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各种利好,不见涨啊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8-1208-12 10:4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还靠银行拉指数,大盘只会冲高回落 基民1g65I61517 08-1208-12 10:48
- 85 1 [汇通达网络吧] 兄弟们发生什么事了,我看毛骗刚回来就这样了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8-1208-12 10:48
- 114 1 [国债期货吧] 这是不要债市了吗 娴淑典雅的魏舒茜 08-1208-12 10:48
- 87 1 [康芝药业吧] 不破7不要接 精准抄底2025 08-1208-12 10:48
- 87 1 [麒盛科技吧] 肯定炸板 戊泽金满 08-1208-12 10:48
- 81 4 [中际旭创吧] 笑死妇联都能秒杀你 股友Sf10980596 08-1208-12 10:48
- 307 9 [普邦股份吧] 可以干了 雪豹突击队888888 08-0408-12 10:48
- 99 0 [福建水泥吧] 涨的慢,跌的快 马克西姆莫维奇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广东建科吧] 家人们认购资金的对倒诱多已经装不下去了,投降 重拾梦想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氧化铝吧] 涨停啊,做空兄弟们 股友X49HrF 08-1208-12 10:48
- 76 0 [仁和药业吧] 月k的macd金叉 jpgc 08-1208-12 10:4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的票就纳指是红的,其他全绿,我真玩不转A 一只菠萝 08-1208-12 10:48
- 65 0 [首创证券吧] 流值不到100亿走成这样,是真的弱啊!! 我是戒一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家伙还挺硬,还不跌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8-1208-12 10:48
- 65 0 [鹏鼎控股吧] 救命啊 婀娜妩媚的韭菜黄 08-1208-12 10:48
- 62 0 [孩子王吧] 你** 小熊猫1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小鹏集团-W吧] 没用不能格局 龙井白茶 08-1208-12 10:48
- 64 0 [苏交科吧] 举报让庄赔钱 股友O18789A979 08-1208-12 10:48
- 68 1 [津荣天宇吧] …… 股友iyIeye 08-1208-12 10:48
- 72 1 [领先股份吧] …… 潇洒不羁的栖竹2 08-1208-12 10:48
- 86 1 [保龄宝吧] 愚蠢至极的主力 小城故事一看 08-1208-12 10:48
- 69 2 [迎丰股份吧] 迎丰而上吧 钧晟执局 08-1208-12 10:48
- 1141 8 [钧达股份吧] 回本还早 恒生长期是金 08-1108-12 10:48
- 78 0 [柳药集团吧] 吃不上两个菜的主力。 股友3802lq3893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佳力图吧] 杂毛就是杂毛 股友oD39837601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双头格局已确立! 股友57078v5d67 08-1208-12 10:48
- 74 0 [杭州高新吧] $杭州高新(SZ300478)$ 一剑侯 08-1208-12 10:48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寒武纪就占了500点 财运善贾得江浩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华东重机吧] 主力变态了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特变电工吧] 这垃圾g的主力g庄也象散户一样 n528613726558808 08-1208-12 10:48
- 72 0 [华东数控吧] 药丸 随缘小蜗牛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爱美客吧] 拉稀了 兔子暴富 08-1208-12 10:48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必将持续大跌,最近骂我的托也少了些了 反厚黑 08-1208-12 10:48
- 101 1 [美锦能源吧] 这都不涨,背后有多大的雷?不敢想象 洛阳二顷田 08-1208-12 10:48
- 79 1 [安培龙吧] 8月1号买入8月6号卖出,赚了12块,谢谢安培龙。 板块轮流涨 08-1208-12 10:48
- 74 1 [均普智能吧] 到8.60去做双底 股友i3P1629272 08-1208-12 10:48
- 71 1 [荣盛发展吧] 大盘快到去年最高点,你的股票赚钱了吗 股友r9z3799102 08-1208-12 10:48
- 199 2 [拓邦股份吧] 昨天换了沃尔核材,还被人笑话要拍断大腿,亲爱 完美的耿柏 08-1208-12 10:48
- 580 5 [劲仔食品吧] $劲仔食品(SZ003000)$ 芒格的多元思维 08-1108-12 10:48
- 136 2 [信邦智能吧] 看这样子明天继续低开,还要深蹲 T飞188次 08-1108-12 10:48
- 2464 29 [凯撒文化吧] 从财务角度来分析下凯文的持股逻辑:众所周知, 万奎士 05-3008-12 10:48
- 75 0 [江淮汽车吧] 咋搞的 感恩和敬畏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西宁特钢吧] 拉了个寂寞 八方来财哇哈哈 08-1208-12 10:48
