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3 0 [长城军工吧] 8月11日 涨停板复盘 庐州的老汪 08-1108-11 15:30
- 115 4 [茶百道吧] 你是真垃圾啊,成交量都没有奶茶卖的多 务实的李敛白 08-1108-11 15:30
- 134 0 [宏远股份吧] 股票估计打的人很少,申购资金可能小于5000亿 稳稳得机器猫 08-1108-11 15:30
- 123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$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$,投资界的“宝藏基金” 一只糯米团 08-1108-11 15:30
- 91 0 [贝瑞基因吧] 部分地方出生率已经回弹了,值得关注一手 姗姗来迟的宜人 08-1108-11 15:30
- 128 0 [迎丰股份吧] 为啥开盘一分钟撤单啊,一不留神损失六七千也没 柠檬没拿 08-1108-11 15:30
- 93 0 [日海智能吧] 快跑吧,情况不对,一点都不强势 股友25326Q51u6 08-1108-11 15:30
- 108 0 [杭钢股份吧] 等它大跌狠狠的加把回本走人。 完美的游昊祥1 08-1108-11 15:30
- 92 1 [烽火通信吧] 我卖了,要跌了,都卖吧,买铁路去 稳定的慢牛 08-1108-11 15:30
- 76 0 [巨星传奇吧] 优秀,涨一丢丢就使劲砸 妈祖保佑回本 08-1108-11 15:30
- 103 0 [长安汽车吧] 12.96又被割韭菜了吧。 曙光再现300 08-1108-11 15:30
- 104 0 [高德红外吧] 谁又惹猪力了?在这发癫 今天你还没回本吗 08-1108-11 15:30
- 230 3 [恩捷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前绝佳的逃命机会,还有一天哦。 言之有物1234 08-1108-11 15:30
- 101 0 [广东宏大吧] 洗盘? 股友68011e88m2 08-1108-11 15:30
- 125 1 [东方甄选吧] 好心酸啊,努力证明自己现在过得比离婚前幸福 今天你揪一揪了吗 08-1108-11 15:30
- 84 1 [汇嘉时代吧] 阿达西涨停给一下哈 鲤逍遥 08-1108-11 15:30
- 231 6 [宇新股份吧] 面条作为常见主食,主要功效包括快速补充能量、 搬砖高手 08-1108-11 15:30
- 89 0 [COMEX黄金吧] 下跌趋势已成,不跑又没钱加仓的,接下来就要难 随便买点卖点赚点 08-1108-11 15:30
- 103 0 [索通发展吧] 明天继续十字星 只买回踩 08-1108-11 15:30
- 394 6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是谁,格局,太格局了 看我贪贪贪 08-1108-11 15:30
- 112 2 [橡胶吧] 装不长久。。。。。。抓紧时间入场 一场游戏梦一场 08-1108-11 15:30
- 116 1 [华东医药吧] 踢出沪深300踢出A股,滚回垃圾堆里 完美的苗古力娜扎 08-1108-11 15:30
- 126 1 [深物业A吧] 这个烂股有什么好消息???我还差四个涨停 冲冲冲冲冲1 08-1108-11 15:30
- 122 3 [*ST纳川吧] 大单对倒 叫我老板88888 08-1108-11 15:30
- 123 0 [盛和资源吧] 涨了就看多,一跌了就一堆看空的,都是马后炮啊 股友8o10z81605 08-1108-11 15:30
- 146 0 [华夏新兴成长股票C吧] $华夏新兴成长股票C$永远涨不过大盘,跌的过大 基民5918r7196f 08-1108-11 15:30
- 125 0 [标榜股份吧] 新一批解禁28块成本,实际控制人赵老板股票破发 跟茱俪做朋友 08-1108-11 15:30
- 414 4 [天山股份吧] 这票问题倒是不大,但就是早上太多散户进来,明 三体之下 08-1108-11 15:30
- 90 0 [国联股份吧] 土立土及 股友68BABJ 08-1108-11 15:30
- 107 0 [至纯科技吧] 这里的都是输了钱情绪化的旧菜,鲜见理智的分析 n3703137337342864068 08-1108-11 15:30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今天全部清仓,大A港股通通卖出了,空仓有 兔虎猫静静静 08-1108-11 15:30
