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豆油吧] 严重失误 顺风顺水顺财神金 08-1108-11 14:46
- 72 0 [恒铭达吧] 买了买了,加油加油 股友3096Ti9908 08-1108-11 14:46
- 109 1 [ST麦趣吧] 主力这个控盘,大家服气吧 一鸣惊人66 08-1108-11 14:46
- 145 3 [中色股份吧] 就在6.12-6.13这么压着,几个意思,狗der 六哥红 08-1108-11 14:46
- 660 2 [新兴装备吧] 现场真热闹 国际三公子 08-1108-11 14:46
- 100 2 [金雷股份吧] 卖飞了二十个点跑这里接盘,吐血 最强反向标 08-1108-11 14:46
- 149 1 [美光科技吧] 你要退出手机市场? 人总要自己长大 08-1108-11 14:46
- 99 1 [达利凯普吧] 今日技术上该拉根大阳,但实际上还得看主力是否 股货仔阿祖 08-1108-11 14:46
- 211 3 [中广核矿业吧] 先看看其他股,再看看中广核矿业,会不会成为仙 我本善良506 08-0808-11 14:46
- 80 0 [奥飞娱乐吧] 游族涨停 WiLH 08-1108-11 14:46
- 75 0 [诚迈科技吧] 这票只要是涨超一个点就得卖出,绝对不会踏空 恭喜万贯的安琪拉 08-1108-11 14:46
- 76 0 [斯莱克吧] 主力干不过空狗真是垃圾 新手九成新 08-1108-11 14:46
- 181 0 [新研股份吧] 涨停要30万手,拉起来没有新元丝滑,不过好像有 三合小生 08-1108-11 14:46
- 87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卖一,秀到飞起 股友FhST7G 08-1108-11 14:46
- 74 0 [海康威视吧] 狗鸡同鸭讲 雷城419 08-1108-11 14:46
- 87 0 [澜起科技吧] 这次是牛骨该有的样子 割肉大王子 08-1108-11 14:46
- 147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三点正灭绝 股友Q5受害者 08-1108-11 14:46
- 80 0 [掌趣科技吧] 马上翻红 jmzGPYLCH 08-1108-11 14:46
- 72 0 [千禾味业吧] 超级勒色!厚颜无面!不思进取! 远在天边JZYQ 08-1108-11 14:46
- 79 0 [新洋丰吧] 破股丢人 股友R7Iwkn 08-1108-11 14:46
- 82 1 [国瓷材料吧] 尾盘不会直接掉下来吧 健身游泳了解一下 08-1108-11 14:46
- 128 0 [摘牌高通吧] 高德信25年终止挂牌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事心声 08-1108-11 14:46
- 120 0 [麦迪科技吧] 板块涨小涨,板块回调大跌十几个点!太弱了!至 股友7oWrrA 08-1108-11 14:46
- 73 0 [国旅联合吧] 垃圾没得救了,走了。 股友906Oq85232 08-1108-11 14:46
- 68 0 [赤峰黄金吧] 何至于此 道虽长行则至 08-1108-11 14:46
- 77 0 [螺纹钢吧] 垃圾啊 我就是要搞钱 08-1108-11 14:46
- 162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焦点全在peek和能源金属,服务器液冷不太行 我的大a世界第一 08-1108-11 14:46
- 74 0 [宁德时代吧] 滚出创业板 梦醒时分756 08-1108-11 14:46
- 79 0 [*ST纳川吧] 憋了这么多天,要成事儿啊。 股友810N095o25 08-1108-11 14:46
- 61 0 [成都华微吧] 稳如磐石 神龙超越黑马5579 08-1108-11 14:46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拉尾盘,感觉明天又是很危险 韭中的皇 08-1108-11 14:46
- 59 0 [天富龙吧] 跑,砸 股友g7JT6I 08-1108-11 14:46
- 71 0 [华信新材吧] 还能不能拉板? 涨卖跌买888888 08-1108-11 14:46
- 67 0 [许继电气吧] 太慢了,21等你 樱桃小嘴已开光 08-1108-11 14:46
- 93 0 [盛屯矿业吧] 忍不了一点,尾盘卖了,过几天在进,外面大盘都 只买核心强势股 08-1108-11 14:46
- 78 0 [晶科科技吧] 只要不涨停,天天涨不停 真诚的温三仟 08-1108-11 14:46
- 278 6 [国药一致吧] 有人传言这货要重组,不知真假? 文哥3buk6t 08-1108-11 14:46
- 81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业绩持续领跑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近三月涨12 玟玟er 08-1108-11 14:46
- 72 0 [亿纬锂能吧] 广发还没出完 股友1v0696317q 08-1108-11 14:46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刚刚有人说张江五行缺水,那他跟海蛎子真是合的 赤子海 08-1108-11 14:46
- 99 4 [招商蛇口吧] 服了评论区那条机构的勾怎么不叫了 紫光吃大面 08-1108-11 14:46
- 144 4 [华媒控股吧] 这种走势是啥意思? 股友iHQjeO 08-1108-11 14:46
- 203 15 [闽东电力吧] 走了走了,一毛没挣,成本价走的。亏的兄弟别找 账号懂王开过光 08-1108-11 14:46
- 9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真是服了,天天偷吃! 胖棒棒 08-1108-11 14:46
- 69 0 [ST际华吧] 再次感受到市场的危险性走势这么好突然来个利空 温馨的席伟涛 08-1108-11 14:46
