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赛腾股份吧] 跑了,恒久必跌 鱼眼观世界 08-1208-12 14:06
- 48 0 [麦迪科技吧] 低位没有涨 股友VS2xnD 08-1208-12 14:06
- 2072 9 [沃尔核材吧] mm订单实锤,明天起飞了,整个nv链,顺序依次为 箩卜小队长 08-1008-12 14:06
- 82 0 [益生股份吧] 完了 超仔有梦 08-1208-12 14:06
- 77 0 [浙江东日吧] 今年最低调的票 股友6962c82Z51 08-1208-12 14:06
- 88 0 [*ST实达吧] 一个用笔记本骗钱的公司,赔钱 财富自由了我 08-1208-12 14:06
- 76 0 [安达维尔吧] 套一批追涨的 好运满满涨涨涨 08-1208-12 14:06
- 71 0 [飞凯材料吧] 佳先科技,光刻胶 妩媚动人的羞颜5 08-1208-12 14:06
- 109 0 [三全食品吧] 牛市可能参与熊市永不缺席 脑洞却羊羊 08-1208-12 14:06
- 76 0 [祥鑫科技吧] 明天要破40了么? 股友6969R363L6 08-1208-12 14:06
- 223 0 [天保基建吧] 感谢主力,希望明天给冲高机会跑路 静心把握机会 08-1208-12 14:06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100给玩一样的过,放心干就行了,要调整也得9月 成长之路123步 08-1208-12 14:06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四五个点就卖了,真的韭菜,好顾总是拿不住 升股为王 08-1208-12 14:06
- 63 0 [日海智能吧] 都在反核,你也跟一下呀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8-1208-12 14:06
- 6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清 我喜欢的就是你 08-1208-12 14:06
- 93 0 [鸡蛋吧] 多头不走,永远不可能涨,0203040506070809合约 Jadw123 08-1208-12 14:06
- 86 1 [合肥城建吧] 看到没,我之前就说过,每次都涨不过板块大盘, 股还抽风 08-1208-12 14:06
- 100 2 [北方导航吧] 散户集中营啊,越洗越多。。。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06
- 107 2 [长城电工吧] 内蒙一机不封板是一种洗盘? 八哥便民服务 08-1108-12 14:0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600点,极限再涨400点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8-1208-12 14:06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9r2166y259 08-1208-12 14:06
- 70 0 [卓胜微吧] 大盘历史新高 医药股不可买 08-1208-12 14:06
- 87 0 [福然德吧] 8.88涨到18,应该到顶,千万别接盘。 富士爆火山日日红 08-1208-12 14:06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眼红了,给别的兄弟留点机会 神爱二次元 08-1208-12 14:06
- 74 0 [西陇科学吧] 板块都飞了,你还在这里 股友WSTgYI 08-1208-12 14:06
- 80 0 [华蓝集团吧] 16都站不上 股友256536ef03 08-1208-12 14:06
- 88 1 [中兴通讯吧] 这货不是也有液冷么? 坚持才能胜利 08-1208-12 14:06
- 74 2 [赛微电子吧] 干到了半导体板块倒数第一 大海的景简 08-1208-12 14:06
- 91 0 [燃油吧] 一动不动的,看看人家煤炭,垃圾 无奈ing 08-1208-12 14:06
- 457 1 [东方国信吧] 在补充一下,通过润泽科技作为字节跳动最大算力 王发168 08-1208-12 14:06
- 80 3 [酒ETF鹏华吧] 全仓抄底了! 大道有形et6 08-1208-12 14:06
- 63 2 [供销大集吧] 我29卖了长城军工满仓了你。。。。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08-1208-12 14:06
- 49 2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全仓几百万套了半年终于要解套了,不容易啊 恭喜利市的江别鹤 08-1208-12 14:06
- 72 0 [小商品城吧] 刚才倒车接人,打算卖全球,谁上谁倒霉。 牛气冲天气贯长虹 08-1208-12 14:06
- 96 0 [博拓生物吧] 创新又封板了,也不跟 红尘如歌 08-1208-12 14:06
- 79 0 [天通股份吧] 我自岿然不动!气死你们! n1410389021b3166 08-1208-12 14:06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一直卖不完? 股友5x6202c092 08-1208-12 14:06
- 73 0 [怡亚通吧] 在深圳国资里也是遗孤 谦逊礼让得袁紫衣 08-1208-12 14:06
- 84 0 [重百集团吧] 我说下午大涨。抢修 股友l57w262361 08-1208-12 14:06
- 428 5 [棕榈油吧] 周一可以暴跌了三根大阴线一千点的那种 拒不做韭菜 07-2508-12 14:06
- 75 0 [宁波韵升吧] 真他马的差 股友5691i5O728 08-1208-12 14:06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么走的话,明天完犊子了 欢乐的邓子轩 08-1208-12 14:06
- 98 0 [宝光股份吧] 吹的越没掉的越美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08-1208-12 14:06
- 95 0 [金钼股份吧] 刚看到一大卖单来不及撤单被吃了,恶有恶报,呵 不求人666 08-1208-12 14:06
