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北京君正吧] 半年一分没涨的垃圾 云上鱼 08-1208-12 10:51
- 149 0 [汇丰晋信时代先锋混合A吧] 老鼠仓 等等我吧求啦4509 08-1208-12 10:51
- 108 0 [三峡水利吧] 不懂就问,这种股为何下面买一、买二...买五排 不让我叫韭菜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塞力医疗吧] 跌停买一点 股友uNNr87 08-1208-12 10:51
- 94 2 [昆仑万维吧] 利好出尽,上涨乏力,掉下来,庄家出货,赶紧跑 拆穿庄家 08-1208-12 10:51
- 83 1 [巨轮智能吧] 这股太骗人了 股友1A7715p052 08-1208-12 10:51
- 154 4 [张江高科吧] 为啥波动这么大啊 股友161d5Q0321 08-1208-12 10:51
- 176 3 [禾望电气吧] 股东拉高减持的,都没人了解的吗? 财运四海地孙膑 08-1208-12 10:51
- 97 3 [美锦能源吧] 该干嘛干嘛去吧,三年了,基本上就是跌,波动也 想保本都难的时代 08-1208-12 10:51
- 79 1 [力星股份吧] 今天五个点吗 坚持牛 08-1208-12 10:51
- 667 3 [东方锆业吧] 不到14块我不卖。哪怕等到天荒地老。14块我就走 WYM吾股丰登 08-1208-12 10:51
- 80 2 [普门科技吧] 发个贴,留个痕,说明我没卖 一路往北那是方向 08-1208-12 10:51
- 192 1 [天融信吧] 今天卖了一半,明天准备买回来 股友7i2512956e 08-1108-12 10:51
- 94 0 [汇金股份吧] 庄家都是聪明钱,大盘成交量放大,说明市场好转 桂花开喜讯来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盛剑科技吧] 你到底怎么了嘛 股友7kc1397213 08-1208-12 10:51
- 89 0 [永泰运吧] 化工物流赛道刚需,永泰运有资质、有客户资源, 股友66688ll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的用户结构已经产生质变,有了汽车业务,小 欢快的小米 08-1208-12 10:51
- 77 0 [法尔胜吧] $法尔胜(SZ000890)$ 股友8011cu2962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俏丽的钱 08-1208-12 10:51
- 76 0 [中交发展吧] 竟然跌了,无语了 乐观的雅颂 08-1208-12 10:51
- 61 0 [强瑞技术吧] 跌下来散户只会拿着,宁愿套牢,只有拉升散户才 天天涨停板宝宝 08-1208-12 10:51
- 89 1 [杭钢股份吧] 祖训,冲高就跑,绝对没错 股友ka36229566 08-1208-12 10:51
- 105 3 [贝瑞基因吧] 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在儿童基因 要什么没什么的 08-1208-12 10:51
- 223 2 [茂业商业吧] 还要震荡几天等反弹 股友Hqrym2 08-1208-12 10:51
- 63 1 [蔚蓝生物吧] 天天绿 股友0760yK0789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泰坦转债吧] 被坑了啊这走势跟要赎回一样 唐三v小舞 08-1208-12 10:51
- 71 0 [光力科技吧] 开盘到目前为止,都是散户净买了。咱们韭菜的力 观云听市 08-1208-12 10:51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磨到底裤都破洞了啊! 沉默的大叔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广信科技吧] 看看920029死光了920007 勤勉的贺珂昊 08-1208-12 10:5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是红的,却有3500家股票下江南? 皖山侠客6974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神州泰岳吧] 生不逢时 韭间仙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关税落空了,大盘回调更不能走了 闪转弥勒 08-1208-12 10:51
- 64 0 [北证50吧] 刺刀见红,比耐心比耐力的关键时刻! 炒股犹如钓鱼 08-1208-12 10:51
- 97 1 [航天发展吧] 又洗出去一波! 股友5r631P9092 08-1208-12 10:51
- 77 1 [西域旅游吧] 新疆板块来了,就你还在半死不活 拽拽的冻 08-1208-12 10:51
- 110 1 [亚康股份吧] 没有R2,大盘过不去3674的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208-12 10:51
- 101 1 [智光电气吧] 猪光的董会目的性极强,这个猪力是不扇的 蒲公英出差了 08-1208-12 10:51
- 82 0 [中交发展吧] 同花顺和东财,评论区来了不少新面孔,真不敢看 小微山 08-1208-12 10:51
- 91 1 [氧化铝吧] 这么点成交量涨这么多是谁在买的你心里没点数吗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1
- 106 1 [抚顺特钢吧] 5.76买入2万手,5.62砸盘卖出2万手,什么操作? 抚顺一生黑 08-1208-12 10:51
- 107 2 [华资实业吧] 看来铁了心的要在这做个w底了 虎丘湿地的阿明 08-1208-12 10:51
- 91 2 [科沃斯吧] 随你折腾,反正就是锁仓,一股不卖! 一瓢啊一瓢 08-1208-12 10:51
- 64 2 [三博脑科吧] 仙人指路啊发卡 雷总打螺丝 08-1208-12 10:51
- 107 2 [果麦文化吧] 你愿意你读小学中学的儿子,在桌面上摆放浪浪山 股友PtxFE96700 08-1208-12 10:51
- 73 0 [国瓷材料吧] 大盘今天会不会冲破3674,拭目以待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08-1208-12 10:51
