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8 [长城证券吧] 猜一猜:经过6天交易,长城股东人数是增加还是 股友wXpRtl0727 08-0808-11 15:15
- 638 1 [龙蟠科技吧] 部分筹码高抛总没错的,无需纠结踏空与否。 快马一线 08-1108-11 15:15
- 86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,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也是跌,四千多家上涨 股友86B78y6297 08-1108-11 15:15
- 71 1 [ST际华吧] 一字排好队,让长得漂亮的和帅的留下。其它走不 新人被折腾 08-1108-11 15:15
- 968 4 [上海电影吧] 卖断货了 雷峰塔下么么哒 08-1108-11 15:15
- 92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坚守看他老底 只想喝燙吃柔 08-1108-11 15:15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跌2个点,今天回血就一个点,每次都这样, 比勾践还能忍 08-1108-11 15:15
- 147 2 [吉视传媒吧] 会超过这个点 阴生阳涨 08-1108-11 15:15
- 131 0 [老白干酒吧] 牛市来了,轻易不要卖出,今天卖出的三只票,收 黄河在咆哮啊 08-1108-11 15:15
- 102 0 [天虹股份吧] 涨,涨不过板块;跌,比谁都猛!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1108-11 15:15
- 105 0 [富煌钢构吧] 最近消息面多空平衡,没有明显的利空,继续加油 股友5219458901 08-1108-11 15:15
- 127 2 [德恩精工吧] 不过才到膝盖位置,慌啥慌? 问道投资 08-1108-11 15:15
- 74 1 [湘电股份吧] 都走吧,别挤了,雄关漫道 贪婪小弟爸爸 08-1108-11 15:15
- 76 0 [ST际华吧] 高位利空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8-1108-11 15:15
- 123 0 [华商元亨混合A吧] 半导体产业政策强支撑,成长性好,开个定投等涨 蓝莓果冻y 08-1108-11 15:15
- 97 0 [尖峰集团吧] 每天小阳小阳的,什么时候来一大阳呢 河边江边海边 08-1108-11 15:15
- 119 1 [宣亚国际吧] 小反弹,明天暴跌16% v逍遥A神 08-1108-11 15:15
- 102 2 [菜油吧] 怎么不上9650,你不上我怎么补仓,现在才2层仓 股友w50L800365 08-1108-11 15:15
- 100 1 [碧水源吧] 天哪,这垃圾居然怒涨了两分 骑扬为富的雨晨 08-1108-11 15:15
- 118 2 [*ST金科吧] 已经重仓,没有一个涨停回不了本,踏马的 俊逸超凡的妖姬9 08-1108-11 15:15
- 156 3 [福寿园吧] 赶紧下2.7来,墨迹得很 悠闲围观666 08-1108-11 15:15
- 138 1 [山河智能吧] 世纪工程,趋势龙头,涨不停不停涨,洗走浮筹。 富可民丰de张三丰 08-1108-11 15:15
- 856 17 [来伊份吧] 还得靠我点火啊 股友8u982e1275 08-1108-11 15:15
- 487 2 [洪通燃气吧] 这个T做得如何? 常威他不会武功 08-1108-11 15:15
- 104 1 [道氏技术吧] 没得救大盘4000都一样低于15,减持股怎么可能涨 赚了就跑啦 08-1108-11 15:15
- 105 1 [锦浪科技吧] 低位业绩大增反内卷概念还有比这只股票潜力大的 股友2R6390881Z 08-1108-11 15:15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幸好今天没看电脑,哈哈,3000股挺好 股友E531723w96 08-1108-11 15:15
- 114 0 [欧线集运吧] 我下午2点多查马士基还没2220昵,刚刚查2220 一汽股东 08-1108-11 15:15
- 121 0 [广电运通吧] 明天能涨三点多 股友F2KT8M 08-1108-11 15:15
- 9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一收盘,你就开始跌了,以前都是反着来的, 基民66523un292 08-1108-11 15:15
- 101 0 [泛海3吧] 今天泛海成交量是最少的一天 聪明的雨里飘6 08-1108-11 15:15
- 78 0 [阿里巴巴-W吧] 98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15
- 83 0 [再鼎医药吧] 若智股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8-1108-11 15:15
- 82 1 [汉钟精机吧] ,幸亏上周末没卖掉! 股海红尘客 08-1108-11 15:15
- 92 0 [广和通吧] 千万别猛涨!压盘太大。 沉着冷静的钱逸凡 08-1108-11 15:15
- 81 0 [安宁股份吧] 再接再厉 快捷速递oak 08-1108-11 15:15
- 94 1 [ST际华吧] 以后带,集团,这两个字的票不能碰。东方集团也 暴龙A 08-1108-11 15:15
- 91 1 [吉视传媒吧] 开!!!就问你服不服。。。。。 股友dQ9vmA 08-1108-11 15:15
- 903 3 [北方稀土吧] 蚂蚁辟谣 活泼俏皮的唐佳玉 08-1108-11 15:15
- 1717 5 [飞马国际吧] 天灵灵地灵灵!愿飞马能上此榜!纯属个人愿望, 摇百万雄师 08-1008-11 15:15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要打扮了,无语 王者超短线 08-1108-11 15:15
- 95 0 [海顺新材吧] 散了,去买热门股,这个死股不赚钱 朝气蓬勃的王翼扬 08-1108-11 15:15
- 858 6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的涂料能解决这个问题吗 股友LAEV7N 08-0808-11 15:15
