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捷强装备吧] 一进去就亏损,还有谁 股友90v778129u 08-1108-11 16:00
- 809 6 [ST际华吧] 唢呐艺人在哪里,帮忙吹一下 虎虎生威vvv 08-1108-11 16:00
- 220 3 [捷强装备吧] 就一句话,上80,是趋势,耶稣都阻止不了继续持 向100万冲刺 08-1108-11 16:00
- 331 3 [国光连锁吧] 走了,感谢主力。估计又是连板了。 屠夫观潮客 08-1108-11 16:00
- 299 1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信泓今天的表现,简直就是“反向指标”——市场 小狐的存钱路 08-0708-11 16:00
- 274 9 [三超新材吧] 下午开盘到水下19%,三分钟后极速到翻红20%,拭 隔日大牛哥 08-1108-11 16:00
- 96 0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干股价只是随酒板要活下去的本能反弹 百灵金丝鸟 08-1108-11 16:00
- 264 2 [恒为科技吧] 今天卖了,不知道是对是错 股友7kZ0275719 08-1108-11 16:00
- 1205 5 [东风股份吧] 进去的扒层皮 君无锡言 08-1108-11 16:00
- 4254 5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突发跳水,空单净增1900多手,沪指还有机会站稳 豆包有力量 07-2408-11 16:00
- 75 0 [纽约金TN12吧] 什么√8 逸王爵 08-1108-11 16:00
- 90 0 [博安生物吧] 还得搞真正的创新药,它不是 基民USPPLR 08-1108-11 16:00
- 109 1 [多晶硅吧] 明天应该会回落一些 股友n850o98638 08-1108-11 16:00
- 149 1 [神马股份吧] 就是有转债,不然生肖马炒的必定是神马了,现在 祝您马上发财 08-1108-11 16:00
- 106 1 [ST际华吧] 放我出去啊我上有老下有小 豪迈奔放的苗睿博 08-1108-11 16:00
- 147 3 [中国人寿吧] 从外面的牛市跑这里来感受熊市。 桀骜不驯的枕书4 08-1108-11 16:00
- 1190 25 [广东建科吧] $广东建科(SZ301632)$ 优雅淡然的康宜仲 08-1008-11 16:00
- 120 0 [东南网架吧] 今天新疆交建一字板明天带小弟东南也上板,西臧 基民7670k3208q 08-1108-11 16:00
- 86 0 [ST际华吧] 真狠拉两个板吸引人接盘 股友66783G7d28 08-1108-11 16:00
- 82 1 [华大九天吧] 走的像一块两块钱的股 肖邦的夜曲 08-1108-11 16:00
- 176 1 [北京利尔吧] 有人在同花顺晒5.93成本庄家不要把他洗出去 等待下一签 08-1108-11 16:00
- 98 1 [省广集团吧] 还吃,再吃牛市就结束了,没有大盘和板块搭台唱 股友bpx9vT 08-1108-11 16:00
- 536 3 [燕京啤酒吧] 燕京啤酒: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1.03亿元 同比 燕京啤酒资讯 08-1008-11 16:00
- 90 0 [创新药吧] 大A收盘,港股就涨? n202813337840510 08-1108-11 16:00
- 9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20年8月份左右买入的广发多因子产品,中间高点 西瓜q 08-1108-11 16:00
- 86 0 [哔哩哔哩-W吧] 有大帝之姿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8-1108-11 16:00
- 109 1 [埃夫特-U吧] 每天4100,套现1000万 股友9pRHir 08-1108-11 16:00
- 141 0 [博深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8月10日公司股东户 博深股份股友 08-1108-11 16:00
- 93 0 [北鼎股份吧] 请问董秘:截止7月31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 北鼎股份股友 08-0908-11 16:00
