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3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感觉又要掉阿 股友71fr553132 08-1108-11 15:31
- 101 1 [新乡化纤吧] 起飞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8-1108-11 15:31
- 273 0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市29个区县出现暴雨,全市紧急转移14784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31
- 113 1 [冰山冷热吧] 好贱的走势!杂毛太多 Densen 08-1108-11 15:31
- 531 3 [嘉必优吧] 量平价跌要减仓,量缩价升要持有,量增价升要进 时间的玫瑰十年 08-0708-11 15:31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友道化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31
- 158 0 [西部材料吧] 此股跟3月份的凯盛科技很相似,有什么不公告, 股友3lVdFS 08-1108-11 15:31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型科技股获南向资金积极加仓,港股通科技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31
- 116 0 [华工科技吧] 看看大族激光几日张了多少。 股友F5x6795265 08-1108-11 15:31
- 146 1 [宏昌电子吧] 同样是ABF概念的华正新材涨停了,你是个什么玩 行星队长 08-1108-11 15:31
- 139 7 [戴维医疗吧] 有监控的吗?应该来一波 杭州红伍Y3_5_8 08-1108-11 15:31
- 263 7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抖音已经山河再见了,出货还是比较温柔的, 红红红红红红红8 08-1108-11 15:31
- 139 1 [科威尔吧] 我宁愿相信是主力做了T,后续大有可为 优雅淡然的文思源 08-1108-11 15:31
- 143 3 [太辰光吧] 上午拉,下午出货,周而复始 成熟的凌亦皓 08-1108-11 15:31
- 161 5 [诺德股份吧] 三个点都能变绿 欠2个涨停板 08-1108-11 15:31
- 141 3 [天桥起重吧] 我拿了5个月单日涨5个点1次这什么垃圾 大方的温舒茜 08-1108-11 15:31
- 479 3 [尤洛卡吧] 公司主要从事智慧矿山领域的多场景应用机器人业 尤洛卡股友 08-0608-11 15:31
- 97 2 [标榜股份吧] 主力在出货实锤了 买什么码亏什么 08-1108-11 15:31
- 99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买基金还是拿像$华夏智胜新锐股票C$这样能够AI 接想不通 08-1108-11 15:31
- 92 0 [百洋医药吧] 赚点零花钱 深圳投资商 08-1108-11 15:31
- 160 1 [中国建筑吧] 滞后数据(不一定正确)显示:基金持股占比4.5% 股友qGbXBg 08-1108-11 15:31
- 227 2 [天坛生物吧] 主力吸筹还没吸完吗?等行情完了有用吗?边吸边 闪亮88888888 08-1108-11 15:31
- 263 2 [中国铁建吧] 散户太多! 抄底是菜鸟 08-1108-11 15:31
- 350 2 [联创光电吧] 三个月前就说了回购完成之前不会有行情,果然如 股友jBtqhH 08-1108-11 15:31
- 473 1 [先河环保吧] 来先河几天就看到这家伙天天在这鬼跳鬼跳。你要 北辰1981 08-1108-11 15:31
- 168 2 [大族激光吧] 中期业绩大降,股价暴涨 大有1钱途 08-1108-11 15:31
- 48 2 [宁波东力吧] 一反弹清仓了 豪放不羁的魏虔 08-1108-11 15:31
- 85 1 [中金公司吧] 又开始跌 皮鞋擦亮的小天 08-1108-11 15:31
- 97 1 [易普力吧] 卖了就涨!庄家就差我这几百股吗 股友老韭菜发新芽 08-1108-11 15:31
- 110 0 [中颖电子吧] 这股就这样了 bing22 08-1108-11 15:31
- 114 0 [英唐智控吧] 七根红 股友188205m0F7 08-1108-11 15:31
- 111 0 [杭州高新吧] 这股,真是 股友L963252q32 08-1108-11 15:31
- 100 0 [隆扬电子吧] 即使被主力玩死,也认,躺尸了 股友qlg158 08-1108-11 15:31
- 689 2 [胜宏科技吧] 格局哥,冷哥快点起床删帖了,早上卖了点,还想 广东靓亮仔 08-1108-11 15:31
- 98 0 [北京文化吧] 连年亏损严重,业务能力越来越差,说不好会披星 平子2627 08-1108-11 15:31
- 363 2 [格力博吧] 5月28日上证指数3339点,格力博23.49元;8月8日 金牛纳福宝利来 08-0908-11 15:31
- 93 0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还会跌吗 股友36Go693058 08-1108-11 15:31
- 118 0 [电投产融吧] 吃了疯了这股,浪费大好的行情 若兰的融昭 08-1108-11 15:31
- 151 0 [联建光电吧] 联建5.87没到前:欢迎多空以文明方式表示支持或 上海阿富根 08-1108-11 15:31
- 85 1 [博安生物吧] 不死不活的。。。 卖女孩的小小火柴 08-1108-11 15:31
- 151 0 [和而泰吧] 26.66元到27.66元区间震荡,消化28上方的套牢盘 巍巍大秦岭 08-1108-11 15:31
- 637 0 [XD中国卫吧] 真的无力吐槽横盘七八个月 股坛恶霸蔡徐坤 08-1108-11 15:31
- 229 0 [腾亚精工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8月10号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腾亚精工股友 08-1108-11 15:31
- 114 0 [林洋能源吧] …… 明亮的冷念茜 08-1108-11 15:31
- 119 2 [万润新能吧] 发行价何时解套 飞黄富贵的云中鹤 08-1108-11 15:31