- 161 0 [聚灿光电吧] 明天会涨停,聚灿光电,非常明显机构吃货,向上 满仓石油股 08-1108-11 15:14
- 102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直捏在手上的坐等上天 妩媚的石古力娜扎 08-1108-11 15:14
- 148 2 [棕榈油吧] 晚上应该能到9500 股友uJtDux 08-1108-11 15:14
- 129 3 [金力泰吧] 今天能涨停不,涨了我就回本了 股友163C589e17 08-1108-11 15:14
- 94 0 [歌尔股份吧] 稳住了 六六zhang 08-1108-11 15:14
- 103 0 [盛德鑫泰吧] 躲牛达人 延寿中路陈奕迅 08-1108-11 15:14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到时一地鸡毛。完全是炒做。 圈金缘 08-1108-11 15:14
- 394 0 [积成电子吧] 一天一点进步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 股友9c1110y509 08-1108-11 15:14
- 89 0 [歌尔股份吧] 买点试试 天时地利人和6666 08-1108-11 15:14
- 94 0 [欧菲光吧] 命苦哦买了这货,没有安心过, 股友2350f3D367 08-1108-11 15:14
- 164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建仓时建得不对,天崩开局。导致2025.07.24,20 指间峰谷 08-1108-11 15:14
- 121 0 [三友化工吧] 无论涨跌,看着就好!都是凡人,不要指点江山误 满仓哥2025 08-1108-11 15:14
- 90 0 [华海清科吧] 资金净流入股价萎靡不振,事出反常必有妖…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14
- 119 1 [烽火通信吧] 六阳掌 一本浩 08-1108-11 15:14
- 138 4 [金桥信息吧] 今天进不会套我吧 股友11066g8k88 08-1108-11 15:14
- 558 4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还在吗? 你是幸运之星 08-1108-11 15:14
- 409 4 [华通线缆吧] 被调研了,要开始阴跌了可以看往届任何一个被调 顺势而为且有想法 08-0908-11 15:14
- 193 0 [*ST亿晶吧] 牛牛牛,看多,每天都低开高走,明天该涨停了。 银月万星守 08-1108-11 15:14
- 90 0 [利民股份吧] 又是这样,大盘起飞你就不涨,还是同一个庄 冰雪奇缘oO 08-1108-11 15:14
- 119 1 [雄韬股份吧] 不断上影线,不断创短期新高,是好是坏 低吸还是追高 08-1108-11 15:14
- 122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稍有上涨,它们便害怕了!所以用海控、招行 bwjj21 08-1108-11 15:14
- 100 0 [华能国际吧] 740就是气死你 谦让的杜鹃花 08-1108-11 15:14
- 142 0 [中远海特吧] 此股涨一分钱以红收盘,主力净流入量小是引散户 基民XYp8Ma 08-1108-11 15:14
- 137 2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冲动了,3个多点追了. 琰616 08-1108-11 15:14
- 109 1 [上海机场吧] 没有故事的股像根草,市场哪有那么多钱来拉这种 清橙1201 08-1108-11 15:14
- 125 5 [福斯特吧] 来了老弟 基民qFJhgu 08-1108-11 15:14
- 126 1 [珈伟新能吧] 今天还可以。继续加油继续涨! 自动驾驶元年 08-1108-11 15:14
- 163 3 [太龙股份吧] 晕死,14.85割肉了 是否告诉我涨停 08-1108-11 15:14
- 123 1 [瀛通通讯吧] 淳中科技亏损现价90多,主要是炒,不在业债 股友dOw6d2 08-0808-11 15:14
- 92 0 [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A吧] 潮宏基是什么鬼 基民小董 08-1108-11 15:14
- 105 0 [国网信通吧] 国网信通醒啦 n1434558998cca881285 08-1108-11 15:14
- 91 0 [碳酸锂吧] 空头做好穿仓准备吧。市场太残酷了。 使者e 08-1108-11 15:14
- 98 0 [宝利国际吧] 怪自太贪。周四北新不选选你这费w 慷慨的戚麦克 08-1108-11 15:14
- 99 0 [广生堂吧] 本来挂的135撤单,挂的132.85出,没想冲到到134 深圳C家 08-1108-11 15:14
- 88 0 [中坚科技吧] 看不懂 联合的陈香薇2 08-1108-11 15:14
- 86 1 [东风股份吧] 多年没见涨停过 深沉的任羽君1 08-1108-11 15:14
- 162 1 [*ST中基吧] 天天假拉涨停,然后大幅急下跌,什么意思? 股友WUivIz 08-1108-11 15:14
- 126 1 [中洲控股吧] 为什么拉尾盘? 下午两点半买 08-1108-11 15:14
- 117 1 [莲花控股吧] 食品原料,ai智能体,算力,哪个都是大涨。你这 坚强的满天星 08-1108-11 15:14
- 84 0 [江苏雷利吧] 又在憋大招? 股友8109509K3o 08-1108-11 15:14
- 597 23 [东方财富吧] 后悔卖出了。1000瞬间被吃掉。明天肯定涨 翠青杏 08-1108-11 15:14
- 244 1 [神州高铁吧] 糟糕,又高涨了,抛肉为敬,静候高跌 A页面不存在 08-1108-11 15:14
- 605 25 [奇正藏药吧] 奇正藏药: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 奇正藏药资讯 08-0808-11 15:14
- 148 1 [洪城环境吧] 快了,等回踩60日线,站稳之后,我过来接盘。同 风险控制型选手 08-0708-11 15:14
- 183 3 [博深股份吧] 朱力,我已挂好7.98的卖单,随时可以把筹码交给 随机生成的昵称0 08-0408-11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