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恒玄科技吧] 这个就不是半导体吗?每次半导体大涨它还跌 基民g99x053771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泰和科技吧] 脏股, 股友3zMWID 08-1208-12 10:48
- 76 0 [凡拓数创吧] 我加仓了,你们随意 疯子0628 08-1208-12 10:48
- 62 0 [怡亚通吧] 只要有亏钱这B永远最多 热情的梅优4 08-1208-12 10:48
- 390 1 [寒武纪吧] A股寒武纪盘中涨超5%,现报743元 寒武纪资讯 08-1208-12 10:48
- 72 1 [新恒汇吧] 轻松拿捏你啊。还好冲高就跑啊 笑炒怡情 08-1208-12 10:48
- 103 1 [海德股份吧] 宝宝来个大涨 火火火之火火火 08-1208-12 10:48
- 121 4 [福日电子吧] 17.34,2千万卖单 工业飞升处生 08-1208-12 10:48
- 78 1 [德艺文创吧] 早上买了200万,完了 股友02W307233K 08-1208-12 10:48
- 75 1 [光线传媒吧] 留下的恭喜发财割了清空跟着一起砸盘 阳光森林001 08-1208-12 10:48
- 86 2 [豪威集团吧] 走了走了,恶庄控盘,12手直接119.7拉到119.9 买谁谁跌停233 08-1208-12 10:48
- 79 1 [长城证券吧] 要什么业绩,长城军工有啥业绩,一样炒上天 股友wXpRtl0727 08-1208-12 10:48
- 75 1 [日海智能吧] 早盘的下杀,你玩得溜啊。那没办法,不接 xxxxcccccffff 08-1208-12 10:48
- 184 8 [建设工业吧] 问题不大.下午涨停.扛不住的等着拍大腿吧. 就不买科技 08-1208-12 10:48
- 138 2 [华恒生物吧] 乡亲们,战友们,坐稳扶好了。 老股民牵牛 08-1208-12 10:48
- 288 3 [惠而浦吧] 惠而浦:惠而浦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惠而浦资讯 08-1108-12 10:48
- 77 0 [长城电工吧] 起飞了,中国长城起来了 股友09zX262265 08-1208-12 10:48
- 77 0 [法尔胜吧] 今天蓄力,还会上冲的 小韭韭長紅 08-1208-12 10:4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般只要一次撒网就可以全部搞定,很少有漏掉的 专享ST板块队友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ST华扬吧] OK ,背驰开始出现了,娃哈哈 东皇丶墨雨 08-1208-12 10:48
- 101 1 [益生股份吧] 这波看到8块 年年都要发大财 08-1208-12 10:48
- 117 4 [三和管桩吧] 谁能告诉我,这个为什么比人家连续涨停的跌的还 股友51uK9x 08-1208-12 10:48
- 89 0 [山东玻纤吧] 7.45/7.60-1=-0.0197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1208-12 10:48
- 77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天天涨那几分钱做t都不值当的 全都红起来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红相股份吧] 难道又要练绝招 潇洒不羁的白云飞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早死早投胎 心想事成灵与肉 08-1208-12 10:48
- 85 0 [甘化科工吧] 半导体起飞了,你干啥呢? 重生之做韭菜 08-1208-12 10:48
- 178 0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技术的趋势已经起来了!新疆算力赛道有政策 ccxxxxw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立昂技术吧] 不要说你是新疆的 flower38 08-1208-12 10:48
- 75 1 [罗博特科吧] ??? 有魄力的宋渊1 08-1208-12 10:48
- 64 1 [首创环保吧] 白挣谁不挣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//@卫生的古晨旭 卫生的古晨旭1 08-1208-12 10:48
- 152 1 [福田汽车吧] …… 小田田来咯 08-1208-12 10:48
- 394 2 [韶能股份吧] 韶能价格低并不是说激励价格有多低,增发价格有 DNG双手插兜就是玩 08-1208-12 10:48
- 94 2 [展鹏科技吧] 8.7我来搞点 股友5282G160Y8 08-1208-12 10:48
- 136 6 [美年健康吧] 坚持住不要卖,下午有惊喜 今年赢钱吃火锅 08-1208-12 10:48
- 68 3 [众泰汽车吧] 每一分钱都吃的无比艰难。稳步前行 睿智英明的曹衍慕 08-1208-12 10:48
- 353 8 [*ST天茂吧] 大股东的小号今天1.6默默进货,反正邀约也是1.6 SH6124 08-1208-12 10:48
- 344 11 [奕东电子吧] 明天测试新高度,做T小心被甩下车。 會有那一天 08-1108-12 10:48
- 139 1 [XD鲁信创吧] 九鼎投资收购机器人公司,主营业务由地产变成机 股海无限可能 08-1108-12 10:48
- 102 0 [唯捷创芯吧] 你们家兄弟星辰科技涨停了 鲨鱼0880 08-1208-12 10:4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定要相信咱妈啊(网上这样说的) 独自升级However 08-1208-12 10:48
- 94 0 [易德龙吧] 把钱还我 Luckyrobots 08-1208-12 10:48