- 78 0 [潍柴动力吧] 在茫茫股海认识了你! 温馨的梅花 08-1108-11 14:46
- 78 0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跟华银了?你哒的个灯儿的! 真诚66666666 08-1108-11 14:46
- 81 0 [爱乐达吧] 快跑啊,跌停来了,唱多的鬼子,要跑路了 股友OCiURo 08-1108-11 14:46
- 147 0 [华光新材吧] 有点墨迹,但是看好,位置不算高,业绩也还好, 股友350k2U0955 08-1108-11 14:46
- 95 1 [华胜天成吧] 成妖的节奏 KG789仗剑天涯 08-1108-11 14:46
- 84 0 [理想汽车-W吧] 建仓1手 赵甲第擒龙战法 08-1108-11 14:46
- 81 1 [绿地控股吧] 上证指数到5000点,无良还会在2元以下。 望穿吧水 08-1108-11 14:46
- 108 1 [焦煤吧] 要是多晶硅也直接停产,早就一字板上天了 扛着麻袋买大G 08-1108-11 14:46
- 100 1 [立华股份吧] 不是所有的股份都叫立华 承禅观市 08-1108-11 14:46
- 80 0 [奥士康吧] 奥士康8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奥士康资讯 08-1108-11 14:46
- 106 2 [通合科技吧] 这么低位的票板块都启动了为啥一拉一堆筹码跑? 股友22T696307Z 08-1108-11 14:46
- 184 3 [冀衡医药吧] 第一张路条,今天能不能见红? 拥抱5000点 08-1108-11 14:46
- 119 2 [*ST天茂吧] 今天卖还是明天卖啊我怕明天卖不出去 股友885792lF07 08-1108-11 14:46
- 94 1 [永辉超市吧] 不如步步高 一眼机缘 08-1108-11 14:46
- 92 0 [株冶集团吧] 尾盘拉升涨停 A3683D 08-1108-11 14:46
- 81 1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这个价是谁在几十手百十手在卖是庄吗还是散户 股友26y91561y2 08-1108-11 14:46
- 1858 4 [雪榕生物吧] 雪榕生物(300511.SZ)“跨界重组”实际分两条 我是胡乱进 08-1008-11 14:46
- 82 0 [XD大丰实吧] 求你赶紧跌停,退市吧 独行者24 08-1108-11 14:46
- 90 1 [新莱应材吧] 不是有液冷吗? 迷人得公子羽 08-1108-11 14:46
- 132 3 [银行Ⅱ吧] 还有一小时,能不能别拖后腿? 华贵de阿伊达 08-1108-11 14:46
- 1861 14 [爱乐达吧] 多方炮礼拜一强势突破 诚恳的欧阳翔云 08-0908-11 14:46
- 72 0 [皇马科技吧] 过瘾吶过瘾 西楚老登 08-1108-11 14:46
- 66 0 [广生堂吧] 真是疯狂了,可惜这两天不敢了 有正义感的哈 08-1108-11 14:46
- 124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(SZ300088)$重仓这股,太可怜了吧!岂 股友c978E82032 08-1108-11 14:46
- 78 0 [创业板指吧] 收盘1.5% 无声电影 08-1108-11 14:46
- 75 0 [达实智能吧] 没必要一颗树上吊死 坤哥玩股票勤劳 08-1108-11 14:46
- 62 0 [万里马吧] 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, 骑牛吃肉 08-1108-11 14:46
- 175 0 [华夏中证绿色电力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华夏中证绿色电力ETF发起式联接A$也该动一下吧 基民7ksrHh 08-1108-11 14:46
- 84 0 [强瑞技术吧] 确定了,炒的液冷,还是后排 天天涨停板宝宝 08-1108-11 14:46
- 95 1 [广汇能源吧] 翻倍股要慢慢买入,急不得。 张大口袋 08-1108-11 14:46
- 77 0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主力拼命卖啊 股友LgLrrO 08-1108-11 14:46
- 77 0 [雷赛智能吧] 放量下跌了 摩孙时豫 08-1108-11 14:46
- 73 0 [华强科技吧] 比垃圾还垃圾 砚池Yu 08-1108-11 14:46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怎么这么垃圾啊 Aloha725 08-1108-11 14:46
- 132 2 [硅宝科技吧] 朱莉在牛市中磨盘内心也是很痛苦的,要体谅他鞭 陵少之手 08-1108-11 14:46
- 68 0 [洪通燃气吧] 埋得太快了吧 炒股赚学废 08-1108-11 14:46
- 97 0 [红宝丽吧] 2.8万手打在空气中了 时光之子 08-1108-11 14:46
- 198 0 [光力科技吧] 大盘指数大涨,不想着拉高出货的票,绝对是好股 股友X307V38107 08-1108-11 14:46
- 76 0 [氧化铝吧] 啊这,涨也涨不动跌也跌不多 槛外长江空自流丶 08-1108-11 14:46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就对了!!!130!!! 股友7K961017P6 08-1108-11 14:46
- 93 0 [华辰装备吧] 啥板块都不跟,shab股 蚂蚁and大象 08-1108-11 14:46
- 99 0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港股加大力度砸了马上快到均线下方了 修罗场行者 08-1108-11 14:46
- 73 0 [万里马吧] 别急,后市将大涨!等待即可!! 幸福安康888 08-1108-11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