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*ST正平吧] 全红一点绿,为何唯独是你啊,真有点坚持不下去 玩游戏啦 08-1108-11 15:24
- 88 0 [万丰奥威吧] 能告诉我一个,你不涨的理由嘛? 适机而动 08-1108-11 15:24
- 86 0 [中国飞鹤吧] 今天居然能涨一分钱,不容易啊 我是新手小菜鸟 08-1108-11 15:24
- 33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今天晚上能不能不偷吃,听到了没有。 突破鼠限 08-1108-11 15:24
- 133 3 [华塑控股吧] 如果换个董事长,华塑控股是不是有起色 宽容的冯逸凡1 08-1108-11 15:24
- 241 4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怎么停牌了,,什么原因 股友3o77y28850 08-1108-11 15:24
- 94 0 [XD中国卫吧] 希望明日暴跌!把主力套在里面 股友YIXgNu 08-1108-11 15:24
- 132 0 [青岛啤酒吧] 今年夏天持续高温,啤酒销量惊人,可是啤酒股股 凤阳吴先生 08-1108-11 15:24
- 115 0 [特一药业吧] 这么好票,主力还等等等 股友9H09557Q50 08-1108-11 15:24
- 196 0 [美好医疗吧] 稳中求进不动摇事实证明:谁荣耀~谁被辱?【股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8-1108-11 15:24
- 134 0 [节能铁汉吧] 纳川和美辰不涨,你一点也不动,以前还有个巴安 天涯何处秘知音 08-1108-11 15:24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这股有几只量化感觉是触发了量化打板了 赚钱养爱我的她 08-1108-11 15:24
- 101 0 [优必选吧] 产能开始释放了!优必选近期中标9051万元机器人 柯小达耶 08-1108-11 15:24
- 98 0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还要吃大面吗? 周的耿耿 08-1108-11 15:24
- 155 3 [乐视网3吧] 我有钱,我就要买乐视,咋地!? 股友ZFpe10 08-1108-11 15:24
- 108 0 [新乳业吧] 请问董秘:截止8月10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 新乳业股友 08-1008-11 15:24
- 95 0 [图南股份吧] 请问董秘截止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图南股份股友 08-0908-11 15:24
- 330 0 [铭科精技吧] 您好,请问公司的应收帐款中小鹏汽车占比几成? 铭科精技股友 07-1708-11 15:24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持续保持快速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24
- 84 0 [ST际华吧] 才成交2个亿。这太可怕了,三连板跑不了 基民0DI3660312 08-1108-11 15:24
- 9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,主力把我感动了。 格物善济 08-1108-11 15:24
- 124 1 [北方稀土吧] 38.9走了,赚了顿饭钱,留下的发财。 AMTFFFF 08-1108-11 15:24
- 210 3 [安车检测吧] 大哥,别拉尾盘,在跌2天,我要等我这边冲高, 股友bFBfwu 08-1108-11 15:24
- 180 3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有得低开了 兄台你别走啊 08-1108-11 15:24
- 233 3 [东岳硅材吧] 这个股票的庄一定是杭州的 松曜王 08-1108-11 15:24
- 159 3 [祥和实业吧] 干上8亿,彻底洗干净,明天直接一字天板直上到 醒狮记 08-1108-11 15:24
- 91 1 [美锦能源吧] 浪费行情,再不涨牛市真结束了 鹿盟主 08-1108-11 15:24
- 106 1 [华峰超纤吧] 8.63以上我就追涨了!等你突破!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8-1108-11 15:24
- 88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有点意思,前海他们家是不是都专攻科技类了,投 不知道啊呢 08-1108-11 15:24
- 116 0 [利欧股份吧] 没点耐心,真赚不到这个票。现在老在洗盘拉高成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08-1108-11 15:24
- 169 0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放这么大的量不涨停我是不满意的,但也随意 请和我反向操作吧 08-1108-11 15:24
- 140 2 [碳酸锂吧] 这波看到11万五 勿颠勿嗔 08-1108-11 15:24
- 1243 17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、军工回调,芯片上涨,坚定内心,我继续 猫姐养基大户 08-0708-11 15:24
- 412 0 [新瀚新材吧] 就随便买了3手。大仓位的不涨 借高利贷炒股 08-1108-11 15:24
- 89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抄底 江湖股客 08-1108-11 15:24
- 8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年线就这么有吸引力吗? w247258 08-1108-11 15:24
- 126 0 [东北制药吧] ,周五5.74元不让我买入,卡在那边2个小时,蚊 黄浦散户310 08-1108-11 15:24
- 97 0 [农尚环境吧] 全市场超4100股上涨,恭喜林胖子,明天待涨 凉风有信风月无边 08-1108-11 15:24
- 228 2 [超声电子吧] 主力进去了,尾盘再怎么样,也要封涨停板,看到 股友356D3l8932 08-1108-11 15:24
- 239 4 [华融化学吧] 上冲-回踩均线确认,加仓。 e券国际投研 08-1108-11 15:24
- 101 0 [华友钴业吧] 一体化的比不了专业的! 超级成长为皇 08-1108-11 15:24
- 92 0 [南芯科技吧] 已涨10元,回调整固。 股友6lnabx 08-1108-11 15:24