- 225 0 [润邦股份吧] 请问董秘截止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润邦股份股友 08-0908-11 16:00
- 72 0 [中汽股份吧] 请问董秘截止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中汽股份股友 08-0908-11 16:00
- 106 0 [耐普矿机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发布截至8月上旬末的股 耐普矿机股友 08-0908-11 16:00
- 110 0 [移卡吧] 无量,没人关注,从不分红,如何会让人赚钱呢? 各说各话 08-1108-11 16:00
- 42 0 [重数传媒吧] 重数传媒:主办券商关于股票公开转让并挂牌(及定 重数传媒资讯 08-1108-11 16:00
- 44 0 [重数传媒吧] 重数传媒: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(及定向 重数传媒资讯 08-1108-11 16:00
- 39 0 [重数传媒吧] 重数传媒:公司章程(草案) 重数传媒资讯 08-1108-11 16:00
- 40 0 [重数传媒吧] 重数传媒: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(及定向 重数传媒资讯 08-1108-11 16:00
- 52 0 [重数传媒吧] 重数传媒:公开转让说明书(申报稿) 重数传媒资讯 08-1108-11 16:00
- 46 0 [重数传媒吧] 重数传媒:股转函〔2025〕1159号-关于同意重庆广 重数传媒资讯 08-1108-11 16:00
- 175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继续看好,虽然工业富联今天亏钱了。还 八方州鹤得玉小刚 08-1108-11 16:00
- 39 0 [重数传媒吧] 重数传媒: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(及定向 重数传媒资讯 08-1108-11 16:00
- 50 0 [重数传媒吧] 重数传媒: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重数传媒资讯 08-1108-11 16:00
- 113 0 [国元证券吧] 天天都是这料样体现了贵地盎脏无奈的本质 人莫狗样的瓷器 08-1108-11 16:00
- 106 0 [招商轮船吧] 获利盘多吗,这么砸盘 红四海得白龙马 08-1108-11 16:00
- 181 2 [上海电气吧] 涨不动应该是因为去年十月套的人太多了 王的表妹 08-1108-11 16:00
- 238 1 [云意电气吧] 10分钟封涨停,属于一类涨停,接着连板,拭目以 股友81h0820p02 08-1108-11 16:00
- 211 5 [R东方1吧] 讲句老实话,不套在这里的根本就没有进来玩的必 不要放棄 08-1108-11 16:00
- 2480 4 [食品饮料ETF招商吧] 真的好起来了?! 老豆说 07-2908-11 16:00
- 161 2 [上纬新材吧] 89卖出上伟新材,尾盘集合竞价60万84.63买入$东 勇敢的想思少3 08-1108-11 16:00
- 91 1 [中国稀土吧] 该跑跑吧,没量了 基民BR8Y8M 08-1108-11 16:00
- 101 0 [德生科技吧] 破前高,上20,9月1号,国家规定企业必须给员工 金牌投资有限公司 08-1108-11 16:00
- 108 0 [螺纹钢吧] 空头在加仓,但就是涨,是不是晚上反过来 股友361M65C720 08-1108-11 16:00
- 113 0 [*ST新元吧] 毫无疑问,报名的肯定有,只是是否有能让其起死 股长369 08-1108-11 16:00
- 103 1 [西宁特钢吧] 家人们全体问候主力吧,太不是人了,明天还有地 佛魔同体 08-1108-11 16:00
- 86 1 [安必平吧] 垃圾 股友r75316Y515 08-1108-11 16:00
- 121 1 [维远股份吧] 这样的公司如果不算欺诈上市,还有更欺诈的? 偶然168888 08-1108-11 16:00
- 101 1 [爱旭股份吧] 好家伙,现在开始要飞了 山东承兑焕焕 07-1608-11 16:00
- 98 0 [齐鲁银行吧] 不转股只能按100.7068元/张被强制赎回,和现在 接来财 08-1108-11 16:00
