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泰尔股份吧] 这是真不行 成熟的老股民 08-1108-11 15:20
- 104 0 [中国重工吧] 我现在是一半中国船舶,一半是中国重工,不会吃 林森林 08-1108-11 15:20
- 89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马上跌哭你们哈哈哈 望重的百合 08-1108-11 15:20
- 85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成功顶逃了…… 大T赶思队 08-1108-11 15:20
- 110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市场行情迎来上涨趋势,看看这里今天表现怎么样 黑羽破晓 08-1108-11 15:20
- 112 0 [钒钛股份吧] 这牛市起码要加注增持,大古东头脑还没有发育好 财神护佑宝宝 08-1108-11 15:20
- 509 0 [酒ETF鹏华吧] 今晚吃好喝好玩好睡好!酒行情已经来了,拿稳等 神棍一枚 08-1108-11 15:20
- 129 0 [万安科技吧] 感谢主力压盘,反正到时候别的地方获利了再来这 王多鱼77 08-1108-11 15:20
- 196 19 [ST际华吧] 卖飞的来扣一 易怀青 08-0708-11 15:20
- 153 0 [炼石航空吧] 002647从朦胧炒到8元多期到真的重整成功,跌到3 股友d7810X8618 08-1108-11 15:20
- 134 4 [欢乐家吧] 资金没有异动,尾盘缩回16.11以内,大概16.09收 财源广进破马张 08-1108-11 15:20
- 186 3 [佳电股份吧] 一看电机,军工高大尚,觉得能涨,仔细仔细看, 会选不会卖 08-1108-11 15:20
- 92 0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又成废铁了,哪个概念跌就跟哪个 我是100手哥 08-1108-11 15:20
- 97 1 [洪兴股份吧] 主力拉个涨停吃一下吧很久没吃涨停板了 悟道宗师 08-1108-11 15:20
- 148 6 [芯联集成-U吧] 利好全部落地了,还再期待什么呢? 金灿灿打的金 08-1108-11 15:20
- 126 3 [大连热电吧] 要么你就狠狠的砸下来,要么你就拉上去,半死不 股友938191XL58 08-1108-11 15:20
- 120 0 [大唐电信吧] 受高鸿拖累,今天趋势走坏了,后面还得跌除非声 至简行者 08-1108-11 15:20
- 206 3 [分众传媒吧] 明天不会直接跌停吧 光伏教育厅 08-1108-11 15:20
- 265 1 [江西铜业吧] 大家知道为什么现在股票很少出现像以前那样一路 耐心比黄金强 08-1108-11 15:20
- 545 5 [宜搜科技吧] 各位怎么看? 股友hOcOk2 08-1108-11 15:20
- 307 0 [中公教育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我先出去玩几天,你要 星海向前 08-1108-11 15:20
- 168 7 [ST际华吧] 几点能挂隔夜单啊 小雨慢慢下 08-1108-11 15:20
- 100 0 [华新建材吧] 华有啥利空吗?和st一起跳水? 月月神 08-1108-11 15:20
- 99 0 [中毅达吧] 垃圾 股友5V28Y26313 08-1108-11 15:20
- 103 0 [意华股份吧] 好股好股好股好股好股好股好股好股 大调查出你的避税 08-1108-11 15:20
- 92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题材已炒到头了,10月再会! 佛山影无脚 08-1108-11 15:20
- 369 0 [山西汾酒吧] 站稳185就加仓 源氏物语 08-1108-11 15:20
- 136 2 [东芯股份吧] 尾盘集合竞价加仓60万 勇敢的想思少3 08-1108-11 15:20
- 94 1 [许继电气吧] 乃乃的,当一回男人,射一次真的会死吗! 想他利要你本 08-1108-11 15:20
- 218 4 [青山纸业吧] 老子成本在每股0.46元了!怕你个鬼!!! pinxian1 08-1008-11 15:20
- 100 0 [达实智能吧] 看人表演的一天,心累啊。 股友0633772LK6 08-1108-11 15:20
- 370 4 [哈投股份吧] 还有3天出业绩披露,预增233.1%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8-1108-11 15:20
- 288 12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不跌我倒立洗头别问为什么拭目以待 勇敢有耐心 08-1108-11 15:20
- 107 0 [光弘科技吧] 可以卖了 水风井 08-1108-11 15:20
- 47 1 [海立股份吧] 无语了,早上挂涨停忘了撤,成交了。。明天大涨 喝汤的小角色 08-1108-11 15:20
- 151 1 [海南华铁吧] 上个星期亏了15个点割肉了,调头买了内蒙一机, 股友86y6908V53 08-1108-11 15:20
- 130 2 [天邦食品吧] 已向深交所投诉预重整拖拖拉拉 扎西辉 08-1108-11 15:20
- 154 2 [中国中冶吧] h股大涨是在补之前和a股不合理的差价。 n336413454283294 08-1108-11 15:20
- 450 11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:金田股份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 金田股份资讯 08-1008-11 15:20
- 242 1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A吧] 宝子们冲呀,$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 新奇的郝程栋 08-0808-11 15:20
- 494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看黄金也不错过其他机会,全都小买一笔,冲冲 舒适的戚亦凡1 08-1108-11 15:20
- 106 0 [豪恩汽电吧] 明天有没有可能到这个数字,89.88,很玄学 静心果决财运自来 08-1108-11 15:20
- 96 1 [海立股份吧] 没想到下午从上海机电出来就买你,直接9个点的 自力更生2 08-1108-11 15:20
