 [石基信息吧] 在这墨迹啥呢?外面一片红 股友p66985E089 08-1308-13 10:34
- 75 2 [吉视传媒吧] 731事件,什么时候上映,想预订门票看看小日本 股友32171F8g80 08-1308-13 10:34
- 141 2 [通化金马吧] 多少次精准提示,足以证明 龙江擒妖师 08-1308-13 10:34
- 69 1 [桂发祥吧] 突破,多 异动解密 08-1308-13 10:34
- 179 3 [立中集团吧] 在什么板块都是拖后腿的 股友96vY281651 08-1308-13 10:34
- 89 2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滚柱丝杆的质量为全球之王!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08-1308-13 10:34
- 224 4 [博汇纸业吧] $博汇纸业(SH600966)$ 股友7875023G5y 08-1308-13 10:34
- 108 3 [ST际华吧] 不知道大家为什么买这种明牌的,都立案了 可正圆 08-1308-13 10:34
- 601 6 [ST标准吧] $标准股份(SH600302)$ 巴生哥 08-1308-13 10:34
- 87 1 [优宁维吧] 在这里越来越呆不住了...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08-1308-13 10:34
- 78 1 [天能动力吧] 没有事件推动,比如业绩或重组,收购等消息,那 收手吧不赌为赢 08-1308-13 10:34
- 621 1 [康拓医疗吧] 康拓医疗:业绩稳健增长,未来潜力巨大 助力发展壮大 08-1308-13 10:34
- 11710 24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今天 风险平价魔术师FX 08-1208-13 10:34
- 65 0 [新产业吧] 看看,寒武纪股票,亏损造假都涨这么好,良心和 股友pBfnQf 08-1308-13 10:34
- 53 0 [科森科技吧] 没有主力拉升反弹就跑了 道道道悟道的道 08-1308-13 10:34
- 64 0 [科隆新材吧] 主力有点狠惨无人道,不顾及这里的散户 股海里一浪花 08-1308-13 10:34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赶紧清仓,等指数跌,个股还是一起跌 张婷小宝贝 08-1308-13 10:34
- 83 0 [江河集团吧] 老衲买到假股票了??? 股友8U8r768282 08-1308-13 10:34
- 130 2 [长城军工吧] 又涨停不卖一股不卖 富贵竹831 08-1308-13 10:34
- 61 2 [江苏银行吧] 我想跑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34
- 181 1 [立华股份吧] 据禽报网监测,以7月31日报价为基础,截至8月7 牛正疯 08-1308-13 10:34
- 792 5 [盐湖股份吧] 不要过度解读,这个确实为分红提前做了准备,但 沉着冷静的傲松 08-1208-13 10:34
- 6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看看并行科技,青云科技 基民zX33305031 08-1308-13 10:34
- 92 0 [小商品城吧] 论股票的相对论 资深心理学博士欲册涨跌 08-1308-13 10:34
- 52 0 [雄帝科技吧] 35的本我在等解套 大a还我钱来 08-1308-13 10:34
- 61 0 [广州港吧] 长期趴窝,站不起来,这是此股股性 股友Sog1cV 08-1308-13 10:34
- 46 0 [科安达吧] 非要这样玩,和你死磕到底 一路长红fkh 08-1308-13 10:34
- 104 0 [玻璃吧] 说太多没用,09多单点差已经损失120点,再加上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8-1308-13 10:34
- 49 0 [安妮股份吧] 恒宝涨停你都不敢红一下,你这样吃答辩共都赶不 时间的橡皮 08-1308-13 10:34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股垃圾股快点退市,磨磨唧唧的 股友358C3p1600 08-1308-13 10:34
- 66 0 [广州港吧] 行情阶段性完毕派发顺风顺水……他们刚刚说。我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8-1308-13 10:34
- 58 0 [万辰集团吧] 成交量还行,不算太冷清,有人卖自然也有人买, 陈凯杰ZJ 08-1308-13 10:34
- 77 2 [露笑科技吧] 卧槽,绿了!!! 我不是杨伟腩 08-1208-13 10:34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金扳手的金 08-1308-13 10:34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在撤,转战688538了 股友o8AwaX3369 08-1308-13 10:34
- 51 0 [中科海讯吧] 与其在这种浪费时间不如大胆追龙头追错了捏着比 道至简返璞归真 08-1308-13 10:34
- 54 0 [江南化工吧] 今天虽然资金流入,但还是滞涨,我先出来再说 居住河边 08-1308-13 10:34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跌,交易了个啥 集力办大事 08-1308-13 10:34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这货涨得很自在,可自营的理财很烂 秋天的落叶归根 08-1308-13 10:34
- 67 0 [贝因美吧] 连续四天阴线,可以啊 如春水映梨花 08-1308-13 10:34
- 49 0 [ST德豪吧] 假突破,主力明显诱多,今日冲高回落,之后每日 灵动活泼的谢柏 08-1308-13 10:34
- 65 0 [永顺泰吧] 除去节假日,离永顺泰限售股上市,没有多少交易 股友P862E13771 08-1308-13 10:34
- 58 0 [东山精密吧] 感谢东家,昨天56.5入手400今天54.5补800再次感 沙A不要动 08-1308-13 10:34
- 63 1 [爱尔眼科吧] 大盘要调整三天他不一定跌多少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8-1308-13 10:34
- 74 2 [友好集团吧] 今天这样,即便封板了,明天也是水下出货,今天 买定离手遵守纪律 08-1308-13 10:34
- 229 11 [杭钢股份吧] 9.42卖出 難得糊涂1558 08-1308-13 10:34
- 59 2 [安硕信息吧] 真可以安息了 韭菜炒鸡蛋ccc 08-1308-13 10:34
- 1124 3 [中旗新材吧] 中旗新材暂缓实施 “年产1万吨半导体级、光伏坩 中旗新材资讯 08-0708-13 10:34
- 59 0 [海马汽车吧] 快跑又要阴跌了 这里主力想吃独食 08-1308-13 10:34
- 51 0 [亿纬锂能吧] ! jsnj8888 08-1308-13 10:34
- 58 0 [福能股份吧] 都没有看到这股涨停过垃圾 股友zifkOh 08-1308-13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