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73 13 [北京银行吧] 我以工行的价格来对待北京银行 湖南康工 06-1608-12 14:06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太糟糕了!!! 股友6L30736Z77 08-1208-12 14:06
- 73 0 [山东墨龙吧] 棒槌 兄台你别走啊 08-1208-12 14:06
- 91 0 [贝因美吧] 明天肯定还要跌哦,一天的波动没有一个点,没有 股友UDyrmM2671 08-1208-12 14:06
- 80 0 [五粮液吧] 这个曾留卿的一定是联合机构做空五粮液,他作为 鄂滴个麻油西瓜油 08-1208-12 14:06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网红垃圾股 大厨之小炒 08-1208-12 14:06
- 84 0 [国能日新吧] 挂一千手拉一毛钱的能力都没有 股友85281RM751 08-1208-12 14:06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快点跌停吧, 王的天下星少 08-1208-12 14:06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就值一分,天天玩一分 绝岭苍狼 08-1208-12 14:06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早上喊了一单50多,一直在7个点左右横盘,第一 股友A97P899903 08-1208-12 14:06
- 83 0 [德生科技吧] 跌幅倒数第6。这触升庄真垃圾 时间即是答案 08-1208-12 14:06
- 90 1 [南京聚隆吧] 买买买,明天反包涨停 抓爆你的蓝子 08-1208-12 14:06
- 105 0 [新里程吧] 太丑了,真的太丑了! 新里程FW 08-1208-12 14:06
- 79 1 [川发龙蟒吧] 涨一天跌三天你可真行 我在东方买跌停 08-1208-12 14:06
- 82 1 [兴齐眼药吧] 大家都在跑我也跑了 低调点咯 08-1208-12 14:06
- 106 4 [欧派家居吧] 真是硬不起来的啊斗,补也不是,出也不是 股友M3317T0699 08-1208-12 14:06
- 199 1 [ST云动吧] 云妹庄家早盘试盘打板。板上有大约七万手挂单想 雁过也1xgjim8588 08-1208-12 14:06
- 79 1 [先锋精科吧] 真是垃圾 sky7月翻倍 08-1208-12 14:06
- 188 4 [中矿资源吧] 天齐都翻红了,你能不能给力点,昨天没涨停,今 股友n98veY 08-1208-12 14:06
- 126 2 [华盛昌吧] 赚了点点跑了算了! 冰鉴1234568781 08-1208-12 14:06
- 204 2 [粤高速B吧] 重仓持有高速轮子的都后悔了,错过了长安的大行 股友5G66G18353 08-1208-12 14:06
- 151 9 [长白山吧] 买啥啥跌,直接受不了了 炒股低低手 08-1208-12 14:06
- 128 5 [瑞康医药吧] 避雷针出现,311清仓,多亏315跑了一多半,明天 股友TrC5Ib 08-1208-12 14:06
- 580 9 [步长制药吧] 你敢跌,我就敢买。 hualuowuhen2 08-1208-12 14:06
- 304 9 [宇信科技吧] 我有个疑问,看股吧大部分散户在这股上都赚钱了 天天搞搞米 08-1108-12 14:06
- 100 1 [华钰矿业吧] 这里没有庄的,只能靠散户自己抬轿了。 山海平常道 08-1108-12 14:06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天元智能关注下,套两周了!自选入选收益-60%啥 股友28735AE060 08-1208-12 14:06
- 68 0 [中马传动吧] 放量突破了可以冲 炒股养家88号 08-1208-12 14:06
- 233 0 [兴银现金增利货币吧] #晒收益# 上官寒枫k 08-1208-12 14:06
- 69 0 [中国长城吧] 和5.27走势如此像啊 股友6767597c 08-1208-12 14:06
- 77 0 [金杯电工吧] 板上的本锁住t不都t 股友996v26709d 08-1208-12 14:06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这B又跟在和而泰后面喝汤了,每次都这样,哈哈 罗宾汉归来 08-1208-12 14:06
- 93 0 [金煤科技吧] 资金流入700多个是做t的吗? 我想买兰德酷路泽 08-1208-12 14:06
- 83 1 [华东数控吧] 等下拉回均价 宇宙之巅短线哥 08-1208-12 14:06
- 71 1 [广东建科吧] 断崖式下跌,让你知道社会的险恶 //@扯牛尾巴 : 扯牛尾巴 08-1208-12 14:06
- 115 3 [帝欧水华吧] 上,必需上 tyrs1111 08-1208-12 14:06
- 228 5 [楚天龙吧] 61大哥走了吗? 股友z7x1556239 08-1208-12 14:06
- 79 0 [瑞贝卡吧] 看资金流量这周又是废的,业绩也好不到哪了。 超级大反转 08-1208-12 14:06
- 63 0 [博安生物吧] 发利好套人, 股友7K6y985971 08-1208-12 14:06
- 330 0 [三博脑科吧] 再投入! 大资金散户 08-1208-12 14:06
- 72 0 [赛腾股份吧] 跑了,恒久必跌 鱼眼观世界 08-1208-12 14:06
- 48 0 [麦迪科技吧] 低位没有涨 股友VS2xnD 08-1208-12 14:06
- 2072 9 [沃尔核材吧] mm订单实锤,明天起飞了,整个nv链,顺序依次为 箩卜小队长 08-1008-12 14:06
- 82 0 [益生股份吧] 完了 超仔有梦 08-1208-12 14:06
- 77 0 [浙江东日吧] 今年最低调的票 股友6962c82Z51 08-1208-12 14:06
- 88 0 [*ST实达吧] 一个用笔记本骗钱的公司,赔钱 财富自由了我 08-1208-12 14:06
- 76 0 [安达维尔吧] 套一批追涨的 好运满满涨涨涨 08-1208-12 14:06
