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物产中大吧] 大盘这么好,整体大涨你是个什么玩意? 最勇猛的资金 08-1108-11 15:22
- 101 2 [德业股份吧] 最垃圾的,幸亏没买,德力比你强万倍 涨不涨主力说了算 08-1108-11 15:22
- 270 0 [东北证券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8月10号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东北证券股友 08-1108-11 15:22
- 150 0 [肯特股份吧] 你好董秘,请问8月1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肯特股份股友 08-1008-11 15:22
- 162 0 [中粮科工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:请问贵司截止到8月8日的最新股 中粮科工股友 08-1008-11 15:22
- 116 0 [中粮科工吧] 请问截止8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中粮科工股友 08-0808-11 15:22
- 139 0 [凡拓数创吧] 请问董秘,7月底公司股东人数? 凡拓数创股友 08-0408-11 15:22
- 92 0 [华银电力吧] 竟在掌握哈哈 一个瞎掰的股民 08-1108-11 15:22
- 118 0 [时代万恒吧] 今天表现一般偏下,明天给我争点气大时代 大庆科长冯少 08-1108-11 15:22
- 327 0 [碳酸锂吧] 8月11日交易报告,合计盈亏23118元更新随缘," 有妹_8888w 08-1108-11 15:22
- 278 6 [华胜天成吧] 坐等龙虎榜别来大连黄河路,千万别来大连黄河路 啦啦啦咯咯咯 08-1108-11 15:22
- 177 4 [富临精工吧] 尾盘进来了 牛皮财运 08-1108-11 15:22
- 402 2 [立方制药吧] 第一次跌停杀进来的,为了赌地天板被套了几个月 FCa一刀 08-1108-11 15:22
- 126 1 [海康威视吧] 牺牲它一个,挽救了整个板块,把板快指数做上去 林艳红 08-1108-11 15:22
- 92 2 [卓胜微吧] 真的啥笔玩意 赚钱的散户666 08-1108-11 15:22
- 113 2 [白糖吧] 资金严重控盘的品种,散户不要参与了 股友YM1Tdg 08-1108-11 15:22
- 391 7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K线向上明显往上走趋势,搞不懂的是上方 股友59C670v633 08-1108-11 15:22
- 120 2 [华胜天成吧] OK打板买入了,下周直接起飞!,满仓杀入六千多 知行尾盘隔夜法 08-1108-11 15:22
- 91 1 [航天信息吧] 上证指数日线看出现背离,周线看还是有上冲动力 悟股道猎龙者 08-1108-11 15:22
- 499 20 [北京文化吧] 这会下班时段东极岛票房增速飞起,比上影动画片 世界股市先知 08-0808-11 15:22
- 617 5 [国脉科技吧] 董秘好:身联网”还将作为一种增强技术出现在人 国脉科技股友 08-0608-11 15:22
- 164 2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今天这个数据感觉不准啊?重仓的不都大涨?还有 海云路 08-0608-11 15:22
- 414 4 [冠昊生物吧] 贵公司公司国家 1 类新药本维莫德乳膏于2019年5 冠昊生物股友 08-0408-11 15:22
- 100 0 [华策影视吧] 坚持就一定有回报 发现价值精准投资 08-1108-11 15:22
- 107 0 [鸡蛋吧] 这就是反内卷吗? 刹那花开610 08-1108-11 15:22
- 102 1 [东杰智能吧] 看来明天又要跌??阴跌状态? 聪明的唐知凌 08-1108-11 15:22
- 100 1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这个股会有龙虎榜么 心如海 08-1108-11 15:22
- 112 1 [多晶硅吧] 明天55000要冲击,涨停也有可能 AAABBBCC 08-1108-11 15:22
- 111 1 [北方导航吧] 陆续出货,转战科技 潜伏拉高出货 08-1108-11 15:22
- 239 1 [福日电子吧] 减了半仓去银行防守,不知道做的对不对 把好饭拼好给你 08-1108-11 15:22
- 158 1 [福元医药吧] 黄总和庒家给力!不到100坚决不下! dsgzx12345 08-1108-11 15:22
- 129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三点一过就开始猛猛砸!别起来,拉起来一点我都 基民3626t252r6 08-1108-11 15:22
- 199 2 [华胜天成吧] 四千万不动就可以看出主力有多么任性了,今天被 股友0r836C6383 08-1108-11 15:22
- 114 1 [*ST聆达吧] 现在的公司那边到底在干嘛?去看看,考察 旺旺课代表 08-1108-11 15:22
- 90 1 [健尔康吧] 该股半年内不会上涨 乐宇知命5516 08-1108-11 15:22
- 121 1 [凯瑞德吧] 早上板上买的还好吗 股友5nWSim 08-1108-11 15:22
- 1777 22 [吉视传媒吧] 只要心中有光,黑暗就没那么可怕。731不止是一 我在众泰等解套 08-1108-11 15:22
- 620 4 [迎丰股份吧] 就这? 倾国倾城的儒风5 08-1108-11 15:22
- 179 4 [中国建筑吧] 中建想凭一己之力努力控制大盘上涨,不把大盘砸 股市老头2025 08-1108-11 15:22
- 158 2 [山河智能吧] 风险显著高于机会1.基本面财务风险突出:2025Q1 SHG_YXF 08-1108-11 15:22
- 63 4 [上证50ETF华夏吧] 923融券100000股! 千年老韭菜1 08-1108-11 15:22
- 299 8 [江南水务吧] 什么鬼5.75排队这么久还没有出来。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8-1108-11 15:22
- 238 12 [棉花吧] 那些说棉花需求不行的,我就问你,目前需求不行 欢乐的夏婉 08-1108-11 15:22
- 229 1 [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吧] 买回去了吗 迟庸的妈妈 08-1108-11 15:22
- 86 0 [健康之路吧] 周一红,然后周二到周五绿 股友644cG1 08-1108-11 15:22