- 120 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要是收在16就好了 年轻的小青年 08-1108-11 15:31
- 112 0 [ST任子行吧] 利空出尽了,就应该是利好才对的呀,怎么就不涨 信马由缰168 08-1108-11 15:31
- 114 1 [安科生物吧] 均价线玩了一天是不是筹码没吃饱啊 小小小董 08-1108-11 15:31
- 128 1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直接涨停了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8-1108-11 15:31
- 146 1 [ST中装吧] 一边把靠前的卖单撤了,一边排队挂到最后去 股友UUZVTp 08-1108-11 15:31
- 91 0 [名臣健康吧] 跌的时候就两个点,涨的时候就0.2个点,你好厉 吉祥纳福de老顽童 08-1108-11 15:31
- 110 0 [巨化股份吧] 垃圾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31
- 235 0 [鹏鼎控股吧] 大盘今天太顺了,不只是鹏鼎,今天涨的好的股票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-1108-11 15:31
- 95 0 [佳力图吧] 大点跌啊,这点跌幅有啥意思,洗不出去人的 神评点睛 08-1108-11 15:31
- 104 0 [西藏旅游吧] 马上出监管,第二波反弹 股市阿Cong 08-1108-11 15:31
- 129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午盘,全部清仓,转入豫能控股,祝坚守的好 n1414135885ee4a6 08-1108-11 15:31
- 132 0 [东信和平吧] 请各位神算们别再给东信算命了好吗,不是说涨停 Jackenao11 08-1108-11 15:31
- 81 0 [ST际华吧] 可以买入了吧(。。) 顽强的司马港 08-1108-11 15:31
- 106 0 [楚天龙吧] k线形态还不错 股友2199mk1258 08-1108-11 15:31
- 203 1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$中海优质成长混合$基金经理选股确有问题,全是 坦诚的哈哈 08-1108-11 15:31
- 253 3 [深振业A吧] 冲高回落,中规中矩是我喜欢的,今天不要涨停, 韭菜无法无天 08-1108-11 15:31
- 156 3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啥情况?外面都两三个点涨幅,此货只有涨1 明月照我心 08-1108-11 15:31
- 100 1 [PVC吧] 空还是趋势啊!上不去!绝对上不去! 执著追月 08-1108-11 15:31
- 138 4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拉尾盘诱多,下跌趋势不变,没量,没换手 驰骋的太昱 08-1108-11 15:31
- 48 2 [长城军工吧] 又一翻倍拉圾公司 平长心y 08-1108-11 15:31
- 288 5 [金力永磁吧] 中稀今天也轮到带领大家冲了一冲。说实话最弱最 小阿牛1 08-1108-11 15:31
- 111 1 [金运激光吧] 今天是资金真的在干了 冷眼观庄舞 08-1108-11 15:31
- 425 11 [A50期指吧] 偷鸡不成蚀把米,本打算短线套利国债开盘就让我 真假神一 08-1108-11 15:31
- 150 1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谈判开始,已经是鱼尾行情了。 非著名散户 08-0808-11 15:31
- 94 0 [小商品城吧] 活久见,练成了! suyoki2020 08-1108-11 15:3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华正新材七分钟就拉上板了,条件单瞬间触发卖飞 韭菜炒股录 08-1108-11 15:31
- 293 8 [润泽科技吧] 你们这帮唱空润泽科技的人了吧?我就说不会大跌 基民gz20085993 08-0808-11 15:31
- 1126 12 [多晶硅吧] 看起来后续应该有比较大数量的仓单 股友abc98 08-0608-11 15:31
- 43 0 [三和管桩吧] 现在没有主力了,大帐是不可能的。 回头是岸大海无边 08-1108-11 15:31
- 80 1 [ST际华吧] 真是有风险,谁能想到呢?里面会有机构吗? 抓不住的点 08-1108-11 15:31
- 1127 1 [江淮汽车吧] 【财经分析】中国汽车产业加速墨西哥布局:销量 江淮汽车资讯 08-1108-11 15:31
- 174 4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100%跌停 一亿富人 08-1108-11 15:31
- 1237 3 [东方甄选吧] 工厂还是要塑造自己的品牌,给别人代工就是饮鸩 欧阳婕婕 08-1108-11 15:31
- 154 1 [中建信息吧] 为中国华为的全方位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央企中建 有毅力的玲爱羽 08-1108-11 15:31
- 942 5 [同花顺吧] 我是卖飞的韭菜 哈士奇的K线奇遇 08-1108-11 15:31
- 3891 2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最简单的估值方式 股友800G800l32 08-1108-11 15:31
- 171 0 [ST际华吧] 没事的,3.80—4.20元这个百分之十的空间平台应 道是平常心 08-1108-11 15:31
- 225 3 [ST际华吧] 先释放一下散户的恐慌情绪!!!短期回调问题不 震养鱼 08-1108-11 15:31
- 507 1 [长城军工吧] 具身智能浪潮下当虹科技的技术突破与行业龙头潜 有自信的飘梦琳11 08-1108-11 15:31
- 193 6 [润建股份吧] 现在这种行情快速砸盘,快速拉升,都是送福利。 小食人鱼 08-1108-11 15:31
- 578 34 [金隅集团吧] 金隅公司处于转折向下的悬崖峭壁边缘之处,警惕 狙击板王2026 08-1108-11 15:31
- 93 0 [长芯博创吧] 神 七月008 08-1108-11 15:31
- 329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固态锂电池迎来重大突破,电池ETF嘉实(56288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