- 75 0 [新华传媒吧] 你这个废柴克接点跌停战了 海洲哥 08-1208-12 14:06
- 80 0 [甲醇吧] 近强远弱呢?这俩乱势基差合约修复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1208-12 14:06
- 86 0 [万盛股份吧] 加速上涨 一定会赚888 08-1208-12 14:06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垃圾套人喽 股友JTIsUP 08-1208-12 14:06
- 75 0 [科陆电子吧] 给我干到7.37 股海的蜉蝣 08-1208-12 14:06
- 81 0 [百川股份吧] 这股是我见过负债率最高的股票,风险太大随时有 股友87368F500n 08-1208-12 14:06
- 61 0 [创新医疗吧] 8月新龙头! 一只小狗脱 08-1208-12 14:06
- 69 0 [新集能源吧] 拖累板块 Camdom0462 08-1208-12 14:06
- 135 1 [天华新能吧] 天齐才是龙头,哎!昨天应该买它 月殳月厷 08-1208-12 14:06
- 104 2 [百川股份吧] 感觉有雷没有爆,不然股价不会走得这么差的 G1029 08-1208-12 14:06
- 619 38 [景嘉微吧] 这种操盘手法真的好笑@主力你哪里找的操盘手实 温文尔雅的直木1 08-1108-12 14:06
- 82 0 [山大电力吧] 主力拼命吸筹一个星期了,还没结束,你就不能拉 勇敢的星星 08-1208-12 14:06
- 94 0 [美图公司吧] 已破30日均线,下杀至60日均线,真正AI是把95% 股友3761P338m2 08-1208-12 14:06
- 76 0 [威孚高科吧] 垃圾 股神张笑川 08-1208-12 14:06
- 70 0 [志邦家居吧] 我也是服了 股友2182909m9w 08-1208-12 14:06
- 117 1 [有友食品吧] ,阴跌 基民QLSaiI 08-1208-12 14:06
- 132 2 [XD中远海吧] 昨天4千多家上涨你不逆市跌么?今天还有脸跌? 股友DMBIoj 08-1208-12 14:06
- 118 1 [长芯博创吧] 周五重大事情公布,大家拭目以待吧 美丽的金惠彦 08-1208-12 14:06
- 639 8 [章源钨业吧] 主力机构当散户是吗?今日钨价上涨至19.75万了 鸜鸝纞 08-1108-12 14:06
- 60 0 [寒武纪吧] 都不看好你数你最争气(没买过但一直关注的韭菜) 股友575O533G27 08-1208-12 14:06
- 77 0 [美的集团吧] 过几天再回来看看,祝留下的发财 JDHHDHDJ 08-1208-12 14:06
- 72 0 [劲拓股份吧] 翻了一倍了可以走了 东贝贝 08-1208-12 14:06
- 86 0 [融创中国吧] 大盘上3700点了,短期来看会冲击4000点,别在这 股友987t98p980 08-1208-12 14:06
- 136 0 [雅化集团吧] 15块以下卖出的都将被上 俏皮的林宇航 08-1208-12 14:06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这垃圾怎么这么恶心 基民TlmIrd 08-1208-12 14:06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看最后一棒传到谁手里 股友17518yA098 08-1208-12 14:06
- 78 2 [广东建科吧] 今日高点买入者目前已损失20 金粉世佳 08-1208-12 14:06
- 100 1 [华胜天成吧] 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关掉软件不看就是了。还 小迪菜鸟6790 08-1208-12 14:06
- 141 1 [众智科技吧] 如果没猜错的话,估计半年报业绩会双增,而且是 DFCF_Super_Adm 08-1208-12 14:06
- 133 1 [润泽科技吧] 看看浪潮信息大哥 红涨到头皮发麻 08-1208-12 14:06
- 65 0 [宝丰能源吧] 主力资金控盘,没有资金做他 诚实的夏晖20 08-1208-12 14:06
- 70 0 [拓斯达吧] 除了引进战投,没有任何办法涨了 唇红的阿朱 08-1208-12 14:06
- 77 0 [科大讯飞吧] 压不住就不要压了,小散户都洗跑了,给我个面子 闭关修行好好赚米 08-1208-12 14:06
- 91 0 [上海港湾吧] 和上轮一样,主力出了一天的货,跌停板上买点再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8-1208-12 14:06
- 37 0 [顺钠股份吧] 顺纳估值严重偏高,合理估值5元,超过5元无投资 股友6tgqrr4794 08-1208-12 14:06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布局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5000元, 小图爱理财 08-1208-12 14:06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A股和B股区别太大 扬大牛 08-1208-12 14:06
- 74 1 [*ST天喻吧] 吧里死气沉沉 才来不用慌 08-1208-12 14:06
- 135 5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建仓一成 惬意的红豆腐 08-1208-12 14:06
- 170 2 [新力金融吧] 成功洗盘,600318新力金融继续拉升!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8-1208-12 14:06
- 280 11 [玉禾田吧] 24.5进的,不会又被套了吧 原神无敌 08-1108-12 14:06
- 69 0 [万孚生物吧] 牛市来了 股友303o816O87 08-1208-12 14:06
- 103 0 [普洛药业吧] 量化操作牛 n1411943490c7a42 08-1208-12 14:06
- 89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4:05 估值播报:+1.31% 估值播报员 08-1208-12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