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4 0 [TCL中环吧] 中银国际指出,光伏行业方面,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股海冲浪的韭菜苗 08-1108-11 15:20
- 128 2 [浙江东日吧] 你们就平心而论讲,目前市场除了那个军工,整体 股友6i57632W57 08-1108-11 15:20
- 121 1 [酉立智能吧] 王马,垃机,上午买了你亏2万5,第一次买这样刚 股海无涯qudong 08-1108-11 15:20
- 143 1 [浙江震元吧] 两市挂了名的老庄股 ylqfnsh 08-1108-11 15:20
- 104 0 [汉桑科技吧] 真正麻烦是在明天。还在幻想。 ER高盛 08-1108-11 15:20
- 103 0 [中国铝业吧] 短期要不要卖掉 股友368ak82989 08-1108-11 15:20
- 124 1 [世嘉科技吧] 主力趁今天大盘好,出货了,你们还在傻傻的站岗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8-1108-11 15:20
- 802 3 [财经评论吧] 大连:全力为经营主体降成本、优服务 数据要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20
- 153 2 [友阿股份吧] 全在跑?什么人 抓胡子精 08-1108-11 15:20
- 122 3 [劲拓股份吧] 靠,20卖的 股友Hi30932821 08-1108-11 15:20
- 103 1 [广信科技吧] 故意搞对子顶吓走散户,我不会上当的 天天向上到永远 08-1108-11 15:20
- 125 3 [新天药业吧] 板块没起来还能排第二,板块起来了就萎了 我赚够3000万也不收手 08-1108-11 15:20
- 148 3 [棕榈油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棕榈油01可以多了 交易参谋zhang 08-0708-11 15:20
- 262 0 [郑中设计吧] $郑中设计$奶奶滴,当时在美丽生态和郑中设计里 羚角陌上 08-1108-11 15:20
- 73 0 [天富龙吧] 这一辈子再也不进新股 底部趋势伏击 08-1108-11 15:20
- 113 0 [退市创兴吧] 今晚公告明天一字 笑看兴兴起 08-1108-11 15:20
- 105 0 [北京文化吧] 咱也不知道多大利空,搞一字跌停!好久没遇到了 长安陈团 08-1108-11 15:20
- 85 0 [黑芝麻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家人们冲! 炒股赚媳妇本222 08-1108-11 15:20
- 179 1 [黑牡丹吧] 明天一字涨停! c5638371441112550 08-1108-11 15:20
- 88 2 [上纬新材吧] 等你买进去了就要被套了,谁来发钱活雷锋吗?只 聪明的蓝心韵14 08-1108-11 15:20
- 521 4 [四维图新吧] $四维图新(SZ002405)$ 大狸子阄龞鹧鸪鸡 08-1108-11 15:20
- 80 1 [海兴电力吧] 这么土立土及的公司也被我买到了,我去 我是韭菜我怕誰 08-1108-11 15:20
- 532 0 [三峡能源吧] 猪力给大家报喜来了 古塔凌云 08-1108-11 15:20
- 8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地量 szqhxy 08-1108-11 15:20
- 104 1 [天富龙吧] 俺的一个朋友昨天78,80跑光他今低价52.00处全 股友MSxgKE 08-1108-11 15:20
- 113 1 [海航控股吧] 上压下脱,什么时候能好! 织布机厂长 08-1108-11 15:20
- 139 3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有点妖,不涨反跌,必须找妖哥看看什么 股友168JcJ680306 08-1108-11 15:20
- 453 3 [瀚蓝环境吧] 盘中到位可以买点,尾盘买相对更安全。如果做超 赚点零花的 08-1108-11 15:20
- 130 3 [中视传媒吧] 呼叫万手哥,把量能搞起来,人气聚起来。 子瞻书困 08-1108-11 15:20
- 295 7 [古汉医药吧] 这把卖飞了,迷迷糊糊就卖了 方世雄 08-1108-11 15:20
- 144 3 [南山铝业吧] 高开低走是南铝本色 JesseChang3841 08-1108-11 15:20
- 175 3 [DR新华百吧] 打板客的坟墓,追高必被埋,炸板率80%,平均打 股友057394ffq82 08-1108-11 15:20
- 167 8 [博实股份吧] 抖音老师又推荐了一批人来,呵呵 大渝网 08-1108-11 15:20
- 75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大V那边看到的前海全家桶集合,出来分享一波 芝麻呢 08-1108-11 15:20
- 133 0 [华纳药厂吧] 今天买入华纳,有没有可能蹲个新高呢? 三千311 08-1108-11 15:20
- 261 0 [万得凯吧] 16个点没卖、还以为有第3波冲刺、结果 NB宝峙擒停 08-1108-11 15:20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爽;明天高开涨停 股友tisvBL 08-1108-11 15:20
- 102 0 [*ST天茂吧] 虽然主动退市可避免强制退市的程序风险,但*ST 乡土人家 08-1108-11 15:20
- 90 0 [永兴材料吧] 明天什么情况嘞 鼓鼓鼓起来 08-1108-11 15:20
- 165 6 [ST华谊吧] 说句实话,这个位置可以割,还不是很惨那种。后 聪慧的莉莉丝 08-1108-11 15:20
- 331 6 [中金黄金吧] 所有黄金股,只有中金还没破前高,基本面也是最 师之决338 08-1108-11 15:20
- 667 8 [长城军工吧] 炒股日记:西藏天路吃肉7厘米切了,军工锂业蓄 老弟看世界 08-1108-11 15:2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食品饮料行业回暖迹象明显 夏天会下雨 08-1108-11 15:20
