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天倒数第一,争点气吧 平平安安666 08-1208-12 10:52
- 83 3 [汉桑科技吧] 还有机会临停吗? 红棉红棉股份 08-1208-12 10:52
- 113 3 [艾力斯吧] 打概率有雷 大方的周睿博 08-1208-12 10:52
- 72 0 [振华科技吧] 放长线才能钓大鱼 道是陌上人家 08-1208-12 10:52
- 72 0 [青松建化吧] 八一走出来了,你沉沦了 有判断力的苏奕9 08-1208-12 10:52
- 89 1 [远望谷吧] 我的账户被监控了吗,为什么我哪只哪只亏,老子 会吹泡泡的猫 08-1208-12 10:52
- 85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这么坚强,难道是芯片有消息了 肯定有惊喜 08-1208-12 10:52
- 93 2 [劲拓股份吧] 抓紧来抄底 zhuan转 08-1208-12 10:52
- 95 1 [海螺水泥吧] 虞总今天600585股票不能绿啊;怎么都只能上涨, 爱股舞 08-1208-12 10:52
- 75 0 [爱建集团吧] 直接改名小可爱集团 懂秘喜洋洋 08-1208-12 10:52
- 103 0 [瑞泰科技吧] 咋的啦 新时代新思维 08-1208-12 10:52
- 75 0 [酒鬼酒吧] 你真厉害啊,老鬼 深谋远虑的姚韶楠 08-1208-12 10:52
- 70 0 [航发科技吧] $航发科技(SH600391)$ zhang放下 08-1208-12 10:52
- 77 0 [托普云农吧] 典型的钓鱼手法 不要上当 哈哈哈哈哈哈 特种兵AAA 08-1208-12 10:52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23块以下等你 kmwa 08-1208-12 10:52
- 66 0 [XD国泰海吧] 大家快来看啊国际一流券商 麦克阿色 08-1208-12 10:52
- 37 0 [纳指ETF国泰吧] 什么情况 红菲6 08-1208-12 10:52
- 67 0 [科翔股份吧] 30日线博弈个反弹。快下来吧你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8-1208-12 10:52
- 132 7 [川润股份吧] 13.24卖的,13.8买回来的 敏锐锋芒之剑 08-1208-12 10:52
- 152 3 [股市实战吧] 国统八一,新疆概念,不知道炒多久,但是一个礼 细心的宋师傅 08-1208-12 10:52
- 221 5 [中科三环吧] 今天早上检漏了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8-1208-12 10:52
- 75 0 [钢研高纳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,快点退市,别再出来害人 坚守到底a 08-1208-12 10:52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犭力又撒了一阵网,网了几个小鱼虾进去了。 水到渠成总盟 08-1208-12 10:52
- 62 0 [申菱环境吧] 亏大了 股友0n22Y10965 08-1208-12 10:52
- 84 0 [宇邦新材吧] 指数跌,这个跌更狠 股市的韭菜王 08-1208-12 10:52
- 70 0 [吉鑫科技吧] 涨不行,跌倒是挺积极! 股友o6696229f9 08-1208-12 10:52
- 89 0 [利扬芯片吧] 板块里面倒数第一,真了不起 冷雨夜的冷 08-1208-12 10:52
- 82 0 [XD中远海吧] 长期投资,跌了就买,一股不卖 财源兴隆得任我行 08-1208-12 10:52
- 92 2 [岱勒新材吧] 没跑的跑吧,今天出货了 安康的摩琦 08-1208-12 10:52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好渣 点石成章地风傲天 08-1208-12 10:52
- 72 0 [古汉医药吧] 太弱了太弱了,为什么回本了我没卖,现在亏1w 股友11N85E8069 08-1208-12 10:52
- 77 0 [水晶光电吧] 卖不完 八一一 08-1208-12 10:52
- 70 0 [瑞纳智能吧] 干啊半导体 加油股友们 08-1208-12 10:52
- 64 0 [长盛轴承吧] ,跟跌不跟涨 平庸至极呀 08-1208-12 10:52
- 82 0 [众望布艺吧] 最少还要跌二三天 股友832356q9o6 08-1208-12 10:52
- 5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所以,拉上去是假象 菜菜的安妮 08-1208-12 10:52
- 68 0 [中粮资本吧] 和九鼎一比,就是个笑话 炜大哥哥 08-1208-12 10:52
- 77 0 [森远股份吧] 感谢庄家,我等着加仓 最爱慕沛灵 08-1208-12 10:52
- 193 1 [凯格精机吧] 金鳞岂是池中物,一遇风云便化龙。 一首凉凉爱特你 08-1108-12 10:52
- 57 0 [日经225吧] 这才叫 准备开跑 08-1208-12 10:52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本来要拉,但骂的人多了,就懒得拉了,好孩子是 不做韭菜的林大烨 08-1208-12 10:52
- 76 0 [视觉中国吧] 我判断趋势还算可以,上涨不放量,就是骗炮,就 破产炒股 08-1208-12 10:52
- 67 0 [雪峰科技吧] 这种根本没有人做市值管理! n1410363514de0552859 08-1208-12 10:52
- 233 0 [日海智能吧] 小赚一点,10.40果断止盈 赚个西瓜就收手 08-1208-12 10:52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阴包阳,继续跌 大立出奇迹 08-1208-12 10:52
