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蔚蓝生物吧] 有希望表现一下吗,奶奶的 点小鱼 08-1208-12 10:48
- 105 2 [中国铁建吧] 瞭望 昨天在60分钟分时顶部老歹抛票,今天铁建6 股友sSyIWS 08-1208-12 10:48
- 74 1 [*ST中设吧] 千把块就把老庄压死了 韮菜拯救者 08-1208-12 10:48
- 106 4 [华胜天成吧] 费劲吧啦的来的,本14.75,记录下 大A蹭蹭蹭 08-1208-12 10:48
- 281 3 [天源迪科吧] 也许,明后天才是好日子。 股友M73190H357 08-1108-12 10:48
- 332 1 [快意电梯吧] 总体来说潜力不小,趋势加技术面非常给力,后期 大漠孤星最新号 08-1008-12 10:48
- 42 3 [基金模拟组合吧] 调仓 负假一方 07-1808-12 10:48
- 73 0 [福蓉科技吧] 加仓加仓 豁达的马怡萱1 08-1208-12 10:48
- 93 0 [歌力思吧] 高位滞涨了。 n1417185552481f11750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倍加洁吧] 32.58进来了30手,博一下明天反抽,打个野看看 我不沉默 08-1208-12 10:48
- 83 0 [金字火腿吧] 就这?结速了吗一天涨一毛钱今天一下跌回去 股友913576u0C9 08-1208-12 10:48
- 60 0 [寒武纪吧] 有没有今天洗掉的? 长红猎手8 08-1208-12 10:48
- 72 0 [红太阳吧] LJ 十五华西 08-1208-12 10:48
- 65 0 [寒武纪吧] 国产替代又开始了?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8-1208-12 10:48
- 203 0 [上海合晶吧] 半导体:7月28日晚间,聚辰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lvyunlvyun888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山煤国际吧] 这个呀呀呀,一买就跌了,还好买的不多 救赎的大脚丫子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ST百灵吧] 换管理层才会涨 基民25Z7182C88 08-1208-12 10:48
- 78 0 [华纳药厂吧] 垃圾 老泡菜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华润双鹤吧]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基农9527 08-1208-12 10:48
- 64 0 [恒生电子吧] 学学恒宝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8-1208-12 10:48
- 87 0 [播恩集团吧] 这股没量,这换手怎么来的 静侯使命召唤 08-1208-12 10:48
- 64 0 [和而泰吧] wc 股友95Q0G50368 08-1208-12 10:48
- 80 0 [*ST东晶吧] 我回来了,涨停吧,别磨叽了 销户才是悟道123 08-1208-12 10:48
- 63 0 [佳力图吧] 百万涨停哥哥又被套牢 股友86390W22q5 08-1208-12 10:48
- 84 0 [世纪天鸿吧] 快快下来,我要接盘 品味人生三 08-1208-12 10:48
- 98 1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就像万金油,液冷,雅下水电站,海洋他都有 猎人屠龙复利 08-1208-12 10:48
- 95 2 [川润股份吧] 这票完了,没有资金关注,全是量化反复做t 心态的重要性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富瀚微吧] 给你满哥提鞋都不配 青青宝宝 08-1208-12 10:48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趋势大妖 大梦惊鸿 08-1208-12 10:48
- 58 0 [新恒汇吧] 收盘肯定10个点以上 股友yFs9FP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是恒宝大哥带头了,其他小弟都没醒 微涟拂晓 08-1208-12 10:48
- 78 0 [*ST建艺吧] 你 有激情的飘山华1 08-1208-12 10:48
- 77 0 [杉杉股份吧] 能不能吃肉就看你能不能坚持住 股友r36WzZ 08-1208-12 10:48
- 123 0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钢铁暂时不会上攻,会回落到5.80下方,等待 炒股成荣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赣能股份吧] 准备与狼共舞,不涨陪着庄家玩。 股友7i8179L768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金利华电吧] 典型的闷杀。太可怕了。 ZW88888 08-1208-12 10:48
- 96 0 [朗特智能吧] 中信自己左右搬砖 高效的章婉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航天发展吧] 下来没人接,要A杀 中车给我赚钱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远光软件吧] 这软件?马泥草 股友YRvfQT 08-1208-12 10:48
- 77 0 [金陵药业吧] 今天卖飞都要跑 势线阳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金隅集团吧] 1.66结束 HX9W73Q 08-1208-12 10:48
- 88 0 [渤海化学吧] 今天不知道跌倒那个点 股友C7191q2791 08-1208-12 10:48
- 82 0 [鑫科材料吧] 这股为啥涨?我能买点不?怕被套 吹泡泡的孩子 08-1208-12 10:48
- 90 0 [中曼石油吧] 好啦,别涨了,横盘震荡至收盘 狼牙三十二 08-1208-12 10:48