- 71 0 [飞凯材料吧] 佳先科技,光刻胶 妩媚动人的羞颜5 08-1208-12 14:06
- 109 0 [三全食品吧] 牛市可能参与熊市永不缺席 脑洞却羊羊 08-1208-12 14:06
- 76 0 [祥鑫科技吧] 明天要破40了么? 股友6969R363L6 08-1208-12 14:06
- 223 0 [天保基建吧] 感谢主力,希望明天给冲高机会跑路 静心把握机会 08-1208-12 14:06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100给玩一样的过,放心干就行了,要调整也得9月 成长之路123步 08-1208-12 14:06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四五个点就卖了,真的韭菜,好顾总是拿不住 升股为王 08-1208-12 14:06
- 63 0 [日海智能吧] 都在反核,你也跟一下呀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8-1208-12 14:06
- 6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清 我喜欢的就是你 08-1208-12 14:06
- 93 0 [鸡蛋吧] 多头不走,永远不可能涨,0203040506070809合约 Jadw123 08-1208-12 14:06
- 86 1 [合肥城建吧] 看到没,我之前就说过,每次都涨不过板块大盘, 股还抽风 08-1208-12 14:06
- 100 2 [北方导航吧] 散户集中营啊,越洗越多。。。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06
- 107 2 [长城电工吧] 内蒙一机不封板是一种洗盘? 八哥便民服务 08-1108-12 14:0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600点,极限再涨400点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8-1208-12 14:06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9r2166y259 08-1208-12 14:06
- 70 0 [卓胜微吧] 大盘历史新高 医药股不可买 08-1208-12 14:06
- 87 0 [福然德吧] 8.88涨到18,应该到顶,千万别接盘。 富士爆火山日日红 08-1208-12 14:06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眼红了,给别的兄弟留点机会 神爱二次元 08-1208-12 14:06
- 74 0 [西陇科学吧] 板块都飞了,你还在这里 股友WSTgYI 08-1208-12 14:06
- 80 0 [华蓝集团吧] 16都站不上 股友256536ef03 08-1208-12 14:06
- 88 1 [中兴通讯吧] 这货不是也有液冷么? 坚持才能胜利 08-1208-12 14:06
- 74 2 [赛微电子吧] 干到了半导体板块倒数第一 大海的景简 08-1208-12 14:06
- 91 0 [燃油吧] 一动不动的,看看人家煤炭,垃圾 无奈ing 08-1208-12 14:06
- 457 1 [东方国信吧] 在补充一下,通过润泽科技作为字节跳动最大算力 王发168 08-1208-12 14:06
- 80 3 [酒ETF鹏华吧] 全仓抄底了! 大道有形et6 08-1208-12 14:06
- 63 2 [供销大集吧] 我29卖了长城军工满仓了你。。。。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08-1208-12 14:06
- 49 2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全仓几百万套了半年终于要解套了,不容易啊 恭喜利市的江别鹤 08-1208-12 14:06
- 72 0 [小商品城吧] 刚才倒车接人,打算卖全球,谁上谁倒霉。 牛气冲天气贯长虹 08-1208-12 14:06
- 96 0 [博拓生物吧] 创新又封板了,也不跟 红尘如歌 08-1208-12 14:06
- 79 0 [天通股份吧] 我自岿然不动!气死你们! n1410389021b3166 08-1208-12 14:06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一直卖不完? 股友5x6202c092 08-1208-12 14:06
- 73 0 [怡亚通吧] 在深圳国资里也是遗孤 谦逊礼让得袁紫衣 08-1208-12 14:06
- 84 0 [重百集团吧] 我说下午大涨。抢修 股友l57w262361 08-1208-12 14:06
- 428 5 [棕榈油吧] 周一可以暴跌了三根大阴线一千点的那种 拒不做韭菜 07-2508-12 14:06
- 75 0 [宁波韵升吧] 真他马的差 股友5691i5O728 08-1208-12 14:06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么走的话,明天完犊子了 欢乐的邓子轩 08-1208-12 14:06
- 98 0 [宝光股份吧] 吹的越没掉的越美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08-1208-12 14:06
- 95 0 [金钼股份吧] 刚看到一大卖单来不及撤单被吃了,恶有恶报,呵 不求人666 08-1208-12 14:06
- 75 0 [新华传媒吧] 你这个废柴克接点跌停战了 海洲哥 08-1208-12 14:06
- 80 0 [甲醇吧] 近强远弱呢?这俩乱势基差合约修复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1208-12 14:06
- 86 0 [万盛股份吧] 加速上涨 一定会赚888 08-1208-12 14:06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垃圾套人喽 股友JTIsUP 08-1208-12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