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1 6 [上海凤凰吧] 我咋说的 股友6i57632W57 08-1108-12 14:07
- 74 0 [悦心健康吧] 已经清仓,涨跌无关 股友225r7601n8 08-1208-12 14:07
- 240 0 [圆信永丰双利A吧] 行业信息服务平台日益完善,为芯片企业提供发展 倾心莲花 08-1208-12 14:07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最后一根接力棒,看会到谁手里 有耐心的探路者 08-1208-12 14:07
- 74 0 [贝因美吧] 还是散兵游勇不怕死! 日鑫月溢365 08-1208-12 14:07
- 93 0 [文投控股吧] 大盘都要拉冒烟了 老乡表走 08-1208-12 14:07
- 65 0 [升达林业吧] 逆着来,指数上涨我就跌 独满仓 08-1208-12 14:07
- 4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纳斯达克7成,标普3成 油泼菠菜面 08-1208-12 14:07
- 118 1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举高消防车在大城市的缺口非常庞大,浩淼的未来 只为翻倍而生 08-1208-12 14:07
- 115 3 [移远通信吧] 无形的大手在85遮天!不放量涨不了一点 坚决不买基 08-1208-12 14:07
- 80 0 [中电鑫龙吧] 资金>>>澳洲? 热情的李茹雪 08-1208-12 14:07
- 72 0 [ST得润吧] 什么玩意义 股友X6MPEJ 08-1208-12 14:07
- 76 0 [豆粕吧] …… 转瞬佰万 08-1208-12 14:07
- 62 0 [云中马吧] 一根直线上去呀 为爱炒股666 08-1208-12 14:07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我去,还好我砸的快,差点让他起来了 股友135k0P0958 08-1208-12 14:07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终于把你割了垃圾 股友366975O52K 08-1208-12 14:07
- 88 0 [捷顺科技吧] 真棒,不知不觉之间就完成了破位!来吧,我在半 桂林米粉小王子 08-1208-12 14:07
- 79 0 [中国铝业吧] 7.6都站不住啥情况 吹冷风的小韭菜 08-1208-12 14:07
- 96 0 [天润乳业吧] 11.5这个压力位搞了6次了,这次能过不 股友25H95K8583 08-1208-12 14:07
- 78 0 [航天彩虹吧] 到现在了,主力资金还在一直跑,咳咳 股友96G80G6030 08-1208-12 14:07
- 97 0 [冀东装备吧] 这个股没有连板的命,不要跟我说之前雄安新区的 糖风阵阵甜 08-1208-12 14:07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我去上海电力了,拜拜了 那些年cjlu 08-1208-12 14:07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谁还敢上 股友zzEkkA 08-1208-12 14:07
- 104 1 [每日互动吧] 百元,吓死宝宝了 股友97K89E2922 08-1208-12 14:07
- 89 2 [西域旅游吧] 还好早上割了,舒服 有才有德的阿来 08-1208-12 14:07
- 86 0 [浙商证券吧] 要啥自行车,别人涨停,你买别人去,在这里呆着 卡皮巴拉新韭菜 08-1208-12 14:07
- 69 0 [开勒股份吧] 想拉起来是不可能的,必须砸下去 灬灬灬 08-1208-12 14:07
- 90 1 [中大力德吧] 后悔今天没有做T 股友82C051u237 08-1208-12 14:07
- 68 0 [爱施德吧] 恶庄 股友02W286y385 08-1208-12 14:07
- 69 0 [思特奇吧] 跌痛快一点、这样半死不活的 股友a5y7910713 08-1208-12 14:07
- 233 0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市场机遇等待有准备的投资者,芯片行业机遇已至 搞莫呗 08-1208-12 14:07
- 71 0 [美图公司吧] 回踩20周均线 你的地盘我做主 08-1208-12 14:07
- 59 0 [ST际华吧] 终于快出完了 五一九又来了 08-1208-12 14:07
- 100 1 [螺纹钢吧] 滞后 股友ZL3jHv 08-1208-12 14:07
- 113 1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收盘是带上影线的十字星,明天如果滞涨要出 心细如尘的齐绮丰 08-1208-12 14:07
- 127 2 [我爱我家吧] 房地产股票大爆发了,有5个涨停了。我爱我家不 稳定的范靖滨 08-1208-12 14:07
- 64 0 [退市苏吴吧] 割肉的舒服吗?不舒服去别的地方去吐槽吧!这里 狙击168 08-1208-12 14:0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后两天是变盘信号,时刻准备着 黑侠52573 08-1208-12 14:07
- 75 0 [复星医药吧] 第二波补涨开始,不到30不卖~ 张芳琼 08-1208-12 14:07
- 69 0 [武商集团吧] 真坑人 V武87 08-1208-12 14:07
- 80 0 [凌云股份吧] 回购完成要10月结束。还早咯。。。 散炮抽鲢鳙 08-1208-12 14:07
- 78 1 [中证白酒吧] 真虾头啊,小黑子真虾头 无敌小鹿鹿 08-1208-12 14:07
- 90 1 [劲拓股份吧] 从上午就开始补仓,越补越跌,躺平了。 剁手戒股 08-1208-12 14:07
- 118 3 [雷科防务吧] 雷雷真的要起飞的话,只有重组一条路了, 你快来拉涨停 08-1208-12 14:07
- 254 6 [世纪华通吧] 连跌3天,资金出逃十来亿?什么利好都不跟了吗 股友5667R7275x 08-1208-12 14:07
