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跌成狗了,过几天中报大亏还要跌。资金不会拉的 ask新生代 08-1208-12 10:48
- 76 0 [红太阳吧] 很长时间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票了 田咘啦叽 08-1208-12 10:48
- 92 1 [新洋丰吧] 吸引散发接盘,发一大堆所谓的利好! 小牛过河 08-1208-12 10:48
- 75 1 [领先股份吧] 割肉离场 观众席2020 08-1208-12 10:48
- 109 3 [圣邦股份吧] 我真想问问董秘,你们到底是不是半导体行业,你 狼哥百万逆袭 08-1208-12 10:48
- 298 3 [江龙船艇吧] 清仓了,心里五味杂陈 东五路营业部 08-1208-12 10:48
- 58 2 [瑞纳智能吧] 今天全是散户买啊 睿智沉稳的龍代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出货了 股友302g13e881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航宇微吧] 卫星军工和半导体芯片哪个跌跟哪个………… huinming 08-1208-12 10:48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真的就是一日游? oumuamua 08-1208-12 10:48
- 3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卖飞了 股友761869eK70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*ST高鸿吧] 必抬走,又少了一个好标的 江莎哪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扬杰科技吧] 想跌全看机构心情 股友00tw257863 08-1208-12 10:48
- 92 1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按理说低开,结果红开,为了出货呗 股友0Y26m69619 08-1208-12 10:48
- 97 1 [安必平吧] 定增+股权激励,短期要打压股价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48
- 97 0 [广发证券吧] 今天一副要搞事情的样子,少动多看,谨慎忌冲动 铁炉巷55Studio 08-1208-12 10:48
- 403 2 [得邦照明吧] 抓回! z就是我z 07-3108-12 10:48
- 73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票,持有1个多月了,躲了牛市真的是的恶心人, 东楼2168 08-1208-12 10:48
- 80 0 [东山精密吧] 啊? 股友931O7375N0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帝尔激光吧] 下午探底回升 Ch冲冲冲 08-1208-12 10:48
- 79 0 [爱尔眼科吧] ……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菜油吧] 同志们套保好价位了, 浪里白条138 08-1208-12 10:48
- 81 0 [双林股份吧] 这垃圾特斯拉也不跟,吧 股友713599hT98 08-1208-12 10:48
- 83 0 [东材科技吧] 垃圾 股友1WX1030898 08-1208-12 10:48
- 92 1 [东风股份吧] 此股需要时间 股友DEsPIN 08-1208-12 10:48
- 102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成为长城军工的供货商,股价也不涨,真的是,我 我是艺术家2 08-1208-12 10:48
- 114 2 [领先股份吧] 听说十连板,这么牛的重组大牛,不得抢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8-1208-12 10:48
- 239 2 [黑芝麻吧] $黑芝麻(SZ000716)$ 坚决的范艳 08-1208-12 10:48
- 218 5 [ST南都吧] 全球最大半固态储能订单就这么个结果,太草蛋了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8-1208-12 10:48
- 69 1 [龙竹科技吧] 跳水 摸那个大球球 08-1208-12 10:48
- 78 1 [智度股份吧] 每天下跌是这些匝中们的任务! 东方快捷186 08-1208-12 10:48
- 253 0 [中国长城吧] 啥情况,还好我坚持住了! 岁岁安666 08-1208-12 10:48
- 81 0 [深振业A吧] 嘿嘿,两天12个点,超高兴 忍忍就过去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惠柏新材吧] 摆烂了? 用户246810 08-1208-12 10:48
- 77 0 [泰恩康吧] 怎么了主力资金也开始大幅度出逃了!!! 热情的魏洋3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移远通信吧] 早上还以为今天移远能雄起,结果还是一如既往的 小韭菜乱做T 08-1208-12 10:48
- 225 0 [华生科技吧] 我也是醉了,今天拉高没出,只好水下割肉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万里马吧] 杂毛的每一次上涨都是压力,每一次大跌都是理所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泽润新能吧] 逆势起来吧,大家都给你加油,主力看你了,加油 青岛全球第一宝地 08-1208-12 10:48
- 80 0 [大湖股份吧] 死股 养股小吴 08-1208-12 10:48
- 120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2个涨停后震荡之后,目前洗盘完毕,继 天天tiantian爱研究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稳住39收盘,明天8千亿市值 我在拉机桶躲牛市 08-1208-12 10:4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友情提示,极度危险! Ss12345678910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长春高新吧] 垃圾桶 见贤思齐de安杰罗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寒武纪吧] 要创历史新高了,818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1208-12 10:48