- 39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能破新高吗? 丰滢东路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赛诺医疗吧] 发货了 十个之一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三鑫医疗吧] 这种情况竟然没涨停,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1208-12 10:48
- 85 1 [金新农吧] 今天不收4.18块,大家快跑,又要下去,头顶双锋 中粮科技退市 08-1208-12 10:48
- 84 0 [世纪天鸿吧] 涨一天跌4天的第一天 万手哥的哥哥 08-1208-12 10:48
- 85 1 [鼎龙股份吧] 人家光刻胶长多少了,你补长几个点吧 海底捞月牙 08-1208-12 10:48
- 110 1 [东北制药吧] 本来想抄个底,差点被你抄了家……5万股,赚了1 静心拆主线 08-1208-12 10:48
- 95 2 [锅圈吧] 什么时候能破个圈 乐观的姜歆潞 08-1208-12 10:48
- 110 2 [创新医疗吧] 这票炸板基因太强了没人会打板吧? 道至简返璞归真 08-1208-12 10:48
- 138 3 [神剑股份吧] 全部清仓拿大半年获利100万拿钱走人! 旺旺雪饼123 08-1208-12 10:48
- 68 1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的新股控的都比较好,牛逼操盘 HX1153113779562844 08-1208-12 10:48
- 79 1 [国盛证券吧] 还会开板么,大伙说说。 体贴的游港 08-1208-12 10:48
- 185 6 [湘电股份吧] 底部确认,已经企稳 千万负翁ccc 08-1208-12 10:48
- 82 2 [新研股份吧] 下午要跌停了哦 淼泛洲 08-1208-12 10:48
- 272 1 [隆华科技吧] 强赎转债,由于价差造成短期利空。但长期利好, 德才兼备地珍妮 08-1208-12 10:48
- 102 1 [平潭发展吧] 7万手压盘,不知道的人以为要冲涨停 涨涨钱包 08-1208-12 10:48
- 259 2 [北新路桥吧] 晕晕晕,际华集团又是最低,亏掺了,创新医疗也 股票宋人头 08-1208-12 10:48
- 127 4 [宏微科技吧] 才懂下午虫 DADADAHAIHAI 08-1208-12 10:48
- 91 1 [盛剑科技吧] 奶奶的腿,整天卖不完,都谁在卖? LJSY 08-1108-12 10:48
- 159 4 [大有能源吧] 河南股,垃圾,你们真信, 豁达123 08-0608-12 10:48
- 72 0 [禾望电气吧] 放量下跌,今天真猛 ggjffv 08-1208-12 10:48
- 218 0 [常山北明吧] 2025华为算力场景发布会暨北京xPN伙伴大会即将 股友henHpx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中科三环吧] 你真的是一点戏都没有啊 股友05l377u807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同飞股份吧] 太能跳了吧 Panda0813 08-1208-12 10:48
- 65 0 [远光软件吧] 这 股友YRvfQT 08-1208-12 10:48
- 103 0 [信测转债吧] $信测转债(SZ123231)$ 干就完了买就完了 08-1208-12 10:48
- 82 0 [若羽臣吧] 今天的成交量明显提升了不少,量价齐升 迷人的池楠莉 08-1208-12 10:48
- 87 0 [*ST华闻吧] 废材,再见 淡定持股888 08-1208-12 10:48
- 95 2 [中国长城吧] 白瞎了这个名字 股友npWTpW 08-1208-12 10:48
- 86 2 [北京文化吧] 要支持的话就去电影院,我已经二刷了 犇犇翘1 08-1208-12 10:48
- 453 1 [*ST天茂吧] 好奇怪 千牛花开 08-1208-12 10:48
- 81 2 [ST创意吧] 双头已现 韭菜花开满天红 08-1208-12 10:48
- 143 11 [氧化铝吧] 做多的应该感谢我,我不平仓不会涨 东方钽途 08-1208-12 10:48
- 75 1 [金现代吧] 昨天卖了你就涨气死我了买啥啥跌卖啥啥涨 股友3Vob8W 08-1208-12 10:48
- 777 10 [碳酸锂吧] 空头别幻想了,60万跌到5万,才涨这么点各种叫 冬日暖阳春风如秋 08-1108-12 10:48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你国产这么差吗,看寒武纪带头也该涨了吗! 高贵典雅的秦虔 08-1208-12 10:48
- 64 0 [梦网科技吧] 你是真怂 丶晴天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壶化股份吧] 不到24块不接! 黎尔叶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中微公司吧] 真是个好股啊哈哈 股友utRFr7 08-1208-12 10:48
- 93 1 [ST际华吧] 下午很可能涨停,9成概率 跌停低吸战法 08-1208-12 10:48
- 101 2 [ST任子行吧] 大家说说看,拿一年会是什么情况 股友96138Ft139 08-1208-12 10:48
- 124 4 [东北制药吧] 急拉慢跌是在割韭菜大家的看法呢? 坐等炒家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联环药业吧] 个人觉得年底50没问题 股友6966X120R2 08-1208-12 10:48
- 76 0 [梅雁吉祥吧] 有矿哦!喔哈哈哈 股友WSWCLL 08-1208-1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