- 109 2 [长城军工吧] 亏损公司,使劲炒,看谁最后接盘。 股友X300q56566 08-1108-11 15:24
- 703 1 [科华数据吧] 终不负我 股友9iW5092829 08-1108-11 15:24
- 186 1 [中国化学吧] 化学股价走势,一旦开启下杀,当天基本就会持续 多文兴隆得鲁班 08-1108-11 15:24
- 472 9 [领先股份吧] 稳住别慌!至正股份的并购对业务转型意义重大, 有远见的星月韵 08-1108-11 15:24
- 272 2 [万通发展吧] 说句实话,没有这个公告今天这样开是超预期了, 多文善贾得宁风致 08-1108-11 15:24
- 513 2 [张江高科吧] 做了个T 眉清目秀的宋玺菱 08-1108-11 15:24
- 89 0 [花园生物吧] 个人公司,无底线,割肉走了 铁匠铺的 08-1108-11 15:24
- 79 0 [天富龙吧] 没有奇迹,都是宿命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8-1108-11 15:24
- 97 0 [通用股份吧] 散户太多,主力不会拉升,早盘走了,买的深圳基 朝气蓬勃的章心宇 08-1108-11 15:24
- 104 2 [ST际华吧] 没事,别慌,明天继续躺平 股友o58M972025 08-1108-11 15:24
- 82 0 [ST际华吧] 敢死队套死了,让你砸阿石创来这里 俊秀de多洛莉丝 08-1108-11 15:24
- 190 4 [中国电影吧] 洗盘结束 白垩纪的霸王龙 08-1108-11 15:24
- 544 3 [大族数控吧] 分别是算力服务器PCB,算力服务器液冷,创新药 布偶猫炒股 08-1108-11 15:24
- 192 1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42% 估值搬运工 08-1108-11 15:24
- 206 9 [ST际华吧] 各位专家,出来联合会诊一下,明天能跌停开,涨 那个人好像一条狗 08-1108-11 15:24
- 94 1 [红旗连锁吧] 0.18玩了三天,这庄是狠人,揉搓 股票爱咋咋地吧 08-1108-11 15:24
- 140 0 [华康洁净吧] 盘子太小,一旦资金相中,追都追不上。最近成交 山西省老师 08-1108-11 15:24
- 97 0 [广发证券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怒斥狗托 08-1108-11 15:24
- 70 0 [CORO ENERGY PLC ORD 1P吧] Result of WRAP Retail Offer CORO ENERGY PLC 资讯 08-1108-11 15:24
- 110 0 [工商银行吧] 买银行的都是配置打新的钱 股友twkaV5 08-1108-11 15:24
- 125 3 [包钢股份吧] 273的有木有 乐在东方声自远 08-1108-11 15:24
- 116 1 [润都股份吧] 今日没突破前日高点,明天高开就有戏 飘010500 08-1108-11 15:24
- 257 3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收在6.10元以上,开启上涨模式! 股友YYbFR9 08-1108-11 15:24
- 97 0 [雷赛智能吧] 88元我就走 会空仓会守财 08-1108-11 15:24
- 272 3 [冠盛股份吧] 个人觉得是主力在新高前不停的试盘!把不坚定的 Klay尤 08-1108-11 15:24
- 145 6 [包钢股份吧] 我怎么感觉今天张婷要来了呢 牛气的橙子姐 08-0708-11 15:24
- 3069 21 [酒钢宏兴吧] 董秘您好,根据公众号信息,包钢已经中标雅下水 酒钢宏兴股友 07-2808-11 15:24
- 113 0 [金丹科技吧] 趋势越来越好了只能说只做跟随,不做预判。 只做板块情绪龙 08-1108-11 15:24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F1:狂飙飞车》中国内地延长上映至9月2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24
- 81 0 [拉卡拉吧] 看到40+ 金属大师 08-1108-11 15:24
- 119 2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高开高走 乐股乐股 08-1108-11 15:24
- 149 5 [新疆火炬吧] 20.7左右,这个点再涨一会,估计就要往下掉,天 股友090893e75T 08-0808-11 15:24
- 454 0 [竞业达吧] 五万五月底入市实盘记录第三篇(浮盈36个点)周 只剩骨头的老股民 08-1108-11 15:24
- 103 2 [日海智能吧] 尾盘卖出那么多 股友lBsHcV 08-1108-11 15:24
- 191 4 [鸡蛋吧] 农副产品价太高了现在,老百姓工资才多少,物价 股友a01k513622 08-1108-11 15:24
- 216 2 [东杰智能吧] 这个就是赌有机器人资产整合进来。真有,可以上 趋势O趋势 08-1108-11 15:24
- 91 2 [华西股份吧] 孩儿们放弃幻想吧 华西村村民阿强 08-1108-11 15:24
- 12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补涨正当时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用成绩说 小仙女嘟 08-1108-11 15:24
- 97 0 [中创环保吧] 真是好股,明天买点 木鼠吉祥 08-1108-11 15:24
- 51 0 [高德红外吧] 演了一天 大胆心细的帝摩斯 08-1108-11 15:24
- 255 3 [神农种业吧] 这票连续亏损7年了,风险太大了,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108-11 15:24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春天播种秋天收获,买在3200套在3600 股友8609T3e395 08-1108-11 15:24
- 289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kJoMaX 08-1108-11 15:24
- 99 0 [宁波东力吧] 赌狗兴奋,空狗无能狂怒,这就是这个股的散户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08-1108-11 15:24
- 97 0 [同宇新材吧] 这不是耽误行情吗 地球吿密者 08-1108-11 15:24
- 702 9 [ST龙大吧] 龙大美食:将于2025年08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ST龙大资讯 08-1008-11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