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苏试试验吧] 收盘站稳开盘价16.90元之上,向上跳空突破有效 lz7777777 08-1108-11 15:15
- 85 0 [沃尔核材吧] 估计明天又啦西。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08-1108-11 15:15
- 91 1 [黑芝麻吧] 几万手,套了大半年了,7.8啊 鱼小喵喵 08-1108-11 15:15
- 84 1 [赣锋锂业吧] 卖飞了,13个点卖掉的。 炒股不赚钱炒啥股 08-1108-11 15:15
- 108 3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都能跌,你是怎么敢的啊? 血色烂漫1 08-1108-11 15:15
- 308 6 [普邦股份吧] 感觉这货近期要起飞了 春心荡漾169 08-0608-11 15:15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八月十一日当天最高价8.11,这么妖?明显的造盘 舜水南路 08-1108-11 15:15
- 121 1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真狠,明天还有一波拉升放货,没有走的明天 来到那里跌到那里 08-1108-11 15:15
- 113 0 [积成电子吧] 推测本周会破一下五日线 股友SYXcvn 08-1108-11 15:15
- 76 1 [健康之路吧] 我要求不高26的成本今天能解套就行 可怜的大a 08-1108-11 15:15
- 113 1 [永兴材料吧] 难道永新材料的锂矿也被停产了吗?这么拉垮! 铁面无私的楚云 08-1108-11 15:15
- 126 2 [新兴铸管吧] 一直小单买进,大单卖出,这是什么意思?是主力 龙共龚女士 08-1108-11 15:15
- 100 3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连跌8周,不给反弹。套牢的散户看来半年内没希 顺利的冯楠莉 08-1108-11 15:15
- 2149 2 [和黄医药吧] 和黄医药抗癌药在海外大卖,为何股价大跌? 和黄医药资讯 08-0808-11 15:15
- 88 0 [利通电子吧] 这票是不是军工? 炒股养家妞18 08-1108-11 15:15
- 108 1 [中国船舶吧] 这盘控的精彩 股友65h8052l37 08-1108-11 15:15
- 111 1 [创新医疗吧] 还好没跳水,不然明天开一字跌停板了 左手科技右手打板 08-1108-11 15:15
- 161 2 [立方退吧] 今天这种氛围他为什么量能缩成这样也是想不通 A周大牛要發 08-1108-11 15:15
- 117 4 [天富龙吧] 盘中富贵的股票不要妄想,尾盘最低价收盘了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1108-11 15:15
- 94 2 [PVC吧] 到均线开多! 大吉满堂得袁承志 08-1108-11 15:15
- 192 3 [耐科装备吧] 今天这走势有点金针探底的意思 热刀切黄油 08-0808-11 15:15
- 109 0 [*ST元道吧] 新疆本地股热度这么高、主力资金还净流出、明天 股友xxZTMh 08-1108-11 15:15
- 104 0 [东信和平吧] 早知道你这个niao样,早上多减持一点,这样就能 小贾哥哥 08-1108-11 15:15
- 221 0 [艾可蓝吧] 艾可蓝8月11日大涨解读关键词:甲醇制氢+燃料电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108-11 15:15
- 745 0 [中信建投睿利A吧] 【AI速看】财经午餐|市场热点追踪8.11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1108-11 15:15
- 899 1 [长城军工吧] 7000亿牛牛 股友X86207P298 08-1108-11 15:15
- 93 1 [天富龙吧] 不给力今天抄底的还赚钱,不过没事,正常来说明 翻身靠炒股 08-1108-11 15:15
- 84 0 [众合科技吧] 到底算什么题材 才望积玉地裘千仞 08-1108-11 15:15
- 99 0 [宁波东力吧] 我出了,不过尾盘打开好,两天不到20,%,明天 股友LQLo2y 08-1108-11 15:15
- 521 0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能有溢价出来吗? 全仓深康佳嚄 08-1108-11 15:15
- 82 0 [大众交通吧] 炒这个股,真成股东了 端庄秀丽的秋荻8 08-1108-11 15:15
- 95 0 [苏州科达吧] 科达是怎么做到的,讲解在吧 大唐汉拔尼 08-1108-11 15:15
- 86 0 [新恒汇吧] 跑了跑了,表现太差了 着西装打太 08-1108-11 15:15
- 294 0 [富达传承6个月股票A吧] 这基还真不赖,上周涨了5.91%!兼顾A股和港股, 基民a99h011793 08-1108-11 15:15
- 93 0 [科新机电吧] 川鳖机电其实在跌幅榜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8-1108-11 15:15
- 98 0 [仁和药业吧] 再不拉就卖掉。振幅太小了 路大侠 08-1108-11 15:15
- 94 0 [北新路桥吧] 可惜丢了一大半 牵牛花哦 08-1108-11 15:15
- 119 3 [爱慕股份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你还拉鸡 股友Tr3w2a 08-1108-11 15:15
- 107 0 [中科星图吧] 4跟阴线吃不掉一根阳线,已满仓等主力拉升。 sadjdjfjfnjd 08-1108-11 15:15
- 144 1 [中嘉博创吧] 你们这些大仙手舞足蹈,吐沫星子直飞,猜到结果 三板斧联合投资 08-1108-11 15:15
- 217 7 [ST际华吧] 周五手贱追涨停,。1000股,积蓄没了 股友m67987320l 08-1108-11 15:15
- 420 3 [金一文化吧] 周一预判基本准确 主交易员 08-1108-11 15:15
- 159 3 [ST银江吧] 既然选择买了,就坚决拿住,不到30一股不卖,主 谁买谁吃大亏 08-1108-11 15:15
- 85 1 [天娱数科吧] 全部都在做T 大雅追龙 08-1108-11 15:15
- 200 2 [湖南裕能吧] 定增都没出结果怎么能涨那么多 六月六的蓝天 08-1108-11 15:15
