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晋西车轴吧] 明天还要创新高 灵动活泼的爱昊祥 08-1208-12 15:17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赚钱模式也太简单了,随便开几个多单就收钱, 韭菜很玄 08-1208-12 15:17
- 128 0 [海联金汇吧] 看这次能不能冲前高12.53元,过了就一马平川到1 天财地宝滚滚来 08-1208-12 15:17
- 97 0 [东亚药业吧] 这货又没人玩它,我每天在抛掉它。 钢举目张 08-1208-12 15:17
- 117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补上影线,明天就新高了! 混元一炁 08-1208-12 15:17
- 230 0 [康恩贝吧] $康恩贝(SH600572)$ 基民dMvVYb 08-1208-12 15:17
- 79 0 [奥瑞德吧] 还好红盘报收 股友CRC5hw 08-1208-12 15:17
- 60 0 [21宁紫01吧] 188917:关于南京紫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变更总经 21宁紫01资讯 08-1208-12 15:17
- 93 0 [多元金融吧] 多元金融感谢 嗨起来啊 08-1208-12 15:17
- 99 1 [尤洛卡吧] …… 山东大炮 08-1208-12 15:17
- 89 0 [新疆天业吧] 今天进的大哥被老庄玩了下? 股友3683751P5M 08-1208-12 15:17
- 40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$科创50ETF(SH588000)$ 机灵聪慧的霜序一 08-1208-12 15:17
- 68 0 [天富龙吧] 套住大曾子 枫北路炒家 08-1208-12 15:17
- 112 1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吃到肉的兄弟们,下一个标的,锑矿。 股友1r7719d015 08-1208-12 15:17
- 68 1 [上海港湾吧] 地板也是板,哈哈哈 大哥18888 08-1208-12 15:17
- 164 1 [慈星股份吧] 这货收购半导体,没收购成,结果主力把小股东套 老挨套 08-1208-12 15:17
- 154 4 [凯伦股份吧] 中线继续不要慌 龙抬头一路上涨 08-1208-12 15:17
- 108 2 [*ST特迅吧] 业绩出问题。 井井123 08-1208-12 15:17
- 187 0 [测绘股份吧] 网上看到公司官网公司在铁路方面是从设计到建设 测绘股份股友 08-1008-12 15:17
- 156 0 [天际股份吧] 请问董秘截止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天际股份股友 08-0908-12 15:17
- 173 0 [盾安环境吧] 请问7.18日股东人数 盾安环境股友 07-2308-12 15:17
- 130 0 [恒大高新吧] 这波证券etf龙头159993又冲起来了,之前还在底 下水道从v个人 08-1208-12 15:17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雅蠛蝶NO1 08-1208-12 15:17
- 116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家公司未来3年内必定千亿市值 股友U188N00213 08-1208-12 15:17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智能ETF科创(588760)午后拉升涨超3%,跟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17
- 211 3 [新兴铸管吧] 大家一起打12386投诉新兴铸管,净资产为什么6.4 股友a058E12322 08-1208-12 15:17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大面积收涨 焦煤涨近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17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集体上涨,德国DAX30指数涨0.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17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芯片ETF南方(588890)午后飙升涨超4%,半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17
- 161 0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A吧] 科技行情小范围知道就好了大家,近期是不错 才情出众的贺菡清 08-1208-12 15:17
- 72 0 [天富龙吧] 30会到的! 兼顾她人 08-1208-12 15:17
- 148 2 [老板电器吧] 我觉得家电股的选方向的点就是中报。如果中报过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5:17
- 93 0 [南兴股份吧] 故事讲完,业绩也大幅下降,还有什么炒的! 安全炒 08-1208-12 15:17
- 84 0 [PVC吧] 产品卖不掉,都来套保,这些厂家会把裤叉亏光的 行难陌路 08-1208-12 15:17
- 108 0 [中信海直吧] 尾盘偷袭,明天感觉危险啊 小散撞大A 08-1208-12 15:17
- 94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赚的都亏回去了 可我龙可我龙 08-1208-12 15:17
- 123 1 [XD五矿资吧] 270亿的盘子成交额不足3亿元,还不急人家30亿盘 我在莫慌 08-1208-12 15:17
- 425 2 [*ST八钢吧] $八一钢铁(SH600581)$ 程迦l 08-1208-12 15:17
- 107 2 [久其软件吧] 那个出手必抓妖的怎么不犬吠了?就是个傻雕。 股友91K5n78997 08-1208-12 15:17
- 114 2 [首华燃气吧] 今天收盘11.88 沧海美梦 08-1208-12 15:17
- 145 2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季度扣非后实际增长50% 金融之家网 08-1208-12 15:17
- 160 4 [杭钢股份吧] 有点希望了,缸子要表现了 仰仰和望望 08-1208-12 15:17