- 101 0 [物产中大吧] 慢慢磨好了,千万别着急涨!等着我嗷 天鹰开路1117 08-1108-11 15:30
- 264 4 [华建集团吧] 家人们不要在yy了,海立才是那个壳名牌了,明天 起ffff 08-1108-11 15:30
- 154 5 [东杰转债吧] 206已出 夜深方知雪重 08-1108-11 15:30
- 127 1 [居然智家吧] 666,2.9210万手买单,居然没人砸,不是说逢托 潇洒不羁的大牛 08-1108-11 15:30
- 102 0 [亚太科技吧] 这货着实是个垃圾。走了,垃圾! 股涨请鼓掌 08-1108-11 15:30
- 101 0 [腾亚精工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八月 8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少 腾亚精工股友 08-0808-11 15:30
- 159 0 [中化国际吧] 太阳升起来了太阳升起了,只有太阳的光芒才能穿 李大户 08-1108-11 15:30
- 265 3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C吧] $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C$怎么回事? 讨厌的钱佳丽1 08-1108-11 15:30
- 88 1 [*ST航图吧] 23.5左右接 蓉4369 08-1108-11 15:30
- 173 4 [腾亚精工吧] 这个在半空中的位置不拉,很危险,随时有可能来 没有同名 08-1108-11 15:30
- 106 1 [旗滨集团吧] 朱老师提示6.11满仓买入 财经朱老师 08-1108-11 15:30
- 98 0 [GC001吧] 明天继续收绿K线 若水111111111111 08-1108-11 15:30
- 83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涨涨不过别人,跌永远是第一 钱来钱来快快来 08-1108-11 15:30
- 113 1 [晋拓股份吧] 20.20顶 炒股养雕 08-1108-11 15:30
- 155 5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今天有戏,拭目以待 一路飘红向前行 08-1108-11 15:30
- 99 0 [天源迪科吧] 看到你们都唱空,我就放心了,别人恐惧我贪婪 富有成章de老顽童 08-1108-11 15:30
- 117 0 [美利云吧] 今天大单进,小单出 聚多多 08-1108-11 15:30
- 101 1 [保力新3吧] 明天大概率上一分 冷若冰霜的董寄琴 08-1108-11 15:30
- 511 12 [京新药业吧] 等待广生堂下午京西切换 沪上炒家7月归 08-1108-11 15:30
- 43 0 [光线传媒吧] 姓王的铁了心割韭菜,影视股少碰,不是洗就割 有决策力的新玛卡 08-1108-11 15:30
- 103 0 [开创国际吧] 100倍的希望还是有的!主打一个信任! 华尔街之牛牪犇 08-1108-11 15:30
- 91 0 [伟星新材吧] 大盘都这么热了,大主力还磨磨磨 股友9H09557Q50 08-1108-11 15:30
- 616 7 [力合科创吧] 不涨的原因我找到了,大家请收看,柚子和庄家不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8-1108-11 15:30
- 119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继续,继续加仓机器人板块! 偶影随行 08-1108-11 15:30
- 219 1 [纳芯微吧] @妙想是要询价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30
- 248 7 [万丰奥威吧] 那个李哥割股,我恨死你了。永久拉黑你。叫我借 子云杉 08-1108-11 15:30
- 151 3 [明新旭腾吧] 拒绝回调,继续涨停 股友Jqsjpf 08-1108-11 15:30
- 103 0 [朗新科技吧] 比昨天量还小,是不是明天要跌 股友70V77L1519 08-1108-11 15:30
