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长城军工吧] 一万块钱入市到现在 股友I9d3905275 08-1208-12 14:06
- 70 0 [中航沈飞吧] 加速下跌中 有远见的凝山影2 08-1208-12 14:06
- 78 0 [安达维尔吧] 长上影,最后的疯狂了 求你别跌了8492 08-1208-12 14:06
- 74 0 [贝因美吧] 这么好的大盘在秀肌肉 资深水手 08-1208-12 14:0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,赶紧冲破3674点…… 股友mchl9987 08-1208-12 14:06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被动上涨,赶紧跑路 大道至简okk 08-1208-12 14:06
- 77 0 [科兴制药吧] 把犹豫留给别人,把筹码留给自己 周余明 08-1208-12 14:06
- 70 0 [玻璃吧] 为什么09减仓和01增仓走势差不多? 股友02595M2q93 08-1208-12 14:06
- 74 0 [恒生电子吧] 有病 股友P3tjUX 08-1208-12 14:06
- 78 0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上午21清了,下午有点后悔,今天看来还是正 飞骐8 08-1208-12 14:06
- 77 0 [中国软件吧] 不是这次中报,就是等明年年报,逻辑硬,等业绩 董松松 08-1208-12 14:06
- 71 0 [广和通吧] 真在你这里浪费了一个牛市 衣乌拉 08-1208-12 14:06
- 65 0 [昂利康吧] 到底是怎么了 笑傲茳湖 08-1208-12 14:06
- 81 1 [*ST天茂吧] 我1000全家 乐于助人的曾睿5 08-1208-12 14:06
- 86 1 [融捷健康吧] 不要在跌了4.98买的受不了了 太空飞船 08-1208-12 14:06
- 90 1 [山推股份吧] 是死是活啊? 股友HkwAn5 08-1208-12 14:06
- 85 1 [节能铁汉吧] 这是要把人逼疯的节奏 堆金为富得段正淳 08-1208-12 14:06
- 283 5 [中国重工吧] 买入重工合并后会亏损还是升值? 安宥禾 08-1208-12 14:06
- 206 1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药业,一般在牛市末端,开始拉升2015,2021 波段博取 08-1208-12 14:06
- 84 1 [掌阅科技吧] 吐血j,日日跌 股友8523Y823Y8 08-1208-12 14:06
- 143 2 [东方明珠吧] 你不是上海微电子股权吗,怎么屁都不放一个 跟我就对了ok 08-1208-12 14:06
- 98 2 [中科创达吧] 没有大量快速脱离60还得下来 xiao小如 08-1208-12 14:06
- 89 0 [传智教育吧] 本周破7,年底看齐9.5-12.00 基民10q802K667 08-1208-12 14:06
- 84 0 [通光线缆吧] 红一下吧 A91310104 08-1208-12 14:06
- 87 1 [综艺股份吧] 这么多公告,就换不来一个涨停? 股海仙游2015 08-1208-12 14:06
- 110 1 [创源股份吧] 对子顶了88 自信的何淼洋 08-1208-12 14:06
- 112 3 [甬矽转债吧] 好不容易中一个,又卖早了 经纶四海的长十郎 08-1208-12 14:06
- 331 3 [唯万密封吧] 比还难受 战胜自己加油 08-1208-12 14:06
- 37 1 [晶瑞转债吧] 300收盘行不行? 投石问路5598 08-1208-12 14:06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钱被宏远股份冻住了今天买不了海格 股友X8N2293130 08-1208-12 14:06
- 82 0 [中国核电吧] 主力图谋不小啊!这样控盘! 开朗的蒋梓涵3 08-1208-12 14:06
- 115 3 [金利华电吧] 没有量,大家不要着急进 股友256536ef03 08-1208-12 14:06
- 499 2 [致尚科技吧] 看K线图趋势,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秋风过耳1 08-0808-12 14:06
- 81 0 [山东墨龙吧] 你爷爷洪通涨停了 柒年老韭菜 08-1208-12 14:06
- 77 0 [中国重工吧] 都要下架了,还买干嘛? 股友033560Cr80 08-1208-12 14:06
- 73 0 [天齐锂业吧] 刚才又冲一次没上去应该跑的,几天20多个点 赚稳定的钱 08-1208-12 14:06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天知道这几个月我是怎么过来的 我给队长打call 08-1208-12 14:06
- 111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喊了一单50多,一直在7个点左右横盘,第一 股友A97P899903 08-1208-12 14:06
- 92 0 [盐湖股份吧] 大家别割肉,耗死这 沉白9832 08-1208-12 14:06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亏500跑了 做得多挣得多 08-1208-12 14:06
- 107 4 [涪陵电力吧] 这什么玩意儿,不咋个涨,抓紧跌下来吧 峰回路转上 08-1208-12 14:06
- 72 0 [海格通信吧] 几千只随便买,也没有比你拉稀的吧 泡泡球球球 08-1208-12 14:06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赶紧跑 金扳手的金 08-1208-12 14:06