- 101 0 [创世纪吧] 减持,不过9块,等下个月吧 深情的姚柳琴 08-1208-12 15:17
- 101 0 [小商品城吧] 现在潮玩市场火得很,数贸中心赶上好时候了,潜 NB豪情蓝调山鹰翔 08-1208-12 15:17
- 100 0 [电科芯片吧] 这SB喜欢水下出货,明天还要3个亿货要出,这SB Astor523 08-1208-12 15:17
- 127 1 [中信重工吧] 请问董秘,亦庄机器人大会有毫厘成绩吗?今晚敢 股友3ecs6R 08-1208-12 15:17
- 1370 5 [特变电工吧] 被称为养老神器的长江电力,市值7000亿,营收也 股友g53558L727 08-1208-12 15:17
- 91 0 [中国长城吧] 放量大涨明天有机会上车吗? 股对人生 08-1208-12 15:17
- 130 0 [建元信托吧] 今晚的中报郑重公告,建元改名三元! 股友911757ZY60 08-1208-12 15:17
- 83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的走势漂亮的很 管住手千万别乱买 08-1208-12 15:17
- 264 7 [中国长城吧] 16.2能岀来吗 果敢坚毅涨 08-1208-12 15:17
- 88 0 [巨星农牧吧] 看到新闻说鸡苗涨价还供不应求,随性接了一些, 专攻腰斩 08-1208-12 15:17
- 133 1 [翰宇药业吧] 筹码现在很集中。 否极_泰来_平安_喜乐 08-1208-12 15:17
- 127 2 [天和防务吧] 这走势明天肯定是向下10cm狠割一把韭菜,量化要 明亮的人马 08-1208-12 15:17
- 100 2 [小米集团-W吧] 啥意思,卖了就开始了?就惦记我这三瓜两枣? 没头脑还不开心 08-1208-12 15:17
- 369 5 [瑞德智能吧] 最好先别卖,快涨了 股友2511015p1N 08-1208-12 15:17
- 92 1 [天工股份吧] 这烂股怪不得T出北证50了,走眼了 股友2P023I6175 08-1208-12 15:17
- 103 2 [玲珑轮胎吧] 15元股票天天2分钱搞一天有什么意思,你就跌上4 股友85O387t989 08-1208-12 15:17
- 43 2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真的牛 高高的歌尔 08-1208-12 15:17
- 139 2 [东阳光药吧] 多久能进港股通,有知道的兄弟吗 股来神掌 08-1108-12 15:17
- 109 0 [津投城开吧] 投降城门大开,还怎么涨 股友716v1M6759 08-1208-12 15:17
- 222 5 [利欧股份吧] 也许明天是第三浪。高点位就卖掉,今天是调整。 股友N88gLB 08-1208-12 15:17
- 227 6 [光弘科技吧] 福日电子已经4连板!光弘科技随时起爆!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8-1208-12 15:17
- 114 1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这B怎么了? 股友69N565177m 08-1208-12 15:17
- 92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开盘异动,应该有消息 股友D98669670f 08-1208-12 15:17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指数长这么牛逼,怎么一多的票是绿的 基民01Ay769952 08-1208-12 15:17
- 123 0 [金刚光伏吧] 今天光伏板块整体下跌,但金刚表现挺好的,没跟 大A赏丈红 08-1208-12 15:17
- 411 9 [中国长城吧] 五个亿都封不住吗?? 盘后拍断大腿 08-1208-12 15:17
- 64 2 [光线传媒吧] 各位老师非人哉电影怎么样 股友3997w9263i 08-1208-12 15:17
- 704 5 [新疆众和吧]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运行,震荡后还会往8.2附近去 吃一堑长一智518 08-1108-12 15:17
- 120 0 [飞凯材料吧] 哈哈,明天开始走翻倍行情了 股友67231P5T90 08-1208-12 15:17
- 115 0 [中光防雷吧] 大盘b格拉满,明天后天,那个谁牛b谁上,注意安 割肉最舒服 08-1208-12 15:17
- 136 0 [中工国际吧] 科技24.25年,科技创新拉高减持拿钱研发科技芯 善茶的卞湉 08-1208-12 15:17
- 78 0 [天融信吧] 一世英名,没想到栽在这里。 每次都被耍 08-1208-12 15:17
- 198 2 [碳酸锂吧] 美国雅宝都停部分生产线了…… 股友oUhnpG 08-1208-12 15:17
- 348 3 [同洲电子吧] 老狼这周连续吃了两个涨停,主力洗盘很成功,发 孤独的老狼工地版 08-1208-12 15:17
- 179 2 [青松建化吧] 昨天最低点4.61进去的,然后涨停,今天低开4个 挣够小目标 08-1208-12 15:17
- 159 4 [中芯国际吧] 按说持仓中芯国际的,绝大多数是爱国之士,那么 股友a73O999936 08-1208-12 15:17
- 153 5 [维海德吧] 两阳夹一阴,你居然这货,唉 一击必中666888 08-1208-12 15:17
- 133 4 [盛弘股份吧] 盛宏专治各种头铁,等那几个托啥时候不在这叨叨 你这心态不好 08-1208-12 15:17
- 152 1 [盟固利吧] 一共要减2298万股,现在刚减625万股,还有1600 股友0I59I52882 08-1208-12 15:17
- 93 0 [熙菱信息吧] 两天4.39 你皮皮猫哥 08-1208-12 15:17
- 74 0 [华润微吧] 开始减仓,下跌继续补仓 风火轮1986 08-1208-12 15:17
- 127 0 [汇添富消费精选两年持有股票A吧] 汇添富基金都是害其民以的不要买。 股友3tATi3 08-1208-12 15:17
- 82 0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大盘破3674就好玩了 有自制力的邱易5 08-1208-12 15:17
- 191 2 [金利华电吧] 明天是出不来了 柔和的袁朗琴 08-1208-12 15:17
- 86 1 [恒为科技吧] 这是个托儿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8-1208-12 15:17
- 130 3 [长高电气吧] 该股筹码非常分散,哪里有庄家?可笑,僵尸股 专一de公子羽 08-1208-12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