- 89 0 [贝因美吧] 今天我猜有公告 一阵穿堂风 08-1108-11 15:22
- 106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个星期要小心了,这走势随时大跌。大盘又是高 赵博弘 08-1108-11 15:22
- 78 1 [华搜股份吧] 不只是短期爆发,其扎根的赛道需求呈指数级增长 潇洒不羁的魏译源 08-1108-11 15:22
- 123 1 [内蒙一机吧] 晚上的.隔夜挂单,不是简单的委托,是策略的延 果断的耿寄琴 08-1108-11 15:22
- 5032 26 [广生堂吧] 8月8日收盘持仓 投妖一姐 08-0808-11 15:22
- 96 0 [迎丰股份吧] 没事没事,明天一定在下影线低开,加点仓摊下成 买啥啥跌不可抗拒 08-1108-11 15:22
- 140 0 [法本信息吧] 烂泥抹不上墙,明天又开起3天自动驾驶阴跌模式 股友7906OK9360 08-1108-11 15:22
- 84 0 [悍高集团吧] 做t100股,赚个三五十 两面挨鲫鱼 08-1108-11 15:22
- 210 4 [黑芝麻吧] 国资6.25接的很快会跌过6.25,很快的 多文腾达de廉颇 08-1108-11 15:22
- 320 13 [步步高吧] 我5.67的成本,还能回本吗 巧6克6力6 08-1108-11 15:22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股价与主力的联系,有个友友总结的很精辟:股价 迷海提灯人 08-1108-11 15:22
- 113 0 [国企指数吧] 542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22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增子来了 陆小白的依赖梦 08-1108-11 15:22
- 86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必须一字板,稍安勿躁,静等佳音!! n480213285382736 08-1108-11 15:22
- 67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把盘子哥整成什么样了 安成路黄飞鸿 08-1108-11 15:22
- 113 1 [宁德时代吧] 收盘对子数,啥意思,看涨还是看跌 基民c01396062a 08-1108-11 15:22
- 196 4 [万泰生物吧] 换手率比万亿市值的茅台还低,还有翻身的机会吗 俏丽的马靖娴 08-1108-11 15:22
- 515 1 [*ST闻泰吧] 88了我的泰 不贪不惧不看 08-1108-11 15:22
- 113 0 [*ST京化吧] 南京公用一个难兄一个难弟 股友x36Q218572 08-1108-11 15:22
- 136 0 [天海防务吧] 都去炒高位亏损股概念股了!比如长城军工,北方 自在de赫拉 08-1108-11 15:22
- 126 1 [百利电气吧] 这周会有一次涨停 风的幻想 08-1108-11 15:22
- 84 0 [ST际华吧] 这股都还没有戴帽st,有人说它要退市!真是搞笑 虎哥爱炒股 08-1108-11 15:22
- 148 0 [*ST高鸿吧] 哎,其实也不能怪大家贪心,虽说都知道ST股有风 橙黄橘绿oo 08-1108-11 15:22
- 85 0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直接按地板上 有判断力的顾越17 08-1108-11 15:22
- 94 2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吃大肉 聪颖的张心宇 08-1108-11 15:22
- 701 3 [北纬科技吧] 就说牛不牛龙头 八方来财连连好运 08-1108-11 15:22
- 219 2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$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$完了!今天得爆跌了! 快乐的小猫咪 08-0808-11 15:22
- 95 0 [中材科技吧] 看来中财只能涨到涨不动为止了,没人接的了机构 股友1z69209k89 08-1108-11 15:22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好起来!开心!$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$食品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8-1108-11 15:22
- 130 1 [太辰光吧] 利用散户的中报预期,上午拉高诱多,下午出货, 股友0M361X7712 08-1108-11 15:22
- 73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个也别想逃,我有16.8亿种模式收割你们!!! 大涨师 08-1108-11 15:22
- 111 2 [航发控制吧] 这是什么走势 四千必扣钱 08-1108-11 15:22
- 77 0 [巨星传奇吧] 这股主力喜欢吃独食,散户拿长线不动好才有的赚 清云子 08-1108-11 15:21
- 87 0 [新筑股份吧] 这杂毛主力有病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8-1108-11 15:21
- 88 0 [均普智能吧] 主力资金流出2000多万 股友Kdiu9B 08-1108-11 15:21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20.02就卖了,拍断大腿 股友5pT6111328 08-1108-11 15:21
- 160 0 [福晶科技吧] 已经新高了,不能求快了。MACD明显调整需要。近 水木清风 08-1108-11 15:21
- 85 0 [西藏珠峰吧] 估计明天又跌回去了 正义守护_6665176 08-1108-11 15:21
- 99 0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应该开工了 粉圈闭斯 08-1108-11 15:21
- 104 1 [宏和科技吧] 这分时为什么走成这样 屋檐100 08-1108-11 15:21
- 453 2 [力星股份吧] 你读懂主力你就是主力 股侠小说 08-1108-11 15:21
- 393 3 [爱仕达吧] 星期四发帖去北新打游击去了,现在出不来了,满 有远见的顾源5 08-1008-11 15:21
- 106 0 [欧线集运吧] 此时此刻我就想算个数(1900×3-2235)÷2=1732 股友gm82970208 08-1108-11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