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61.55元跌到只有一半了,希望补涨猛攻上到55就 洋洋喜欢 08-1108-11 15:28
- 345 3 [我爱我家吧] 龙头总是最先大涨,房地产和基建差不多,国家现 emmdhdj 08-1108-11 15:28
- 1761 4 [生益电子吧] CPO概念走强 生益电子涨超9% 生益电子资讯 08-1108-11 15:28
- 77 0 [东方甄选吧] 鹏必胜辉,就地起飞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1108-11 15:28
- 119 1 [紫光股份吧] 勉强两个点,小散全乐疯了,艾玛太惨了 吧里有人搞事情 08-1108-11 15:28
- 102 2 [双一科技吧] 早上追了这个票,还以为属于军工板块,原来是pe yaogu713 08-1108-11 15:28
- 154 2 [众捷汽车吧] 众捷拿到全球知名的一级汽车供应商大订单,在20 二次元小韭菜 08-1108-11 15:28
- 218 5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必涨,必须大涨,浪浪山的小妖票房这一天要 彩界无神 08-1108-11 15:28
- 106 1 [国药现代吧] 进三退二,没到位 今年必翻番 08-1108-11 15:28
- 221 2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股价格低盘子小,明天预计五倍开盘,盘中冲 股友156937265 08-1108-11 15:28
- 211 5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市场到底谁在赚钱啊。。。。 tgb青灯股佛 08-0808-11 15:28
- 162 0 [德恩精工吧] 董秘你好,请问8月10的股东人数多少?谢谢。 德恩精工股友 08-1008-11 15:28
- 156 0 [中船汉光吧] 请问董秘截止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中船汉光股友 08-0908-11 15:28
- 84 0 [东软载波吧] 请问截止8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东软载波股友 08-0808-11 15:28
- 88 0 [世纪恒通吧] …… 丹墨留芳0553 08-1108-11 15:28
- 126 0 [广发优质生活混合A吧] $广发优质生活混合A$拉几基金、拉几经理,看看 股友q71iv9 08-1108-11 15:28
- 114 0 [珍宝岛吧] 三重顶,13.63过不去的,明天大盘回调,跟着大 股拖专用号10一条 08-1108-11 15:28
- 761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企稳,预计维持震荡格局|机构要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28
- 106 0 [国电电力吧] 跑了,气死人了 太二仙人 08-1108-11 15:28
- 76 0 [天富龙吧] 大曾子概念股 惬意的谷翼扬 08-1108-11 15:28
- 197 0 [航天电子吧] 忙了一天没看盘,收盘一看又是冲高回落,不过把 叽里咕咕说啥呢 08-1108-11 15:28
- 112 2 [ST际华吧] 真正的高手都在沉默,内心无波澜。观察,等待 战神启航 08-1108-11 15:28
- 296 4 [中钨高新吧] 成交量看出明天收绿概率百分之八十以上现在16.6 英姿飒爽得苍鹰 08-1108-11 15:28
- 96 0 [三角防务吧] 赚5毛钱没走,现在又亏8毛,这垃圾不服不行啊 何以解忧啊333 08-1108-11 15:28
- 89 0 [安科生物吧] 集合竞价有意思啊,冲冲,高开涨停 我只想赚钱啊 08-1108-11 15:28
- 106 1 [宝信软件吧] 这是中国的“亚马孙”,不会差的。 Mickyliu8 08-1108-11 15:28
- 107 1 [东信和平吧] 宝宝出来了,明天救你们 股友02F8H55725 08-1108-11 15:28
- 206 5 [亿纬锂能吧] 46.45就卖了,应该是卖飞了 桔子红时 08-1108-11 15:28
- 600 5 [酒ETF鹏华吧] 大盘已经3650点了,你又涨了快2个点,我只能多 只爱ETF 08-1108-11 15:28
- 354 3 [金鹰重工吧] $金鹰重工(SZ301048)$ 牛刀小试123 08-0908-11 15:28
- 270 2 [华能国际吧] 浪费这么好的行情,还好分仓出去了一部分。不是 不t白不t白t谁不t 08-1108-11 15:28
- 134 1 [利欧股份吧] 4元1追进去的明天不知道会咋样 股友y326t52267 08-1108-11 15:28
- 127 1 [北京君正吧] 又被景嘉微反超,真的是弱不禁风 股友51137i196q 08-1108-11 15:28
- 216 4 [大北农吧] 什么时候轮到农业股啊,大北农挺起来呀,外面都 进取的潘日轩 08-1108-11 15:28
- 262 4 [金雷股份吧] 周一各位进不去的,要进就27.61排队吧…… st绿雷 08-1008-11 15:28
- 11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A吧] 别人啃炸鸡全家桶,我抱着前海的科技全家桶 灵巧的舒日轩 08-1108-11 15:28
- 102 0 [三六零吧] 今天利亚德冲高卖出全仓三六零了 三只小燕子 08-1108-11 15:28
- 163 0 [铁矿石吧] 【宏达观期】:铁矿石2509合约8.11晚盘前布局铁 HDGQ107 08-1108-11 15:28
- 451 0 [中大力德吧] 边拉边砸完全就是操盘需求,让想进来的进来,想 猎庄擒龙777 08-1108-11 15:28
- 92 0 [海立股份吧] 搞得跟真是海立一样,虚晃一招,明修栈道暗度陈 暗夜花生 08-1108-11 15:28
- 206 2 [汤臣倍健吧] 支持你! 木林森林木炎 08-1108-11 15:28
- 87 0 [巨轮智能吧] 躲牛市的好股啊 恒科永远584 08-1108-11 15:28