- 73 0 [富煌钢构吧] 真实在啊,股价连拉都不拉 豪迈奔放的魏欣栩 08-1208-12 10:51
- 65 0 [和而泰吧] 历史新高了 赌国运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东方电热吧] 股性不好 延续传奇 08-1208-12 10:51
- 175 4 [英维克吧] 还是很强的昨天加仓,一会T出昨天加的仓位 虎七七 08-1208-12 10:51
- 85 2 [天齐锂业吧] 戴维斯双击的含金量还在提升 可爱的牛排2 08-1208-12 10:51
- 205 3 [威士顿吧] 2.81%的筹码集中,我看你还能洗几天 风一样的阿凯 08-1108-12 10:51
- 658 7 [中色股份吧] 明天如果不能突破6.25元,可能会进入新一轮调整 风雨同舟地人马 08-1108-12 10:51
- 190 1 [易鑫集团吧] 下周易鑫就出业绩报告了。等半年度报告出来,一 春风拂面梨花开 08-1108-12 10:51
- 113 2 [三房转债吧] 有退市风险吗 heyuanhui 08-1108-12 10:51
- 83 0 [苏州高新吧] 量不够没什么量。 盆满高升地天天 08-1208-12 10:51
- 67 0 [戴维医疗吧] 15必破 A海淘金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华峰超纤吧] 宝儿威武再现,蜗牛这边独好 翔翔哥 08-1208-12 10:51
- 62 0 [广生堂吧] 风险提醒,不给买人吧 徐工也炒股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飞荣达吧] 大坑 东财网友3738513802103350 08-1208-12 10:51
- 67 0 [宝利国际吧] 全仓抄底,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1
- 83 0 [焦煤吧] 空头被打爆了? 巴菲韭888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玻璃吧] 小心下午A子暴跌,现在是A50越拉,主力越跑,接 顺风顺水顺心如意 08-1208-12 10:51
- 97 1 [通威股份吧] 谁割了1.5万手,大韭菜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8-1208-12 10:51
- 108 0 [大千生态吧] 做趋势的吧,已经再逼空了,这走越走越高,还没 短线复利赢家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TCL中环吧] 行业股都在调整,今天应该是板块轮动了,下午还 红运操盘手 08-1208-12 10:51
- 731 3 [麦澜德吧] 脑机接口概念股持续走高,麦澜德20%涨停 麦澜德资讯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出了,准备去冲志高 图图核电8元见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索通发展吧] 砸啊咱从来不怕砸?![偷笑][偷笑][大笑][大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1208-12 10:51
- 118 0 [硕世生物吧] 想当年秒杀热景,如今连个零头都没有,该努力了 农家土鸡汤 08-1208-12 10:51
- 71 0 [乔锋智能吧] 沙拉比垃圾主控,奔伤! 割一手血 08-1208-12 10:51
- 110 1 [尔康制药吧] 大AI大锂矿,请继续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8-1208-12 10:51
- 780 4 [淮北矿业吧] 我和钱有仇吧 只想回本远离 08-1208-12 10:51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妖股 基民RfFqbu 08-1208-12 10:51
- 78 0 [健民集团吧] 泄得快,垃圾! 梦琳ML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套人可挺狠 月胜哥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大为股份吧] 再来点量,干就完了,做多做多 股友235rl02273 08-1208-12 10:51
- 80 0 [*ST新元吧] 7,8元时不是主力捱上去 n14061858289829b 08-1208-12 10:51
- 63 0 [寒武纪吧] 求求了明天继续涨吧宝贝! 陈淑瑜111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华力创通吧] ,来个痛快的,直接把你那1988万股都扔出来得了 yong1630 08-1208-12 10:51
- 63 0 [高澜股份吧] 继续半仓T 巨亏战将 08-1208-12 10:51
- 78 1 [东土科技吧] 一姐呢?金泰呢?哑巴了? 大海淘沙却没沙 08-1208-12 10:51
- 68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垃圾走的一潭死水怎么还有人会进吗?自己搞残 心纳百川 08-1208-12 10:51
- 111 4 [汇金科技吧] 感谢不杀之恩,昨天13.10买的,今天13.06卖了, 我本无心涨停 08-1208-12 10:51
- 340 7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会高开吗? 股友20129u7i75 08-1108-12 10:51
- 197 2 [藏格矿业吧] 证8月9日到期,最新续证进展董秘办怎么说? 股友5907822Pq8 08-1108-12 10:51
- 243 10 [宜安科技吧] 能长点志气吗 股涨涨声响起 08-1108-12 10:51
- 341 1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预测二季度业绩同比是下降的,降幅有可能在20% 缥缈青风7779872 08-0808-12 10:51
- 70 0 [拓尔思吧] 拉数字货币,能救得了它么 a红魔 08-1208-1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