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华建集团吧] 50%在海立,贝岭和华建50%,所以希望是海立 最少要翻5倍 08-1108-11 15:08
- 213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又买了点另一个医药股,放量咱就跑,缩量就 爱割肉的小仙女 08-1108-11 15:08
- 106 0 [海特生物吧] 看看振东,你是真垃圾。 追梦才子6304 08-1108-11 15:08
- 84 0 [花园生物吧] 好牛逼怎么做到的每天只跌1分?控盘力度刚好 哈喽万亩田 08-1108-11 15:08
- 105 0 [西部材料吧] 大家不要猜为什么跌那么多了,只有一种可能,中 股友Z0N7676305 08-1108-11 15:08
- 88 0 [海昌新材吧] 明天要低开,拉尾盘 天天吃票子88 08-1108-11 15:08
- 83 0 [日海智能吧] 尾盘抢筹。? 股友T7308133r2 08-1108-11 15:08
- 359 4 [中哲精化吧] 收十 该变一生 08-1108-11 15:08
- 77 1 [汇金科技吧] 估计被套了!明天能否冲高让我体面的离开。 小羊望春风 08-1108-11 15:08
- 178 0 [合锐赛尔吧] 向上突破平台,看三天,三天站稳,后市上涨可期 楠竹山 08-1108-11 15:08
- 86 0 [安诺其吧] 你是个什么辣几 股友1QvO2A 08-1108-11 15:08
- 100 0 [猫眼娱乐吧] 你牛,纹丝不动 主力身上的藤壶8 08-1108-11 15:08
- 145 0 [潍柴动力吧] 自己去看看潍柴动力的新能源重卡怎么样吧!人家 频繁交易者 08-1108-11 15:08
- 115 0 [雅本化学吧] 缩量收,普涨雅本微涨,情况不算差,这两天大概 老王财富 08-1108-11 15:08
- 94 2 [航发控制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啊 铁杆钉子户 08-1108-11 15:08
- 92 2 [江苏国信吧] 垃圾股 股友7l80980l51 08-1108-11 15:08
- 109 2 [瑞泰新材吧] 今天能收到19以上吗? 恬淡的正緸 08-1108-11 15:08
- 185 1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杨宇,你让贤吧,如果换人了还不涨,我不怪你了 基民28r677r507 08-0708-11 15:08
- 95 0 [哈铁科技吧] 全部卖了,尾盘卖的,怕明天大跌! 我一看就是个神 08-1108-11 15:08
- 95 0 [常山北明吧] 日k均线都不过,明天量化百分百把它砸绿 嘿嘿哈呵呵 08-1108-11 15:08
- 107 0 [佳创视讯吧] 麻个逼的,多少股票翻了好几倍,你个 玖诺5955 08-1108-11 15:08
- 134 2 [多晶硅吧] 距离利空消息还有几分钟?盘后看空,盘中做多。 玩期货的傻瓜 08-1108-11 15:08
- 100 1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吗?大神讲解一下,谢谢! 股友799nK07715 08-1108-11 15:08
- 341 5 [拓维信息吧] 尾盘要干嘛? Zhl168 08-1108-11 15:08
- 118 2 [华微电子吧] 走人不玩了 功夫茶_潮汕 08-1108-11 15:08
- 91 1 [同兴达吧] 板块涨了4.25%,你涨了一个点。板块要是跌4.25% 谦虚的诸葛亮 08-1108-11 15:08
- 136 4 [金一文化吧] 我觉得这里边的sb很多 悟到路上 08-1108-11 15:08
- 215 3 [无线传媒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发布截至8月8日公司股东 无线传媒股友 08-0808-11 15:08
- 220 11 [三诺生物吧] 有本事你套死我 股友zyMs6l 08-1108-11 15:08
- 88 0 [跨境通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? 不吃辣椒的湖南人 08-1108-11 15:08
- 158 0 [金城医药吧] 诺邦也动了,可能是真的 预期未来 08-1108-11 15:08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这股是个垃圾 股友9396r99U72 08-1108-11 15:08
- 17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“反内卷”进行到哪了? 国泰基金 08-1108-11 15:08
- 66 0 [22皖控01吧] 137822:1-安徽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 22皖控01资讯 08-1108-11 15:08
- 99 0 [国轩高科吧] 两个点还可以,稳步放量抬升就好 Regan光 08-1108-11 15:08
- 88 0 [中国长城吧] 筹码吸够了该拉了把 随意操作的888 08-1108-11 15:08
- 444 1 [铖昌科技吧] $*ST铖昌(SZ001270)$ Aslufei 08-1108-11 15:08
- 109 1 [国电电力吧] 踏马的 刘劲松2026 08-1108-11 15:08
- 109 1 [恩捷股份吧] 刚买一仟万,就这么牛逼 智飞丁子户 08-1108-11 15:08
- 200 3 [环旭电子吧] 尾盘拉涨停了啥意思 sly青柠 08-1108-11 15:08
- 97 1 [海晨股份吧] 吃肉成功。再见了各位 股市黑小虎 08-1108-11 15:08
- 243 5 [山东高速吧] 9.67终于上车了。 坚定的穿山爆甲龙 08-1108-11 15:08
- 47 0 [22定城01吧] 184543:关于定远县城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 22定城01资讯 08-1108-11 15:07
- 162 3 [润邦股份吧] 亏2点割了,外面随便一支股都比润邦强 刚上市2450 08-1108-11 15:07
- 137 0 [宁波港吧] 世界第一大港总市值才700多亿。是不是少了一个 坚韧的司马小白 08-1108-11 15:07