- 142 4 [昆船智能吧] 三层仓,进可攻退可守 大A练习生88 08-1108-11 16:00
- 112 0 [晶华新材吧] 这什么情况把我整不会了跌停也出来了证监会彻查 你是我的眼33 08-1108-11 16:00
- 106 1 [视源股份吧] $视源股份(SZ002841)$ 股友X912515p99 08-1108-11 16:00
- 336 11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太邪恶了,卖了他就涨,买了他就跌!是不是 家财暴富De张无忌 08-0708-11 16:00
- 86 0 [海立股份吧] 吗的上周五水下洗出去了 TIANTIAN涨停527 08-1108-11 16:00
- 64 0 [21嘉投03吧] 21嘉投03:中诚信国际关于关注浙江嘉兴国有资本 21嘉投03资讯 08-1108-11 16:00
- 58 0 [20嘉投02吧] 20嘉投02:中诚信国际关于关注浙江嘉兴国有资本 20嘉投02资讯 08-1108-11 16:00
- 60 0 [21嘉投02吧] 21嘉投02:中诚信国际关于关注浙江嘉兴国有资本 21嘉投02资讯 08-1108-11 16:00
- 161 3 [华源控股吧] 都不知道那里来的,一直在这里狗叫,收了你主人 拒绝骗子 08-0808-11 16:00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OpenAI推出GPT-5 或提振AI投资热情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1108-11 16:00
- 137 1 [中大力德吧] 谁敢买入???陈见顶随时砸给你们君子不立危墙 Lhasa 08-1108-11 16:00
- 739 7 [长安B吧] 连涨多日估计明天应该回调了,修复一下指标以及 攀岩音符 08-0808-11 16:00
- 713 6 [上海电影吧] 央视新闻 聪明的施添申 08-1108-11 16:00
- 460 0 [艾迪精密吧] 艾迪精密控股股东翔宇投资质押940万股并解除质 艾迪精密资讯 08-1108-11 16:00
- 219 1 [阳光电源吧] 这公司炒作逻辑是啥?看利润还可以,为什么今年 王发168 08-1108-11 16:00
- 117 1 [阿石创吧] 站着不动了静待花开 红红猪2420 08-1108-11 16:00
- 176 3 [英唐智控吧] 真是好股,天天见红 dfcfwchu 08-1108-11 16:00
- 381 17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卖了,总亏16万,去药明康德了 涨涨涨红起来 08-1108-11 16:00
- 412 2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票,周末拉黑了一百多个小号。这种刚刚突破 xxxxcccccffff 08-1108-11 15:59
- 2034 18 [南京高科吧] 论不卖不亏的理念,一点点改变市场的理念! 顾博恒 05-2308-11 15:59
- 85 0 [ST际华吧] 这一周大盘股超过150亿的都得哭 只做避 08-1108-11 15:59
- 102 1 [利欧股份吧] 上午3.97出来的,挂3.91一直没下来 基民01Ay769952 08-1108-11 15:59
- 209 2 [ST际华吧] 听说创神账号被偷,推荐的就是这个股票 天秀板王 08-1008-11 15:59
- 146 5 [中工国际吧] 明天又开始阴跌一周了 美国必输中国必赢 08-1108-11 15:59
- 177 1 [ST际华吧] 别猜了,周一一字板毫无悬念,不信等着看 带头逃顶 08-0808-11 15:59
- 146 0 [猫眼娱乐吧] 暑期档就这样了,虽然还有20天,目前看整体票房 文润天涯 08-1108-11 15:59
- 269 6 [潍柴动力吧] 现在是不是牛市?潍柴动力长没长?回答我?潍柴 频繁交易者 08-1108-11 15:59
- 366 1 [华胜天成吧] 运筹帷幄(心惊肉跳) rzq一进二 08-1108-11 15:59
- 2043 16 [上纬新材吧] 小玩都可以快速亏三百,大玩岂布是瞬间亏二万, 天逸A 08-0708-11 15:59
- 117 0 [益盟股份吧] 益盟股份: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益盟股份资讯 08-1108-11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