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金杯电工吧] 走势磨人但不伤人 n1395642813510ce9386 08-1108-11 15:15
- 153 1 [中国船舶吧] 9.3的大节目,它能演砸???必须满仓满融 沉着的余艳娥 08-1108-11 15:15
- 154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基本面还可以,为什么涨的跟孙子一样,历史 二愣子诸葛暗 08-1108-11 15:15
- 127 2 [耐科装备吧] 每天涨一点,小碎步往上,期待主升浪的到来 股友621Q56368m 08-0608-11 15:15
- 223 5 [中科金财吧] 好不容易回个本,结果挂错单了。都出了。 看看运气1991 08-1108-11 15:15
- 203 5 [达安基因吧] 下午起飞 玛雅人 08-1108-11 15:15
- 133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生物谷涨不动的原因是控制人以前被立案调查过吧 飞龙770445235 08-1108-11 15:15
- 216 0 [艾可蓝吧] 2、据2024年年报,公司主营业务为发动机尾气后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108-11 15:15
- 95 0 [ST际华吧] 今天创新医疗十个点卖了,那怕没卖也收六个多点 没耐性的老头子 08-1108-11 15:15
- 124 2 [夏厦精密吧] 我不信你们花几亿元拉了近10个点就为了发套.... 股市明天还在 08-1108-11 15:15
- 864 1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为了更好的支持中软鸿蒙的业绩,经家庭董事会决 鸿萌哥 08-0808-11 15:15
- 458 7 [多晶硅吧] 追高的多头,这个周末估计睡不好觉,瑟瑟发抖吧 会唱歌的石头 08-0808-11 15:15
- 83 0 [天奇股份吧] 明天补涨 梦澄2018 08-1108-11 15:15
- 130 0 [民生银行吧] 只有农行是银行,除之之外的行都不是银行,连杂 长线持有1 08-1108-11 15:15
- 88 0 [多晶硅吧] 今天下来,估计大家都不敢太看空了 股友15Op339780 08-1108-11 15:15
- 108 0 [中兴通讯吧] 散户天天幻想他能涨,大盘反弹多少他涨过超三个 干净的洪寄琴 08-1108-11 15:15
- 160 4 [永兴材料吧] 天齐赣锋亏损垃圾都上天了,永兴好久也成一回垃 lxm无所谓 08-1108-11 15:15
- 248 3 [深科达吧] 惹不起,走了 啥股都不知道 08-1108-11 15:15
- 98 0 [安利股份吧] 高点凉块。反正高温天气。稳几天再来看看 安详的潘翼扬1 08-1108-11 15:15
- 99 0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量化0811,8月11日EC2510合约破位下行,技 欧线量化 08-1108-11 15:15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大涨,今天买也是冲着peek材料这个去的 高贵的喵 08-1108-11 15:15
- 98 1 [永兴材料吧] 多明显是量化在压盘 想念家乡的天空 08-1108-11 15:15
- 85 0 [大博医疗吧] 清仓高手![赞][赞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1108-11 15:15
- 83 0 [宁波东力吧] 等今天龙虎榜 基民753pK77770 08-1108-11 15:15
- 110 0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打了底仓,尾盘集合竞价大幅抢筹,明天来给 高抛低吸啊啊啊 08-1108-11 15:15
- 250 9 [利欧股份吧] 4.14山顶进来的有嘛 基民W5r8208762 08-1108-11 15:15
- 109 2 [奇德新材吧] 49.5这么难突破?这股都没什么人玩啊 独爱行天下 08-1108-11 15:15
- 471 2 [北大荒吧] 阅兵前后,中俄会公布远东重大合作计划,史无前 割肉变骨神 08-1108-11 15:15
- 222 0 [伊利股份吧] 题材没中免和白酒好。伊利是纯防御型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15
- 78 0 [巨星传奇吧] 不要发表意见了,自己说了有不算,说来说去有啥 股友763G31Z875 08-1108-11 15:15
- 102 0 [群兴玩具吧] 盘中大单异动频频 股友1x5959H800 08-1108-11 15:15
- 118 1 [吉林化纤吧] 明天高开卖了 否极泰来的小源 08-1108-11 15:15
- 94 1 [三峡旅游吧] 涨了0.36%,这都是在羞辱买它的人啊!! 豁达的车小白1 08-1108-11 15:15
- 133 2 [东方精工吧] 尾盘买进0.6亿进去? 婀娜多姿的谷泽哈 08-1108-11 15:15
- 145 1 [科士达吧] 和7月25号上海电影主升浪一样的走势 股友mjoMrN 08-1108-11 15:15
- 108 1 [巨轮智能吧] 普涨行情,巨轮不跌只是因为不想大盘太难看,你 回本难如登天啊 08-1108-11 15:15
- 167 2 [卧龙电驱吧] 砍掉了那么多子公司,估计二季度业绩不怎么样, 股民一个 08-1108-11 15:15
- 109 1 [士兰微吧] 买这个票的,真能家破人王 股友973x6X9716 08-1108-11 15:15
- 226 3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矿属于实物黄金,不属于纸黄金,今天属于被 股友67A237Q250 08-1108-11 15:15
- 236 6 [电气风电吧] 翻倍行情我还亏了十几个点,真踏马没谁了 仰望稻子 08-1108-11 15:15
- 91 0 [瀛通通讯吧] 短期趋势走起来了 JAbesfla 08-1108-11 15:15
- 296 1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基金经理越来越不行了 基民1761R13e96 08-0908-11 15:15
- 658 4 [苏豪弘业吧] 请问公司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弘业期货的A股和H股的 苏豪弘业股友 08-0608-11 15:15
