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2 [横店东磁吧] 不放量的话,就应长阴断头了 以故事为生 08-1108-11 15:19
- 971 3 [特发信息吧] 卖飞了 大势多空 08-1108-11 15:19
- 94 0 [ST萃华吧] 主力护盘挺给力,晚上黄金能涨回来的话,明天就 知行合一886 08-1108-11 15:19
- 80 0 [宁波东力吧] 洗盘再换手, 股友O5F8092687 08-1108-11 15:19
- 92 1 [华发股份吧] 想骂街。 n554313788606394 08-1108-11 15:19
- 129 3 [广东鸿图吧] 主力下班了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8-1108-11 15:19
- 232 6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还好开盘就割了,然后换了华密新材,现在都赚十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8-1108-11 15:19
- 144 1 [实盘大赛吧] 500元前不卖! 退学炒股888888 08-0508-11 15:19
- 48 0 [拉卡拉吧] 四千多上涨,你排倒数 阿水2026发大财 08-1108-11 15:19
- 119 0 [中晟高科吧] 三根大阴柱,消化一根了,加油 碧绿丛中一点红 08-1108-11 15:19
- 10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就凭收盘价,主力就不一样。 LXW不离不弃1997 08-1108-11 15:19
- 3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真劳劳的,坏到骨子里了。 股经商会 08-1108-11 15:19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空单防守小了,目前3361多单已进场,我下方 股友C166076 08-1108-11 15:19
- 84 0 [光线传媒吧] 准备跌停,创业板倒数第一 股友lHTYJq 08-1108-11 15:19
- 110 0 [中远海特吧] 真不要面孔啊,黑散做踢的资金又砸了尾盘! 寇西谷 08-1108-11 15:19
- 90 0 [江特电机吧] 换手很低,惜售。 煮韭还看今朝 08-1108-11 15:19
- 165 1 [ST云动吧] 压力位3.47支撑位3.30 股友1385cm8131 08-1108-11 15:19
- 83 1 [今飞凯达吧] 今天不涨二个点以上就卖了你 守的住就赚钱 08-1108-11 15:19
- 227 5 [三超新材吧] 进那些左侧上影线较多的票,必有大行情! 双刀流传人 08-1108-11 15:19
- 108 0 [万科A吧] 小利好,给了五分钟强势,后面接着拉胯 谦虚谨慎之丁香 08-1108-11 15:19
- 180 4 [*ST仕净吧] 又回来了,想看看离开你是否正确 股友1086k7t716 08-1108-11 15:19
- 168 5 [工业富联吧] 以为你今天发年报,没想到你10号就发了,周五空 心存善意方德福报 08-1108-11 15:19
- 184 2 [海康威视吧] 我41呢! 坚决不倒在黎明前 08-0808-11 15:19
- 88 1 [实盘大赛吧] 麻烦各位老板看完帮忙点个赞、点个赞、点个赞, 退学炒股888888 08-0208-11 15:19
- 122 0 [中国平安吧] 这波还是已杀散户为主,不杀掉两融,不会拉 细心的哥全1 08-1108-11 15:19
- 398 0 [津信科3吧] 风雨后,总会有彩虹,慢慢来不要急今天.28成交 国家二队 08-1108-11 15:19
- 122 0 [新恒汇吧] 明盘+暗盘跑2.几亿! 金辉映福 08-1108-11 15:19
- 79 1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月线既有盈利盘,又有回本盘,所以短期追 零碳RWA租赁 08-1108-11 15:19
- 185 2 [皖维高新吧] 5.34进了10000手 陵水酸粉加辣椒 08-1108-11 15:19
- 187 5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气死我了,低价卖了竟然涨 股友5y922a1097 08-1108-11 15:19
- 180 4 [*ST启环吧] 求教大神,有没有退市风险 鸡牛伴我天天 08-1108-11 15:19
- 78 1 [中大力德吧] 我没上车我没上车啊 一袋米哟抗几楼 08-1108-11 15:19
- 1353 4 [分众传媒吧] 一把直尺打天下/分众传媒昨日盘中跳水,但尾盘 交易员云起 08-0808-11 15:19
- 87 0 [华阳智能吧] 明天再来一个20cm就成妖了。加油主力 老练的俞昀坚 08-1108-11 15:19
- 100 0 [棕榈油吧] 做空不它涨,就怕它突然下跌,涨的越高越好机会 股友3797120U6Q 08-1108-11 15:19
- 122 1 [联创光电吧] 家人们,现在是不是进场好时机? 高效的爱日轩 08-1108-11 15:19
- 95 0 [惠柏新材吧] 新一轮下跌开始,不知几连阴在后面。 江二三 08-1108-11 15:19
- 169 3 [朝阳科技吧] 这个封单量,不敢留着过夜啊。先走了,留一手, 甜蜜的姜欣淼 08-1108-11 15:19
- 182 5 [汇量科技吧] 11.65出,11.21T回来了,继续看多!!! 德阳中江徐翔哥 08-1108-11 15:19
- 99 1 [亿纬锂能吧] 叫你们开盘买入,你们买了吗?我的帖子全部被删 大叔抄盘 08-1108-11 15:19
- 840 8 [康强电子吧] 我来了 东方淮竹呢 08-1108-11 15:19
- 429 0 [仙琚制药吧] 请问贵公司之前7.9亿高端制剂国际化建设项目, 仙琚制药股友 08-0508-11 15:19
- 88 0 [山河智能吧] 全是赚钱跑了的在这炫耀,唉,明天低开没跑了 股友k12080g116 08-1108-11 15:19
- 89 0 [星星科技吧] 还是心电图K线 浩瀚一滴 08-1108-11 15:19
