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欧菲光吧] 天天涨,慢慢涨,今天不错 幸福的大笑 08-1108-11 15:25
- 119 0 [北汽蓝谷吧] 机构都洗没喽 锦鲤财富 08-1108-11 15:25
- 344 0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继续吃肉 收益二到三个点 08-1108-11 15:25
- 792 0 [山河智能吧] 很多兄弟今天肯定卖飞了吧 股略领航者 08-1108-11 15:25
- 99 0 [深桑达A吧] 今天还能绿?你真给我整笑了 青龙心宿 08-1108-11 15:25
- 120 0 [星湖科技吧] 今天抛了,浪费行情,买了一周,天天阴跌,心塞 股友QbgaRp4293 08-1108-11 15:25
- 139 0 [多晶硅吧] 二十三年前我们行业就玩这个套路了,还联合国外 股友36838x05L6 08-1108-11 15:25
- 124 0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近期有利好,静待 刚正不阿的扫苔阶 08-1108-11 15:25
- 74 0 [天富龙吧] 那些天天说200的,都是侬们相亲相爱的家人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1108-11 15:25
- 133 1 [退市苏吴吧] 长期是看好的,慢慢持有吧。第一波先看到2元。 留虹菌 08-1108-11 15:25
- 100 0 [宝莱特吧] 明天扑街一下,马上接回! 日理万机地洪七公 08-1108-11 15:25
- 268 0 [国创高新吧] 上日巨量,今日没有反包,而且一点都不敢触碰上 箱体反包2035 08-1108-11 15:25
- 545 5 [上证指数吧] 震荡回调 十年一剑2023 08-1008-11 15:25
- 90 0 [中国飞鹤吧] 从来没码一只股票那么渣的 吴灵迪 08-1108-11 15:25
- 105 0 [中国船舶吧] 洗走了 小祖记 08-1108-11 15:25
- 97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探底回升、还能不能上车!当前创新药板块 仙儿爱理财 08-1108-11 15:25
- 223 3 [海立股份吧] 平铺了六支海立和风电多一些,应该海立风电二选 NJ911 08-1108-11 15:25
- 110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市场震荡不用慌,$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$逆势飘红 一只糯米团 08-1108-11 15:25
- 150 2 [*ST天茂吧] 家人们这次是交易到13号吗?14号开始继续停牌? 稳别浪 08-1108-11 15:25
- 1360 1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(00716):广旅大健康入股与未来资产注 TONGE 08-0808-11 15:25
- 100 0 [黄河旋风吧] 一月一次,明天见红走就对了 善解人意的马博弘 08-1108-11 15:25
- 99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想减点仓,见4个点的势头,决定再等等$易方达先 花果山在逃小猴 08-1108-11 15:24
- 15495 3 [碳酸锂吧] 国内商品期货早盘开盘 碳酸锂触及涨停 碳酸锂资讯 08-1108-11 15:24
- 199 0 [飞龙股份吧] $飞龙股份(SZ002536)$ 股神芭菲侯 08-1108-11 15:24
- 116 0 [中科星图吧] 主力刻意压盘控盘,主动对倒,维持区间震荡,只 股友PvqJto 08-1108-11 15:24
- 112 2 [R东方1吧] 312000*0.4=124800 金牛拾金 08-1108-11 15:24
- 487 10 [海立股份吧] 有没有被洗下车的韭菜?今晚可能公布停牌了 股友7106Jc3599 08-1108-11 15:24
- 125 1 [ST长园吧] 明天要套人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24
- 193 4 [碳酸锂吧] 空狗要被拉爆仓了 杜绝随意单 08-1108-11 15:24
- 116 0 [航天科技吧] 兄弟们,较前四个交易日缩量涨停!至少还有三个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8-1108-11 15:24
- 81 0 [ST际华吧] 机会难得,买买买买买买买 好天天向上好 08-1108-11 15:24
- 501 0 [航天科技吧] 2个涨停了继续格局下一个长城军工 天天超短线 08-1108-11 15:24
- 561 0 [昂利康吧] 今天吃到肉了,明天继续 一年捉住一只妖 08-1108-11 15:24
- 141 0 [光线传媒吧] 死扛呗。去年底买工业富联时也是这么想的,最后 黄金AI 08-1108-11 15:24
- 129 0 [玉禾田吧] 用智元的大脑,难怪那么利害,给彭志辉加油。 n236913328621392 08-1108-11 15:24
- 360 3 [兄弟科技吧] $兄弟科技(SZ002562)$ 打窝专业户 08-1108-11 15:24
- 7041 3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 主力合约多数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24
- 335 3 [汇金股份吧] 16.06元全清仓了。感谢主力哥哥 宇宙的一颗尘埃 08-1108-11 15:24
- 336 5 [武商集团吧] 周五一字板试盘,今天放量出货,这主力太坏了没 至简行者 08-1108-11 15:24
- 108 0 [ST龙大吧] 投票链接在哪里啊?必须投反对票。 无影k 08-1108-11 15:24
- 201 0 [昆仑万维吧] 我回来了 恋上菩烟 08-1108-11 15:24
- 114 0 [兴业证券吧] 太弱随时崩盘的感觉 好运康 08-1108-11 15:24
- 104 0 [北新路桥吧] 明天才知道谁是新疆板块真龙 宿星河 08-1108-11 15:24
- 85 0 [天富龙吧] 明天继续加仓20万,和大曾兄弟一起喝酒吃肉!! 真诚的尹莎硕 08-1108-11 15:24
- 127 1 [陕西华达吧] 长城军工涨停,反行道而止,真是不军工否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08-1108-11 15:24
