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成都造”机器人军团首次亮相2025世界机器人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22
- 89 0 [林洋能源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幽冥星途 08-1108-11 15:22
- 435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安达科技(BJ830809)作为国内磷酸铁锂正极材料 真实现状 08-1108-11 15:22
- 206 1 [新开源吧] 一支红柱擎天起,股价霎时上青天,劝君不要乱抛 股友5N3I327066 08-1108-11 15:22
- 112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只27亿成交额,没人炒了 我要赚钱2025 08-1108-11 15:22
- 116 2 [优必选吧] 看人家宇树机器人、智元机器人、乐聚机器人这些 和血吞 08-1108-11 15:22
- 101 1 [天府文旅吧] 散户拉升没有合力,下砸也没有合力,举报也没有 股友601898u69p 08-1108-11 15:22
- 248 5 [东方精工吧] 兄弟们。。对不起。。我十八进了,我买过27的万 上善若水196 08-1108-11 15:22
- 105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$——盘后估值:1.06%,红 轻青50后 08-1108-11 15:22
- 102 0 [宁波韵升吧] 换庄了么?这么大的量没砸下来! 曦小散 08-1108-11 15:22
- 98 0 [海立股份吧] 通知:这事大概率算是成了! 现在可以买了 08-1108-11 15:22
- 124 2 [中国核电吧] 厉害呀!中国核电。造星 股友ffspOi 08-1108-11 15:22
- 118 0 [黄金/美元吧] 日线已踩中轨,这位置也是重要支撑,破了就面临 金瑞祥3687827033 08-1108-11 15:22
- 140 3 [弘元绿能吧] 中规中矩 小门童9527 08-1108-11 15:22
- 236 8 [城地香江吧] 香香19以下都是机会 大A我只想回本 08-1108-11 15:22
- 107 0 [卧龙电驱吧] 在港股什么时候上市 眉山剑客的徒弟 08-1108-11 15:22
- 129 2 [华媒控股吧] 真没见过这么黑的庄。。。明天再跌过来抄底了兄 changeforyou 08-1108-11 15:22
- 94 1 [东方雨虹吧] 谁知道多久分红 股友TujG2r 08-1108-11 15:22
- 127 2 [千里科技吧] 来个涨停 高贵de拼命三郎 08-1108-11 15:22
- 90 0 [红枣吧] 我这止损赔了7000,下午又进去了2手赔了几百 股友7u603765r8 08-1108-11 15:22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贵金属低开低走陷入调整,截至收盘下跌2.99%,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1108-11 15:22
- 151 1 [广生堂吧] 大佬们有算异动的临界值吗?目前3天30%是得卡着 基民5z133015r2 08-1108-11 15:22
- 320 1 [长盛全债指数增强债券C吧] 今天不会又要跌吧,感觉每次都对冲不了 手打饼干 08-1108-11 15:22
- 126 1 [博通集成吧] 干嘛,操控股吧,我的发言为怎么没有 股友AZUUgx 08-1108-11 15:22
- 393 13 [退市熊猫吧] 主力吸筹很明显,就是看他们吸多少了。宝儿姐暂 冯宝宝炒股 08-1108-11 15:22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合计1.83万亿元,东方财富成 慢慢来不要着急 08-1108-11 15:22
- 96 1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继续跌。低开5个点 牛逼的一塌糊涂 08-1108-11 15:22
- 269 2 [碳酸锂吧] 今天结算价8万,明天扩版,直接9万开盘吗 惠天大获全胜 08-1108-11 15:22
- 165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这个板有点猛,神仙打架,明天如果能一致看 粤语12级 08-1108-11 15:22
- 121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丰和千万别碰 俊逸出尘的毅魂3 08-1108-11 15:22
- 231 1 [易方达价值精选混合吧] 经理的眼光,就像X光,能看透企业的本质。他挑 SL星辰大海 08-0708-11 15:22
- 123 0 [牧原股份吧] 对于牧原股份,大家在怕什么呢?有点意思 聪慧睿智的鹿白 08-1108-11 15:22
- 82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个基拆了,稀了,今年能够分点红不。学点国外 股友5128f12n65 08-1108-11 15:22
- 115 0 [东方材料吧] 这货真是够了 沫兰朵朵 08-1108-11 15:22
- 112 1 [天山股份吧] 会走断板趋势,具体看交建的情绪带动 贝威1983 08-1108-11 15:22
- 707 3 [吉视传媒吧] 善石:吉视传媒为什么涨停?主要是三大热门概念 善石小哥哥 08-1108-11 15:22
- 102 2 [网宿科技吧] 哈哈,我的小王子,很听我的话啊,加油吧少年 尊重的耿三仟1 08-1108-11 15:22
- 742 6 [塞力医疗吧] 去年年底卖在底部,今年中途去了创新医疗。镇Tm 顽强的大刚炮 08-1108-11 15:22
- 150 2 [新华保险吧] 为什么农业银行调整一天没跌一分钱能翻红?你这 价值成长188888 08-1108-11 15:22
- 116 0 [速达股份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八月 8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少 速达股份股友1 08-1108-11 15:22
- 60 0 [速达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8月8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 速达股份股友1 08-1108-11 15:22
- 90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干,已经买入8万股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22
- 92 0 [浙文影业吧] 这玩意恰意思,横盘这么久了 金榜题名等龙虎 08-1108-11 15:22
- 106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盘点一下我知道的前海科技产品,嘉鑫、盛鑫、一 陌陌好 08-1108-11 15:22
- 92 0 [汇车退债吧] 85出1000有意留三号 有正义感的姚昱9 08-1108-11 15:22