- 84 1 [英唐智控吧] 完蛋了 股友190k0k3515 08-1208-12 10:48
- 96 2 [中信重工吧] 这个分时量化太明显了。要跌了。 有毅力的雁思茶 08-1208-12 10:48
- 70 1 [汉王科技吧] 走了,哈哈 天炉3 08-1208-12 10:48
- 82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这个价还能上车那 股友2976z1065Q 08-1208-12 10:48
- 209 3 [省广集团吧] 感觉最近广东的票大多不行。 股8东西南北6118 08-1108-12 10:48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暴涨 贝莱德堡小师妹 08-1208-12 10:48
- 149 0 [*ST金科吧] 今天上面那个长下面那个短感觉要到135 挂羊头卖狗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顶到了 阿龙红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兴民智通吧] 这股错过了大盘几百点的行情啊 理智de阿拉丁 08-1208-12 10:48
- 106 1 [概伦电子吧] 我跟这货死磕到底了!反正不破前高不走! 五桥之梦 08-1208-12 10:48
- 78 2 [洽洽食品吧] 大盘马上上3700了,洽洽还在地上趴着呢 杜小姐越来越富哦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东阿阿胶吧] 真是受不了。那要是熊市还得了 股友01N8l97959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汉宇集团吧] 彻底失去信心,估计中报一泡 毛头888 08-1208-12 10:48
- 96 0 [华勤技术吧] 等减持完,机构拿到理想的筹码,就可以配合利好 忠实的精灵 08-1208-12 10:48
- 72 0 [金逸影视吧] 我想骂人,大盘高的时候,你不跟,大盘下来,你 理性的余港 08-1208-12 10:48
- 74 0 [碧水源吧] 烂 有远见的杜炯1 08-1208-12 10:48
- 98 0 [立昂技术吧] 别老盯着单日涨跌,立昂在新疆数字基建、算力领 股友66688ll 08-1208-12 10:48
- 96 1 [赣能股份吧] 如果大家还在关注赣能,那么不如关注上海电力, 雨天不撑伞的呆子 08-1208-12 10:48
- 85 1 [ST绝味吧] 可以加仓了! 二蛋的哥哥 08-1208-12 10:48
- 88 1 [煌上煌吧] 1万手封单太少了,来个100万封的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8-1208-12 10:48
- 179 2 [古汉医药吧] 昨日主力强势封涨停。筹码没收集够,今天使劲砸 三儿21090 08-1208-12 10:48
- 102 1 [圣元环保吧] 说的再好都没有用,看股票价格最能够反应问题, 股友NatFGG 08-1208-12 10:48
- 95 2 [软控股份吧] 我要不要加仓啊?静等花开富贵 经纶高雅得夏雪宜 08-1208-12 10:48
- 54 2 [健康之路吧] 59下来,现在零头都不到 酒兴的项昕 08-1208-12 10:48
- 106 5 [华设集团吧] 挂8.35买入买入都没有机会吗 Y不急不躁Y 08-1208-12 10:48
- 66 1 [芯片ETF东财吧] 基金经理什么时候调仓啊?占比大的几只股票是真 一颗小土豆123 08-1108-12 10:48
- 155 5 [阿里巴巴-W吧] 京东搅乱,淘宝趁势平台N合1,抢占美团半壁江山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2 10:48
- 237 12 [钒钛股份吧] 散户不卖,再怎么砸盘压盘做盘都没用。最终你都 中山高人 08-0808-12 10:48
- 73 0 [兄弟科技吧] 挂逼仔 九彩狂魔 08-1208-12 10:48
- 79 0 [同花顺吧] 回本了清仓 股对人生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补缺口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8-1208-12 10:48
- 90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公司,自从买了它就天天跌!!!! 英姿飒爽的华怡萱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4000点也是泡沫 大愿所成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你踏是假通信吧 钱多多钱暴多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中马传动吧] 就买龙头,买错也要买 King1103 08-1208-12 10:48
- 60 0 [大位科技吧] 走了留下老板发财 飘起来吧 08-1208-12 10:48
- 64 0 [雷科防务吧] 先慢慢跌,再跳水! 股友75716h2E55 08-1208-12 10:48
- 107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最近在密切关注恒生科技成分股的Q2财报动态,几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打个电话给主力拉一下 精准上车 08-1208-12 10:48
- 63 0 [硕贝德吧] 跑了 无风起浪米八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航天智装吧] 左右互搏手,买5卖10,自导自演 股海淘全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福莱特吧] 退市吧 勤奋的田野 08-1208-12 10:48
- 332 1 [影石创新吧] 这样倒不如不冲,真PK 股友vzP9ZB 08-1208-1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