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迎丰股份吧] 没事没事,明天一定在下影线低开,加点仓摊下成 买啥啥跌不可抗拒 08-1108-11 15:22
- 140 0 [法本信息吧] 烂泥抹不上墙,明天又开起3天自动驾驶阴跌模式 股友7906OK9360 08-1108-11 15:22
- 84 0 [悍高集团吧] 做t100股,赚个三五十 两面挨鲫鱼 08-1108-11 15:22
- 210 4 [黑芝麻吧] 国资6.25接的很快会跌过6.25,很快的 多文腾达de廉颇 08-1108-11 15:22
- 320 13 [步步高吧] 我5.67的成本,还能回本吗 巧6克6力6 08-1108-11 15:22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股价与主力的联系,有个友友总结的很精辟:股价 迷海提灯人 08-1108-11 15:22
- 113 0 [国企指数吧] 542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22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增子来了 陆小白的依赖梦 08-1108-11 15:22
- 86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必须一字板,稍安勿躁,静等佳音!! n480213285382736 08-1108-11 15:22
- 67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把盘子哥整成什么样了 安成路黄飞鸿 08-1108-11 15:22
- 113 1 [宁德时代吧] 收盘对子数,啥意思,看涨还是看跌 基民c01396062a 08-1108-11 15:22
- 196 4 [万泰生物吧] 换手率比万亿市值的茅台还低,还有翻身的机会吗 俏丽的马靖娴 08-1108-11 15:22
- 515 1 [*ST闻泰吧] 88了我的泰 不贪不惧不看 08-1108-11 15:22
- 113 0 [*ST京化吧] 南京公用一个难兄一个难弟 股友x36Q218572 08-1108-11 15:22
- 136 0 [天海防务吧] 都去炒高位亏损股概念股了!比如长城军工,北方 自在de赫拉 08-1108-11 15:22
- 126 1 [百利电气吧] 这周会有一次涨停 风的幻想 08-1108-11 15:22
- 84 0 [ST际华吧] 这股都还没有戴帽st,有人说它要退市!真是搞笑 虎哥爱炒股 08-1108-11 15:22
- 148 0 [*ST高鸿吧] 哎,其实也不能怪大家贪心,虽说都知道ST股有风 橙黄橘绿oo 08-1108-11 15:22
- 85 0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直接按地板上 有判断力的顾越17 08-1108-11 15:22
- 94 2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吃大肉 聪颖的张心宇 08-1108-11 15:22
- 701 3 [北纬科技吧] 就说牛不牛龙头 八方来财连连好运 08-1108-11 15:22
- 219 2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$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$完了!今天得爆跌了! 快乐的小猫咪 08-0808-11 15:22
- 95 0 [中材科技吧] 看来中财只能涨到涨不动为止了,没人接的了机构 股友1z69209k89 08-1108-11 15:22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好起来!开心!$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$食品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8-1108-11 15:22
- 130 1 [太辰光吧] 利用散户的中报预期,上午拉高诱多,下午出货, 股友0M361X7712 08-1108-11 15:22
- 73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个也别想逃,我有16.8亿种模式收割你们!!! 大涨师 08-1108-11 15:22
- 111 2 [航发控制吧] 这是什么走势 四千必扣钱 08-1108-11 15:22
- 77 0 [巨星传奇吧] 这股主力喜欢吃独食,散户拿长线不动好才有的赚 清云子 08-1108-11 15:21
- 87 0 [新筑股份吧] 这杂毛主力有病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8-1108-11 15:21
- 88 0 [均普智能吧] 主力资金流出2000多万 股友Kdiu9B 08-1108-11 15:21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20.02就卖了,拍断大腿 股友5pT6111328 08-1108-11 15:21
- 160 0 [福晶科技吧] 已经新高了,不能求快了。MACD明显调整需要。近 水木清风 08-1108-11 15:21
- 85 0 [西藏珠峰吧] 估计明天又跌回去了 正义守护_6665176 08-1108-11 15:21
- 99 0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应该开工了 粉圈闭斯 08-1108-11 15:21
- 104 1 [宏和科技吧] 这分时为什么走成这样 屋檐100 08-1108-11 15:21
- 453 2 [力星股份吧] 你读懂主力你就是主力 股侠小说 08-1108-11 15:21
- 393 3 [爱仕达吧] 星期四发帖去北新打游击去了,现在出不来了,满 有远见的顾源5 08-1008-11 15:21
- 106 0 [欧线集运吧] 此时此刻我就想算个数(1900×3-2235)÷2=1732 股友gm82970208 08-1108-11 15:21
- 93 0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干特色,今天涨多少明天跌多少 坚持定投长期持有 08-1108-11 15:21
- 94 0 [索辰科技吧] 震荡洗盘20日均线附近再见 孤帆68 08-1108-11 15:21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大曾会员群通知买入,明天准备进场梭哈! 真诚的尹莎硕 08-1108-11 15:21