- 433 4 [鑫科材料吧] 748暗示是不是要涨到最高点7.48呢? 活泼的韦瑜旻 08-1108-11 15:28
- 95 1 [胜宏科技吧] 希望晚上达子狂拉一下 可爱的还在即墨旅 08-1108-11 15:28
- 143 8 [巨星传奇吧] 坚定拿到50。股友们的嬉笑怒骂,或崩溃或惊喜或 妖股格局 08-1108-11 15:28
- 244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这是我的第二重仓持有鸡, 可爱的洪芝菲 08-1108-11 15:28
- 119 1 [万里马吧] 今天有么有榜啊 生动的庄翼扬 08-1108-11 15:28
- 147 2 [硕贝德吧] 明天高开涨停,开始最强的拉升阶段! 我是钱说 08-1108-11 15:28
- 86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我方还有3万手用来砸盘,散户有钱就买,我们1元 南方山茶树 08-1108-11 15:28
- 334 1 [嘉实动力先锋混合A吧] 7月十连涨的创新药基金,近一月稳坐第一!全靠 铁面无私的董渝 08-0208-11 15:28
- 96 0 [多晶硅吧] 乐山大佛阿弥陀佛 锂晶硅 08-1108-11 15:28
- 141 0 [兄弟科技吧] 一堆量化机构在里面互搏,就看谁的资金大量化策 爱吃泡饭的马铃薯 08-1108-11 15:28
- 114 0 [浙江交科吧] 沪杭磁悬浮会批吗? 有限次博弈 08-1108-11 15:28
- 117 0 [北辰实业吧] 果然利好出货,明天改补跌了 细心的郑心宇1 08-1108-11 15:28
- 105 1 [辽港股份吧] 全天原地不动!奇葩货! 股友Q30oe1 08-1108-11 15:28
- 98 2 [星网宇达吧] 玛蒂,连跌三天。还要跌。 小小苦苦韭菜 08-1108-11 15:28
- 813 6 [万向钱潮吧] 你们去看7月10日说的云意电气是仙人指路,大概 涨不停不停涨1818 07-1608-11 15:28
- 99 0 [博科测试吧] 又迎股指交割周,调整开始 股友V61207850L 08-1108-11 15:28
- 338 0 [创新新材吧] 这股近今年没有大涨过吧,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8-1108-11 15:28
- 128 0 [国证芯片吧] 这货怎么,上涨像便秘,下跌像拉稀。 点石生财的春野樱 08-1108-11 15:28
- 89 0 [天奇股份吧] 废了 手搓5纳米 08-1108-11 15:28
- 97 1 [倍加洁吧] 明天再来一个跌停,刚好回到原点! 同方智行 08-1108-11 15:28
- 510 1 [R必康1吧] 没买到 股友69r9597t00 08-1108-11 15:28
- 105 0 [中联重科吧] 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的,来点实事,不要让中联重科 股友1x511M5505 08-1108-11 15:28
- 105 2 [ST际华吧] 不是说主力自救吗,怎么一字跌停 好股交流 08-1108-11 15:28
- 127 2 [山河智能吧] 大涨封板被砸,看回调 六一楼 08-1108-11 15:28
- 103 1 [国博电子吧] 涨一点就砸 股友G268G72353 08-1108-11 15:28
- 96 0 [香港中旅吧] 哪里有这种邪事? 奔跑的小葱花 08-1108-11 15:28
- 118 0 [法尔胜吧] 换手率还挺高 股友9Po5119215 08-1108-11 15:28
- 95 0 [鸡蛋吧] 这次活捉蛋先生 东郊龙王123 08-1108-11 15:28
- 327 0 [恒宝股份吧] …… 张小庆 08-1108-11 15:28
- 210 3 [金力泰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! 彩虹六号封顶 08-1108-11 15:28
- 157 1 [永和智控吧] 明天高开高走拉涨停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1108-11 15:28
- 153 2 [赛力斯吧] 还有些个憨憨在发评论等周销量 瞎买瞎卖也能赚 08-1108-11 15:28
- 1502 3 [特发信息吧] 终究还是被洗下车了 涨升先锋2 08-1108-11 15:28
- 137 4 [天府文旅吧] 庄我会一直死磕你 高风亮节的爱清平 08-1108-11 15:28
- 469 5 [仙坛股份吧] 仙坛是唯一七月同比环比大增和业绩三增长的公司 股市没有赢家只有急早抽身离去 08-0908-11 15:28
- 8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子你是怎么了米子米子 拉极拉米 08-1108-11 15:28
- 90 0 [中铁装配吧] 操,真恶心 坚定持有会好的 08-1108-11 15:28
- 73 0 [R东方1吧] 这100就不信赚不到.每个交易日都挂. 理性的孤勇者 08-1108-11 15:28
- 120 4 [东方雨虹吧] 多少年了连个5个点都没见过。别说涨停了。真累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8-1108-11 15:28
- 158 4 [东风股份吧] 终于解套了比预期的快,还以为得几个月,溜了溜 不约2440 08-1108-11 15:28
- 154 1 [联明股份吧] 今天量化哥不打压价格了? 股友n2617t7282 08-1108-11 15:28
- 98 0 [光明乳业吧] 一星期不超过五分钱 灵灵姐姐 08-1108-11 15:28
- 317 0 [优必选吧] 任重道远啊 每天喝一杯 08-1108-11 15:28
- 106 2 [汇成真空吧] MD自选股跌的最多的 股友6cA2916581 08-1108-11 15:28
- 104 1 [ST云动吧] 周五卖了,结果周一你给我涨停 逍遥彦子 08-1108-11 15:28
- 585 9 [大中矿业吧] 采矿证获批 ≠ 开采时间 股友22695N001z 08-1108-11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