- 212 3 [海康威视吧] 24的本,好焦虑,已经好久没增加收益了 股友6t2M897655 08-1108-11 15:24
- 89 0 [华西股份吧] 我来接你 资深高手 08-1108-11 15:24
- 143 0 [三一重工吧] 赵露思是谁?这样的三一还有投资价值吗, 不得不说非不说 08-1108-11 15:24
- 88 0 [飞沃科技吧] 飞噢,飞起来! 自在de赫拉 08-1108-11 15:24
- 174 7 [德业股份吧] 阳光起飞了,又吃肉肉 股神巴菲莉 08-0608-11 15:24
- 100 0 [杭州热电吧] 还搞个吊挂金钩。 从来过 08-1108-11 15:24
- 292 2 [ST南都吧] 下午没涨停可能消息还没散出去,如果明天还没涨 有教养的鲁桦14 08-1108-11 15:24
- 241 1 [嘉实智能汽车股票吧] 每年的分红去哪里了?基金经理出来回答一下。拿 股友PkIvy9 08-0708-11 15:24
- 112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公司有哪些创新药资产 股友U7qpvK 08-1108-11 15:24
- 35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主力控盘轻松拿捏 我在静静的看戏 08-1108-11 15:24
- 89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这货为什么脱离板块走独立? 坚持翻倍小目标 08-1108-11 15:24
- 107 0 [东方精工吧] 这票怪不得没有一个游资来的,全是鸡和狗,上窜 锦鲤杨 08-1108-11 15:24
- 26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区域经济图谱:21省GDP增速超预期,经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24
- 89 0 [同益股份吧] 这种庄操盘是挣不到钱的,每天害人害己 恒心的蔡艳娥 08-1108-11 15:24
- 158 3 [一脉阳光吧] 今天没进的,后面就是拍大腿,坚定看反转,看反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24
- 253 1 [海立股份吧] 我去反包涨停了,三波跟我无缘了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24
- 122 0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补缺口。《东极岛》是配合阅兵的宣传影片, 散户割肉公司总经理 08-1108-11 15:24
- 112 0 [北新路桥吧] 整个板块昨天涨停的今天几乎又是全部涨,且停青 dddgzy444 08-1108-11 15:24
- 110 0 [宁波东力吧] 拿着吧,不到100别卖啊 迷人地桂圆 08-1108-11 15:24
- 89 0 [保税科技吧] 保不涨 股友W180L31510 08-1108-11 15:24
- 123 0 [DR思看科吧] 既然你们这些高手都锁仓不卖那我也不卖了 南京市涨 08-1108-11 15:24
- 161 1 [白糖吧] 养老品种喜欢波动大的别玩。这活就是资金对冲合 听天由命3 08-1108-11 15:24
- 158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会不会来个跌停停牌 股友6Y592U8962 08-1108-11 15:24
- 400 1 [新疆交建吧] $新疆交建(SZ002941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8-1108-11 15:24
- 137 3 [欧陆通吧] 第二个跳空缺口到吋下来回补又把散户吓的半死! 股友3l871787o2 08-1108-11 15:24
- 582 4 [汉钟精机吧] 上周布局没想到今天就涨了,果断点,下面等你 BJ定投哥 08-1108-11 15:24
- 721 7 [智飞生物吧] 创新药概念板块涨幅超3倍,智飞生物涨幅垫底! 中长线投资看趋势 08-1108-11 15:24
- 2817 7 [诚意药业吧] 诚意药业:盐酸氨基葡萄糖胶囊省级集采已中标30 诚意药业资讯 07-2108-11 15:24
- 90 0 [文科股份吧] 连均线都碰不到,明天还要跌 去留天注定 08-1108-11 15:24
- 41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其它票盈利出掉就定投买点场外,一时半会没那么 抄底小分队长 08-1108-11 15:24
- 136 2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的股票到底怎么了? 老韭菜发发发 08-1108-11 15:24
- 592 9 [广东建科吧] 7月16上市的华电新能发行价3.18元,首日开盘价5 清风烟花 08-1108-11 15:24
- 98 0 [国泰集团吧] 明天要拉了吧 长庆哥的雪球 08-1108-11 15:24
- 95 0 [长城军工吧] 一看评论全是酸溜溜的唱衰哈哈哈那我就放心了 惟有炒股高 08-1108-11 15:24
- 106 0 [乾照光电吧] 指标钝化需要回踩,洗洗更健康 股友723125E1Y0 08-1108-11 15:24
- 10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种耍无赖的增持,不要也罢,还不如不要。不要 股民张三李四 08-1108-11 15:24
- 94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成交额如此之高,应该不是家人们贡献的吧? 巴不得 08-1108-11 15:24
- 119 0 [金新农吧] 宠物饲料盈利空间比较大,市场竞争远低于猪饲料 大A东家胡汉三 08-1108-11 15:24
- 175 0 [誉衡药业吧] 应验了我昨天的分析,散户今弹上膛,没子弹的插 气宇不凡的魏墨宵 08-1108-11 15:24
- 368 12 [天山股份吧] 我帮我一个朋友问一下,今天早盘追进去的明天能 狩猎者一号 08-1108-11 15:24
- 151 5 [雷赛智能吧] 钻石粉们,我满上了 会空仓会守财 08-1108-11 15:24
- 370 7 [XD涪陵电吧] 这是炒的啥? 大有1钱途 08-1108-11 15:24
- 142 2 [钜泉科技吧] 买完就后悔了 日进斗金1975 08-1108-11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