- 92 0 [北方长龙吧] 今日15个点卖单撤单了,明天还会拉吗? 白驹过隙的星光 08-1108-11 15:15
- 114 0 [黄金/美元吧] 8.11二胜一败 股友10167V115G 08-1108-11 15:15
- 260 1 [道氏技术吧] 双一科技发布业绩直接20厘米。 股友u755676k22 08-1108-11 15:15
- 3736 14 [中欧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发起A吧] 最 财浪逐基23 08-0808-11 15:15
- 31875 16 [鹏华汇智优选混合A吧] 感觉 和收益墨韵 08-0808-11 15:15
- 7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谁涨都不跟,只跟跌的 和气斗金得韩信 08-1108-11 15:15
- 106 2 [ST南都吧] 兄弟们,我17只买了一手就买崩了 乐观豁达的车亦凡 08-1108-11 15:15
- 127 3 [一彬科技吧] 尾盘拉高回落,有那一次第二天走好过,吃了太多 干工地别当业务员 08-1108-11 15:15
- 109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十连阳! 爱原医 08-1108-11 15:15
- 30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想抓住人形机器人行情机遇?同泰竞争优势A别犹 周到的文伟涛 08-1108-11 15:15
- 110 0 [中国联通吧] 这个票就是敖人,骂的人可以去外面找机会,联通 一尺白绫 08-1108-11 15:15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买恒宝不怕套,成交量大,都在抱团玩 清新的席亚特 08-1108-11 15:15
- 115 0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再不跑明天有你好受的 稳健的丁卓婷 08-1108-11 15:15
- 115 0 [广聚能源吧] 这股会不会退市,,好歹不涨,以前这样的股退了 东财网友7891513602420360 08-1108-11 15:15
- 88 0 [厦门银行吧] 阴气太重! 静修之 08-1108-11 15:15
- 91 0 [航天彩虹吧] 27.15走了一半,剩下的躺平赚买菜钱 木子草耳 08-1108-11 15:15
- 121 2 [飞沃科技吧] 大神们,能不能买入 小可爱095x0o1332 08-1108-11 15:15
- 154 2 [方正阀门吧] 我在方正躲牛市,四千多家上涨唯有方正绿油油, 風兩同舟 08-1108-11 15:15
- 87 0 [众合科技吧] 小散散们爽不爽 股友376m87q337 08-1108-11 15:15
- 95 0 [中国电影吧] 看消息炒股,散户只能是都赶不上热的,等看到消 无清之付 08-1108-11 15:15
- 98 0 [上海机电吧] 被压盘 股深似海FFF 08-1108-11 15:15
- 215 6 [天娱数科吧] 总的来说今天还是涨了,明天还是有机会出去的 pyy3694901 08-1108-11 15:15
- 46 0 [22海兴G3吧] 137790:盐城市海兴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发行 22海兴G3资讯 08-1108-11 15:15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跌,个股是涨了市场也放量了,量主要是银行 长红猎手8 08-1108-11 15:15
- 118 0 [中国重工吧] 按今天收盘价买重工没亏 股友D8866G1228 08-1108-11 15:15
- 64 0 [22建邺G3吧] 137706:南京市建邺区高新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 22建邺G3资讯 08-1108-11 15:15
- 92 0 [青岛啤酒吧] 西藏发展的股价将超过青岛啤酒,看目前的走势。 凤阳吴先生 08-1108-11 15:15
- 293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继续出手机器人、机器人材料,做到快准狠。 南穗炒家 08-1108-11 15:15
- 109 1 [贪玩吧] 收盘要到18个点! 果粒橙澄 08-1108-11 15:15
- 117 0 [兴发集团吧] 这个时候是要看多还是看空,看空吧,大盘板块都 股友188W259l27 08-1108-11 15:15
- 196 1 [山西证券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发布截至8月8日公司股东 山西证券股友 08-0808-11 15:15
- 124 2 [A50期指吧] 完了,明天黑色星期二!还有星期三四五! 年报不及预期 08-1108-11 15:15
- 169 4 [华胜天成吧] 排了一千手,一会儿回来看看能进去不。 回本12345 08-1108-11 15:15
- 88 1 [襄阳轴承吧] 自从买了你,一路下行,什么鬼机器人 股友35582W8I70 08-1108-11 15:15
- 199 4 [南兴股份吧] 明天大跌听我的,赶紧跑 股友Q07L519768 08-1108-11 15:15
- 95 2 [纳指ETF国泰吧] 我在下跌中减仓豆卖飞了在上涨中减仓也都卖飞了 韭0后操盘手 08-1108-11 15:15
- 442 7 [碳酸锂吧] 我不做碳酸锂,纯路人。想劝一句摸顶的人,最好 小白龙投顾 08-1108-11 15:15
- 930 7 [大中矿业吧] 调整目标价到20元以上止盈出局! 牛头一族小龙复盘 08-1108-11 15:15
- 433 2 [阳光电源吧] 空多双方拼命博弈!今天至少3个上线!!! 田老大静待花开 08-1108-11 15:15
- 297 0 [三川智慧吧] 最近又走运了嘛!每次跑了都是第二天大跌!真的 基民w18w673352 08-1108-11 15:15
- 84 0 [尔康制药吧] 明天20 股友1768Z1U795 08-1108-11 15:15
- 117 0 [爱科科技吧] 表现不尽人意,但向下空间微乎其微,不大获全胜 华丽绽放信仰 08-1108-11 15:15
- 103 0 [中国铝业吧] 所谓价值投资就是瞎比比 股友5p17l68955 08-1108-11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