- 627 1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在陕西定边成立油田开发公司 中国石油资讯 08-1108-11 15:07
- 245 7 [四川黄金吧] 百元哥非你莫属四川黄金底部起飞放心大胆加仓入 a688688b 08-1108-11 15:07
- 157 2 [众捷汽车吧] 主力,我看好你哦,今天不错 股排主理人 08-0608-11 15:07
- 2489 7 [诚意药业吧] 诚意药业:帕拉米韦注射液获批上市,适用于甲型 诚意药业资讯 08-0308-11 15:07
- 107 0 [万科A吧] 无人问津,人人皆知沽空期指来钱快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8-1108-11 15:07
- 216 4 [北京文化吧] 谁知道为什么跌停板? 股友X36010230i 08-1108-11 15:07
- 598 1 [深振业A吧] 不拿到庄家头疼不松手 黄城根的西墙 08-1108-11 15:07
- 386 6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情绪不错,既然选择了在11点再次摸涨停,且 天通宝矿力哥666 08-1108-11 15:07
- 102 0 [上海瀚讯吧] 虽然跟三十号那天套路一样,但真的很难受,吃泡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1108-11 15:07
- 72 0 [ST际华吧] 最少三个板,别做梦了 ch20251 08-1108-11 15:07
- 277 4 [内蒙一机吧] 这是几个意思。非差1分钱 深谋远虑的孙芸菲 08-1108-11 15:07
- 94 1 [中色股份吧] 这根没开盘有什么区别 爱赚钱的老梁 08-1108-11 15:07
- 80 1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最后出逃机会,中报来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1108-11 15:07
- 138 1 [阳光诺和吧] 年底必上133元,立帖为证,到时候来验证 摩登的无花果 08-1108-11 15:07
- 640 1 [吉视传媒吧] 八月五号的资金不出,就一直格局,游资主力的底 股友C6995A5858 08-1108-11 15:07
- 100 0 [柯力传感吧] 洗洗垃圾污渍跟健康!明天71-72 欢快的祝茁 08-1108-11 15:07
- 94 0 [春风动力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春风车主玩的真花啊 步步错步步悟 08-1108-11 15:07
- 78 0 [小米集团-W吧] 30等你 资深韭菜77 08-1108-11 15:07
- 122 1 [雪人集团吧] 拉尾盘明天还要跌 气宇轩昂的舒小达 08-1108-11 15:07
- 112 1 [世龙实业吧] 明天拉一板 股友c828l73353 08-1108-11 15:07
- 114 2 [立讯精密吧] - 一车哈密瓜多少钱 08-1108-11 15:07
- 903 13 [汇金股份吧] 剩下还有这么多。躺平上午卖飞了。剩下的拿到20 别吹了越吹越跌 08-1108-11 15:07
- 117 0 [黑芝麻吧] 尾盘走了,这么大的出货量,就算有老庄,估计要 潇洒胖三金 08-1108-11 15:07
- 100 0 [双一科技吧] 收盘成交190手。。。散户被洗得干干净净的么。 人称_一手哥 08-1108-11 15:07
- 113 0 [华信新材吧] 这个主力还是很牛的,果然是每天涨5-10个点,涨 看淡所有人和事 08-1108-11 15:07
- 225 2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拉的楚天和恒宝,明天就该东信表演了!你得 低吸打板客 08-1108-11 15:07
- 125 1 [沪电股份吧] 没涨赢板块真是无了个大语 宅男盟萌主 08-1108-11 15:07
- 340 2 [华友钴业吧] 天齐锂业一季报每股收益0.064元,华友钴业一季 幸运在每次呼吸中 08-1108-11 15:07
- 137 2 [长城军工吧] 我就想问你们,14亿的营收,要翻多少倍才能匹配 深思的天鹰 08-1108-11 15:07
- 117 1 [返利科技吧] 现在牛市,外面好股票多的是,随便选一只都不会 坚毅的戴翔乾 08-1108-11 15:07
- 103 1 [福立旺吧] 这是怎么了,上午还好好的 股友865h661a62 08-1108-11 15:07
- 201 1 [联泰环保吧] 每日经济新闻》记者注意到,联泰环保及相关主体 股友897c0238m7 08-1108-11 15:07
- 116 2 [一心堂吧] 今天可以满仓干了。 慢点不急 08-1108-11 15:07
- 11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8月4日人形机器人板块暴涨超5%,同泰竞争优势A 周到的文伟涛 08-1108-11 15:07
- 102 0 [中国电影吧] 我在吉视传媒吃了三板了,中国电影它绿了三天了 股坛智多星 08-1108-11 15:07
- 91 0 [海兰信吧] 看着像出逃!几次4000家上涨他都在下跌! 分时设计师 08-1108-11 15:07
- 117 1 [万里马吧] 今天军工大涨,不涨起码人家还是红着收盘,就这 利落的南宫艳 08-1108-11 15:07
- 109 0 [中国移动吧] 每个月扣我150,流量还不如新用户30元的套餐, NEGP 08-1108-11 15:07
- 116 1 [日海智能吧] 尾盘抢筹涨了一毛六,明天怎么个事儿 筷子哥炒股 08-1108-11 15:07
- 95 1 [宝丰能源吧] 真不错,上班到下班几个小时,整整长了一分钱 基民5718D52P13 08-1108-11 15:07
- 381 2 [沙河股份吧] 请问董秘:截止8月10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 沙河股份股友 08-1008-11 15:07
- 128 1 [众业达吧] 蛙声一片!!!!看好就买,不看好就卖,秀什么 股友uYxf8W 08-1108-11 15:07
- 109 1 [西藏珠峰吧] 再减半仓,四分之一仓,成本2块多。入袋为安, 快跑时代 08-1108-11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