- 148 3 [汇宇制药-W吧] 完了,公墓在减仓创新药了 敬畏大A 08-1208-12 14:07
- 250 3 [恒星科技吧] 今天如果是长下影线,明天就要启动 优雅的北极贝 08-1108-12 14:07
- 71 0 [新国都吧] 一条直线,心电图 快乐在飞翔 08-1208-12 14:07
- 182 0 [华胜天成吧] 既来之,则安之 炒股养妞1 08-1208-12 14:07
- 67 0 [飞乐音响吧] 这个今天废了 不会飞的红锦鲤 08-1208-12 14:07
- 86 0 [东通退吧] 退市是肯定的!三板后三年再来 左江涨停 08-1208-12 14:07
- 94 0 [上海新阳吧] 换手8个点了,且看两点半之后还能有一波不 老衲戒素 08-1208-12 14:07
- 204 0 [兴银现金增利货币吧] #晒收益# 上官寒枫k 08-1208-12 14:07
- 89 1 [方大特钢吧] 完了,这一拉高会引发江西托儿抛售 不爱红装爱绿装 08-1208-12 14:07
- 91 1 [西藏旅游吧] 今日涨5个点左右,13:57开始拉升,大家做好准备 有想象力之桑椹 08-1208-12 14:07
- 100 1 [四川美丰吧] 不见到8.61不看账户,坚定持有 城乡钉子户 08-1208-12 14:07
- 86 1 [华海诚科吧] 挂山顶了 大家叫我韭菜王 08-1208-12 14:07
- 94 2 [思特奇吧] 主力全力出货了!又要跌回10元了,抓紧跑 一路长红天长地久 08-1208-12 14:07
- 496 1 [恒帅股份吧] 有谁知道为什么涨吗。我昨天加的自选,5个点买 仪态万千的章淳美 08-1208-12 14:07
- 806 4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的两款出海游戏排名会师top2 股友819993m9h3 08-1208-12 14:07
- 167 7 [上汽集团吧] 垃圾丧气,本性不改 风趣的戚亦凡 08-1208-12 14:07
- 104 3 [正和生态吧] 庄都连续出货多少天了,出货无极限! 特斯拉A 08-1108-12 14:07
- 68 0 [海尔智家吧] 次次都是冲高缓慢出货 不再相信大a 08-1208-12 14:07
- 73 0 [天顺风能吧] 请不要动不动说你的预感吧!预感有个毛用,除了 上下求索a6701 08-1208-12 14:07
- 118 0 [申能股份吧] 市值管理已经纳入考核指标,申能股份再不落实市 股友2351066LM8 08-1208-12 14:07
- 134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最近的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最近表现还不错,从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8-1208-12 14:07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不错,想买什么时候都可以买,想卖什么时候 熊市炒牛股168 08-1208-12 14:07
- 127 2 [岩山科技吧] 没必要抛了!!!锁仓吧 jinbin518888 08-1208-12 14:07
- 93 0 [信音电子吧] 学习隆扬好榜样 zs0608 08-0508-12 14:07
- 69 0 [德业股份吧] 真的了,大家快卖,一人一手砸跌停! 北大稳盈菜鸟 08-1208-12 14:07
- 78 0 [泸州老窖吧] 还不如早上卖了 股友832n95z712 08-1208-12 14:07
- 80 0 [南方泵业吧] 在等液冷回调再低价吃筹码,又可甩开一批不坚定 股友Q0aViQ4523 08-1208-12 14:07
- 85 0 [创新医疗吧] 就算炸板,人家也是趋势上涨,你们一边挣钱一边 阿星6 08-1208-12 14:07
- 91 0 [巨人网络吧] 忍不住寂寞,看不见彩虹,忍得住寂寞,外面到处 背的跟牛一样 08-1208-12 14:07
- 68 0 [玻璃吧] 所有的都在涨,就等着你带头跳水了。 西葫芦3号 08-1208-12 14:07
- 173 5 [四川长虹吧] 站稳10元太难了,这垃圾,还有黑心肝庄家 股友657571Z85R 08-1208-12 14:07
- 97 1 [康希通信吧] 寒武纪涨停了,月底康希会有几个涨停? toto1350281 08-1208-12 14:07
- 364 8 [华微电子吧] 完了,我的持仓被冻结了,据说要下午3点才能解 股友629cZ22506 08-1208-12 14:07
- 129 2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的19.00元会不会是今天的最低点呢,赌它一 川SX14G7 08-1208-12 14:07
- 78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央行放水信号明明白白,债市长线肯定稳!短期波 活泼的纳兰柏 08-1208-12 14:07
- 76 0 [长江材料吧] 10大股东。四头熊。牛市来了你也起不来晦气仔 佛祖进场 08-1208-12 14:07
- 76 0 [中科金财吧] 收盘能到32附近高看一眼,收不到短时间内就不关 我是一只小游鱼 08-1208-12 14:07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雇点小号天天吹,半个月出货几十亿走人,被 勇敢小毛 08-1208-12 14:07
- 74 0 [万源通吧] 没有量不好上 股友wz66869392 08-1208-12 14:07
- 69 0 [军工吧] $军工(HKBLOCK|HK1191)$ 基民jFktO1 08-1208-12 14:07
- 63 0 [天富龙吧] 全仓天富龙,一会儿会有异动!拉临停! 正义地卡尔文 08-1208-12 14:07
- 114 2 [上海机电吧] 大涨以前卖掉了中午都睡不着了 股友892691H90D 08-1208-12 14:07
- 80 0 [元隆雅图吧] 啊斗啊啊啊, 股友529G6y3530 08-1208-12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