- 90 0 [亿纬锂能吧] 如何在供大于求的时候破局才是出路,机器人目前 乖喵姚一摇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科华生物吧] 出货了 股友99696u36Z6 08-1208-12 10:48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早上拖单,下午压单这玩意搞它 天生好运的丰子 08-1208-12 10:48
- 64 0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不涨,天理难容 宇宙大霸主 08-1208-12 10:48
- 183 0 [华夏食品饮料ETF联接A吧] 【附食品饮料实时参考净值】两市活跃背景下对波 基金观察员夏夏 08-1208-12 10:48
- 118 0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国际起飞了 股市有什么 08-1208-12 10:48
- 79 0 [小鹏集团-W吧] 这几个月头天大涨第二天必跌,也蛮好逢低买一点 轩逍客 08-1208-12 10:48
- 78 0 [甘化科工吧] 割了割了 有耐心的许轶17 08-1208-12 10:48
- 79 1 [亚太药业吧] 下午会不会拉起来呀 股友97m5gJ 08-1208-12 10:48
- 81 2 [长城军工吧] 晕晕晕,际华集团又是最低,亏掺了,创新医疗也 股票宋人头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沃尔核材吧] 走了没搞了上不去 股友85W7a25508 08-1208-12 10:48
- 65 0 [广东建科吧] 怎么还有机器人概念 随风者188 08-1208-12 10:4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满屏的绿色,你跟我说牛来了 haigei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蜜雪集团吧] 能涨上700纸,俺开间幸运咖咖啡小店撑上?! 牛B一号 08-1208-12 10:48
- 65 0 [致尚科技吧] 冲过以前的高点就没有压力了 股友300i863t87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至纯科技吧] 就是一个垃圾,没人理 宝宝蹦蹦1038 08-1208-12 10:48
- 74 0 [*ST东晶吧] 快跑 股友q3298751F7 08-1208-12 10:48
- 72 2 [神州数码吧] 美国对华销售的gpu抽百分之15。国产算力以及国 孝感汉川炒家 08-1208-12 10:48
- 131 4 [大恒科技吧] 费了吗 天天红加油 08-1208-12 10:48
- 69 1 [海南高速吧] 大盘又涨停了天天牛市纹丝不动弹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1208-12 10:48
- 75 2 [光迅科技吧] 连工业复联都不如,~哈哈真不是一般的垃圾 风行夜间 08-1208-12 10:48
- 254 2 [阳普医疗吧] 怕个毛啊!就是干,肯定上去! 就是这个feel 08-1208-12 10:48
- 93 2 [宝地矿业吧] 中报不会好 股友1E2e833709 08-1208-12 10:48
- 83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昨天收根这么好的K线也砸? 迅捷的柳兰芳 08-1208-12 10:48
- 80 4 [深科达吧] 加仓加仓 鱼吃肉 08-1208-12 10:48
- 457 5 [中安科吧] 选买股票最怕碰的是激励赠送行权到期,他们量大 响亮的华慧3 08-1208-12 10:48
- 74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自选里唯一一只绿的 炒股当游资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亚星锚链吧] 草!这些! 丶月满西楼 08-1208-12 10:48
- 111 0 [XD中远海吧] 中远海控,无论是母公司,还是上市公司,个个敞 胸中自有百万兵 08-1208-12 10:48
- 80 0 [贝因美吧] 这票只要有大托单就一定会跌,没有意外过 股友388qe77797 08-1208-12 10:48
- 72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点黑心大股东就减点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8-1208-12 10:48
- 923 4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开始套后知后觉者 超底小王子V12缸 08-1208-12 10:48
- 105 2 [国机重装吧] 百分之一都涨不了的 股友slmprl 08-1108-12 10:48
- 66 0 [中国软件吧] 三秒男开始 王伟东1971 08-1208-12 10:48
- 26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跌就加仓,干就完了 我爱老纳涨涨涨 08-1208-12 10:48
- 64 0 [四方精创吧] 一飞冲天,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ml2OnI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奥翔药业吧] 真硬。希望不用绿 只有忍着才不会挨刀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张江高科吧] 先看36.5 枕头哥 08-1208-12 10:48
- 95 0 [XD屹唐股吧] 机构跑错了寒武纪打头半导体稳了哈哈哈 股友6I3M088610 08-1208-12 10:48
- 394 2 [吉视传媒吧] 后悔到拍断大腿 薛定谔的悟道 08-1208-12 10:48
- 78 2 [首创环保吧] 定增,定增,集款,买[让我看看][大笑][大笑][ 卫生的古晨旭1 08-1208-12 10:48
- 86 3 [ST应急吧] 英雄们,都是来躲牛市的吗? 股友KRfgCm 08-1208-12 10:48
- 93 3 [共达电声吧] 劝大家赶紧撤退,这货马上去10日,不是今天就是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8-1208-12 10:48
- 87 0 [航发科技吧] 军工的行情结束了 股友E89r6V 08-1208-1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