- 95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天天创新高,连续4天收在前历史最高点之上 股友P86755q330 08-1108-11 15:20
- 85 0 [中航成飞吧] 怎么就飞不起来 只此浮生是梦中 08-1108-11 15:20
- 109 2 [中国瑞林吧] 我在瑞林多牛市 愉快的入腊红 08-1108-11 15:20
- 158 3 [拓斯达吧] 尾盘止盈次日买 股乐喧天 08-1108-11 15:20
- 99 1 [烽火电子吧] 买挂成卖了血亏 幻想挣彩礼钱 08-1108-11 15:20
- 346 5 [熙菱信息吧] 4个点和1个点建完仓,平均建仓成本3个点左右。 伏击千里 08-0808-11 15:20
- 86 0 [民生5吧] 哦啦啦啦啦啦 足智多谋的李昭 08-1108-11 15:20
- 98 0 [R汇车1吧] 我为了支持汇车,用上周买汇车9分减8分余的一些 高拋ALVMW 08-1108-11 15:20
- 212 3 [泰恩康吧] 问题不大,明天开始拉升 楪中念 08-1108-11 15:20
- 86 0 [碳酸锂吧] 这走法至少还有两涨停 随缘清静自在 08-1108-11 15:20
- 91 0 [永和智控吧] 走了走了,又是一家空手套白狼的公司 你不跌咱不买 08-1108-11 15:20
- 102 0 [梦网科技吧] 明后两天不收回来5日线,必将完蛋,拭目以待 教义交易 08-1108-11 15:19
- 101 0 [广东宏大吧] 这公司可能有问题吧! 股友6905d0h638 08-1108-11 15:19
- 89 0 [迎丰股份吧] 减仓了,明后天砸下来再买回去 亱龍徵 08-1108-11 15:19
- 104 3 [金山软件吧] 行不行啊兄弟?加油啊! 帅气股友 08-1108-11 15:19
- 100 0 [楚天龙吧] 还是德生科技靠谱! 彩迷心窍 08-1108-11 15:19
- 80 0 [伟仕佳杰吧] 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疯狂的卡拉米 08-1108-11 15:19
- 232 0 [R晨臻1吧] $R晨臻1(SZ400139)$ 晨鑫9年钉子户 08-1108-11 15:19
- 9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跌破3360位置支撑,手上的3364多单上来3366 富哥21622835 08-1108-11 15:19
- 80 0 [威尔高吧] 下一目标60元 dly16888 08-1108-11 15:19
- 513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不开一字我就要砸盘跑路啦! 票票一路长红 08-1108-11 15:19
- 181 4 [山河智能吧] 成交量61亿,暗号 别人恐惧你要贪婪 08-1108-11 15:19
- 102 1 [华昌化工吧] 今年应该没有比他还拉夸的吧。大盘马上新高喽 止语修心 08-1108-11 15:19
- 85 1 [玉禾田吧] 说实话,我很懵逼 哪吒大闹股海 08-1108-11 15:19
- 92 1 [中证白酒吧] 等茅台中报业绩 我抢地主 08-1108-11 15:19
- 727 10 [*ST天茂吧] 如何看待天茂的巨量封单,资金绝对不会为了那一 散户联盟飞巴T 08-1108-11 15:19
- 126 2 [运达股份吧] 抖音大军要来啦。 股友9l979807H6 08-1108-11 15:19
- 70 1 [黑芝麻吧] 不至于吧,利好可以有,直接就不让进了? 同患难才能富贵 08-1108-11 15:19
- 83 0 [宁波东力吧] 要玩段时间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19
- 138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23的本还有希望吗 山十三 08-1108-11 15:19
- 95 0 [天风证券吧] 居然收在5块 股友QlYJED 08-1108-11 15:19
- 532 0 [韶能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看到跌到5.28急急忙忙 马年大赚一笔 08-1108-11 15:19
- 151 0 [激智科技吧] 大家不用急,不要左右横跳,只要有行情都会轮到 股添乐666 08-1108-11 15:19
- 353 0 [亚香股份吧] 请问欧盟是否对香兰素开征了倾销税?美国对香兰 亚香股份股友 07-1508-11 15:19
- 94 0 [交建转债吧] 我买了买的不多希望明天不要吃面,要吃面的话我 顶级游资毛狗蛋 08-1108-11 15:19
- 83 0 [拓普集团吧] ,废了 快跑那头熊 08-1108-11 15:19
- 143 0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前期涨幅过高,业绩预期没有想象中好,再者 股友211659Z80k 08-1108-11 15:19
- 136 2 [中创智领吧] 这货今天咋回事? 堆金成章de段智兴 08-1108-11 15:19
- 1164 11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:金田股份关于实施“金铜转债”赎回暨 金田股份资讯 08-1008-11 15:19
- 93 0 [海格通信吧] 慢格格太慢了把你给换了! 有一只小绵羊的小王子 08-1108-11 15:19
- 240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基金经理不知道买了什么比玩意,跌超过大盘,涨 李小公子 08-1108-11 15:19
- 116 1 [壹石通吧] 还不跑.....这明显出货走势 市值振翅高飞 08-1108-11 15:19
- 1189 3 [中超控股吧] 8月11日周一A股午间复盘! 右哥捉妖记 08-1108-11 15:19
- 1522 2 [智微智能吧] 国信证券发布智微智能研报,25Q2净利润同比高增 智微智能资讯 08-1108-11 15:19
- 219 5 [重庆啤酒吧] 这几年从来没有这样弱过,比青岛价格低还要弱。 蜗牛的倔强 08-1108-11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