- 111 0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飞龙跟英雄正面碰一碰,谁赢谁就是下一个淳 追高深度爱好者 08-1108-11 15:22
- 90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困惑啊 跑赢赢赢 08-1108-11 15:22
- 109 2 [鲁信创投吧] 为什么不涨? 除恶霸 08-1108-11 15:22
- 93 0 [兴业股份吧] 哪天开始放量就那天开始梭哈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8-1108-11 15:22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思维决定思路,思路决定出路:3385/78空短线止 速战速决_兵哥 08-1108-11 15:22
- 82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赚的58明天继续加油 qw705270 08-1108-11 15:22
- 102 0 [上海合晶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。 股友6lnabx 08-1108-11 15:22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上周挂山顶,今天一割就涨, 收复失地111111 08-1108-11 15:22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牛逼啊,较前两个交易日缩量涨停!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8-1108-11 15:22
- 196 2 [海得控制吧] 这股透着邪啊,业绩预增扭亏为盈没涨,今大盘这 股友82Q85m7862 08-1108-11 15:22
- 108 2 [友阿股份吧] 消费股的春天来了! 生意民丰de尘心 08-1108-11 15:22
- 237 4 [*ST华幸吧] 大盘都涨这么多了。之前想走了,结果朋友说可以 岁月之安好 08-1108-11 15:22
- 103 0 [机器人吧] 先卖后买式。 股友5039659C9J 08-1108-11 15:22
- 718 3 [永兴材料吧] 超高温电池目前产能多少?营收多少? 永兴材料股友 07-2908-11 15:22
- 98 0 [飞龙股份吧] 连涨6天明天拉高要出些了,除非涨停 勇敢的纳兰日轩1 08-1108-11 15:22
- 86 0 [药明生物吧] 没必要吧 股友2Q239R6899 08-1108-11 15:22
- 119 0 [上海机电吧] 早上割肉五个点去了海立,海立涨停,管他借不借 股友3Rm2xa 08-1108-11 15:22
- 90 0 [航天信息吧] 就这样见顶挺好,反正我也踏空,无所谓 股友NC85221396 08-1108-11 15:22
- 98 0 [金麒麟吧] 忍不了啦,这么涨,尾盘果断进来坐等上涨 张散封 08-1108-11 15:22
- 18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就说O不OK… 逆向_左击 08-1108-11 15:22
- 99 1 [ST恒信吧] 垃圾股,早已风光不在啦!我早就亏着走了,买了 jyh237 08-1108-11 15:22
- 128 2 [南方精工吧] 打板的还没洗走,不急 小赵怕2065 08-1108-11 15:22
- 226 6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明盘流出了4个亿,承接还可以了 股友81671X3q79 08-1108-11 15:22
- 93 1 [金盾股份吧] 就做厕所换气扇的也比金盾股份强 股友iD0SME 08-1108-11 15:22
- 80 0 [海立股份吧] 是不是要借壳了,赌对了就发财了! 凡人炒股111 08-1108-11 15:22
- 84 0 [久其软件吧] 粘上这个好晦气啊 招财猫猫猫猫 08-1108-11 15:22
- 129 0 [前进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新股申购明显提速,主板反而很少发新股了 股友0DlMGY 08-1108-11 15:22
- 158 2 [利德曼吧] 上纬新材都红了,还等个茄子,满仓梭哈 利德曼必成大妖 08-1108-11 15:22
- 916 1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华宝纳指涨0.8% 明亮的肖睿博1 08-0908-11 15:22
- 187 8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看得出这股里面确实有几个傻大户在砸,不知是钱 风来了244 06-3008-11 15:22
- 92 0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麻溜的要去补缺口了,不补就不是冬姐了 勇敢坚毅的任泽哈 08-1108-11 15:22
- 115 0 [大洋电机吧] 垃圾股,科研能力不足,利用卖给机构股票打压股 我的无限 08-1108-11 15:22
- 99 0 [广东建科吧] 你刚入市?不清楚每个新股,每次都有协议资金顶 股友3J16276K16 08-1108-11 15:22
- 140 4 [西藏天路吧] 柚子不来拉不上,散户不跑跌不动 放长线钓大鱼___A 08-1108-11 15:22
- 597 2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(603163.SH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6246. 圣晖集成资讯 08-0808-11 15:22
- 107 0 [五粮液吧] 老五的控盘能力最牛逼,没有之一,回本即拉黑 慷慨的唐亚特1 08-1108-11 15:22
- 128 1 [精锻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儿我说的 MR19999 08-1108-11 15:22
- 117 1 [ST易购吧] 又是波澜不惊的一天,摆好姿势,迎接特朗普明天 股友G757138y18 08-1108-11 15:22
- 269 2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明天看涨,短期趋势踏足20日均线,止跌 清逸灵动的纳兰昆 08-1108-11 15:22
- 154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放量拉尾盘。到底是拉升,还是诱多呢? 浪荡小马哥 08-1108-11 15:22
- 265 1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“太好了” 股海天涯888 08-1108-11 15:22
- 204 1 [金徽酒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卖了就涨 小富即安6688 08-1108-11 15:22
- 174 3 [北新路桥吧] 你们有人打板买进去吗?我上周五到现在都进不去 阿星6 08-1108-11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