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4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要偷袭拉直线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8-1108-11 14:46
- 73 0 [福日电子吧] 1561 国色天香的宋靖昱 08-1108-11 14:46
- 75 0 [许继电气吧] 几千手拖单,涨是不可能的,就是跌。 听话有肉吃 08-1108-11 14:46
- 69 0 [英维克吧] 回封不 我就相信我自己 08-1108-11 14:46
- 76 0 [应急转债吧] 好纠结,要不要再博 股友17a36t0278 08-1108-11 14:46
- 144 0 [振邦智能吧] 振邦智能PEEK融合轻量化先锋 AreUSB111 08-1108-11 14:46
- 63 0 [日海智能吧] 快点上去啊 股友E3181x5588 08-1108-11 14:46
- 67 0 [北方导航吧] 应该是出货的走势,趋势了,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失业就炒鸡 08-1108-11 14:46
- 123 4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的收盘价在13.52! 股友dr78370581 08-1108-11 14:46
- 95 1 [远望谷吧] 这玩意还炒个啥,大盘一直涨的时候横盘一两个小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8-1108-11 14:46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涨一天震四天…… 股友Sf10980596 08-1108-11 14:46
- 202 0 [泰坦股份吧] 每天都是绿色 杭州蝙蝠侠 08-1108-11 14:46
- 92 0 [秦安股份吧] 一分钱也不想少赚啊,鸡贼庄。 股友O769818X85 08-1108-11 14:46
- 98 1 [中国船舶吧] 跟风买了 股友17857y13q2 08-1108-11 14:46
- 122 1 [佐力药业吧] 现在正确的操作应该是卖出。如果空仓就等待 渔翁6681518 08-1108-11 14:46
- 108 1 [欧线集运吧] 1410抄底明天收益可观 期货带你玩 08-1108-11 14:46
- 185 3 [阿里巴巴-W吧] 上涨恐惧了,心理是看好阿里突破120,往上一马 倾听996 08-1108-11 14:46
- 119 1 [橡胶吧] 橡胶高库存、抛储和丁二烯胶过剩压制,上方没有 倚天九阳 08-1108-11 14:46
- 238 9 [贵研铂业吧] 可以加仓了,不会跌了 神预言的人 08-1108-11 14:46
- 87 0 [重庆钢铁吧] 平一天没用的东西 股友3M77o13159 08-1108-11 14:46
- 83 0 [ST美晨吧] 2.10/2.11为啥那么多卖单呀!挣钱了吗? 有毅力的舞恋里15 08-1108-11 14:46
- 76 0 [建设工业吧] 尾盘又接了一批站岗的人 散户是最有实力的 08-1108-11 14:46
- 91 1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主力,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4:46
- 96 1 [捷成股份吧] 至少搞张电影票钱 小手抓牛牛 08-1108-11 14:46
- 91 1 [翰宇药业吧] 不砸盘是会是吧?? 一买就变熊 08-1108-11 14:46
- 169 3 [久其软件吧] 7.43万手哥是来搞笑的? 恰似人间烟火 08-1108-11 14:46
- 117 4 [阿莱德吧] 买啥啥不涨,服气了 买了就涨停我666 08-1108-11 14:46
- 90 0 [TCL智家吧] 万紫千红了,你还绿着,你是一心求死吗? 明智的马全 08-1108-11 14:46
- 117 0 [沃顿科技吧] 涨停复制的基因,你这条龙快起飞了吧? 昀言6666 08-1108-11 14:46
- 94 0 [方大特钢吧] 哦豁豁,卖飞了 有毅力的冷情清8 08-1108-11 14:46
- 91 1 [黄河旋风吧] 尾盘开板套一批,还不如去曼卡龙抄底去了 搅事棍子 08-1108-11 14:46
- 492 1 [中金黄金吧] 23年停产17天,宝子们,快点抛啊,韭菜们要买买 神电云V翻倍股 08-1108-11 14:46
- 102 1 [鑫科材料吧] 保不准待会突击拉板 小a啊 08-1108-11 14:46
- 116 1 [华能蒙电吧] ,,上交所,要严审核内蒙华电增发价格 whatv 08-1108-11 14:46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卫星互联网板块今天表现不是很好,不少品种冲高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8-1108-11 14:46
- 66 0 [天富龙吧] 拉了,拉了 希望每一秒 08-1108-11 14:46
- 101 2 [天风证券吧] 上面几百万手怎么破局 bi天天向上 08-1108-11 14:46
- 112 3 [飞龙股份吧] 弟弟就是弟弟 高位加仓下把亏光 08-1108-11 14:46
- 80 1 [神州细胞吧] 就不相信一直下跃 东财网友1384513264023026 08-1108-11 14:46
- 65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这是要干吗? 熊猫康康 08-1108-11 14:46
- 97 0 [广哈通信吧] 就这位置,就算中报再怎么拉也没什么可大惊小怪 换挡向上 08-1108-11 14:46
- 78 0 [西部黄金吧] 倒数笫五啊哈哈哈哈。 希望都争气 08-1108-11 14:46
- 212 0 [摩根欧洲动力策略股票(QDII)C吧] 聚焦同泰竞争优势A:上周全市场第一,近一周稳 周到的文伟涛 08-1108-11 14:46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公司一天就给卖了 日进斗金20260506 08-1108-11 14:46
- 77 0 [XD中国卫吧] 明天暴跌 发霉的韭菜盒子 08-1108-11 14:46
- 83 0 [乾照光电吧] 逼空!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8-1108-11 14:46