- 127 2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走吧,这票有毒 一直在擒牛的路上 08-1108-11 15:30
- 112 1 [众业达吧] 重孽大 小股民213 08-1108-11 15:30
- 181 3 [博士眼镜吧] 今天卖的不知道脑子里都是啥 易难评 08-1108-11 15:30
- 167 2 [沙钢股份吧] 这股里面的老股民跟托儿都是老邻居了,托每次都 从来不做左侧 08-1108-11 15:30
- 145 0 [乙二醇吧] 【宏达观期】:乙二醇2509合约8.11晚盘前布局乙 HDGQ107 08-1108-11 15:30
- 104 1 [狄耐克吧] 13.5左右上车 我就要唱空 08-1108-11 15:30
- 277 3 [南方泵业吧] 15点后的红色筹码那么多说明了什么 深沉的俞晗煦 08-1108-11 15:30
- 151 3 [宁波东力吧] 这种走势,感觉明天会有大资金来接力了 上上下下BABA 08-1108-11 15:30
- 139 1 [*ST宇顺吧] 数据中心客户签的都是长约,不像消费电子客户说 本来告诉他 08-1108-11 15:30
- 2934 14 [*ST金科吧] 大家好,我是博士生学历,家里给了300万让我炒 俏丽的赴先生 08-1108-11 15:30
- 88 0 [理想汽车-W吧] 最终会涨起来的 基民892a00w683 08-1108-11 15:30
- 1570 14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总盈亏,有没有比我惨的。 股友Hqrym2 08-1108-11 15:30
- 161 2 [*ST动力吧] 借壳什么海蛎股份啊?什么电器风店?来我们新动 明智的吕淳美 08-1108-11 15:30
- 105 2 [中科三环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能不能拉个尾盘 股友05l377u807 08-1108-11 15:30
- 166 2 [中信海直吧] 低空经济龙头?就这? 股往金神 08-1108-11 15:30
- 852 2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中国生物制药阿达木单抗在阿尔及利亚获批上市 中国生物制药资讯 08-1108-11 15:30
- 65 1 [中科海讯吧] 就这个分时成交量……没主力,绝对阴跌不止, 股友7i958015d5 08-1108-11 15:30
- 118 3 [沃达丰(UK)吧] 这股票tm有神经病吧 打车帝 08-0708-11 15:30
- 271 18 [吉视传媒吧] 买了300股,我现在应该注意什么 股友T3N9730709 08-0508-11 15:30
- 146 0 [金利华电吧] 现在小散的心态,与以往真是不可同日而语,那真 波段出击王者 08-1108-11 15:30
- 95 1 [ST际华吧] 退市制度试行后,就不要碰亏损股,我们散户亏不 股友d295V08519 08-1108-11 15:30
- 104 1 [上海电影吧] 求问,5日线回踩位是34.98对吗 股友V6HUnS 08-1108-11 15:30
- 6763 233 [佐力药业吧] 投资人是否要去追高买入雅鲁藏布江、墨脱水电站 naxicygp耐心持有 07-2208-11 15:30
- 99 0 [*ST瑞和吧] 4面前就是在这贴吧发了个交割单居然整了我整整4 远大的左苍溟2 08-1108-11 15:30
- 110 0 [闽东电力吧] 不管他怎样洗呀那也是个好东西!越洗越好!这就 明日之星8888888 08-1108-11 15:30
- 38 0 [PR威蓝债吧] 127864:威海蓝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 PR威蓝债资讯 08-1108-11 15:30
- 175 1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主力派筹码1.5亿,是偷偷的跑? 光彩夺目之艾伦 08-1108-11 15:30
- 110 1 [天府文旅吧] 4200多家上涨,这杂毛在市运会,暑假加持下,都 股友15F717f565 08-1108-11 15:30
- 111 2 [大禹节水吧] 砸盘大佬加油哦! 中庸晗和 08-1108-11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