- 93 0 [广东宏大吧] 完了! 佛山影无脚 08-1108-11 15:21
- 76 0 [ST际华吧] 这也太惨了 琰616 08-1108-11 15:21
- 78 0 [ST际华吧] 大家猜猜几个板?我猜4个开板,然后再跌一波3个 齐心协力地迪夫 08-1108-11 15:21
- 89 0 [ST龙大吧] 在哪里投票? 无影k 08-1108-11 15:21
- 86 0 [西藏珠峰吧] 老太太穿针等引线 s1391319 08-1108-11 15:21
- 279 1 [玉禾田吧] 玉树?宇树?智元?玉禾田? 哪吒大闹股海 08-1108-11 15:21
- 94 0 [焦煤吧] 多头是哪个大佬在多 当年今日 08-1108-11 15:21
- 90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这么恶心吗? 阿兰德龙5 08-1108-11 15:21
- 235 4 [西菱动力吧] 今天这根阴线收的非常恶心,主力弱爆了,弱比一 n14225929227d1596697 08-1108-11 15:21
- 140 4 [招商轮船吧] 这船要沉。 股友2K57Q66726 08-1108-11 15:21
- 84 1 [中国交建吧] 男儿膝下有黄金,跪久了就没了。 股友0329p9G257 08-1108-11 15:21
- 124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票人气有问题啊,照理说这种应该人气一落千丈 兢兢业业de威洛 08-1108-11 15:21
- 148 2 [旗天科技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,居然涨了三个点 股友7852h93F38 08-1108-11 15:21
- 131 0 [两面针吧] 都在等一次大沙跌,主力偏偏横盘,都说横久必跌 慢吞吞的菜鸟 08-1108-11 15:2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刚需 小河小河 08-1108-11 15:21
- 105 0 [龙溪股份吧] 一浪比一浪低,跑了,跌倒20再进给个买的机会 股友e325112F81 08-1108-11 15:21
- 118 1 [国盛证券吧] 汇金都拉起来了,你这龙一都干不出辨识度??? 股友87l8838m05 08-1108-11 15:21
- 105 1 [长城电工吧] 这么多人看涨,说明11块跑了是对的。 华尔街_狙击手 08-1108-11 15:21
- 120 1 [科陆电子吧] 看涨的人多了自然会跌,如果是7元今天一早破7元 玉树临风地春兰 08-1108-11 15:21
- 143 1 [汽车街吧] 2025年1-6月,国内新能源车渗透率或超45%(中汽 俊逸出尘的上将军 08-1108-11 15:21
- 89 1 [贝瑞基因吧] 今日微涨,资金博弈明显,等突破后就好了 传奇剑士 08-1108-11 15:21
- 196 3 [碳酸锂吧] 明天怎么出来呀! 天火霹雳 08-1108-11 15:21
- 84 1 [金一文化吧] 庆祝被套一个月~ lxy炒股一定行 08-1108-11 15:21
- 99 1 [天和磁材吧] 55都突破了,就是不上60 财神帅哥 08-1108-11 15:21
- 99 1 [美年健康吧] 买入这么多只涨0.5 金凤归巢 08-1108-11 15:21
- 205 3 [沃格光电吧] 今天这个量如果收盘上板的话那明天大概率就会是 婷婷兜里有糖 08-1108-11 15:21
- 226 3 [智光电气吧] 快点上啊,别再墨迹了,今年指望你来还房贷呢 多财为富地五散人 08-1008-11 15:21
- 211 3 [亨通光电吧] 便宜的时候不买 浅水残荷 08-0808-11 15:21
- 117 0 [中航沈飞吧] 难道飞机出问题了?为什么不跟军工板块涨,反而 股友858Z217o93 08-1108-11 15:21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债期货收盘集体下跌,30年期主力合约跌0.55%1 慢慢来不要着急 08-1108-11 15:21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不看好 一碗红烧牛肉饭 08-1108-11 15:21
- 103 1 [玉禾田吧] 这个位置,更像要筹码!又没怎么涨!补涨也轮到 基民Y7263505h8 08-1108-11 15:21
- 216 6 [吉视传媒吧] 能创新高吗? 无所谓丶 08-1108-11 15:21
- 495 0 [恒宝股份吧] 为了避免明天恐慌做错,我已卸载东方财富 胜率51 08-1108-11 15:21
- 268 2 [比亚迪吧] ,明天会大跌 接盘侠66U897808L 08-1108-11 15:21
- 151 2 [拓尔思吧] 怎么跟300378啊 品味人生1111 08-1108-11 15:21
- 120 1 [传艺科技吧] 马上就要退市了 有条理的依恋谷10 08-1108-11 15:21
- 109 1 [创新医疗吧] 有没有尾盘冲进去的啊?慌得一批吧 Gin越套越清醒 08-1108-11 15:21
- 144 2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票跟中毒一样,真的无语,搞求不懂,一天在 潇洒de精灵 08-1108-11 15:21
- 106 1 [鸿特科技吧] 最后一秒钟它给涨了一分钱。都服了,太牛这庄。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08-1108-11 15:21
- 90 0 [经纬辉开吧] 过9.45才有戏 股友10n96H0790 08-1108-11 15:21
- 96 1 [美年健康吧] A股存在高位过敏症,超短线(分时图)跳水是买 悠然2023 08-1108-11 15:21
- 86 2 [华发股份吧] 地产都没带起来你,太糟心了!什么利好都带不动 米青神小伙 08-1108-11 15:21
- 130 3 [万年青吧] 我岀来了,亏损7500。留下的大家发财 精准的哥美波 08-1108-11 15:21
- 120 1 [R欧浦1吧] $R欧浦1(SZ400107)$ 股友k7K6xs 08-1108-11 15:21
- 127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明天怎么看 股友303890cC27 08-1108-11 15:21
- 84 1 [中材科技吧] 明天砸盘 乐观的雁冰霜6 08-1108-11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