- 74 0 [联特科技吧] 本月没几天红的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8-1108-11 14:46
- 82 0 [广百股份吧] 还有人想着涨停呢?不会是没睡醒吧梦里啥都有。 足智为富的雨农 08-1108-11 14:46
- 77 0 [亚太药业吧] 没力道呢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8-1108-11 14:46
- 89 0 [联络3吧] 我刚才看银河3都1.45了还是带个3。这3什么时候 晴空万李哥 08-1108-11 14:46
- 111 2 [再升科技吧] 赶紧买,准备起飞了, 吃涨停板不割肉6 08-1108-11 14:46
- 489 0 [数据港吧] 哈哈反包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4:46
- 85 0 [浙江世宝吧] 主力今天不想拉,尾盘想一口闷? WiLH 08-1108-11 14:46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包跌,每次就是这样 股海神洋 08-1108-11 14:46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快跑快跑 股友X5v2990856 08-1108-11 14:46
- 80 0 [腾达科技吧] 买了1/3仓位 有激情的柳杭17 08-1108-11 14:46
- 80 0 [苏交科吧] 磨了这么久啦!也该表现一下啦!不要磨叽! 股友t2rnUs 08-1108-11 14:46
- 114 1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怎么看,兄弟们 买就是梭哈 08-1108-11 14:46
- 117 1 [聚灿光电吧] 明显骗炮的。明天杀猪了 七十二次方 08-1108-11 14:46
- 126 2 [工业富联吧] 同志们,出货啦,赶紧跑,不跑真的没机会啦呀 股友rmvPT4 08-1108-11 14:46
- 96 1 [天保基建吧] mad被套的都在这个价位是吧,抛压这么大 Aurolves 08-1108-11 14:46
- 198 7 [沙钢股份吧] 友情提醒一下,3浪结束了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8-1108-11 14:46
- 628 28 [京泉华吧] 减持大王,名不虚传 金玉州鹤地金锁 07-2908-11 14:46
- 105 0 [瑞丰高材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苏格烟火 08-1108-11 14:46
- 217 0 [鹏华中证银行指数(LOF)A吧] 银行股就是难鸡。天天跌。坑基民第一。 基民MUANQx 08-1108-11 14:46
- 73 0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你是真牛逼啊! 财随愿来 08-1108-11 14:46
- 72 0 [均普智能吧] 的确垃圾,稍微一拉,就有大单不断地砸出来 普贤觉道 08-1108-11 14:46
- 85 0 [城地香江吧] 板块大涨,你装SI,勾庄CS 四川小小散 08-1108-11 14:46
- 94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货啥板块啥板块都不跟涨,还涨了几天,拭目以 阿祥a 08-1108-11 14:46
- 91 0 [顺博合金吧] 买定离手买定离手啊!! 单吊40万 08-1108-11 14:46
- 144 1 [联合化学吧] 都没承接盘,等月底梅姐大解禁吧,机构也出不来 每日AI复盘 08-1108-11 14:46
- 144 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各位散户们,求你们了,割肉走吧好嘛,你们别坚 安丘抄家 08-1108-11 14:46
- 824 6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发哥AAA 08-1108-11 14:46
- 262 3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起码得9亿成交额才行,这周要50亿交易量, 牛牛UP 08-1108-11 14:46
- 180 5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不会49.99收盘吧? 财不入急门_鹏 08-1108-11 14:46
- 90 0 [常山药业吧] 垃圾东西,错过了广生堂 只做趋势总龙头 08-1108-11 14:46
- 83 0 [豆油吧] 可怜的散户们! 股友519198A72U 08-1108-11 14:46
- 95 0 [深圳机场吧] 都走吧群里说深圳机场业绩下滑公告说业绩增长70 Taylor_MotoFul 08-1108-11 14:46
- 86 0 [上海家化吧] 在这已经不是躲牛市而是经历熊市 三安暗黑 08-1108-11 14:46
- 79 0 [盛和资源吧] 双头垃圾股 自信的何淼洋 08-1108-11 14:46
- 74 0 [甲醇吧] 拉化工板块呢? 股友933oQ27557 08-1108-11 14:46
- 82 0 [潮宏基吧] 15.65筹码多的很一直砸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08-1108-11 14:46
- 81 0 [润泽科技吧] 我就不站上20天线,吹咩 生米煮成熟饭 08-1108-11 14:46
- 148 2 [美盈森吧] 感觉还会涨全仓4.25买进的各位觉得买的怎么样 元亨利贞持盈保泰 08-1108-11 14:46
- 1121 8 [景峰医药吧] 据说有动态,没有会员看不到 沉沦ST 08-1108-11 14:46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蜘蛛网编的来条鲸鱼都能逃走 发哥ya0583 08-1108-11 14:46
- 541 0 [基金动态吧] 杨呈发:8.11国际黄金最新价格走势分析,今日积 杨呈发 08-1108-11 14:46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王端2021 08-1108-11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