- 60 0 [孩子王吧] 昨天进了五千股今天正式进入亏损状态 兴奋的一枝花 08-1208-12 10:52
- 68 0 [中马传动吧] 不知道能不能卡了福日 笑眯眯的戚子彤4 08-1208-12 10:52
- 92 0 [华微电子吧] 恭喜主力庄家!财源广进!身体健康!万事如意! 股友357q69U651 08-1208-12 10:52
- 91 2 [航天科技吧] 少吃一个涨停,没忍住,半年了跑了,敢绿我就接 股友21c619I093 08-1208-12 10:52
- 74 0 [雪天盐业吧] 一会儿纯碱下来这股最少跌两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2
- 77 0 [上海凤凰吧] 一天的行情,费了 超凡脱俗的爱小达 08-1208-12 10:52
- 66 0 [华东数控吧] 虽然我是山东的,但山东板块真的没有格局 花开连连 08-1208-12 10:52
- 72 0 [金鹰股份吧] 来一根巨量,定海神针 低位埋伏王 08-1208-12 10:52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命苦。逃都逃不出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1208-12 10:52
- 69 0 [飞亚达吧] 今天做t,被主力洗了一半的筹码,服了 基民6X012372y6 08-1208-12 10:52
- 78 0 [英诺激光吧] 吧 天珑论股 08-1208-12 10:52
- 69 0 [晶瑞电材吧] 还要跌,不要进,大盘要调整了 股友077dIr4703 08-1208-12 10:52
- 70 0 [天下秀吧] 快逃啊现在走还能少亏点快逃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2
- 1544 0 [财经评论吧] 重大资产重组!光库科技一字涨停,光模块CPO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0:52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只CPO基最近太火了,涨得这么好$易方达瑞享混 负责的冉博弘 08-1208-12 10:52
- 95 1 [海南发展吧] 新疆西藏板块天天涨,海南板块还远吗,满仓干 勤奋的祝祺荷 08-1208-12 10:52
- 85 0 [明阳电路吧] 要不要走啊这破股 股友3977K202Q8 08-1208-12 10:52
- 144 4 [西部建设吧] 认赌服输,小亏离场,失败啊 风起于青苹之末 08-1208-12 10:52
- 70 0 [亚泰集团吧] 吉视传媒的人跑这里来了 股友032cg87539 08-1208-12 10:52
- 45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药械出海重磅利好再诞生!医疗器械出海或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0:52
- 68 0 [飞亚达吧] 竞价时间就看到了主力势力,坚持看好5板 历经6124至今 08-1208-12 10:52
- 65 0 [霍普股份吧] 太弱了,哎 花开富贵2010 08-1208-12 10:52
- 72 0 [四川成渝吧] 说什么也没用,就是不涨 爱喝生椰拿铁111 08-1208-12 10:52
- 67 0 [飞亚达吧] 动作啧快 股友8735hT9790 08-1208-12 10:52
- 190 0 [泓德睿泽混合吧] 倒霉 基民fBj1QG 08-1208-12 10:52
- 70 0 [长飞光纤吧] 这公司什么时候变成荷兰的了 小吉33 08-1208-12 10:52
- 73 1 [北陆药业吧] 碰见鬼了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8-1208-12 10:52
- 78 1 [亚泰集团吧] 消灭一元低价央国企股 股友euXwfa 08-1208-12 10:52
- 784 4 [万华化学吧] 3400上买的这两个后排票,冰火两重天,捂半年再 用胃丈量世界 08-1208-12 10:52
- 99 3 [工商银行吧] 别人有科技,我们有银行。 专心的牛排1 08-1208-12 10:52
- 78 2 [君正集团吧] 无语了,大盘创新高这货还不动,身边的朋友都赚 君正不正 08-1208-12 10:52
- 69 2 [克来机电吧] 你这是什么板块也不跟啊! 右切用户 08-1208-12 10:52
- 57 1 [圣农发展吧] 基本面稳健预期乐观有增长便是收益 每年一只十倍股 08-1208-12 10:52
- 115 7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今天暴涨 年度最佳股友 08-1208-12 10:52
- 734 4 [华光环能吧] 大家来,猜一猜,这个是哪个股???周二8.12日 涨停小飞鹤 08-1208-12 10:52
- 195 2 [ST如意吧] 这种垃圾股早点退市好了 炒股养牛二 08-1108-12 10:52
- 132 3 [金丹科技吧] 嗯?没跌呀 特大号腿毛 08-1108-12 10:52
- 70 0 [日发精机吧] 弟中弟 阿阿斌 08-1208-12 10:52
- 67 0 [云意电气吧] 真垃圾阿石创都快涨停你就继续出货吧lj主力 说不听是吧 08-1208-12 10:52
- 74 0 [*ST华西吧] 尾盘再过来加点。 ST_逆反哥 08-1208-12 10:52
- 63 0 [东信和平吧] 该走加速了 股友E618158C69 08-1208-12 10:52
- 77 0 [隆基机械吧] 今天-4左右的大阴线,明天-2左右的阴线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1208-12 10:5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疯涨,个股普跌,你们是怎么做到控盘如此精 超越A 08-1208-12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