- 1644 5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:公司相关工业机器人主要包括巡检机器 华自科技资讯 08-0808-11 15:15
- 11747 58 [西宁特钢吧] 8.8西宁特钢 融发核电 西藏天路 水姐的笔记 08-0808-11 15:15
- 191 0 [海翔药业吧] 截至8月8日公司的股东人数为多少? 海翔药业股友 08-0808-11 15:15
- 105 0 [威士顿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7月20日,公 威士顿股友 07-2508-11 15:15
- 116 2 [山河智能吧] 我说的明天不要怕。没问题 牵手无名小卒 08-1108-11 15:15
- 163 1 [辰欣药业吧] 这两天都在洗盘,什么时候大阳线或者涨停就可以 只核长沙满哥 08-1108-11 15:15
- 237 3 [上海电影吧] 尾盘放量爆杀,竞价又跳空往上买,搞啥子 对对对收拾收拾 08-1108-11 15:15
- 177 3 [翰宇药业吧] 高点卖出半仓看看,明天低开加仓 勤奋的牛气冲天 08-1108-11 15:15
- 143 1 [工业硅吧] 难道今天是为了洗盘明天上冲? 我是春和景明 08-1108-11 15:15
- 135 3 [上实发展吧] 家人们快合力做大做强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15
- 96 2 [博杰股份吧] 主力午睡去了,刚醒。 股友7klzQQ 08-1108-11 15:15
- 139 0 [株冶集团吧] 主力越买越多了,看什么时候加速。卖飞的想买回 股友EtzSLa 08-1108-11 15:15
- 80 0 [长盈精密吧] 短线可能会调整到24左右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1108-11 15:15
- 83 0 [飞沃科技吧] 还有一嗲 赚一块钱就要跑 08-1108-11 15:15
- 334 2 [福莱新材吧] 主力我做个小T,不耽误你洗盘哈 请记住我的昵称 08-1108-11 15:15
- 101 1 [青松建化吧] 尾盘拉升。危险了呀 迷人的常程河 08-1108-11 15:15
- 91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医疗赛道的“领航者”来了!当震荡成为常态,它 一只糯米团 08-1108-11 15:15
- 71 0 [ST际华吧] 耻辱啊 L际滑J 08-1108-11 15:15
- 108 0 [东鹏饮料吧] A股明天横盘整理,东鹏明天大涨 为生活添乐 08-1108-11 15:15
- 176 0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心情好,虽然自己深水规院卖飞,但是打脸喷 假装满仓 08-1108-11 15:15
- 86 1 [昊海生科吧] 收盘又要翻绿了 老练的温徐佳蕾 08-1108-11 15:15
- 74 0 [上海电影吧] 要跌了 金岛老薛 08-1108-11 15:15
- 114 0 [西宁特钢吧] 397出,差那么一点点386没接上,392也接了,计 孤魂野鬼找个活路 08-1108-11 15:15
- 91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#晒收益# 基民f1HIPH 08-1108-11 15:15
- 124 0 [超声电子吧] #强势机会##收盘点评# 股友820m7L8279 08-1108-11 15:15
- 98 0 [广生堂吧] 这个票一直看好比茅台值钱 多多少少赚点钱 08-1108-11 15:15
- 127 1 [新莱应材吧] 海立真牛皮,追高上车以后今天无了,没想到直接 看不川 08-1108-11 15:15
- 262 6 [盛路通信吧] 主力故意压盘的迹象太明显了! 翻倍哥来了 08-1108-11 15:15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应该只有我亏钱 麒麟会小腾总 08-1108-11 15:15
- 110 0 [中国电影吧] 明牌的东西不要碰北京文化挨打你身上也挨打最重 股市伤神 08-1108-11 15:15
- 95 0 [东方国信吧] 上午没出,硬是被恶心了一天! 坤85567 08-1108-11 15:15
- 77 0 [ST际华吧] 还有十个跌停估计 小趴菜0001号 08-1108-11 15:15
- 108 1 [杭萧钢构吧] 倒了十六辈子霉大盘一万点就是解套之日哈哈哈哈 包容的柳昊盈 08-1108-11 15:15
- 91 0 [壹网壹创吧] 什么时候减持完 忠心耿耿的冷艳娥 08-1108-11 15:15
- 103 0 [海特生物吧] 超大一直在出货,不是大户拉上去就废了 有气势得塞莉娜 08-1108-11 15:15
- 83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观望的多,明天继续跌 大理想国 08-1108-11 15:15
- 362 3 [宁波东力吧] 终于不辜负我的一片溺爱! 诙谐幽默的许港 08-1108-11 15:15
- 181 1 [爱美客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8月 1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少 爱美客股友 08-0808-11 15:15
- 100 2 [上纬新材吧] 反弹出逃是持有者最好的选择异想天开侥幸贪婪就 金垚桐 08-1108-11 15:15
- 352 5 [R信威1吧] 2019年9月26日信威集团公司章程修改条款:控股 鼎极瑸棒 08-1108-11 15:15
- 250 0 [国电南瑞吧] 这货比较垃机,从4月15日以来主力资金流入-27.7 三星归位 08-1108-11 15:15
- 98 0 [海特高新吧] 上午开盘高开一分,下午收盘涨一分,确实有一手 好的股票不套人 08-1108-11 15:15
- 98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这个庄确实有点jian,外面随便选一个票都能 股坛狄仁杰 08-1108-11 15:15
- 122 0 [华商电子行业量化股票发起式C吧] 现在科技板块调整后估值合理,说不定又是布局机 蓝莓果冻y 08-1108-11 15:15
- 246 0 [冰山冷热吧] $冰山冷热(SZ000530)$ 新手保护期专用 08-1108-11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