- 60 0 [寒武纪吧] 泡泡 骨海有多深 08-1208-12 14:06
- 65 0 [德福科技吧] 这是有什么利好吗? 股友8397t83d27 08-1208-12 14:06
- 76 0 [众生药业吧] 挂山顶了,追吧 麦手表的姐姐 08-1208-12 14:06
- 228 2 [焦煤吧] 期货玩成股票了,真牛逼,不是涨停就是涨停!反 lewis1 08-1208-12 14:06
- 214 8 [德林控股吧] 参照国泰,这支票也是7倍左右,看到20元 生龙活虎的旺财 08-1208-12 14:06
- 6062 6 [中电鑫龙吧] 存储器板块拉升,中电鑫龙涨停 中电鑫龙资讯 08-1208-12 14:06
- 76 0 [*ST东晶吧] 卖飞了 满仓即涨停啊 08-1208-12 14:06
- 77 0 [赣锋锂业吧] 知道为什么比不过天齐吗?摊子搞大了,还是那句 股市里摆地摊 08-1208-12 14:06
- 88 0 [工商银行吧] 拉指数靠你加油 清雅的宋崴 08-1208-12 14:06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上周五说还有两个涨停看样子要破四了 股友r519797w00 08-1208-12 14:06
- 97 1 [ST际华吧] 柚子就是牛逼,这也能自救成功 蛋子要大才能赚钱 08-1208-12 14:06
- 205 2 [*ST启环吧] 底部锁仓和G庄在耗三年又如何! 寻找超跌黑马 08-1208-12 14:06
- 146 2 [大恒科技吧] $大恒科技(sh600288)$ 股友N2697C3787 08-1208-12 14:06
- 230 9 [众泰汽车吧] 流拍了还是被拍 众泰锁仓手 08-1208-12 14:06
- 312 6 [豆粕吧] 美豆跌,我们哪一次没低开。现在美豆涨2%,大家 股友p5Aivw 08-1108-12 14:06
- 84 0 [*ST春兴吧] 你不ST都对不起甲鱼 爻释铁风筝 08-1208-12 14:06
- 85 0 [焦作万方吧] 9块是劫,过不去全体吃灰 股友ED1OSz 08-1208-12 14:06
- 74 0 [青岛啤酒吧] 快跑啊,大盘调整,得大跌。 aline 08-1208-12 14:06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下午收盘在40以上。 股友1193Vu8795 08-1208-12 14:06
- 870 0 [基金动态吧] 恒生科技指数操作 平平淡淡来理财 08-1208-12 14:06
- 293 1 [信雅达吧] 加仓,相信相信的力量 疯狂POS机 08-1208-12 14:06
- 189 2 [以岭药业吧] 以岭价值长投这个狗篮子换号了,这个狗篮子看见 俏丽的韩昭 08-1008-12 14:06
- 79 0 [道道全吧] 重仓道道全,长线投资,喝汤吃肉,加油加油哦 牛股威武 08-1208-12 14:06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别进了,进来就是接盘,快跑! 自强得落葵 08-1208-12 14:06
- 62 0 [ST际华吧] 拉萨最低有3榜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08-1208-12 14:06
- 85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票两个板肯定有的,做中长线的可以再等等, 喜欢直线上升 08-1208-12 14:06
- 251 0 [先锋量化优选混合A吧] 不依赖单行业的聪明基~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十 玟玟er 08-1208-12 14:06
- 207 3 [上海新阳吧] 有什么利好? 惬意的我 08-1208-12 14:06
- 77 0 [海航控股吧] 这几天153跑了不少货 股友88179r867G 08-1208-12 14:06
- 85 0 [石药创新吧] 威哥最近真垃圾啊。大盘涨了这么多。还跌。 迷人的谷翼扬 08-1208-12 14:06
- 72 0 [宁波东力吧] 不管你是不是诱多先加一半仓摊低一下成本 涨停涨99 08-1208-12 14:06
- 82 0 [三花智控吧] 业绩好就是不长有什么用 股友cJ2w7c 08-1208-12 14:06
- 68 0 [盈方微吧] 这种时候压盘,真该进去 柳暗花明新出路 08-1208-12 14:06
- 99 0 [国安股份吧] 垃圾败类一日游,快尸吧。 股友4HBJ5z 08-1208-12 14:06
- 69 0 [上海沪工吧] 垃圾 有礼貌的乐心文7 08-1208-12 14:06
- 99 0 [南山铝业吧] 4.13上不上去 不爱过山车 08-1208-12 14:06
- 84 0 [金宏气体吧] 板块涨了两个多点,主力流出2000多万,要卖公司 静谧的曹寄琴 08-1208-12 14:06
- 69 0 [佳缘科技吧] 逗我玩呢 基民XGOfpY 08-1208-12 14:06
- 100 2 [福日电子吧] 拉高出货,还看不明白? 快速的爱麦克 08-1208-12 14:06
- 89 0 [XD中远海吧] 海狗有出色的船长与水手!穿越巨浪都不惧,还怕 无惧的风吹雨打 08-1208-12 14:06
- 88 0 [紫光国微吧] 你爷爷寒王都封顶了,你还在地下室 风生水起88996 08-1208-12 14:06
- 74 0 [上海莱士吧] 死货一个 股友38661O2Q52 08-1208-12 14:06
- 81 0 [兴齐眼药吧] 太垃圾,大盘涨冒烟,眼药水跌成 店里买合适 08-1208-12 14:06
- 71 0 [长源电力吧] 一动不动是, 茅台2000一股 08-1208-12 14:06
- 73 1 [山河智能吧] 能上19让我走吗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8-1208-12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