- 95 1 [光线传媒吧] 啥原因跌啊,莫名其妙 有远见的彪哥 08-1108-11 15:20
- 273 4 [中山公用吧] 我是中山公用钉子户,前几天我已满仓,静待花开 JC股海还魂草 08-1108-11 15:20
- 75 1 [航天信息吧] 超级大利好新股好像没有发了,小市值起飞节奏 股友3216c38C20 08-1108-11 15:20
- 78 0 [海立股份吧] 妹的,星期五吓跑了,真是个嘚啊 平和的夏婉 08-1108-11 15:20
- 10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票貌似现在不能买 那怎么办啊 08-1108-11 15:20
- 96 0 [长电科技吧] 太烂了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08-1108-11 15:20
- 96 0 [广联达吧] 真好,在这里躲牛市 人生因此改变 08-1108-11 15:20
- 267 1 [*ST正平吧] ST正平:正平股份关于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 股友706d871g21 08-1108-11 15:20
- 191 5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没上车,希望明天到16以下,上车 若兮秋子 08-1108-11 15:20
- 293 7 [药明康德吧] 乖乖!同志们发生什么了?怎么大家都在悄悄地撒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8-1108-11 15:20
- 92 0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科技开始比烂模式 晴朗的金色琴弦2 08-1108-11 15:20
- 381 1 [宝盈消费主题混合吧] 为什么不配置新消费 曲紫嫣 07-1908-11 15:20
- 84 0 [天富龙吧] 千万别看唱多的,这些唱多的盘中不说话,收盘就 喜欢低抛高吸 08-1108-11 15:20
- 106 0 [普利特吧] He按钮十删自选就在明天!!! 股友qMD8Mo 08-1108-11 15:20
- 100 0 [德恩精工吧] 拉尾盘大家都懂,还好早盘跑了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8-1108-11 15:20
- 8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涨啊,你大胆的涨啊,看看你是不是钱多 股友wh2sRJ 08-1108-11 15:20
- 88 0 [菜油吧] ,早知道多棕榈油不多你了 做空股市期货就对了 08-1108-11 15:20
- 48 0 [千红制药吧] 挺棒的今天怒涨一分钱 忠心耿耿的陈艳 08-1108-11 15:20
- 5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新高边缘,突破点在哪里 中信保诚 08-1108-11 15:20
- 186 6 [恒宝股份吧] 洗盘,明天开始确认主升浪?机会大于风险 向阳而生一生有你 08-1108-11 15:20
- 122 0 [苏州银行吧] 地级市干不过县级市? 老玩童66 08-1108-11 15:20
- 55 0 [东方电热吧] 减点仓,不能掉死在此股 韮菜心 08-1108-11 15:20
- 96 1 [首航新能吧] 没逝的又活过了一天 基民Jge9Ge 08-1108-11 15:20
- 90 2 [浙江东日吧] 我早说了,拿着睡觉 股友6i57632W57 08-1108-11 15:20
- 112 1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洗了一整天明天应该高开了吧。 守正见奇 08-1108-11 15:20
- 171 2 [鼎捷数智吧] 知道11亿融资对于这个票意味着什么吗? 股友r75316Y515 08-1108-11 15:20
- 114 1 [沃特股份吧] 还有十二天出财报,拿到出财报,看看有无实际效 看懂资金流 08-1108-11 15:20
- 138 4 [ST际华吧] 两大消息加持,务必让田桑腰zhan 股ZLPLDMP333 08-1108-11 15:20
- 262 8 [雄帝科技吧] 走了,千万不要来一支穿云箭 股友3p03x16121 08-1108-11 15:20
- 129 2 [西藏矿业吧] 雅江带不动你,停产带不动你,板块带不动iesun 年年积玉得关羽 08-1108-11 15:20
- 137 2 [大港股份吧] 1444你在骂谁啊 这是好事阿 08-1108-11 15:20
- 273 0 [*ST金科吧] 不知道你要磨到什么时候,板块也涨了不少,你就 有爱地荭草 08-1108-11 15:20
- 1062 0 [华光环能吧] 4板一个都没有,5板咋可能续航? 超底小王子V12缸 08-1108-11 15:20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急个球,明天怒锤今天割肉狗 股友lE1kAK 08-1108-11 15:20
- 95 0 [金鹰重工吧] 今天没上的原因是步子迈大了,怕你明天扯到蛋 bu骄bu躁 08-1108-11 15:20
- 416 7 [科华数据吧] 为什么欧陆通涨停科华不涨停,这两支应该是联动 股友906U98773w 08-1108-11 15:20
- 99 0 [焦煤吧] 昨天分析头头是道做空的在那里不应该听他们的 相遇1990 08-1108-11 15:20
- 86 1 [健康之路吧] 之前为猫跌这么多呀? 十万到大百万 08-1108-11 15:20
- 113 0 [华峰超纤吧] 感谢禅心游尊者及时现身说法,如吧内一阵春风沐 杜哈磨坊 08-1108-11 15:20
- 114 0 [佳都科技吧] 卖出半仓,大盘明天早上调下 股友30u3380v28 08-1108-11 15:20
- 88 0 [玉马科技吧] 又炒马字了! 扬州之明月 08-1108-11 15:20
- 324 0 [TCL中环吧] 中银国际指出,光伏行业方面,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股海冲浪的韭菜苗 08-1108-11 15:20
- 128 2 [浙江东日吧] 你们就平心而论讲,目前市场除了那个军工,整体 股友6i57632W57 08-1108-11 15:20
- 121 1 [酉立智能吧] 王马,垃机,上午买了你亏2万5,第一次买这样刚 股海无涯qudong 08-1108-11 15:20
- 143 1 [浙江震元吧] 两市挂了名的老庄股 ylqfnsh 08-1108-11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