- 120 1 [中金黄金吧] 七毛五一买,一次半层仓。大盘位置高,买点黄金 款举金觥劝 08-1108-11 15:19
- 130 1 [爱旭股份吧] 每天5分,8分的T,这主力和老股民怎么这么琐? 等风来莫若追风去 08-1108-11 15:19
- 153 1 [美迪西吧] 59.59对应71.71是对子顶吗,专家怎么看。 活该510 08-1108-11 15:19
- 76 2 [ST际华吧] 有点意思 大方的龚小白 08-1108-11 15:19
- 519 9 [XD涪陵电吧] 各位大佬,涨的逻辑是啥,没看懂,是要重组? 股友678386Vn17 08-1108-11 15:19
- 107 0 [广汇能源吧] 专业分析:能源供应稳,行业地位提升,机构配置 股友357w791a58 08-1108-11 15:19
- 126 1 [豆粕吧] 我是新手,看着技术面,主力做多而无量,这是想 开仓搞点钱 08-1108-11 15:19
- 87 0 [中联重科吧] 绿科,高开低走,一绿到底…… 荣升根据地 08-1108-11 15:19
- 361 0 [金杯电工吧] 现在有钱赶紧买股票,各股现在都是显示着要往上 横木生财 08-1108-11 15:19
- 101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大家偷偷保存吧,9.3前的财富密码,都是科技类. 机灵聪慧的楚云8 08-1108-11 15:19
- 216 3 [玻璃吧] 真是奇怪,大家都在反内卷开始赚钱了,玻璃厂还 夏至风中蝉鸣 08-1108-11 15:19
- 111 3 [中国交建吧] 市值管理是空话 股友515K2X3070 08-1108-11 15:19
- 162 3 [新北洋吧] 新北洋庄就问你们散户:服抑或不服?! 沪27914347817548 08-1108-11 15:19
- 146 1 [洪通燃气吧] 一个牛市你这么使劲洗。我是肯定不会卖掉的。涨 良师益韭 08-1108-11 15:19
- 75 1 [ST际华吧] 那些坏种的目的达到了,散户们果然上当了,踩踏 际华100倍 08-1108-11 15:19
- 86 0 [汤姆猫吧] 必须要跌,1分也得跌 diachuapia 08-1108-11 15:19
- 82 0 [东方电气吧] 看着真难受,别的股天天涨这股天天跌 起点_007 08-1108-11 15:19
- 167 0 [嘉实民安添岁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怎么好几天没更新了 手打饼干 08-1108-11 15:19
- 276 1 [飞龙股份吧] 且看再决定。 天才或疯子 08-1108-11 15:19
- 88 0 [海南华铁吧] 看来我的名字改的有问题,铁子也会打太极了 喜上的谷雨 08-1108-11 15:19
- 97 0 [鸡蛋吧] 唉,,可惜是模拟盘,今一天30%盈利 村中老韭菜 08-1108-11 15:19
- 96 0 [兆驰股份吧] 看人表演,心情很差。 股友0633772LK6 08-1108-11 15:19
- 91 0 [万润科技吧] 感谢主力,已出 随风而动888 08-1108-11 15:19
- 89 1 [上纬新材吧] 如借壳成功,先上300元。 qzuser日出东方9586 08-1108-11 15:19
- 142 0 [新国都吧] 两个新字辈的难兄难弟,走势基本有协同性,新大 满融穿越 08-1108-11 15:19
- 101 1 [天娱数科吧] 风险大 陕西恁源秘书 08-1108-11 15:19
- 137 1 [宁波韵升吧] 这种砸法,还收在均线上,已经很强了,盘中也一 股友I5eRlj 08-1108-11 15:19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为了明天继续出货,并且有个好的出货价,所以拉 帖子审核之中 08-1108-11 15:19
- 1184 7 [凯撒旅业吧] 已清仓,买什么跌什么,卖什么涨什么,你们可以 股友59p31E2278 08-0708-11 15:19
- 132 0 [衢州发展吧] 明天出公告,期待 追高穷一生 08-1108-11 15:19
- 185 3 [理想汽车-W吧] 最近舆论风波都赶上3-4月的小米了 仔仔0010 08-1108-11 15:19
- 101 1 [*ST沐邦吧] 双头已现,明天开始一泄千里,等破了5块再来抄 会飞de牛 08-1108-11 15:19
- 102 2 [信达地产吧] 量化上压下托,一分钱差价来回割 什么时候是头 08-1108-11 15:19
- 202 22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天的芯联集成5.15为中轴5.13至5.17为上下,如 股友HgZjrk 08-1108-11 15:19
- 187 5 [科拓生物吧] 今天18.8元一定会止跌的,大家相信我吗 股票新秀888 08-0608-11 15:19
- 123 0 [洪涛3吧] 说白了,t与不t还是要看红桃的实际基本面的改善 莫逆势 08-1108-11 15:19
- 106 1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的走势走出了涨停的感觉,哈哈 水韭之王 08-1108-11 15:19
- 113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卖的,尤其是割肉卖的一定会后悔! 寻路问心 08-1108-11 15:19
- 94 1 [乐普医疗吧] 走了,太磨矶了。 股友y3IJui 08-1108-11 15:19
- 191 4 [领先股份吧] 果断放弃至正股份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08-1108-11 15:19
- 98 4 [美团-W吧] 当初没买小鹏没买快手选了 踩到牛粑粑 08-1108-11 15:19
- 421 2 [纽威数控吧] 与四大股东共存亡,四大股东中有一个预告减持, 龙城阳 08-0908-11 15:19
- 92 0 [爱旭股份吧] 你明天搞一个阳K吃掉二根阴K。鼓舞士气。 热情的舒豪19 08-1108-11 15:19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500质量成长ETF(560500)红盘蓄势,成分股生益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