- 86 0 [ST天玑吧] 兄弟们,抄家伙进场了 鸡佰晚 08-1208-12 10:48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连续亏损多年,这么疯狂 八零抄手 08-1208-12 10:48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刚卖了你,你可不能涨停,你没有涨停基因的 穿梭机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和而泰吧] 主力高度控盘,往死里洗,看空的赶紧跑。我是耐 巍巍大秦岭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新疆众和吧] 分时小范围出货 艳冠的舟遥5天空x 08-1208-12 10:48
- 72 0 [中国卫星吧] 凡事得有个度, 咖啡浓茶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玻璃吧] 绝望追多又被深套差不多10个点 浴血期股 08-1208-12 10:48
- 63 0 [寒武纪吧] 太牛逼了,难道今天要8488吗? 山西游资帮 08-1208-12 10:48
- 82 0 [金钼股份吧] 这么多托单,还有的跌 Lrones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kdj死叉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依法依规,合情合理!)$ 打新就中签 08-1208-12 10:48
- 87 0 [中钢洛耐吧] 没格局的垃圾主力 飘逸之狼 08-1208-12 10:48
- 94 0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股性呆滞。。。走人。。。 老股_1993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阳光城3吧] 不退市,金科水平有吧 天玺之王者归来 08-1208-12 10:48
- 79 0 [赢时胜吧] 你在等银之杰,银之杰在等你 回本就消失 08-1208-12 10:48
- 9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这个基,真是活死哦 基民snFsa2清月 08-1208-12 10:48
- 31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机器人ETF鹏华】一分钟产业资讯20250811 龙哥军机处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贱本来买了一手,还追加追高,可笑 观察者1314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华建集团吧] 必须的 拉涨建仓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ST际华吧] 今天大概率是洗盘把恐慌盘洗出去,明天就应该能 打板的小散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要跌停板啊 nibinibi 08-1208-12 10:48
- 81 1 [中光防雷吧] 清仓了,不然天天都是煎熬 金融黑马在此 08-1208-12 10:48
- 102 2 [航锦科技吧] 不会吧,这垃圾咸鱼要翻身了? 紧佣背影 08-1208-12 10:48
- 88 0 [中泰化学吧] 苟泰想吃独食,别倒在黎明 何时能够去销户 08-1208-12 10:48
- 356 0 [高新发展吧] 感觉没走完,胆小还是跑了,主力继续拉吧 巴啦啦涨停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或明天随时都可能启动,放心买入。 slpan 08-1208-12 10:4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华海清科只要历史最低价即可、 n289213328082638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复星医药吧] 还是一惯的出消息配合出货的手法 股友85916go687 08-1208-12 10:48
- 85 0 [德生科技吧] 吧里一来唱多,立马就跳水 暴行逆势 08-1208-12 10:48
- 80 1 [远望谷吧] 浑浑噩噩的 神话20132 08-1208-12 10:48
- 84 1 [中信重工吧] 事实证明,绩优股都是烂大街的价钱 银枪将 08-1208-12 10:48
- 179 3 [合百集团吧] 现在要搞清楚为什么涨停,如果只是补涨就没意思 勇敢的欣思里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货游资估计没赚到钱,反而套在里面了 股友5yAPwi 08-1208-12 10:48
- 81 0 [市北高新吧] 冷门股也该表现一下了 追追星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龙利得吧] 小散在不断买进了,小庄会让你舒服吗? 股友686x32D676 08-1208-12 10:48
- 83 0 [机器人吧] 吃…都赶不上热乎的,增加人形机器人,结果人形 鸟生鱼汤123 08-1208-12 10:48
- 72 0 [汇川技术吧] 恒久必跌 股友375z71c191 08-1208-12 10:48
- 72 0 [富瑞特装吧] 这怎么时光倒流呢?回到8月7号了。 梭哈一把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通达股份吧] 这货一天可以把一周的涨幅跌完 基民K82G096825 08-1208-12 10:48
- 81 0 [航天发展吧] 妈了个巴,又把我套到山顶上!!! 割根炒蛋 08-1208-12 10:48
- 85 0 [群兴玩具吧] 融资盘到现在应该爆仓了1.8亿左右了。哎,没救 股友Eo85351660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宝通科技吧] 回24继续横盘? 齐柒奇栖奇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在里面的都别想出来了,关灯吃面吧 科绿退市播报员 08-1208-12 10:48
- 228 1 [工业富联吧] 不敢拿,亏飞了 卖菜瘦小伙 08-1208-12 10:48
- 76 1 [泰和科技吧] 控盘有点恶心,可上可下。 Start_again 08-1208-12 10:48
- 90 1 [新亚制程吧] st都被机器人。和量化交易缠上了。远离时候到了 等庄割肉 08-1208-1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